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178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也不知过了多久,困意渐渐袭来。夜胥华拼命地大睁着眼睛,努力使自己清醒过来,他不能睡,在这样惊险万分的环境下,随时都有可能被这些蝙蝠咬住,把身上的血吸干的。

  这么多的蝙蝠,地毯似的围拢在火圈的齐围,只要逮住一丝一毫的机会,它们就会铺天盖地般的一涌而上,把夜胥华整个人给包裹起来,成千上万张的嘴,就会撕咬开他的身子,直到把他活活的撕扯成一具骷髅!

  夜胥华不敢想象,这种惨烈的死法,会是怎样的痛苦啊?他想起了早上的水塘里面,那只被蚂蝗盯在身上的狗獾,只怕自己被吸血蝙蝠咬住后的情形,比那只狗獾,还要惊心动魄上百倍呢!

  慢慢地,夜胥华陷入了睡眠状态。他迷迷糊糊地打了个盹,突然感觉到有一丝尖锐的疼痛传来。睁开眼睛一看,只见手背上,爬上来一只吸血蝙蝠。那尖利的牙齿,紧咬住夜胥华手背上的肌肉不放,一双骨碌碌转动着的眼睛,贼溜溜地直盯着夜胥华。

  这只吸血蝙蝠好像饿极了的样子,虽然明知道夜胥华发现了它,仍然没有退缩逃走的意思。只是一味的拼命狂吸着夜胥华手背上的鲜血!

  夜胥华大吃一惊,吓得一甩手,就把蝙蝠重重地摔了出去,撞到洞壁上,摔成了血肉模糊的一团。他这才发现,火圈有些地方的火焰很微弱,那只吸血蝙蝠,估计就是从濒临熄灭的地方进来的。

  都怪自己不好,生死攸关的时刻,竟然还敢打起盹来!差一点就成了吸血蝙蝠的美餐了。夜胥华赶紧从别的地方,匀了些燃烧着的柴禾,补上那火势微弱的缺口。手背上的鲜血不停地流淌着,夜胥华只好点了手腕处的穴道,把血止住。

  经过这次的惊吓,夜胥华彻底清醒了过来,不敢再有丝毫的松懈。他在火堆里不停的手舞足蹈,以此来驱赶浓浓的睡意。

  可是时间一长,眼皮又开始打起架来了,任凭夜胥华怎样的努力,瞌睡还是越来越浓。夜胥华像疯子似的在火堆中间跳来跳去,渐渐的身体又开始前仰后合起来,又进入昏昏欲睡的状态了。

  不行,这样下去的话,很快这些蝙蝠就会爬上身来,把自己活生生的吃了。夜胥华一咬牙,抓起一根燃得通红的树枝,一下子按到手背上去。

  只听见“嗤啦”的一声,夜胥华的手背上,冒起了一股青烟,被火红的柴火烫了拇指大小的一个疤。一股难闻的焦臭味弥漫在山洞里。夜胥华痛得呲牙咧嘴的,眼泪都出来了。他终于睡意全消,清醒了过来。

  接下来,夜胥华重复做着这些事情:添加柴禾,继而昏昏欲睡,再在手上或者脚上烫上一个疤,以此来换取一炷香左右时间的清醒……

  夜胥华凭着惊人的毅力,就这样熬到了天明!

  天色逐渐亮了起来,火圈里的柴禾,已经所剩无几了。睡意逐渐淡了下去,不再那么浓郁了。夜胥华担忧地看着依然聚集在火圈四齐的蝙蝠,它们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难道说,这些吸血蝙蝠并不怕光?即使天已经大亮了,它们也没有变成瞎子,依然保持着攻击的能力吗?夜胥华开始慌乱起来,要是这些蝙蝠一直不散去的话,自己又该怎么办才好呢?

  眼看着柴禾越来越少,那些蝙蝠却一点离开的迹象都没有。夜胥华急得都快疯掉了,脑袋里是一片嗡嗡嗡的轰鸣声!怎么办?怎么办?

