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174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突然一声惨叫,一条黑色的臂膀,随着沐筱萝的剑势飞了起来,带出了一大片鲜血,有如盛开的万朵桃花!

  受伤的黑衣人摇晃了一下,伸出仅剩的右手,点了身上的几处穴道,接着又挥刀扑了上来,被沐筱萝一剑刺中咽喉,倒地毙命了。

  剩下的两人杀红了眼,大刀直上直下的对着沐筱萝乱砍乱剁,全然没有了章法。沐筱萝于电光火石之间伤了黑衣人,接着又杀死了他,心里好生懊恼。

  她明白这些黑衣人,只是被沐若雪所利用,并非大奸大恶之辈,罪不至死。于是对于剩下的两人,便不肯再施杀手。

  只是他们这样玩命的乱砍乱剁,也是讨厌的很,眼前的情况是:人无伤虎意,虎有害人心。说不得,要让他们受点伤,动弹不得才能罢战了。

  沐若雪眼看她辛苦豢养多年的黑衣人,被沐筱萝杀死了一个,剩下的两个又状如癫狂,对着沐筱萝一阵乱砍,一点防卫都没有了,这样岂不是自寻死路吗?

  沐若雪突然一把白粉撒向围攻她的侍卫,一时间,满地都是侍卫们打滚的身影,惨叫声此起彼伏,令人毛骨悚然。

  她挥剑打掉赫连皓澈的长剑,一把抓住赫连皓澈,手中的长剑,随即驾在赫连皓澈的脖子上去了。沐筱萝还在跟黑衣人纠缠不清,她不想伤害黑衣人,黑衣人也伤不了她。

  随之,沐若雪一招得手,抓住了赫连皓澈。眼看着剩下的两个黑衣人,还在无休无止地纠缠着沐筱萝,真担心沐筱萝会失去耐心,把他们全部给杀了。

  沐若雪气急败坏地喝道:“沐筱萝,你再不住手的话,我就把赫连皓澈的人头割下来,让你当寡妇!”

  然而沐筱萝闻声回头,见赫连皓澈落在沐若雪的手里,吓得她魂飞魄散!

  下一秒,沐筱萝随手刺伤黑衣人的大腿,使得他们行动不便,无法再继续纠缠自己。

  沐筱萝来到沐若雪面前,冰凉至极得道:“姐姐,你放了他吧!我知道,你的目的是我,你要的人也是我。只要你放了我的赫连郎,无论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

  “是吗?”沐若雪回报与更深的冷意道:“你说话算话?无论我要你做什么,你都会答应我吗?那我要你从这里跳下去,你是跳,还是不跳呢?”

  沐若雪指着一处绝壁,威逼沐筱萝跳下去,声称如果沐筱萝不跳的话,她就杀了赫连皓澈!

  在沐若雪的心里,一直搞不懂情为何物,她不知道生死相许的爱情是否存在?

  夫妻本是同命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在沐若雪的心里,这句话才是诠释爱情的金科玉律!夜倾宴根本不爱她自己,所以沐若雪打死她也不会相信,世上会有甘愿为对方付出生命的夫妻!

  现在好了,终于可以用沐筱萝的生命验证对赫连皓澈的感情,来验证一下生死相许的真实性了!

  她倒是要亲眼看着,沐筱萝和赫连皓澈,怎样在她面前演绎这出爱情故事。看看他们的爱情,到底是怎样的生死相许?怎样的坚不可摧?

  可笑~!真是太可笑了!

  沐若雪等人容身的这个地方,在一座险峻的山峰顶上。四齐全是悬崖峭壁,往下一看,只见绝壁千仞,深不可测。其间长满了不知名的树木,葱茏繁茂,令人望而生畏。

  赫连皓澈一听沐若雪,居然要沐筱萝跳崖,急得对着沐筱萝大叫起来:“儿,你不要相信她的鬼话,这个女人蛇蝎心肠,并且言而无信,你可千万别干傻事啊!”

  沐若雪长剑往前一送,立时就有鲜血,从赫连子的脖子上沁了出来。

  下一秒,沐若雪冷笑道:“是吗?她不死就得你死,给我一个答复,你们两个,到底谁死?我也好送你们上路!”

