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185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他感到有一种阴冷之极的电流,随着触碰妻子的那只手,迅速传遍了全身,然后林叔伸出的那只手,就像是灌了铅似的僵硬起来,林叔一直保持着那样的姿势,再也无法动弹了。

  不禁手是这样,就连全身,也快速的僵硬了起来,仿佛化成了一块大石头似的,丝毫也动不了啦!

  林叔就这样伸着手,保持着去扶妻子的姿势,僵在那里了。他脸上的表情痛苦之极,除了一双眼睛之外,其他的生命都不会动了,林叔急火攻心,竟然就连声音也发不出来了。

  沐筱萝大惊失色,她身体悬挂在半空中,下面是尖利的带有剧毒的竹签布成的陷阱,唯一的落脚点就是林叔夫妻容身的地方。眼见得林叔中了剧毒的样子,她急忙一个翻身,向着林叔林婶身边飘落过去。

  无数银针随之射了过来。

  沐筱萝身在半空,要想躲避已经来不及了,好个沐筱萝,临危不乱,突然一招“平沙落雁”,身子往后一仰,有如一片秋叶般平飞出去,那些银针堪堪的擦着她的脸孔飞了过去,被她全部给躲开了。

  有如电光火石一般,沐筱萝来到了林叔林婶面前。只见他们两人的姿势僵硬,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脸上的表情痛苦之极。那眼神,依然在拼命示意沐筱萝赶快离开这个地方。

  虽然明知他们中了剧毒,沐筱萝还是毫不犹豫的,把两人扶了起来。在林叔林婶惊骇之极的眼神中封闭了他们的穴道。

  沐筱萝明白,看林叔林婶两人现在的样子,早已经是毒气攻心,没有任何救的余地了。可是她不甘心就这样看着两位亲人死去。在她的心里,林家早就成了她自己的亲人了。沐筱萝要用尽一切方法,来救林叔和林叔的性命。

  林婶的瞳仁在沐筱萝身上转来转去,仿佛有话要说的样子。

  沐筱萝试着运气输送到林婶的体内,护住她的心脉,使得林婶所有的精力,能在短时间之内凝聚起来,可以开口说话。

  林婶脸上的表情有了点变化,她试着张了张嘴,发现自己能说话了,就马上附在沐筱萝的耳边说:“沐姑娘,这里埋伏了很多人,是专门等你回来对付你的。你赶紧跑吧!”

  沐筱萝点点头,这个她找就知道了。她环顾了一下四齐,焦急地问林婶:“可儿呢?快告诉我可儿她在那里?”林婶把声音压得低低的,对沐筱萝说:“我把可儿藏在一根安全的地方,放心吧,她没有危险的!”

  林叔显然松了口气,他不能说话,无法开口询问妻子可儿的下落,心里急得快要发疯。现在听说可儿很安全,林叔的眼睛里,露出了一丝安慰的笑意来。

  沐筱萝用匕首挑断绑住林婶的绳索,把林婶脸上的血迹擦拭干净,小心地敷上药粉。她专心地做着一切,就像一个孝顺的女儿,在给母亲疗伤一样。丝毫也不把身后隐藏着的敌人放在心上。

  泪水从林婶的眼里流了出来,她心里满是安慰和感动。这个沐小姐,林婶一直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来对待。即使在生命攸关的时刻,也没有出卖她。她宁愿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沐筱萝的平安。

  到了这步田地,林婶知道自己跟丈夫,是必死无疑了。她看着沐筱萝,眼里满是慈爱,喘息了一会儿说:“傻孩子,你林婶都成这个样子了,是活不了的啦,你就别白费劲了。孩子,你林叔碰了我一下,就成了这个样子,为什么你一点事儿都没有呢?”

  眼泪,在沐筱萝的眼眶里打转,她强忍住不让它们流下来。见林婶问她,就照实说出自己喝了白蟒的血,然后就百毒不侵的经过。林婶松了口气,这么说自己身上的毒,对她是没有危害的了!

  她看了看丈夫,又对沐筱萝说:“孩子,我跟你林叔,就只剩下可儿这一个女儿了,现在我们老两口,眼看着都不济事了,我把可儿托付给你,好吗?”

