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军嫂之重生又见重生 23.第 23 章
作者:梅雨季节情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023

  “玉儿,玉儿,醒醒,该起来了。”蓝玉儿正睡的正香呢就被刘斌温声给叫醒了。

  蓝玉儿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见刘斌顶着他那张过份严肃的脸,努力的扯出温柔的声音说道。

  “几点了啊,我还没睡醒呢。”蓝玉儿自己都没发现她声音里的撒娇。

  当然了,她就是知道了也绝对会,一定会,认定这是原主的身体在作怪,她才没有这么娇情呢。

  “九点半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你已经睡了十几个小时了。”刘斌很吃蓝玉儿撒娇这一套,这会儿眼睛里都是宠溺。

  好吧,妻子比他小了十岁,刘斌又没有与女人相处过的经验,所以向来都把蓝玉儿当女儿一样的宠。

  “啊,这么晚了,怪不得我肚子这么饿。”肚子饿的咕咕叫的蓝玉儿觉得她现在吃得下一头牛了。

  “不饿才怪,你昨天晚上在岳父家的时候,连晚上都没吃就睡着了。”刘斌好笑的说道,话说他还真没见过蓝玉儿这么能睡的人。

  “幸亏昨天中午的午饭吃的晚,要不然肯定不能一觉睡到现在,早饿醒了。”蓝玉儿想起她昨天差不多四点才吃的午饭,而且还吃了两大碗。

  刘斌正想说让蓝玉儿以后尽量早睡早起呢,就听见他妈方芳的声音在门外说道:“斌子,玉儿醒了吗?没醒的话你把她叫醒,她睡了这么久肚子也该饿了。”

  只能说方芳还真是个好婆婆,特能刷蓝玉儿的好感度,因为方芳这不是因为刘斌在家故意做给他看的,而是原主的记忆中方芳这个婆婆一直都对原主这么好。

  “妈,我醒了,马上就起来了。”蓝玉儿赶紧回答道。

  “不急,我把饭菜温在锅里了,你慢慢的,小心点。”方芳在门口说道,就怕蓝玉儿性子太蹦哒了。

  “哎。”蓝玉儿脆声声的应了,然后这才起来,等她梳好头发,刘斌已经给她打好了热水,就等她刷牙洗脸了。

  蓝玉儿心里暗想:长着一张大男人的脸,在家里还知道疼老婆,会帮老婆打洗脸水,嗯,再加一点好感度!

  再等蓝玉儿洗漱完了的时候,刘斌已经把温在锅里的饭菜端出来了,还体贴的倒好了温开水,蓝玉儿喝了一口,不冷不热刚刚好。

  “妈对我真好!”蓝玉儿想着之前看过很多儿媳妇睡晚一点就破口大骂说好吃懒做的人,这么一想就觉得自家便宜婆婆特别的好。

  “以前后头陈刚家的儿媳妇也是怀孕了,但是家里什么活都得做,有一天起晚了就被她婆婆骂好吃懒做,说娶她回来亏本了。”

  蓝玉儿若无其事的说着话,其实是故意说这话来试探刘斌的,她自己本人是没这个说人八卦的兴趣爱好的。

  一般人估计也就两种回答,要不站在儿媳妇那方觉得婆婆太无理取闹,要不就站在婆婆那方觉得女人娶回家就是应该做贤妻良母的。

  只是她没想到刘斌不会按照她的剧本走,只见刘斌一边把蓝玉儿刚放下的碗筷收起来,一边说道:“吃完了就换双鞋子咱们上县城一趟。”

  “去县城干嘛?我现在这样去哪也不方便啊。”蓝玉儿愣了一下问道。

  “上县城看能不能找到高考的复习资料,你不是准备考大学么?”刘斌说道。

  “不是,咱们刚才不是不是说的这个吗?你就没什么要说的?”蓝玉儿不死心的问道。

  “说什么?说陈刚他妈对他老婆不好?还是说陈刚他老婆不够勤快?”刘斌摸摸蓝玉儿的脑袋说道:“我和我妈肯定不会这么对你,乖,我去找大哥借个自行车带你上县城去。”

  刘斌说完把碗筷往厨房一里一放,就找他大哥刘文借自行车去了,而蓝玉儿则被刘斌这个摸头杀给搞得懵圈了。

  等刘斌人都走远了蓝玉儿才记得咕哝了一句:“哎不是,不就八卦一下嘛,干嘛整的我跟个不懂事的小孩一样了。”

  而刚出门的刘斌心里有些庆幸他刚才走的快,艾玛,幸好他以前有个战友因为婆媳关系整的焦头烂额的,他就特意找人打听了一下婆媳关系该怎么处理。

  记得当时有人给他说过,回答不了,或者是不能回答的问题,能忽悠就忽悠,忽悠不了就想办法逃避,能拖一时是一时,最好能把问题拖过去。

  而像是老妈和老婆同时掉水里先救谁这种就是世界级无解的难题,能跑就跑,跑不了就装死,绝对不能回答。

  这个问题一个没回答好的话会怎样?刘斌想想战友们举的例子,悲催的让他一个流血不流泪的大男人都汗毛直竖,最直接的结果看他那个两头不是人的战友就知道了。

  刘斌心里那个庆幸呀,他觉得蓝玉儿刚才的那个问题一个没回答好,可能就要上升到上头那个世界级问题了,所以刘斌二话不说就溜之大吉了。

  蓝玉儿见刘斌碗都没洗就溜了,就自己去厨房把碗给洗了,她已经起的够晚了,可不敢懒到碗都不洗一个,要不然别说怕人笑话了,就是原主老妈罗秀就能把她给收拾了。

  要知道农村人向来起的早,向方芳和罗秀这样的家庭妇女,一般天刚微微亮还不到六点就醒了,而蓝玉儿却是一觉睡到九点多,人家早就干完早上的活回家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