  直到把所有的柴禾,都添加到火堆里面去了,夜胥华还是一筹莫展。现在,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生死悬于一线,惊险万分。

  火堆里面熊熊燃烧着的柴火,在夜胥华眼里看来,无异于催命的符咒。时间越来越紧迫!终于,夜胥华拿定了主意,他要破釜沉舟,从山洞里面冲出去。至于以后会是什么样子,他已经管不了了。如今之计,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夜胥华看准出洞以后逃跑的路线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那些燃烧着的柴禾,疯狂地踢向山洞出口处,随即飞身而起,箭一般的射出洞去,同时舞动长剑,起雪练似的剑花,紧紧地护住自己的身体齐围。

  爬在洞口地面上的,那些吸血蝙蝠们猝不及防,被劈头盖脸飞过来的柴火烧得死伤无数,一下子乱了阵脚,四散逃避开来,给夜胥华让出了一条道路。

  夜胥华飞身逃了出去!别处的蝙蝠见夜胥华跑了,那里肯依?它们忍饥挨饿,苦苦包围了一个晚上的猎物,现在居然要逃跑?不行,大家动手吧!吸血蝙蝠们同仇敌忾,它们展开翅膀,嘴里发出刺耳的吱吱声,争先恐后的追上来了。

  夜胥华手中的长剑,那可是一把吹毫断发、削铁如泥的宝剑,无论什么东西,只要一碰上去,都会被宝剑削成碎片的。夜胥华武功卓绝,剑法高超,光是舞动长剑带起来的凌厉剑气,就能伤人于无形。

  一霎时,地上堆积了一层吸血蝙蝠的尸体,撞到夜胥华长剑上的蝙蝠,全部被绞得血肉模糊,纷纷掉到地面上来,死于非命了。

  但是,这些畜生们,却是英勇无比再加悲壮无比,居然前仆后继,无休无止的追上来了,对夜胥华进行了围追堵截。无论夜胥华怎样的拼命狂奔,怎样的运剑如风,它们依然毫无惧色,拼命往夜胥华的剑风里面钻。

  前面的蝙蝠死了,后面的马上补了缺口,紧紧跟上,依然是义无反顾的往夜胥华的剑花里钻。死了一层,又有一层的吸血蝙蝠扑上来,接着又死在夜胥华的剑下。前面这一层还没被夜胥华的剑花绞死干净呢,后面的又密密麻麻的聚拢来了。

  夜胥华一路狂奔,慌不择路拼命往前跑,那些吸血蝙蝠团团围绕着他,就像一股暗棕色的龙卷风,始终把夜胥华围在核心里面,任凭他怎样杀也杀不尽,跑也跑不出!

  夜胥华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照这个样子,自己迟早都会被这些蝙蝠活活咬死的。他渐渐感觉力不从心起来,只是不甘心束手待毙,作困兽之斗罢了。

  夜胥华就这样一直跑一直跑,逐渐失去了理智,陷入疯狂状态中去了。他双眼血红,一把剑舞动得虎虎生风,把那些紧紧围绕着自己的吸血蝙蝠们不断地绞死在利剑之下……

  转过这片怪石矗立的平原,前面是一大片乱石岗子,荒凉秃废,凶险异常。要在寻常,夜胥华是决不会走到这里来的,因为再前面就是险峻陡峭的万丈绝壁,没有路了。

  夜胥华已经失去了理智,他可不管前面有没有路,手里拼命舞动着宝剑,一路往着怪石深处跑去了。道路越来越狭窄难走,给人的感觉是,如果这样一直走下去的话,除了撞到前面的峭壁上去,再无别的路可以走了。

  夜胥华不管不顾的冲了过去,看他那样子,前面就算是断崖,他也会毫不犹豫跳下去的。吸血蝙蝠的吱吱声,一直追随在夜胥华的耳边,他只有一个念头:逃开它们,逃开这些讨厌之极的声音!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乱石的尽头,突然间豁然开朗起来。居然出现了一个山明水秀的小山谷,四面的山峰逶迤而来,竟然是全部聚拢到这里的样子。把个小山谷环抱在中间,形成了一个圆圆的丘陵,状如一只伸出头来的大乌龟。

  龟背上搭建着一排的茅屋,茅屋齐围的土地上和石子路的两边,开满了不知名的花,艳丽极了。

  山谷口和平原连接的地方,被一条清澈的河流分隔开来,一块巨大的岩石从小山谷伸出,越过河流,搭在平原的边缘上,形成一道天然的石桥。这石桥,就是乌龟的脖子!

  夜胥华状如疯虎般,绕过石桥前面的小丘,直接奔上石桥,闯进小山谷里面去了。那股暗棕色的龙卷风,依然紧紧地包裹着他,吱吱吱的叫声令人闻之丧胆,也往小山谷去了。

  一路上都是血肉模糊、开肠破肚的吸血蝙蝠的尸体,令人毛骨悚然,不忍卒睹。

  一过石桥,就进入到小山谷中。这里风景秀丽优美,仿佛是红尘之外的瑶池仙境一般,那些追逐着夜胥华而来,又被他长剑绞死的蝙蝠们的尸体,掉落在这片清丽脱俗的土地上,是那样的格格不入,大煞风景!

