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747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水佩似乎没发现他进来,认真地描着,描完了又拿了一张红纸过来给‘唇’添上颜‘色’。如此装扮完,一张‘艳’丽的脸转向了楚轻狂,红‘唇’微启:“狂哥哥,我美吗?”

  楚轻狂突然觉得鼻间发酸,想起了以前,水佩每次穿了新衣服都要向他炫耀:“狂哥哥,我美吗?”

  我美吗?给你做娘子好不好?记忆中水佩问过好多次,他的回答也随年龄的不同各种各样。

  年少无知时他回答好,反正答应过要照顾她一辈子,做娘子似乎就可以照顾一辈子了!

  稍微长大后分清了娘子和妹妹的区别,他回答:“我不要你做我娘子,做我妹妹吧!”

  天天要哄着的娘子太累,压的小小的心都喘不过气来。每次这样回答,水佩都会生气,又哭又闹,他更不愿娶这样的娘子了,白天可以给她,夜晚总要为自己找个安静的地方吧!

  记忆中娶了娘子就可以和水佩分开了,现在真的要分开了,为什么他却感到不安呢?

  楚轻狂凝视着水佩,她终于站了起来,红红的嫁裳拖在了地上,施施然,美得惊人。

  安静的水佩似乎换了一个人似的,恬静而温柔,这让楚轻狂恍惚地想,当初的水佩要是这样懂事,说不定他就爱上她了。

  心中有些酸涩,水佩嫁给顾擎的勉强无人不知,他终是负了她,又为难了自己的兄弟……

  “我美吗?给你做娘子好不好?”

  水佩站在他的面前,凤冠的珠帘下半隐半现的脸看不清表情,楚轻狂只觉得她的双眼,明亮媚人。

  楚轻狂被她的靠近‘逼’得下意识后退了一步,怔怔地看着她,似想分清她的话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我美吗?给你做娘子好不好?”

  水佩又‘逼’近了一步,眼睛里似乎有了雾气,声音都颤抖了。

  楚轻狂这才清醒,恍然明白为什么感到不安了。

  水佩太安静了,从和顾擎定下婚事,她就安静得过分,不哭不闹,不撒娇也不缠着他们。她就像一个局外人,平静地看着他们在身边来来往往,就像看破红尘……

  眼前这个水佩才正常!楚轻狂有些慌‘乱’,明日就要举行婚礼了,她这样的‘正常’不会‘弄’出什么不正常的事吧!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水佩垂眸:“我不好吗?……我这样……还不是你想要的娘子吗?我听话,很乖,我努力学习沐筱萝……虽然没有她能干,可是给我时间,我终会变成你喜欢的那种‘女’人……这样,你也不肯要我吗?”

  楚轻狂痛苦地闭上了眼,他就知道是这样……天哪,谁来告诉他该怎么办?

  面对这样的痴心,面对水佩这样的执着,他该怎么做才不会伤害她?

  “狂哥哥……我不为难你……我只要你……一晚……可以吗?就一晚!”

  水佩上前,搂住了他,她的身子努力地挤进他的怀中,凤冠撞在了楚轻狂脸上,让他疼得眼泪都要出来了,慌忙想推开她,可是水佩抱得太紧,让他怎么也推不开。

  “沐筱萝可以拥有你一辈子,我只要你一晚,难道连这最低的要求,你也不愿意答应我吗?”

  水佩嘶声说着,扯掉了碍事的凤冠,拉‘乱’了刚才梳好的发,有些癫狂地寻找着楚轻狂的‘唇’。

  楚轻狂避开,一边拉住她疯狂解他衣服的手,一边苦涩地叫道:“水佩,你别这样……停下……你再闹我点你的‘穴’了!”

  “你就对我那么无情?”水佩嚷道:“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对我就没一点点动心……还是你嫌我脏了?”

  她的泪‘混’合着越来越过分的撕扯,让楚轻狂终于忍无可忍地点了她的‘穴’,伸手抱住她倒下去的身子,送到了‘床’上。

  水佩瞪着眼看着他,狂‘乱’地叫道:“我不要嫁给顾擎……狂哥哥,今晚你不要我,你会后悔的……我一定会让你后悔一辈子的!”

  楚轻狂闭眼,抬手又点了她的哑‘穴’。屋里安静了,他却害了一场大病一样无力颓然地坐在‘床’前。

  明日该怎么办?顾擎的婚礼会不会变成笑话?他已经牺牲了那么多,他怎么忍心让他背负这样的耻辱呢!

