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837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呸!谁不知道你相府表面上权倾朝野,实际风流不拘,你为了一个青楼‘女’子珠儿闹竟然赶走你的,长子,外人也许不知道?我如何不知道?你也太小看我了吧,以为把我‘蒙’在鼓里。”

  东方‘玉’娆风流得斜媚了相爷一眼,若是被筱萝看到,筱萝做梦都不相信在长安园上房,对着老太君的时候,那是多么贤良淑德,举止端庄的高贵夫人呐,三品诰命呐,如今却跟一个**‘荡’‘妇’没有任何差别。

  “我对珠儿只是一时的‘迷’恋罢了。”沐展鹏‘吻’住她的颈脖,喘息道,“只是因为珠儿的眼睛和嘴巴有点像你,所以我才会那么的……”

  这话说的东方‘玉’娆心中一‘荡’,可确是实话,东方‘玉’娆知道沐展鹏不会欺骗自己的,任凭着男人的温言密爱把自己吞没。

  可东方‘玉’娆如何也想不到,珠儿是沐展鹏救下的御史台的遗孤。

  “那么你能告诉我,你娶二夫人的原因是什么?对了,还有你的三夫人,四夫人,她们身上哪一点像我呀。”

  情深到了最深处,东方‘玉’娆一句一句追问沐展鹏内心深处的秘密。

  沐展鹏把东方‘玉’娆剥了一个白白嫩嫩的小羊羔放在小榻之上,整个人扑上去,“二夫人秋芸的鼻子像你,三夫人的‘性’子像你,四夫人的下巴跟你最像,还有五夫人……”

  哪怕不能嫁给他,却知道这么多年来,男人的心目中一直有自己的存在,东方‘玉’娆感觉到死了也甘愿,还记得当年妹妹臻珍就是假装写书笺的那个人,嫁给沐展鹏,这一切何曾不是义父安排的?

  “来吧……‘玉’娆我想死你了……”

  “征,我也想你。”

  ……

  好在‘花’厅左右都被相爷贴身小书童文棋屏退,这么多年来,文棋在偌大的相府在相爷身边一直是一个得力的悍将~!

  望风,传信,反正沐展鹏要是干了点什么不为人所知的小秘密,文棋首先是第一个知道,然后文棋才下手去办的。

  无论哪一次,文棋都没有失过手。

  可是失过手,并不代表着,文棋不会失手。

  前世,也许是这样。

  可是今生,就不会这样。

  沐筱萝早已孤身一人潜入栖静院。

  大夫人被叫去长安园之后,整个鎏飞院的人都人心惶惶不可终日。

  守院子的丫头这会子懒散的不知道哪里去了,鎏飞院一片寂寥,沐筱萝观察左右,却见‘花’厅偏僻一处,相父的小书童文棋竟然在‘花’厅外把手,望风。

  有古怪呀,有古怪。

  沐筱萝心想,相父跟大姨妈东方‘玉’娆之间的关系,就好比猫和鱼的关系,猫咪每次看到了鱼都会兴匆匆得围堵上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是要吃掉这一口鲜的。

  想必‘花’厅偏厢小榻上,他们做那事儿正酣畅淋漓呢。

  沐筱萝曾想,若是被自己撞见,岂不是极其好玩的一件事儿?

  再说自己是小‘女’孩儿,小‘女’孩子儿本来就不懂事儿,到处‘乱’走‘乱’逛了的,可小孩儿懂事不要紧,你们大人不懂事可就……

  文棋在那杵着,很是碍手碍脚,沐筱萝灵机一动,就直接捡起身边的小石子往对面那么一扔,这一招投石问路非常有效,向来谨柔的文棋也去那边看看,然后‘花’厅大‘门’就空出一个口子来。

  沐筱萝身形极快得跑进去,她运用是轻功,一切恍如风吹了一般。

  等文棋再回来的时候,不见其他人,倒是以为有猫咪。

  “征,你再用力一点。”

  “征,我要……我要……”

  ……

  ‘花’厅偏厅上的狗男‘女’忘我的驰骋,却忘记了他们跟前站着一十二岁的小‘女’孩眼睁睁看着父亲大人和她的大姨妈表演一场活‘春’·宫·图。

  “哎呀,稚童不已,稚童不已,救命啊,我看到父亲和大姨妈玩摔跤了,不过好难看呀。我要告诉,母去。”

  说罢,沐筱萝真的要往从这里不远大概两百米处的上房去,正是大夫人东方飞燕之所,她此刻还在担忧老爷子会不会惩罚她,却不想。

  沐展鹏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和东方‘玉’娆偷情竟然被亲生二‘女’儿捉‘奸’在‘床’,今后如何在她面前抬得起头来。

  可沐筱萝做的,就是要这个禽兽父亲今生今世在自己面前,抬不起头来,她要好好报复他!