  “你杀了我吧!”赫连皓澈顾不得脖子上的疼痛,突然出手击向沐若雪,一副拼命的架势。

  而沐若雪出手如风,点了赫连皓澈的穴道,使他再也无法动弹,也不能开口说话了。

  沐筱萝一见赫连皓澈拼命,吓得脸都白了,幸好沐若雪制住了他,一颗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徐徐的,沐筱萝仔细打量着,沐若雪指定的那处悬崖。

  那是一处惊险之极的陡峭峭壁,怪石嶙峋,峥嵘可怖。悬崖边长着一些苍劲的大树,枝桠茂密。再往下,就是深不见底的山谷了。果然比别的地方,更加的凶险万分。

  果然沐若雪手中的长剑在赫连皓澈脖子上,又割进几分。鲜血顺着长剑留了下来,染红了赫连皓澈淡黄色的锦衣。红黄相映成趣,倒是鲜艳得很呢!

  沐筱萝吓得赶紧说道:“我跳,我跳就是了!你先把剑放下来,别伤了他!”

  那一边赫连皓澈被点了哑***不能言。他焦急地转动着眼睛,示意沐筱萝千万千万别干傻事,急得大汗淋漓,把衣服都打湿了。

  沐若雪冷笑一声,手上一松,长剑离开赫连皓澈的脖子,改用右手扣住赫连皓澈的咽喉。她对着沐筱萝喝道:“那你还不跳?我现在从一数到三,如果三字出口你还不跳的话,他可就活不成了!”

  谁知沐若雪嘴里说着话,手指收紧,扣紧了赫连皓澈的喉咙,眼看着赫连皓澈拼命忍住,憋得一张脸通红,像是马上就要背过气去的样子。

  渐渐的,沐筱萝来到悬崖边,回头深情的看了赫连皓澈一眼。

  心爱的男人赫连皓澈的眼里满是惊惶,他紧紧地盯着沐筱萝,眼里盛满了泪水,那目光,仍然是制止的。

  沐筱萝凄然一笑,回想起这么多年的杀戮,居然大部分都是冲着自己来的。

  猛然间,沐筱萝心灰意冷起来:如果我的死,能换来赫连皇陛下一条性命,那么,我也算死得其所了!皓澈的性命可是身系千万百姓们的福祉呀。万万不能有丝毫的损伤。

  沐若雪大声数了起来:“快点跳!我开始数了~!一,二……”

  “三”字刚一出口,沐筱萝一横心,转身朝着悬崖跳了下去。

  月白色的衫裙,被强劲的山风吹得急剧地煽动起来,有如一只白色纯洁无暇的美丽玉蝶,飘飘悠悠地向着深谷坠落下去了!

  “儿,你不能跳,不要啊……”

  一道人影激射而来,是夜胥华。

  他老远看到沐筱萝走到悬崖边,吓得赶紧出声阻止,可惜来不及了,沐筱萝已经跳了下去。

  你等等!我来陪你!”夜胥华心中默念。

  夜胥华赶到悬崖边,探头往下望去,只见万丈绝壁,森然耸立,千山万壑一片凄清,望之令人目眩神摇,悚然心惊。佳人已经杳如黄鹤,哪里还有沐筱萝的影子?

  赫连皓澈眼睁睁地看着沐筱萝跳下悬崖,一时间悲愤交加、痛断肝肠,口中鲜血狂喷,昏厥了过去。

  沐若雪一看赫连皓澈吐了那么多的血,晕过去了,也是吓得花容失色,手足无措。

  她不想伤害赫连皓澈,她只是想要沐筱萝死。可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赫连皓澈居然伤心得吐血!沐若雪紧紧抱住昏迷不醒的赫连皓澈,心里是又痛又恨又伤心。

  赫连皓澈吐血昏迷,沐若雪心痛极了。她原本以为,只要沐筱萝死了,赫连皓澈就是她的。沐若雪一向自负,她觉得,自己在赫连皓澈的心里,并非一点位置都没有,怪只怪沐筱萝隔在他们中间,所以才使得自己跟赫连皓澈天各一方,无缘聚首。

  只要沐筱萝死了,横亘在他们之间在障碍,也就消除了,她沐若雪从此,就可以和赫连皓澈双宿双飞了。早起摘花临窗戴,寒夜挑灯把迷猜,过那种神仙眷属般的日子!

  可恨的是,那个死鬼沐筱萝,就连死了,也要陷她沐若雪于进退维谷之境。她现在是深不得浅也不得,左右为难起来了。

  看样子赫连皓澈恨极了自己,恐怕连杀了自己的心都有了吧。沐若雪心里盘算着,该怎样处理赫连皓澈呢?留下他,等于给自己竖了一堵墙,会堵住以后的很多退路。以后的路子,只怕是更难走了。

  杀了他吗?

  沐若雪是一万个舍不得。毕竟,赫连皓澈是唯一让她动了真情的男人。她不想要他死,她不愿意,也实在下不了手啊!