  水佩呢?难道就变成他不会醒的噩梦吗?一想到她会在婚礼上闹,楚轻狂就觉得本来很美好的明天说不定就是一个灾难!

  我该怎么办呢?

  楚轻狂此时好想沐筱萝,如果她在,会帮他解决这样的难题吧!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声悠然的叹息在屋里响起来,楚轻狂受惊地睁眼,看到沐筱萝倚在‘门’前幽幽地叹息,他惊跳起来,狂喜地跑上去,叫道:“容儿,你来得正好……帮我劝劝她吧!”

  沐筱萝看看慌‘乱’的楚轻狂,无奈地一笑,轻声控诉:“你惹的情债,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善后呢?”

  楚轻狂抱拳,求饶地苦笑:“我哪还敢惹什么情债啊,就一个……”别人要敢这样缠我,我还容她活着麻烦你啊!

  沐筱萝瞪了他一眼,走过去站在‘床’边,伸手解了水佩的哑‘穴’,淡淡地说道:“就我个人来说,你死了对我只有好处,我根本不想救你!只是……我讨厌你用死来让轻狂记住你,所以,我救你……如果你仍然想死,离开蜀地,走远些去死,只要不让轻狂看到,我才不管你死在哪里!”

  沐筱萝抬手,一粒‘药’丸没等水佩说出话来就塞进了她的口中,噎得水佩咽了几下口水才咽了进去。

  她愤恨地瞪着沐筱萝,看看楚轻狂,以沉默对抗。

  楚轻狂惊讶地看着沐筱萝,好奇地问道:“容儿,你给她吃了什么?”

  沐筱萝讽刺地笑道:“放心,不是毒‘药’,是解‘药’!你这位水佩妹妹真不让人省心啊……想把明天的婚礼变成葬礼啊!可惜……有我在,我是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的婚礼的!”

  “葬礼?”楚轻狂看看水佩那一身红裳,有些明白为什么水佩早早就换好了嫁裳,她是不是想用这样的形式让他后悔,记住她一辈子呢?

  他看向水佩,水佩毫不示弱地看着他,叫道:“你说要照顾我一辈子的,你失言了……别妄想把我嫁给顾擎就解脱你的责任,你欠我的,欠我们家的……我要让你记住……让你一辈子都还不清……让你内疚一辈子!”

  楚轻狂不说话,看着她的眼神慢慢悲凉,又落寞……

  他走过去,将沐筱萝拉到了身后,才解开水佩的‘穴’道,索然地说:“你走吧……今日开始,我没你这个妹妹了!”

  水佩跳起来,叫道:“楚轻狂,你言而无信,你忘恩负义,你是无耻,见‘色’忘义的小人……”

  一连串的骂声通畅悦耳,楚轻狂却没有任何恼怒的表示,‘唇’角越扬越高,静静地听着,似乎水佩每骂一句,他对水佩的内疚就少了一分……

  水佩越骂越心虚,声音慢慢低了下去,最后气急败坏地嚷道:“你别以为不反驳就可以赶我走,你欠我的,欠我们的家的不还清休想让我走……我就算……就算死也要赖着你……”

  先汗个,预发的章节‘弄’成明天的,刚才上来才发现,所以今天的更新晚了许多。

  今天是端午节啊,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全家团圆,大家快快乐乐的过节吧!

  俺还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万恶的创卫啊,忙死俺,我已经快半个月没休息了,号对我们城市能不能评上卫生城市是关键,俺前几天就接到不好的消息,这几天上班时间早上7点到晚上11点,如果……俺说如果我回来太累的话更新就无法保证每天6千了,大家原谅一下,过了9号,俺会速度结局的,各位亲们原谅原谅啊!&gt_<

  幸福成长

  “我就算……就算死也要赖着你……”

  水佩的话让楚轻狂一笑,说:“我不欠你了……就算是命,我也不欠你了!我容忍你,是念在我们多年相依为命的情分上……只要你继续这样懂事,我是可以照顾你一辈子……可是你不该用死来威胁我……真的很不应该!”

  楚轻狂握紧沐筱萝的手,微微摇头说:“每个人都纵容你,我现在发现是害了你……你该学着自己长大了!我原来还担心你不幸福,现在我倒庆幸你不嫁给顾擎更好,别害了顾擎,他值得更好的‘女’子相配!”

