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951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花锦凤声音刚刚掷地,已然安全的花辰御搂着瑾秋纤细的腰肢,淡然道,“皇妹放心,太子哥哥没事。太子哥哥还要看着你出嫁呢。我怎么可能会有事?”

  提及“出嫁”二字,花锦凤不免脸盘泛红,她心爱的男人就在眼前,方陵大王赫连皓澈,可这会儿赫连皓澈却跟沐筱萝卿卿我我,这是在令她无法接受,她跳了起来,大华巡逻卫兵头目首领脸上挂满了淫笑,“这位番邦公主看起来挺骚的,兄弟们今晚上,一举把他们拿下,男的杀光,女的就留下来犒劳犒劳兄弟们,哈哈哈”

  “是!一切但凭金将军的吩咐!”巡逻卫兵们哈哈大笑,那脸上的淫荡笑容,简直是狂妄至极,对于他们来说,好像美梦终于可以达成了一样。

  想要做美梦,看来比登天还难呢,做恶梦倒是差不多。

  “岂有此理!”方陵大王赫连子和大花国太子殿下花辰御异口同声得怒吼道。

  待赫连子和花辰御正打算作拳头以攻击那个欠扁的头目首领姓金的。

  大华国的巡逻卫兵暂时来说是赫连皓澈和花辰御共同的敌人,当下,他们索性放下各种恩怨,再说赫连皓澈和花辰御根本毫无任何的恩怨的,只是花辰御的亲生胞妹花锦凤对赫连皓澈一根筋,可感情的事情根本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一定要两情相悦才可以,而此间的问题是,赫连皓澈对花锦凤一点爱意都没有,俗话有云,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一直以来,都是花锦凤公主殿下一个人在自导自演罢了。

  看到方陵赫连大王和大花国太子殿下花辰御战到一块儿,金城大怒道,“赫连皓澈,花辰御,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无端端踏入大华国边境,一律论斩,如果你们能交出女眷们,本将军倒是可以想一想,直接放你们走,你们可要想清楚了?”

  “我呸!真真是个厚颜无耻的!”花锦凤之前可是身为前朝余孽大齐朝培养的地宫女杀手,和瑾秋的武功是不分上下,可惜他们都没有察觉得到,花锦凤大骂道,“本公主可是当今大花国花锦凤公主殿下,一位是本公主的太子哥哥花辰御,另外一位是西疆国主赫连皓澈,你们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吗?”

  瑾秋也无法作雌伏,“还有,我家小姐乃当今大华国丞相千金沐筱萝,你们的胆子可真够肥的,这事儿倘若传到相国耳中,你们的性命还要不要了?”

  与其同时,首领头目金城道,“本将军的姐夫乃是当今的甑道远甑总兵,别说区区一个丞相女儿了,就算丞相来了,也要对我的姐夫礼遇三分!哼!方陵大王赫连皓澈是当今倾宴太子殿下一直通缉的罪恶,你们却和一个通缉犯集合此地,在本将军驻守的边境闹事,根本就是心存亡我大华国之心!今天本将军就是杀了你们,先斩后奏,倾宴太子那时也会原谅我的。我姐夫身拥大华百万兵马,哈哈哈,今天就算你们说破嘴皮子,也无法扭转失败的局面,好了,本将军不陪你们废话了!兄弟们!给我上!杀掉这些男人以后,那些相爷小姐公主丫头什么的,这些女人留下活口,到时候直接在海滩上好好享用!现在距离天亮还要很久呢,估计可以玩好几个时辰呢。”

  “该死的!”赫连皓澈暴怒,从来没有人敢在自己面前如此废话,那个狗将军叫金城的,是当今大华总兵甑道远的小舅子,看来并无多少的实战经验,倒是气焰比前两任嚣张了不少,这一点,无疑彰显了大总兵甑道远用人唯亲的历来手段,如果金城之前经历过百场战役,他不至于如此情敌,以为自己身拥兵马之众,就可以对赫连皓澈等人造成威胁,其实不然,人多,有时候也是一种害处。

  就好比此刻,方陵赫连大王赫连皓澈袖子一摔,甩出三十多道的方陵雀子,再随着赫连皓澈极为凛冽的身子一环,最外围的大华巡逻军士们,一个一个倒在血泊里,赫连皓澈的方陵雀子的暗器极为精准,每一个都卡在对方的颈脖之间,切断颈部大动脉,流血不已。