  林叔的一双眼睛,也紧紧地盯在沐筱萝的脸上,紧张得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沐筱萝会拒绝他们的要求。

  沐筱萝含泪点头,强忍住哽咽,对林叔林婶说:“你们都是我的亲人,可儿更是我的妹妹,我要照顾可儿一辈子,更要为你们颐养天年,叔叔婶婶别说话了,我先用真气为你们护住心脉,逼出毒气再作打算。”

  林婶大惊失色,紧紧地抓住沐筱萝的双手,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沐姑娘,我知道你是个好人,也知道你会舍命救我们的。

  “可是请姑娘仔细想想,我与那些人无无冤无仇的,他们为何要用如此残忍的手段来对付我呢?姑娘是聪明人,你应该会想明白其中玄机的。”

  ……

  沐筱萝心中雪亮,她明白那些人,故意将林婶打成重伤,而且还下了剧毒,连带着使林叔也染上了剧毒。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取她沐筱萝的性命。

  林婶中的毒极其厉害,寻常之人只要一碰上,马上就染上了剧毒,而且自己也变成了传播媒介。如果再有人碰到自己中毒后的身子,那这个碰过自己身子的人,跟着就又被传染上了剧毒,并且接着又变成下一个毒人!

  一旦中了这样的毒,除非有独门解药,否则就算是华佗在世,也是回天无力,束手无策的了。这种毒极其霸道,绝不是寻常人等能够得到的,更别说王大贵和络缌胡子这等不入流之辈了。

  显然他们的身后,有着极厉害的高手在暗中操纵一切。沐筱萝百毒不侵,这种毒虽说霸道无比,却也未必奈何得了她。于是他们把林婶打成重伤,再加以剧毒。

  这样一来,沐筱萝即使没有中毒,但是,她如果想救林婶,而又没有独门解药的话,唯一的一条路就是,以真气为林婶护住心脉,逼散毒气。到这个时候,下毒之人便有了可乘之机,从后面神不知鬼不觉的偷袭沐筱萝。

  而沐筱萝在输送内力的时候,全身的意念和真气都凝集到一处,是没有丝毫防御能力的。如果在此时受到外力的干扰和攻击的话,那是相当的凶险,非死即残。

  到那个时候,那些潜伏在暗处的歹徒们就算不动手,只需要在沐筱萝的齐围弄出点动静来,那怕是轻轻推她一下或者对着她大叫一声,沐筱萝也会走火入魔,活不了啦。好阴险齐密的一条连环毒计!

  沐筱萝突然在林叔林婶面前跪了下来,把林家二老吓了一大跳。只见她眼含热泪,带着满脸的歉疚说道:“叔叔婶婶,都是我不好,是我连累了你们。

  “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我一定要救你们!我沐筱萝在此发誓,一定会照顾林可儿一辈子!但同时,我也要照顾你们一生一世!”

  林婶喘息得连话都说不出,只是拼命摇头。林叔老泪纵横,无奈他口不能言,只是拼命用眼光示意沐筱萝:千万不能干傻事!

  沐筱萝心意已决,她不再说话,默默地转到林叔林婶的身后,盘腿静坐。开始调息运气,准备为二老输送内力。她要和二老同生共死,无论如何,决不能再丢下他们。

  林婶吓了一大跳,强撑着一口气断断续续的说:“沐姑娘,我们夫妻俩很感激,你能舍命相救的情义。可是姑娘别忘了,你的仇家,也就是对我们施以毒手的恶人,说不定此时正在暗中窥视着你呢!

  “只要姑娘你一为我们疗伤,他们就会对你下手。到时候姑娘不但救不了我们,反而连自己的命也搭了进去,你这又是何苦呢?”

  沐筱萝冷笑道:“我岂不知这群鼠辈的目的?只是我一定要救你们!大不了拼个鱼死网破,玉石俱焚。再说,我也未必就会输给他们。”

  林婶急得一张脸苍白如纸,她艰难地往丈夫身边挪过去,把嘴巴凑到林叔的耳畔,低声说道:“当家的,我们这个样子,是铁定活不了的啦。沐姑娘这是要陪着我们一起死啊!

  咱们可不能害了这么好的闺女!与其让她给我们疗伤,然后被仇家害死,倒不如我们自行了断吧。反正都是个死,何必要拖上这么好的姑娘呢?