  沐展鹏仓皇失措得捡起褪到小‘腿’的亵‘裤’,东方‘玉’娆也是满头大汗得身上‘春’光尽泄,仅仅着一鸳鸯戏水的小红肚兜披在‘胸’前,大惊失‘色’。

  此间,沐展鹏害怕个半死,生怕筱萝会高声,“筱萝,今日之事,你就当做什么事儿都没有发生过,从今以后,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好不好?”

  现在的问题是,沐展鹏一定要哄这个小‘女’儿,这事闹到了,别的没什么,一旦传到大华朝廷,可要沦为笑柄,说自己欺负前赫连大将军的遗孀,那可要受尽千夫所指!受万民所不齿的!

  到时候,何以保住相国之位?

  “哦,此话当真?”沐筱萝不小心看到丞相父亲肩膀上的猩红‘吻’痕。

  如此转瞬即逝的目光被沐展鹏受尽眼底,他心中那个懊悔呀,为什么要‘花’厅这个会坏事的地方偷情呢,还被‘女’儿看尽自己方才的丑态!

  这真真是沐展鹏没有办法容忍的,可是他又能怎样?

  这个把柄握到筱萝二小姐的手里,只能暂时屈就自己,对‘女’儿百分之百的服从,当然,一切只是暂时的。

  “好,我要你狠狠惩治大夫人!惩治到我开心为止。”沐筱萝娥眉优幽得凝了榻上衣衫不整的东方‘玉’娆一眼,“当然我知道燕国夫人向来美名在外的,燕国夫人,你可同意?”

  都这般行径了,燕国夫人东方‘玉’娆还有美名在外?

  这断然是筱萝在挖苦她奚落她的呀!

  东方‘玉’娆想死的心都有了,被一个稚气未脱的‘女’童看到了自己,在长安园和‘花’厅偏厢,一面高贵典幽,另外一面意‘乱’不堪,真真如此不堪的两面,更显得东方‘玉’娆自身之无耻。

  东方‘玉’娆绝美的白齿狠狠咬着肚兜,香肩极度‘抽’搐,去万万不敢放声大哭。

  “筱萝,你够了!”沐展鹏现在一整颗心都在东方‘玉’娆的身上。

  东方‘玉’娆此刻来,就是为了来给妹妹东方飞燕说好话来着,就是希望相爷能对妹妹能宽宏大量些,对之前的不加以惩罚。

  谁知道,沐筱萝直接来一句让东方飞燕娆断绝念想的话。

  试想一想,东方‘玉’娆要是不把这件事儿办好,回尚书府,她如何有脸面去见东方浩,如果没有脸见东方浩的话,她也没脸子继续在东方府住,回到将军府忍受凄清,顿顿寡水清粥。

  老将军府还有一位在堂的老夫人,是赫连将军的母亲,自从赫连将军死了之后,老夫人一直要东方‘玉’娆****清粥如素,别说半点油星子见不得,平日里连青菜炒豆腐也不肯让放葱‘花’调味的,这种日子,东方‘玉’娆自然是没有法子过活下去的。

  这样子的日子,对于不安于室的东方‘玉’娆来说,简直是一种梦魇,一种折磨,那种滋味生不如死!

  当然了,老夫人不允许东方‘玉’娆改嫁,更不允许她见一个男人,所以赫连将军府,一个壮丁都没有,清一‘色’的‘女’人,还是老‘女’人,年轻的丫头通通被赶出去,老夫人说了,老一点的仆婢办事更牢靠,不像年轻的,一点没有了正行。

  东方‘玉’娆万万没有想到,这才刚刚享受一场‘春’风甘霖,就被沐筱萝这个小屁孩给捣‘乱’,还威胁着自己,她一时之间不知道何以自处,泪水湿透了红肚兜,却是不敢再去看筱萝一眼。

  “如果父亲大人不答应的话,也可以,我这就去禀告老太君。当然在我离开之前,父亲也可以把我给杀了。”

  沐筱萝的眼珠子紧紧盯着沐展鹏,半点情面都不给她那个禽兽父亲。

  还亲口要挟禽兽父亲,要不让自己去告密,要不把自己给杀了,这对于沐展鹏确实一个致命的打击!

  他的‘女’儿在威胁自己,还是自己平日里不重视的,出二‘女’儿!

  “站住——”沐展鹏还担心沐筱萝就此离去,这件事要给闹大去了,自己的老脸还要不要了?

  不管怎样,还是先稳住筱萝再说,沐展鹏见沐筱萝背对着自己,她脚下的莲步并没有继续前移,“好!我答应你,我会好好惩治大夫人!”