  夹在最里层的金城大将军完全一个目瞪口呆的丑态尽露,没有想到最外围的一批人全部倒下去了,前面虽然说是三十多个人中了方陵雀子,可那方陵雀子有的射穿一个人的颈脖,紧随其后的第二个人,乃至第三个也被方陵雀子射穿,其一,方陵雀子尖端极为锋利,柳絮凭空飞起,轻轻把方陵雀子最为锋利得一端在空中轻轻一劈,莫说柳絮了,连棉花发丝都可以砍断,其二,是方陵大王赫连皓澈的功力深厚,他从小就开始泡药罐,练就了一身的神武之力,而方陵雀子,在他小时候是最佳的玩具,长大之后,便是贴身必带的秘密武器了。

  一个连接着一个的受伤军士们倒了下去,由于金城带来的巡逻卫队之多,后面的被前面得给撞倒了,就在这个时候,以金城为中心的军士们骨诺牌效应得倒下去,被压在最下层的,当属金城了。

  “混账!你们这些畜生!竟然一个一个压在本将军的身上!”金城大将军惨叫连连。

  沐筱萝连连抿嘴而笑,“太好了,趁他们混乱之际,我们快点离开此地吧。”

  “是呀,二小姐,晚点回到相府,老太君和老爷他们会起疑的。”瑾秋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还好二夫人有孕,相府上上下下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秋芸夫人那,要不然二小姐筱萝失踪过久,肯定会被发现的呢。

  沐筱萝没说什么,紧紧拽着赫连皓澈的双手,一干人等飞奔西疆边疆,这里丛林杂草众多,高的,足足有一人来高的大蒿子,就算金城他们等人停止了混乱,也根本找不到他们。

  大家的局势现在变成,沐筱萝是要跟着方陵大王赫连皓澈,花锦凤公主殿下是要跟着皓澈的,瑾秋小丫头铁定要跟着筱萝小姐,太子殿下花辰御是不可能放弃瑾秋的,当然也有一部分他是真担心皇妹花锦凤。

  如今外敌已然被甩开了,如今却是数人之间的僵持。

  “你快给我离开!皓澈是爱我的!皓澈我花锦凤一个人的!不是你沐筱萝的!”花锦凤公主殿下看不过眼去,只因方陵大王赫连皓澈一直紧扣着筱萝的手不放,却对自己视若无睹,这一路上的小跑,若不是太子哥哥花辰御在身边护着她,恐怕花锦凤走失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再说花辰御如此倾心覆与的那个人,是花辰御真心所爱的那个臭丫头,瑾秋!

  想到这里,花锦凤几乎崩溃了,她不管,她今天一定要得到赫连皓澈的爱,否则她宁愿去死!

  瑾秋狠狠得白了她一道,“什么是你一个人的!真不知羞耻!方陵大王是我家小姐的!啥时候成为你花锦凤的了!真是莫名其妙!这里可不是你大花国的公主寝宫鱼霞宫,也不是你太子哥哥的大花国中宫,你睁大眼睛好好看一看,这里是否仍然是锦凤公主殿下你可以为所欲为的大花国境内了?你想开一点吧!”

  “你这个贱人!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该死的贱婢!你就是有资格勾引我的太子哥哥!”花锦凤公主殿下暴怒,不管三十二十一,横竖一个巴掌扣下去,狠狠落在瑾秋的脸蛋上,随着啪得一声,落下沉甸甸的五爪印子。

  沐筱萝深深一滞,正准备出手教训这个耍泼的花锦凤,她以为她是尊贵的大花国公主殿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那么这个天底下就没有道理可讲了!正准备踏出步伐教训花锦凤一顿,这个时候,沐筱萝的腰肢被赫连皓澈箍住了,不让筱萝动身去。

  怎么了?你赫连皓澈堂堂一个方陵大王心疼了!沐筱萝直接给赫连皓澈一个凌厉的醋味目光,赫连皓澈满嘴玩味,却嗤笑了两下,点点头,旋儿努嘴,示意筱萝去看看那边的花辰御太子殿下。

  那边的花辰御太子殿下狠狠推了胞妹花锦凤一把,花锦凤一屁股落在草铺上,花锦凤压根儿没有想到太子哥哥竟会如此对待自己,再看看花辰御太子哥哥却对瑾秋嘘寒问暖的,“好可怜!都起了一片红。都是锦凤不好。瑾秋你好些没有。锦凤本就是个不懂事的主儿,你要多多体谅她身为公主,向来的刁蛮任性。若是以后成了大花国的皇后,锦凤就是你的小姑子了,妯娌之间定要好好相处,要不然到时候要人看笑话去!”

