七零军嫂之重生又见重生 15.第 15 章
作者:梅雨季节情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015

  朦胧中蓝玉儿似乎听到有人在耳边呼吸她的名字,勉力睁开眼睛才发现不是幻觉而是真的有人在叫她。

  “玉儿你觉得怎么样了?”刘斌那张带着关心的脸放大在她眼前。

  “我怎么了?”蓝玉儿一时有些不知身在何处的感觉。

  “这是在医院,你之前突然晕倒了。”刘斌一边把她扶起来,靠坐在床头,怕她这么坐着不舒服还给她腰间塞了个枕头。

  蓝玉儿四处打量了一下才发现。她原来之前感觉世界一片雪白,原来是病房里雪白的墙壁,很有时代的特色。

  刘斌又从床头的桌子上的一个杯子里倒出来一碗还冒着热气鸡汤:“来喝口热的。”说着还打算用调羹喂她。

  蓝玉儿赶紧拒绝了:“我自己来吧。”蓝玉儿可没让人喂饭的习惯,再一个她也确实了饿了,这种从别人手里吃东西的,哪有自己动手来的痛快。

  “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刘斌问道。

  “呃,\"蓝玉儿顿了一下,没有说话,她这才想起来她为什么会在医院。

  原来当时刘斌一一指出那封信不对劲之处,蓝玉儿自己当然是没什么感觉,毕竟她只是一个后来者,但是她没想到的是这个身体还残留着原主的一丝残念。

  而这一丝残念在刘斌把那封信的不对之处一一指出来之后居然爆发了,原来原主一直觉得她的前世之所以这么惨,是蓝馨儿的计谋太过厉害,她也是被害的。

  只是她没想到,或者说她不愿意承认这里面其实也有她自已的责任在,她的悲剧人生也是她自己亲手造成的,就因为她的冲动,她认不出老公的笔迹这才中了蓝馨儿的圈套。

  她的疏忽大意不止导致了她后来一生的不幸,还害的她肚子里的双胞胎早产,最后更是不足月就夭折了。

  原主终于意思到,或者说面对现实不得不承认的时候,原主的情绪一时间就爆发了,有对自己孩子的自责,有对蓝馨儿的怨恨,也有对家人刘斌的不舍,这些情绪融在一起的爆发就导致了这具身体动胎气,蓝玉儿最后是在刘斌惊慌中晕倒了。

  “别怕,我以后会好好保护你,不会再让人伤害你了。”刘斌握着蓝玉儿的手温柔的说道。

  他不知道蓝玉儿心里的想法,还以为蓝玉儿是为了蓝馨儿的算计而伤心难过,他虽然不知道蓝馨儿是哪个,但他从原主的口中听到过蓝馨儿的名字,原主和蓝馨儿玩的好以前提起过她。

  “别难过,以后你就在这边随军别回去了。”这样见不到家乡的人也不会触景伤情了。

  这次刘斌是真的被蓝玉儿给吓到了,蓝玉儿突然就脸色惨白的倒下了,到现在刘斌都对蓝玉儿那张毫无血色的脸心有余悸,他真的被吓到腿软了。

  刘斌也是因为蓝玉儿这次进了医院才知道,原来蓝玉儿怀的是双胞胎,而且还因为最近发生的这些事情给刺激的有些胎位不稳。

  因为这件事情,刘斌这个向来正直的军人第一次动了私念,恨不得把蓝馨儿抽皮扒筋,当然,作为军人,这件事情刘斌也就只能想想了。

  不过他这下可不放心蓝玉儿回大马去了,虽然说这次的事情被查出来之后蓝馨儿肯定是要被抓去坐牢的。

  但是只要想到蓝馨儿这么一个都这么胆大妄为了,她的家人父母会不会也这样人品道德有问题?

  所以刘斌又怎么可能让怀孕的蓝玉儿再回去,万一蓝馨儿的家人跟她一样脑子有坑,丧心病狂的再把蓝馨儿的罪名推到蓝玉儿头上怎么办?

  所以刘斌是绝对不可能让蓝玉儿再回去了,自己的老婆孩子当然要放在自己身边才放心,这是这几天刘斌的深切体会。

  至于蓝玉儿会不会反对这件事情,刘斌暂时还没想到,不过刘斌这人有那么点大男子主义,这事是为了蓝玉儿好,就算蓝玉儿反对他也不会同意蓝玉儿再回家去。

  再加上刘斌也相信蓝玉儿会留下来,不会想回那个伤心之地,再加上他们本来就已经说好了要随军的,他的随军报告是和结婚报告一起送上去审批的。

  本来不用过多久刘斌也要回去扯结婚证的,要不是蓝玉儿怀孕了早就来随军了,按原来的计划是蓝玉儿在老家生了孩子,等孩子大些再带着孩子一起来随军的。

  毕竟在家里还有父母嫂子还有岳父岳母帮忙照顾孩子坐月子什么的,而这边刘斌一个大男人又有工作自然是侍候不来蓝玉儿坐月子。

  只是现在发生蓝馨儿事件之后,刘斌想想就后怕不已,这蓝馨儿这么狠毒,万一被她得手了蓝玉儿还不定会落的什么悲惨下场,刘斌现在是一百二十个不放心了。

  刘斌之前的请假已经批下来了,因为这次的事情他还特意去多请了一个星期凑成了半个月的假期,就为了等蓝玉儿好点儿出院之后,先回家去把结婚证扯了,再把随军的事情一起办了。

  当然蓝玉儿对刘斌的决定举双手赞成,她本来就决定要留在部队了,省的回去在原主熟悉的家人面前露出破绽,所以这时候蓝玉儿只要露出一个伤心难过的样子就成了,刘斌自己就会把一切都脑补完。

  至于别的,像什么随军后就要和刘斌共处一室什么的问题,蓝玉儿一点也不在意,要知道她现在可是怀了双胞胎五个月,肚子比人家七八个月还大,只要刘斌不是禽兽,蓝玉儿自然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到她足月生产还有三四个月呢,就算怀双胞胎一般都会早产,那也还要两三个月,再加上做月子的时间,到时候蓝玉儿就借口生双胞胎要做双月子,这样一来一去就大半年的时间,还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好吧最根本的原因就在,刘斌这人长的很合她的胃口啊,目前看来蓝玉儿还挺满意的,若是继续搭伙过日子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她现在用着原主的身体自然要还她一份因果,原主的孩子,父母她起码不能敷衍对待。

  若是她不与刘斌在一起的话,早晚也会被原主父母催着再婚,毕竟无论是什么时候,在所有父母心里,没有什么是比儿女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更重要了。

  以其到时候再去找一个陌生人培养感情,那还不如和眼前的刘斌一起过下去,毕竟刘斌长的合她的眼缘,是一个正直负责任的人,同时又是双胞胎的父亲,还能完成原主的遗憾,多完美不是。

  好吧,这其中最最重要的是,这个时代去哪都要介绍信啊,买东西还要票啊,而且她要是与刘斌分开的话就要回去与原主的父母大眼瞪小眼啊。

  让蓝玉儿来选的话,当然还是刘斌比较好了,反正她答应过原主好好对待她的孩子,那么就从与刘斌试着相处这里开始吧!

  当然了,若是到最后蓝玉儿还是无法忍受与刘斌过下去的话,蓝玉儿自然也不会委屈自己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