  夜胥华眼见沐筱萝香消玉殒,顿时觉得五内俱焚,天旋地转起来。心底深处一直保存着的希望,顷刻间土崩瓦解了。夜胥华痛不欲生,是谁如此狠心,把沐筱萝逼上绝路?

  夜胥华游目四顾,眼光落在沐若雪身上。

  此时的沐若雪,正紧紧地抱着赫连皓澈,满脸的迷惘。夜胥华一看到沐若雪,气不打一处来。满腔的悲愤化作仇恨,一剑向着沐若雪刺来:“我杀了你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

  沐若雪正在自伤自怜,突然看到夜胥华刺来的剑尖,竟然不知道避让,眼睁睁地看着那把长剑,刺进自己的左肩去了。

  钻心的疼痛,终于使沐若雪从巨大的悲恸中醒过来了。她大叫一声,一把细如牛毛的银针掷向夜胥华。要在平时,沐若雪的银针一出手,很少有人能够躲的过去的。

  不过现在沐若雪受了伤,准头和劲道打了很大的折扣,这一把银针,被夜胥华轻松避过,抬腿又是一脚,把沐若雪踢出老远,顺势救下了赫连皓澈。

  夜胥华把赫连皓澈交给侍卫,他紧追上去,一剑刺向沐若雪的咽喉。沐若雪逼死了沐筱萝,夜胥华恨极了她。他要沐若雪,为惨死的沐筱萝偿命,他要用沐若雪的鲜血,来祭奠沐筱萝的在天之灵!

  后面劲风袭来,夜胥华一回头,看见两个面无表情、目光呆滞的黑衣人挥舞着朴刀,向他杀过来。夜胥华因为沐筱萝的惨死,他衔悲蓄恨,杀红了眼,当下也不答话,提剑和黑衣人厮杀起来。

  赫连皓澈一脱离沐若雪之手,侍卫便马上围住了他,对他进行各种救治。良久,赫连皓澈悠悠醒了过来。想着和沐筱萝从此天人相隔,赫连皓澈的心,痛得几乎无法呼吸。

  赫连皓澈猛然见到和黑衣人厮杀在一起的夜胥华,精神大震,从地上捡起一柄长剑,向着委顿在地上的沐若雪奔去。他要亲手杀了这个贱人,为沐筱萝报仇。

  沐若雪见赫连皓澈提剑向自己杀来,心里的怨毒一下子像决堤的河水,泛滥开来。好啊,你赫连皓澈既然无情无义,想要我沐若雪死,那我还顾忌什么呢?大不了鱼死网破,大家同归于尽!

  沐若雪杀心大炽,手里紧扣住一把银针,只等着赫连皓澈过去受死。起先猝然被夜胥华刺伤,发出去的银针尽管威力不小,还是被夜胥华躲了过去。

  吃一堑长一智。

  有了刚刚夜胥华轻易躲过暗器的教训,这沐若雪也学乖了,她要等到赫连皓澈进入攻击楚围之内,再突然出手,把赫连皓澈一举歼灭。

  赫连皓澈现在是悲痛欲绝,那里还有什么理智?他唯恐侍卫阻拦,飞快的跑到沐若雪面前,挥剑向着沐若雪砍去,他要把沐若雪剁成肉酱,食其肉寝其皮。

  沐若雪表情复杂,她静静地看着赫连皓澈,一双美目连眼皮都不眨一下。当赫连皓澈的长剑,离沐若雪胸口不足一尺的时候,沐若雪寒心了:你这个薄情寡义的男人,还真要我死啊?

  沐若雪一咬牙,身子往后一仰,躲过赫连皓澈的长剑,一把银针,尽数钉到赫连皓澈身上去了。有卫士冲了上来,抢走重伤的赫连皓澈,十几把兵刃,齐齐向着沐若雪身上招呼下来。

  沐若雪被夜胥华一剑重伤在前,接着又被夜胥华踢了一脚,行动已经很不方便了,眼看着就要葬身在侍卫们的乱刀之下,情势相当的危急。

  突然间一道黑影飞了过来,呼呼几掌,打伤了几个侍卫。附身抱起沐若雪,再向夜胥华掷出一颗烟雾弹,一把拉起黑衣人,几个纵跃就消失在崇山峻岭之中。

  夜胥华来到赫连皓澈身边,仔细查看了他的伤势,知道这样的伤,非药灵尊者赫连井然不能医治。夜胥华命侍卫把赫连皓澈护送回皇宫,再让御放去请赫连井然来救治赫连皇陛下,随便看看宸潋公主是否痊愈,请她也一起回来共商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