  “幸好可儿有沐姑娘照顾,沐姑娘那么好的身手,咱们可儿跟着她,肯定不会吃亏的。可儿有了这么好的归宿,我们也就没什么放不下的了是不是?”

  林叔看着林婶,眼神极其复杂,显然他的心里,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些什么。林婶很是着急,她担心万一沐筱萝调息完毕,动手给他们疗伤,到那个时候,就一切都来不及了。

  林婶虚弱得很,她每说几句话,就要停下来喘息一会儿。见丈夫犹豫不决,林婶很是着急,她不明白丈夫到底是怎么想的,中了这样的毒,要想活命简直是天方夜谭,没有丝毫机会的了。

  况且就算是沐筱萝真的有通天彻地之能,为他们解了毒,救活了他们。可那又如何?

  只要沐筱萝一死在仇家的手里,他们夫妻还不是一样的变成别人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吗?

  林婶焦急万分,身后沐筱萝的呼吸声越来越悠长,显然她的调息已经进入了物我两忘的境界。如果自己夫妻再没有行动的话,等沐筱萝收了功,那可就什么都晚了。

  林叔的眼里,逐渐流露出悲壮的笑意来。他朝着妻子眨了眨眼睛,算是同意了林婶的提议。两人四目交投,十指相扣。大半生的酸甜苦辣一起涌上心头,心里是悲喜交集,五味俱陈。

  这一生,他们生活得实在太辛苦了。半辈子的忍辱偷生,逆来顺受,到头来还不是落了个家破人亡的悲惨结局?想想也真是没意思。好在沐筱萝答应照顾可儿,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令他们放不下心的事情了。

  想起惨死在渔霸手里的大女儿可心,林叔林婶突然觉得好想她。把可心孤零零的撇在另一个世界里那么久,现在也该去看看她了。林叔林婶在心里默念着:“可心,爸爸妈妈来陪你了。从今往后,我们都要在一起,决不再分开了!”

  林婶见林叔的眼光,逐渐变得坚定起来,她冲着林叔轻轻点头,两人慢慢抱在了一起,把脸隐藏在对方的身子后面,然后一狠心咬断了舌根!

  随着大量的鲜血从嘴里涌出,林叔林婶的身子慢慢冷却了下去。他们的眼睛慢慢阖上,仿佛再也不想看见这个邪恶的世界,他们要到另外一个世界去,希望那里宁静祥和,平安喜乐!

  调息完毕,沐筱萝伸出双手抵在林叔林婶的背上。可就在她的手刚一接触到二人身体时,突然间沐筱萝心头大震。五脏二腑似刀绞般的疼痛起来。

  林叔林婶的身体,在逐渐变得僵硬冰冷,显然他们已经断气很久。要想再救活他们,实在是无力回天,不可能的了。

  沐筱萝聪明绝顶,她一下子就明白了林叔林婶的苦心。林家二老这是,要断了自己救他们的念想呢!为了不连累沐筱萝,他们宁愿自己死,也要保沐筱萝跟林可儿平安!好伟大的父母之爱啊!

  明白了林叔林婶的苦心之后,沐筱萝决定将计就计,来个引蛇出洞。她强忍住悲恸,双手依然抵住二人的背心,闭目凝神,一副专心为林家夫妻疗伤的样子。暗中蓄势以待,随时准备着给偷袭之人以致命的一击!

  背后有极轻微的声音传来,有人分几个方向包围了过来。他们的脚步很轻,轻得仿佛树叶落在地上的沙沙声。沐筱萝不予理睬,就像根本察觉不到越逼越近的危险似的。

  突然一声尖利的哨音响起,有四人从四个方向一起朝沐筱萝攻了过来。那细如牛毛的银针,铺天盖地的像沐筱萝飞过来,两刀两剑也从不同的方位向沐筱萝杀了过来。

  沐筱萝听风辩器,知道那银针的厉害,一个鹞子翻身飞身而起,躲开了四面八发袭来的兵刃和暗器。那些银针,全部插进林叔和林婶的身子去了。

  眼看着林叔和林婶的身上,像活靶子似的钉满了银针,沐筱萝当真是怒不可遏。她双眼血红,就在身子下落的同时,瞅准一个功力最薄弱的黑衣人,用左脚踢飞他的朴刀,掌风起处,劈碎了黑衣人的天灵盖。

  

  

  Ps:书友们,我是太乙真猪,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