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军嫂之重生又见重生 58.第 58 章
作者:梅雨季节情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为防盗章

  “啊?我妹子在里面呢,她大着肚子,我不放心,在这里等着。”这年女人的声音憨厚的,十足一个纯朴老百姓的声音。

  “那你也可以在门口等吗?站在这里也不方便。”过道就这么点大,她一个人站在这里别人就不方便进出了。

  结果她的言外之意,那中年女人愣是一副没听出来的样子说道:“不用了我就在这里等着,我们农村人不怕这点味道的。”

  一句话又在女孩子面前刷了一个好印象:“那好吧!”女孩说了一句,就进了蓝玉儿隔壁的卫生间。

  真是天助我也!蓝玉儿在心里比了个yes,赶紧找了纸笔出来准备写个纸条丢过去,也省的她再想别的招。

  只不过她位面空间有的大多数都是吃喝玩乐用的,或者是从别的位面交易过来的贵重物品。有些纸笔也都是她用惯的圆珠笔,费了好大劲才找到一只钢笔,结果还没有墨水。

  想成别的位面交易器里边现换吧,她那几个好友例表里面还没有现代位面好友,最后好不容易翻出来一只铅笔。

  蓝玉儿觉得吧,都怪也原主怀孕了有一孕傻三年的毛病,坚决不承认是自己太粗心大意。

  笔的问题解决了,又好不容易找到一本和现在纸张差不多的笔记本,匆匆在上面写了几句话然后小心的撕下来,生怕动静太大,引起外面的女人的注意。

  再说齐月这人吧,这是刚刚进了蓝玉儿隔壁厕所的女孩,长的就是一副娇弱小白花的模样,不只是有白莲花的脸蛋,娇小的身材,娇滴滴的声音,注意上面那个白莲花可不是贬义词,而是褒义词。

  齐月与蓝玉儿一样也是个军嫂,今年23岁,只不过长着一张娃娃脸,23岁了还嫩得就跟未成年少女一样,看起来比蓝玉儿还小。

  蓝玉儿身高168,在女人中也算高的人,加上现在因为怀孕的缘故,比以前胖一些,脸色还不如以前白嫩。所以也就造成了现在看起来比娇小的齐月大上一两岁的样子。

  不过齐月这个人的性格与外表严重不符,她虽然长着一副弱小白莲花的样子,但她的性格却豪爽的跟个女汉子一样。

  齐月才刚刚解决生理问题,就见一个纸团从天而降,展开一看却被上面的内容吓了一跳。

  只见上面写着“我叫蓝玉儿,是一名军嫂现在需要你的帮助,外面那个女人是一个人,他们一伙有四个人现在盯上我了。”

  齐月一惊,人贩子?还没想到怎么办,只见又一个纸团落下来,上面写道“我尽量在里面拖延时间,能麻烦你去找一下列车长吗?还有小心那个女人她手上应该有蒙汗药。”

  其实蓝玉儿心中也有些忐忑,虽然说这个年代的人都很纯朴,但是明哲保身是人的本性,也不知道隔壁那个女孩子愿不愿意为她冒这个险,毕竟对方只是一个弱女子。

  只能说蓝玉儿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本来这个时代就是好人比坏人多,更何况齐月还是一名军嫂,比一般普通人更正义一些。

  所以齐月捡到蓝玉儿的纸条后,也没有说不当回事,只当作不动声色的出去了,在门外见那中年女人还在外面守着还能没事人一样的说了几句话,出了厕所后齐月就径自去找例车长去了。

  那边齐月找人去了,这边蓝玉儿把纸条扔过去也就没再管了,现在外面有人守着她也不能打开交易器与别的位面的人联系。

  蓝玉儿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去翻她放在位面空间的存货,她隐约记得曾经与修真位面的人交易过一些符篆,里面就有一种真言符。

  不过因为她不是修真之人,没有灵力不能直接使用符篆,所以她当初可是花了好大代价才得来的。

  符篆虽然是修真界的普通的东西,但要让蓝玉儿这个凡人能用就得在上面加上一个别的阵法,是什么阵法反正蓝玉儿是不知道了,她只知道她付出了好大代价的符篆,她最后能用就行了。