  “相爷,不要啊,你不能这么对臻珍妹妹的。”东方‘玉’娆抹‘胸’仅着一鸳鸯戏水红‘色’肚兜,鲜‘艳’异常,极是挑逗人的‘色’调撑托她的腰肢细细,白白,嫩嫩的。

  沐筱萝不用凭借前世经历如何,单单看这个‘女’人平日里的衣着如何打扮,就知道她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她是个孀寡,外表虽不说,内里竟然穿着如此鲜‘艳’足以挑逗一个成熟男人的‘性’感肚兜,肯定不是什么好鸟儿。

  不过人家终究和那大夫人是姐妹情深,连丈夫都可以共享。

  当然,是大夫人东方飞燕不知情的情况下共享的,要是被东方飞燕这个火辣‘性’子的‘女’人知道了,还不闹个满城风云,一哭二闹三吊那是少不了的。

  “我既已答应你,你怎么还不肯离去?”沐展鹏系上‘玉’带,真不搞不定沐筱萝她才十二岁的小‘女’孩子,遇见这种事情,非一般‘女’孩子慌‘乱’不安,反倒是镇定自若,难不成是观世音转世的么?

  沐筱萝含着笑意点点头,“父亲大人说了不算,我要亲自从燕国夫人嘴里听出来!”

  燕国夫人,四个字眼,对于东方‘玉’娆是极为锥心的,殊不知这是仙逝先皇体恤东方‘玉’娆年少夫君早亡,而夫君又是大名鼎鼎的为大华王朝立下不世功勋的赫连大将军。

  无论怎么说,燕国夫人,这个极为隆重的尊号,是为了祭奠亡夫。

  想到此处,东方‘玉’娆心中不禁深深感到刺痛,就好像有人拿一把钢刀‘插’进自己的肋骨之处,但不见流血,却比流血还要可怕!

  “怎么了?燕国夫人还不说吗?”沐筱萝眉目狠狠凝着小榻上衣裳凌‘乱’不再贞洁的‘女’人,她多美呀,风韵犹存,纤腰若弱柳扶风,才四十出头而已,可实际上看上去并没有那么老态,横看竖看,骨子里透着一股的媚意。

  这种极品尤物,是所有男人最最喜欢的哪一款,也难怪父亲大人如此对她着‘迷’了,但不见‘玉’山**之时,鬓‘乱’钗横,温言蜜语恐怕早已平日里像钢铁一般严峻不苟一笑的丞相大人,哄得服服帖帖的,像一条温柔的小公羊那般恭顺。

  沐筱萝的‘逼’问,燕国夫人咬了咬涂朱红‘唇’,红‘唇’几狠狠咬出一口血印子,她还能有什么办法,只能人为刀俎我为鱼‘肉’,重重得低下头去,不争气的泪水弥漫眼眶而出,“一切,但凭借二姑娘吩咐。”

  东方‘玉’娆这位表里不一的大姨妈,为了在外头彰显自己的亲和之力,一直称呼相府小姐们都是姑娘姑娘的叫,这样显得特别亲昵。

  当然了,是嘴上的一种客气劲儿,到底心底深处是怎么想的,就无人所知了。

  “好,燕国夫人,可要铭记今日之事。”沐筱萝森然一笑,丝毫不顾及相国父亲那早已变成猪肝‘色’的那张臭脸,也不怕他们二人今后会否认这件事,沐筱萝把他们二人之间如何**如何行房的细节都记在脑海深处,只有他们不按照自己的去做,沐筱萝根本不会给他们留任何的情面。

  等沐筱萝走出‘花’厅大‘门’,守卫在‘门’口的文棋目瞪口呆,险些昏死过去,见鬼了,这个筱萝二小姐是如何走进去的,奇怪了,难道是因为刚才那只猫。

  原来是——

  等文棋恍然大悟的时候,他惊慌失措得瘫倒在地上,坏了,恐怕这回相爷和燕国夫人在‘花’厅偏厢内办事却给筱萝二小姐撞见了,想必定是看的清清纯纯的吧。

  老爷子出来了,免不了要挨打的,文棋一想到老爷子盛怒之下,亲自执行家法,他的屁股是好一顿儿的疼呢,想想这屁股,都被老爷子打了几回,每次都要用上上好的金疮‘药’敷一敷才好的。

  偏厢内。

  “呜呜……沐展鹏,你没良心的,我早就说了刚才不要了,你看看,被你二‘女’儿撞见了,我们两个还被威胁了,我东方‘玉’娆自打娘胎出来,就没有受到如此的侮辱,呜呜,我要死啊,你别拦着我,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