  听此言,瑾秋小丫头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羞喜皆有,嗔骂道,“亏你还是大花国未来的国君。这般恶心的话也说得出口,真讨厌,你这般说了,那本姑娘也不与花锦凤公主计较了。只是你叫她不要与我家小姐作对才是。再说了,方陵赫连大王本就是我家小姐的姑爷,你得好生管管你的皇妹,到底是别人的夫君,怎么可以用抢呢。”

  “好好好。本太子依了你就是了。”花辰御心疼之极得从袖中掏出极品宫廷膏药,轻轻糊弄在瑾秋的脸上。

  这就是自己的亲哥么?真是大花国皇族不幸呀。花锦凤气得快要吐血了,“太子哥哥!瑾秋横竖就是一个臭丫头!低等的下作婢女!你为什么要对人家这么好。本公主可是你的亲妹妹!是大花国的公主殿下!我不服!我不服!”

  “等瑾秋日后成为本太子的太子妃!你这个做妹妹的,到时候就服了。”等花辰御转向花锦凤之时,脸盘聚拢了无限的冰寒之意,“你也真是个欠教养的!说话就好好说话!有你这样对待自己的未来皇嫂么?这个膏药给你,自己涂抹屁股,刚才摔在地上,摔得不轻,自己涂吧。”

  扑哧一声,瑾秋没忍住,笑了。

  沐筱萝脸上也洋溢着嘲讽的笑意,就是笑起来并不怎么明显,只是有些淡淡的,当这抹细微的笑意落入赫连皓澈的眼底,赫连皓澈紧绷了良久,也旋儿一笑。

  别人笑他不要紧,哪怕是花锦凤的仇人,那也不要紧,横竖就用刀或剑一下去就好了,可方陵大王赫连皓澈是花锦凤的至爱,更为致命的是,赫连皓澈竟然当着自己的情敌,在自己的面前笑自己,无论如何,这一口气,她怎么都无法吞咽得下去。

  “啊啊啊~!好呀,沐筱萝!你这个贱人!你竟然笑我!还引诱我最深爱的皓澈一同来笑我!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否则我再也不是大花国的公主殿下!如果这一世不杀了你!我愿意下辈子,我做猪做狗也不要做大花国的公主!”

  花锦凤大叫几声,大家以为她不会再有别的什么动作了,可是谁知道,这个倔强的公主把手摸入公主的小凤靴,摸出一把宫廷匕首来,在寒月之下,闪烁着银玻璃的冷光,用尽全身的气力跳起来。

  眼看着花锦凤的匕首就要没入筱萝的胸膛,瑾秋的武功与花锦凤相比,只高不低,二人皆是前大齐朝余孽欧阳圣通培育的地宫杀手,瑾秋以身去阻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插入胸膛的,便是瑾秋了。

  说时迟,那时快,花辰御再也站不住了,飞身而去,一个是自己的亲妹妹,一个是自己的未来皇后,手掌心是肉,手背也是肉,相煎何太急呀,可花锦凤可不不这么想。

  吧嗒一声,鲜血不停得涌出来,猩红如注的血液顺着匕首所插入的腔隙不停得滴滴答答流动着,就好像从平静的山涧流向低洼的地域,不过这血看起来是越来越多,有人的气息渐渐变弱了。

  到底是谁受伤了,混乱之中,沐筱萝一直寻找受伤的主人。

  是瑾秋?还是花锦凤?还是花辰御,因为伤口并没有出现在筱萝自己的身上,倘若身上有伤口,一定会出现灼热和灼痛感,可惜在筱萝身上并没有。那一定是他们三个人之中,不过到底是谁呢。

  沐筱萝定睛一视,受伤的人,流血的人,是大花国太子殿下花辰御,伤口在他的心口处,花辰御没等龇牙咧嘴几下,就昏死过去,要不是瑾秋眼疾手快,恐怕花辰御就栽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