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929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就冲这一点火辣的性子,沐筱萝还是挺佩服瑾秋的,这丫头不赖呀,竟然丝毫不畏惧强权,一点儿也不像平素里头那些个侍女,稍微见到地位尊崇一些的,就恨不得跪倒在地,瑾秋可不同,夭夭其华,堪称一朵玉莲,清洁傲骨!

  花辰御也被震撼了,多少女子见到自己也都是抱着仰慕的态度呢,可这个名唤瑾秋的小丫头胆子却这么大,他旋即嘿嘿笑道,“好泼辣的小丫头,很对本太子的胃口,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本太子现在就纳你为霜妃!”

  他人都说大花国太子殿下为人风流放浪形骸,却是一个千金一诺的奇异男子。

  “哦,想不到花太子还是当真了?”赫连皓澈不可置信得看了一眼花辰御,再看看筱萝,筱萝此刻脸上的表情也是万分呆滞。

  “瑾秋,你愿意吗?”沐筱萝看向瑾秋这丫头,脖子根处,红霞片片。

  瑾秋重重得跺了跺双脚,娇羞得无以名状,探首之间,却看到不远处走来两个男子,惊呼道,“筱萝小姐,夜胥华二殿下和一个陌生男子向这边走过来了!”

  那些臭男人们取乐自己也就罢了,没有想到的是,筱萝二小姐也是和他们一个劲儿得取笑自己,瑾秋心里别提有多无辜了。

  瑾秋红润的脸蛋愈发是娇艳欲滴。

  惹得花辰御这般浪荡风流的皇族贵胄亦是无法把持,“既然筱萝小姐已有夫君方陵赫连大王,本太子也不好强你作妃,有道是婢代主责,瑾秋小丫头,你就替你家小姐,从了本太子殿下吧。”

  花辰御话音刚落,所有人都狂笑不已,就连平素里木讷个不行的江左大将军这会子也笑出了声音。

  “曹将军也会笑么?筱萝还真把你当成了木偶了呢。”

  沐筱萝着赫连皓澈宽厚的臂膀,尽情说笑着,之前瑾秋说什么夜胥华和陌生男子走过来的话,筱萝是不信的,以为瑾秋故意在转移话题,可是现在……他们真的朝自己走过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二殿下夜胥华看到筱萝和皓澈紧贴的身子。

  ……

  “筱萝,你们…你们也在这里?!”

  迎面走过来的夜胥华不可思议得凝着筱萝和赫连皓澈二人,很明显夜胥华二殿下眼里充斥着无边的落寞,到底是心中一直喜爱的可人儿,可他却躺在另外一个男人的怀抱里。

  旁边的大风国国主风虎威第一眼看到沐筱萝,便被她超绝的气质所倾倒,“义弟,这位就是你口中的相国二千金,筱萝小姐!”

  “正是。”夜胥华点点头。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夜胥华影响了,沐筱萝倏得一下,挣脱开方陵大王的臂膀,脸色不大好看,这般窘迫的神色却落入大风国国主风虎威的眼中。

  男人们一一作了介绍,沐筱萝看到大风国的国主风虎威陛下,满身皇族的高贵气焰,静静站在那里,就不怒自威,生的刀削斧阔,两轮星眸带一丝丝魅惑人心的紫色,很是奇异,通体的大风国的龙袍包裹着他精瘦的腰肢,腰间苍龙玉带似乎要随时耀武扬威得飞天九天,坐享云霓,他所散发的气质,与他的风虎威三个字不谋而合,当真是风火雷霆,虎虎生出无尽威严!

  好一个风虎威!沐筱萝上一世陪伴渣男夜倾宴攻打大风国,与风虎威交战不下百场,他这个人,筱萝自是了解不过了,战场大敌,战后知己,可惜前世沐筱萝一心为夜倾宴筹谋帝业,却疏忽了他的好人品,风虎威不似那夜倾宴,明面里一套,暗面里一套,风虎威却是表面如一,如假包换的……烂好人……说他是烂好人却不足为过,可惜筱萝与他,双方敌对,上一世永无交情。

  “风国主,筱萝是本王未过门的妻子。”赫连皓澈详作咳嗽了几声,目的要引起风虎威的注意,他这么做是有原因的,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容忍得了另外一个男人的目光肆无忌惮得侵略他深深爱着的女人。

  赫连皓澈话音刚落,他和筱萝小姐二人之前的甜蜜,风虎威也是知晓的,当下他剑眉微蹙,作出一个极为可惜的神情,“可惜呀可惜,世上竟有如此出尘的女人,可惜呀可惜呀,这般出尘的女人竟有了归宿……哎!”