  你太让我失望了!楚轻狂说完就不再理她,拉着沐筱萝往外走。

  水佩第一次见楚轻狂不理她,连她的生死都没放在心上,她慌了,叫道:“楚轻狂,你还是不是人啊?枉我们家为了救你们母子全家丧命,你竟然不管我……你……我诅咒你不得好死……诅咒沐筱萝生不出孩子……”

  她口不择言地‘乱’说让楚轻狂的脸‘色’一变,眼睛就危险地眯了起来。

  “够了……水佩你别再‘乱’说话了!”‘花’君子及时地从黑暗中站出来,摇头叹道:“你会为你今天的话后悔的!如果我是你,就给楚大哥道歉!”

  “我不……凭什么,是他对不起我!”

  水佩看见楚轻狂理也不理她走出了院子,就疯了似地追上来:“楚轻狂,你不准走,你今晚给我说清楚……”

  ‘花’君子拦住了她,对楚轻狂说:“公子,你送三小姐回去休息吧,有些事也该让她知道了,让我和她说比较好!”

  楚轻狂偏了偏头,意兴阑珊地颔首:“随便说说吧,早点休息,明天够你忙的!我送了容儿就不过来了,明天一早你到军营找我。”

  “嗯,好。”‘花’君子拉着水佩回屋,楚轻狂扶着沐筱萝出‘门’,脸上换了宠溺的笑容,问道:“你怎么来了?你义母肯让你出来吗?别是自己偷着跑出来的?你真不乖哦,都要做新娘的人了还‘乱’跑!”

  沐筱萝笑道:“我才没偷跑出来,光明正大出来的,义母一听说我要出来救人,二话没说就放我出来了!”

  “你怎么知道水佩服毒的?”楚轻狂问了又恍然:“你给她换的丫鬟去报告的?”

  “嗯……总觉得她不正常,才让丫鬟注意她。丫鬟一看到她莫名其妙地换嫁裳,就去通知我了。我怕你为难,就赶过来了!”

  沐筱萝叹息:“傻丫头,想用死让你内疚……下下策啊!”

  楚轻狂微微一笑,说:“你不好奇为什么我说我不会内疚吗?”

  “我好奇……我等着你解释呢!”沐筱萝其实隐约猜到了一点,只是想从楚轻狂口中得到证实。

  楚轻狂自嘲地一笑,说:“我知道这个秘密也是偶然的,要得到证实只有回去找贺皇后……不过我不怀疑它的真实‘性’,因为我想来想去,除此之外找不到其他解释……”

  当年俞家大院,俞家人为了保他们母子,除了楚轻狂和水佩逃了出来,其他人都被杀害了。逃亡的途中,水佩的‘腿’受伤再也站不起来,这一直是楚轻狂的心病,总觉得他欠水佩的。

  这么多年来楚轻狂呕心沥血,不顾生命危险都要找‘药’给水佩医治,除此之外,在钱财上从来没轻慢过水佩。那些天价的‘药’材维系着水佩的生命,而为了得到这些‘药’,楚轻狂付出了什么代价‘花’君子都知道。

  很多时候他看着他以身犯险,提着脑袋为水佩‘弄’‘药’都会感动,就算是一母同胞的哥哥,所能做到的也不过如此吧!而那些大大小小,装满水佩房间的礼物,更是数不尽数,价值连城……

  这样比公主还奢侈的生活靠的是什么?俞水佩小姐身在福中,从来没去问过,也没有想过为了能让她过这样的生活楚轻狂付出的代价和辛苦……

  她已经习惯了他的付出,一时的得不到就变成了他的不是,他的忘恩负义!

  ‘花’君子自然看不过眼水佩的任‘性’,而让他为楚轻狂不平的是,他背的债太冤枉了!

  这不能不从邵妃说起了,自古红颜多祸水,长得太美不是福,是罪过。从宫里逃出来的邵妃,借住在俞家大院,她和水佩的娘是好姐妹。可是好姐妹也会变成仇敌,情是最大的导火索。

  借住的几年中,水佩的爹竟然喜欢上了邵妃,想着邵妃母子也离开皇宫几年了,为了能让他们长久的留下,水佩她爹动了纳邵妃为妾的念头,这心思偶然被水佩娘知道,她娘就无法再和邵妃做姐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