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军嫂之重生又见重生 17.第 17 章
作者:梅雨季节情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017

  哭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等哭完了之后蓝玉儿就感到不好意思了,她可从来没有这种嚎啕大哭的经历,顿时埋在刘斌怀里不想出来了。

  刘斌轻笑一声,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块手帕,温柔的给蓝玉儿擦眼泪,把蓝玉儿看的一愣一愣的,连什么时候被他扶着靠坐在卧铺上都没感觉。

  不怪蓝玉儿愣神啊,就刘斌这么一大块头,居然随身携带手帕?这画风也太不搭调了吧?蓝玉儿忍不住在想,刘斌会不会还有绣花的兴趣爱好?

  而刘斌呢,趁着蓝玉儿愣神的时候把用保温杯打过来的饭菜倒了出来,一口一口的喂到蓝玉儿的嘴边。

  蓝玉儿一连吃了好几口饭才从自己的脑补中回过神来,等一看自己居然被刘斌喂着吃饭,一下子脸就爆红了,那是给躁的。

  “快吃,你都快一天没吃东西了。”刘斌一边说着一边又夹了一块红烧肉喂了过来。

  这下回过神来的蓝玉儿哪里还吃的下啊,一个是羞的,一个是因为她自己虽然喜欢吃红烧肉,但是她现在怀着孩子所有口味都变了,这红烧肉还没到嘴里,刚闻着味呢,她就已经开始反胃了。

  “呕……”蓝玉儿一下就开始干呕了起来,吓得刘斌赶紧把红烧放另一边去用碗盖起来。

  “来喝口水。”刘斌一边给她顺气,一边端着水杯说道。

  妊娠反应真是要人命啊!蓝玉儿干呕的生理泪水流了满面,原本就干涩红肿的眼睛都有刺痛感了

  之后蓝玉儿有气无力的半靠在刘斌身上,别说吃饭了,就是喝水都懒得动了,整个人显的别提多娇弱了,这下可把刘斌急的不行,蓝玉儿现在是一人吃三人补,不吃东西可怎么受得了。

  最后蓝玉儿还是忍着难受勉强自己吞了一个馒头下去。至于剩下的饭菜都让刘斌吃掉了,一点也没有浪费。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说一下,因为这趟火车,蓝玉儿觉得刘斌这个人还是很值得好好培养感情的,这一路上刘斌都把蓝玉儿照顾的无微不至。

  火车上的一日三餐蓝玉儿吃的都是火车上能买到的最好的食物,而刘斌自己吃的都是扛饿的馒头,以及蓝玉儿吃不下的饭菜。

  还有就是蓝玉儿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突然腿抽筋,刘斌发现后就会时不时的给蓝玉儿按摩,除此之外,更多的时候刘斌都是陪伴在蓝玉儿身边,照顾着蓝玉儿所有的需求。

  这让见多了后世那些自私自利的人的蓝玉儿心里很是触动,头一次感觉这个男人好像也挺不错的,产生了试着相处的想法。

  就在蓝玉儿内心起了波澜的时候,火车到站了,接到电报后的刘斌的两个哥哥赶着大马村生产队的牛车等在了火车站外。

  要说刘家人一开始还真的以为蓝玉儿是偷了全家的积蓄和野男人私奔了呢,刘斌的大哥更是写了一封信去给刘斌,当然,那封信还没到的时候,蓝玉儿就已经到部队了。

  后来刘斌发了电报回去说蓝玉儿已经到了他那里,刘家人一算时间,刘家被偷的时候蓝玉儿都已经上火车了,根本就没有时间来作案。

  刘家人那时唯一庆幸的是没有在事情一发生的时候听从刘氏一族别的人的建议去找蓝玉儿她爹,大马村的村长家里闹,否则这事还真就不好下台了。

  再后来就是蓝馨儿突然被公安局的人带走了,最后还被判刑流放到大西北的林场劳改去了,那时候大马村里就有好些人在猜测,刘家被盗是不是蓝馨儿干的?要不然蓝馨儿一个十八岁的女孩子怎么就被抓走了。

  只不过公安局的人还真的给审问出来了,毕竟收买人贩子为她做事怎么可能不用钱,熟悉刘家被偷一事的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点。

  只能说,蓝馨儿这事办的,整个大马村甚至是全省市都震惊了,这件事情还上了省日报的报纸。

  蓝馨儿从一开始就没承认过这件事情,但是有赵翠花的证词,又有蓝玉儿之前故意点出来的那个蓝馨儿从她奶奶那里偷出来的金手镯。

  以及后来从蓝馨儿房间里搜出来的,正好和刘家丢失的钱财吻合的好几百块钱,蓝馨儿就算不承认这罪名也同样的烙下了,只能说蓝馨儿在他们这一带是彻底的出名了。

  这会儿刘家人面对蓝玉儿的时候还真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要知道蓝馨儿可就是为了刘斌而对一直把她当好姐妹的蓝玉儿下手。

  只能感叹一声,这个世界上不只有红颜祸水,男人在这方面上可是一点也不逊色呢,蓝颜祸水说的就是刘斌了。

  这会儿见刘斌扶着蓝玉儿赶忙上前去把刘斌带的行李都提着,当然了,刘斌的两个哥哥对着蓝玉儿这个比自家孩子大不了几岁的小弟媳还真不知道说什么。

  所以回去的路上都是以沉默为主,间或听到刘斌问起家里的事情,好在大马村的地理位置很好,离县城的车站并不是很远,坐着牛车不过半个小时就到了。

  在刘家等着刘斌和蓝玉儿归来的除了刘家人外,还有蓝玉儿的家人,蓝爸爸蓝妈妈蓝玉儿的两个大哥一个不落的都等在刘家,要不是家里还有事情,向来把蓝玉儿当自己孩子疼的两个嫂子估计都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