  “义兄,你”风虎威这么说,心中醋味泛起波澜的夜胥华难免有些促狭,这筱萝小姐何尝不是自己喜欢的呢,可惜筱萝心中已有所属,又何必强求呢,真的爱她,就放手让筱萝自己寻找和得到幸福。

  男人们之间的话题,瑾秋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得说点儿正事吧,瑾秋开口道,“二殿下和风国主在同一时间赶过来,想必你们已经安置好了欧阳圣通那狗贼了。”

  之前的事情,在夜胥华和风虎威尚未过来的时候,赫连皓澈已经对筱萝和瑾秋二人说了,连细节都没有落下,本来说的事情,应该是江左大将军来执行的,不过他实在是太过木讷了,哪里有方陵大王说得绘声绘色呢。

  “这个丫头叫瑾秋,挺聪明的!”风虎威点点头,“为何朕宫中皆是一群蠢钝如猪的宫人居多呢,多几个像瑾秋这样的宫人,就好了,也好为朕分忧解扰。”

  风虎威答非所问,转向筱萝,“不知筱萝小姐手里还有没有像瑾秋这般聪明干练的丫头!”

  “怎么说呢?瑾秋是我们相府最为蠢钝的丫头,莫说香夏姐姐,沉香姐姐,就连小初梅都比我聪明得要多得多。”

  看来瑾秋是真生气了,至少筱萝是听出来了,不过她自顾着掩嘴浅笑,却不说话,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众人皆是一愣,旋即瑾秋又道,“如果还想知道更多呢,就请风国主告诉瑾秋关于欧阳圣通老贼子的下落,他害我这么惨,我一定要亲手手刃仇人,这样,我才对得起自己!”

  “义兄,别拿瑾秋玩笑话了。”站在一旁的夜胥华二殿下连忙制止了,脸上的神色看起来不太正常,“欧阳圣通老贼子已经下了蒙汗药,五花大绑在基地之下,我们随时都可以取他性命!”

  这么一说,瑾秋倒是眼冒金光,双手拳拳,然后又紧握住筱萝的手腕,“小姐,你听见没?我们随时都可以取他性命。”

  “取他性命固然重要!不过要首先叫他说出冰封记忆古寒蚕的解药!”赫连皓澈满是威严得说,看上去,和风虎威的威严气态不相上下。

  皓澈说的对,瑾秋身体残留蚕毒,虽然毒素清减了不少,不过日后还有复发的可能,只有找到解药,才能彻底治愈,沐筱萝想着点点头,旋即拿眼睛看瑾秋。

  却不想瑾秋急促得大喊道,“糟糕!我们在说话,你们难道没有发现花辰御太子殿下不见了么?”

  “花太子如此冲动,看来他是要找欧阳圣通那老贼算账去了!花太子的胞妹花锦凤可是被那老贼捉去的,现在岂不是趁着这个机会,灭了那老贼?”

  睿智的风虎威看着皆然是完全愣住的众人。

  “快,走!一定要赶在花辰御杀了欧阳圣通老贼之前,找到他,否则,老贼一死,天下之间,恐怕无人知晓冰封记忆古寒蚕的解毒之法了。”

  紧跟着,赫连皓澈拉起沐筱萝的手,向南郊丛林深处一个极为隐蔽的石洞口奔去。

  这是夜胥华二殿下他们的秘密藏身之所,是千万不能被夜倾宴知道的地方,否则,大祸将要临头了。

  ……

  南郊石洞基地。

  沐筱萝在此处,见到了久远的长公主殿下月长安,还有五殿下月宏羽。

  “长公主受苦了。”沐筱萝看着月长安这连日来削瘦不已,身子也清减了不少,怪心疼的,她一个深居长公主府邸的女人,死了夫婿,中年又要遭受如此波折,堪称是引人垂怜了的。

  倒是五殿下月宏羽年岁稍小的缘故,兴奋得拉着筱萝的手腕,“二皇嫂,怎么到现在才来看我们?”

  二皇嫂?方陵赫连大王听了,觉得心中一愣,不过细心想一想,如今大华国的二殿下夜胥华痴心不改迷恋筱萝,也难免会被他的一些皇弟们误会,旋即就伸出手去,环着筱萝的纤腰一扣,宣誓主权。

  看着一心认定的二皇嫂却在别的男人的怀里,五殿下月羽宏怒不可遏道,“无耻狂徒!快放开我的二皇子嫂?”