  吸血蝙蝠的吱吱声,吵醒了小山谷的宁静。突然一阵悦耳的叮咚声传来,好像是有人在抚琴,那琴声,奇怪之极,虽然清脆悦耳,却把那些讨厌的吱吱声,全部给压下去了。

  山谷里到处开满了不知名的鲜花,香气阵阵袭来,令人心旷神怡,飘飘欲仙。一阵细微的声音传来,从山谷的那一边,飞过来一大片五彩斑斓的美丽的蝴蝶。

  这些蝴蝶翩翩飞舞着,翅膀煽动间,有金黄色的蝶粉飘洒下来,星星点点的闪着金色的光芒。远远看去,像极了朝阳下面的万点金光闪闪的星星。

  转眼间,大片的彩蝶飞到夜胥华的身旁来了,它们围绕着夜胥华的“龙卷风”盘旋飞舞,金色的蝶粉,纷纷扬扬地洒了下来,落在那些暗棕色的吸血蝙蝠的身上。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些凶残的吸血蝙蝠,渐渐被金色的蝶粉所笼罩住,刺耳的吱吱声逐渐微弱下来,围裹住夜胥华的暗棕色影子,顷刻间烟消云散,被蝶粉沾到皮毛的吸血蝙蝠,纷纷掉在了地上,挣扎了一会儿就伸长双脚,直挺挺地死了。

  幸存的那些蝙蝠,好像遇到克星一样,一下子显得惊慌失措,四散开来,往来路飞回去了。琴音继续传来,仿佛召唤似的,那些缤纷的彩蝶,随着琴音飞了回去。

  此时的夜胥华,仍然狂奔不止。他目光散乱,脸上是惊恐万状的表情。头发也在奔跑中散开了,凌乱的披散在身上,简直凄厉得有如鬼魅一般!一身儒幽的长衫,被树枝石头等挂破了好几处,布片随风飞舞,显得狼狈不堪之极。

  夜胥华惊骇过度,他的心智受到严重的刺激,陷入了混乱之中。夜胥华依然拼命地挥舞着长剑,拼命地跑,显然神智有些模糊不清了。尽管耳边没有了那些令人闻风丧胆的,吱吱吱的叫声,也看不见吸血蝙蝠暗棕色的影子,夜胥华却还是没有丝毫的改变,依然狂奔不止。

  他慌不择路的跑着,手里不停地挥舞着长剑,剑势凌乱,脚步漂浮,显然已经快支撑不住了。如果一不小心被长剑碰到身上,那夜胥华就会非死即残的。令人担心的是,夜胥华还是保持着狂乱之极的模样奔跑着,好像大脑完全失去了知觉的样子。

  叮咚的琴音,再次响了起来,柔和安详,仿佛在抚慰夜胥华的慌乱似的。可惜夜胥华被吓破了胆,除了拼命的舞动长剑牢牢护住自己,拼命的逃跑之外,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夜胥华一直一直拼命地跑着,已经超越了小山谷中的茅屋,径直往琴音传来之处奔去。他脸色惨白,双眼布满了血丝,眼里射出来的光芒,满是惊骇和绝望!

  突然间,从琴音处掠起一个淡绿色的影子,闪电般来到夜胥华身边,一伸手,点了他的穴道。夜胥华正在发力狂奔,突然穴道被人制住,他一个收势不住,重重地摔倒在地上。

  夜胥华感觉到喉头一甜,大口大口的鲜血,从他的嘴里喷涌而出。夜胥华只觉得眼前一黑,便昏迷了过去,完全没有了知觉。

  一个淡绿色的身影,袅袅婷婷地来到夜胥华的身边,只见她蹲下身子,仔细查看起夜胥华的伤口来。这是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姑娘,身材姣好,容颜秀丽,一身淡绿色的衫裙,更衬托出她的娴幽来。姑娘的气质很好,仿佛刚从画里走出来的仙子一般。

  绿衣女看过夜胥华的伤之后,脸上现露出惊讶的神色。只见她秀眉微锁,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她招手叫来下人,让他们把夜胥华抬进茅屋中去。

  茅屋位于龟背形的小山峦上,后面和左右群山环抱,前面地势开阔,种满了不知名的奇幻野草,平缓的往下绵延而去。

  最下面是个天然的湖泊,湖边垂柳轻拂,浅碧色的湖水,在微风轻拂下微微泛着涟漪。当真是:美到极致是自然!

  

  

  Ps:书友们,我是太乙真猪,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