  最终蓝玉儿把这个她花了大价钱的真言符找出来了,现在蓝玉儿只需要在符篆上滴上她的血,然后在两个小时之内想办法贴到人贩子身上去。

  这个真言符的缺点就是只能用使用者的鲜血激活,而且还要两个小时之后才能生效,唯一让蓝玉儿感到安慰的是贴上目标之后会消失,有效时间也蛮长的,有个两天48小时,要不然这符篆还真是一点用处都没有。

  蓝玉儿把她所有的真言符都找出来了也才十张,她可不愿意为这几个人贩子就都全用了,思来想去的蓝玉儿最后决定用两张,一张用到中年女人身上,另一张就随机应变看能贴谁就贴谁身上了。

  当然了,除了真言符蓝玉儿还拿了其他的防御符出来,原主留下的这对双胞胎怎么也得好好保护,不说她现在占了原主的身体,再怎么样也是两条人命。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蓝玉儿就从这狭小的厕所里出来了,一出来就见中年女人关心的问道:“大妹子你上个厕所怎么这么久?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

  “大姐还没出去?有劳你担心了。”蓝玉儿笑着说道。

  “我这不是见你这么久没出来担心你出事吗?咱们出门在外互相照顾也是应该的。”中年女人说道。

  “谢谢大姐,我现在去打开水,大姐你去吗?”蓝玉儿问道。

  中年女人本就是来盯着蓝玉儿的,这会儿怎么可能不跟着,所以当中年女人装模作样的扶蓝玉儿的时候,蓝玉儿趁机将手上的真言符贴到了她身上。

  见真言符消失无痕,蓝玉儿松了一口气,这符她还是第一次用,希望效果不会让她失望,接下来她要做的就是找机会再在她的同伙中贴上一张真言符。

  刚走出厕所没多远,还没到打开水的地方,就见一个身材娇小的妹纸带着三个身穿军装的男人往这边走来。

  蓝玉儿还在心里猜测,对方是不是刚才收到她纸条的女孩时,就见那三个军装男人在与她们擦肩而过的时候迅速的把中年女人给制服了。

  蓝玉儿瞪大了眼睛,这时候的警察效率这么高?这从刚才隔壁厕所那女孩离开也没几分钟吧?

  “喂你们是谁,抓着我干嘛?耍流氓啊你们?”中年女人见到这几年穿军装的男人先是一慢,紧接着大声的说道。

  不过她的话刚说出口就让一旁的人给捂住了嘴巴,只能“唔唔唔”的挣扎个不停,而她一个女人又怎么会是几个男人的对手,所以被抓的牢牢的。

  “你好,请问这是你写的吗?”三个穿军装的男人中为首的一人拿着一张纸条问道,很明显,这是蓝玉儿刚才写了扔出去的。

  蓝玉儿看了一眼说道:“是我写的。”然后又看向现场唯一的女孩子说道:“刚才那个人是你?谢谢你的帮助。”

  “不客气,我叫齐月,也是一名军嫂,这是我爱人王卫国,这两个是他的战友,赵国庆和贾建军。”齐月给蓝玉儿介绍道。

  “多谢你们的帮忙。”蓝玉儿赶紧道谢。

  “你是怎么发现他们的?”王卫国当然不可能只听蓝玉儿一个人的一面之词,不过现在这样的情况就只能先把疑似人贩子的人先抓住再说。

  蓝玉儿当然不能说她有原主的记忆知道这几人是人贩子,否则第一个被抓起来的绝对是她自己,估计还是以神经病的名义。

  不过蓝玉儿这么做自然也是有所倚仗的,所以她很是平静的说道:“我这个人从小鼻子就特别灵,我闻到她身上有蒙汗药的味道,而且我刚才睡醒的时候,发现她手里拿了一个浸了药水的帕子想捂住我的嘴巴。”

  蓝玉儿说的这些当然不是无地放矢,就算这几个人身上找不到她说的东西,蓝玉儿也会让他们找到。

  等蓝玉儿一觉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三点多钟了,她们是中午十点回来的,这么一算的话,蓝玉儿睡了有四五个小时,也是够久的了。

  “玉儿醒了,快去吃饭。”正在院子里剁猪草的方芳见蓝玉儿出来赶紧招呼她吃饭:“饭菜我都放在锅里热着你快去吃,你错过了午饭这会儿也该饿了。”

  “谢谢妈。”

  “客气啥,快去吧,别饿着了。”方芳笑盈盈的说道。

  蓝玉儿也确实饿了,所以也没跟方芳客气,进了厨房拿了个汤碗盛了满满一碗饭,夹了菜出来院子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