  “筱萝是你的二皇嫂,本王没有听错吧。筱萝可是本王的女人!西疆方陵王妃!”赫连皓澈嘴角浮掠一丝倨傲之色,到底是西疆国主,他又有称霸天下的野心,眼里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沙子,哪怕这个沙子的背景很是强大,他也无所畏惧!

  夜胥华二殿下心中难免酸楚,看到五皇弟愤怒的眼神,大皇姐月长安不安和疑惑的表情,酸苦得说道,“筱萝已有心上人的,只不过那个人不是我,感情这回事不能够勉强。”

  “是呀。二皇弟,如今她心不在你身上,那便罢了。强扭的瓜不甜,你大皇姐我当年和你的姐夫是经历了生离死别,才知道对方的情意,也算是情投意合,两情相悦,算了,一切随缘吧。”

  月长安长公主殿下经历了那么多多沉沉浮浮,心态早已看淡,她是极喜欢筱萝这个丫头的,眨了眨眸皮,长公主还是伸出手去,握住筱萝的手,“筱萝呀,你若是当成了我的弟弟媳妇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我还是真心喜欢你的。只怪你们有缘无分罢。”

  “谢谢长公主。”沐筱萝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么一个通情达理的长公主,世间实属罕见,真的,筱萝真的希望会有这么一个好姐姐,时不时得感觉到身心疲惫之时,能跟自己说上几口体己的话儿,没有任何勾心斗角的争斗,没有任何的阴谋算计,纯纯静静,不需要多想,只希望平淡如君子之交那般,什么都不计较。

  长公主月长安会心一笑,“如果你真心喜欢我这个公主姐姐的话,以后也随胥华宏羽他们唤我大皇姐吧。本公主也少有像筱萝你这般讨人喜欢的妹妹呢。”

  “多谢大皇姐。”沐筱萝不禁感觉到眸中微湿,长公主她根本不计较自己到底喜欢不喜欢她的二皇弟,只是单纯希望自己快乐,就这一点,筱萝觉得自己挺愧对长公主的,只可惜,感情的事,出于自己的心,半点不由人,如果有来世,筱萝一定要长公主做自己的,亲姐姐。

  通往另一道石洞大门蹿出一个士兵,是夜胥华二殿下的人,“禀告大二皇子,花太子殿下杀死了欧阳圣通,同时把他的首级取下来了!”

  “筱萝!我们好像忘记进来的目的了。”赫连皓澈凝着筱萝,再看看瑾秋,“可惜呀瑾秋,此生此世,你就别想清除你体内的冰封记忆古寒蚕的毒了。”

  沐筱萝深深一愕,天呀,还真的忘记了,就随着众人去了另外一间神秘的石室,果真看到花太子殿下举着欧阳圣通老贼子的人头,摆放在祭坛之上,又把刻刀在老贼子死去的头颅上画上图纹,这种图纹是大花国奴隶标志,叫做“血刻”,专门刻在死囚头上的。

  大花国太子殿下花辰御杀了欧阳圣通,还取下他的首级!

  血淋淋的头颅还张着大大的瞳孔,看来是死不瞑目的样子。

  “花太子,你杀了欧阳圣通,那我体内的冰封记忆古寒蚕毒谁来解?你帮我解吗?”

  瑾秋狠狠得白了花辰御太子殿下一道,他这么做简直是把之前所有的希望泯灭了个连碎片都没有。

  风虎威和夜胥华面面相觑,大惊失色,没有想到花太子如此冲动,冲动是魔鬼呀!

  甩了甩一身乔装而成樵夫短袖,赫连皓澈满脸是无可奈何的模样,“可惜,以为活捉了他,一定能够从这个老贼子的嘴里说出解毒之法,如今却是没有了。”

  沐筱萝也是大失所望,对瑾秋说道,“瑾秋,别担心,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治好你体内的蚕毒。”

  “二小姐,你别来安慰我了。”瑾秋流着清泪,当真是惹人见怜,“欧阳圣通已死,这个世界上就再没有人能够通晓解毒之法,我死定了。哎。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没有实现。”

  没有想到瑾秋这小丫头平素里有点楚儿再加上又有那么一点点鬼头鬼脑的,她竟然也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