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18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我们没有名字。”其中一个男人说,“掌柜的对我们说,有了主人之后,我们就会有新名字,请主人赐名。”

  “哦,很好。不过本小姐问你们个问题,对于追随一个女子你们有啥想法?”

  她并不喜欢不是诚心追随她的人,虽然知道阎罗杀训练出来的人的素质,但还是多了解一下吧,“是这样的,如果你们不愿意追随,可以自由离去,本小姐不会追究的,而凭你们如今经过阎罗杀训练后的武功,别说混口饭吃,闯出一片天地也是有可能的。如何?”

  “小姐是我的主人,不管小姐是男是女我都会追随。”

  那一早就知道了东方恋女子身份的男子说。

  由于他们都是关外的人,没有经过礼义和教化,虽然阎罗杀有对他们做一些苍凰大陆的基本礼仪教导,可他们还是会时不时称自己为我。

  关于这点,东方恋并没有纠正,她觉得不必要纠正,这样听着挺好的。

  “如此,本小姐便给你起个名字吧。就叫……淡一。”

  东方恋看着那男人。

  男人眉目清秀,俊朗,不过二十来岁的年纪而己,一脸坚毅。

  “可是满意吗?”

  “很好,主人,以后我就叫淡一了。”不由起这名的缘由,而是绝对的服从。

  东方恋很满意,指着其余五个男人,“你们分别是淡二,淡三,淡四,淡五,淡六……”这样好记。

  “是,主人。”

  五人齐齐应声。

  “以后淡一就是你们五人的首领了。”东方恋觉得这个淡一是可以重用的,“还有,你们不必称我为主人,叫我六小姐吧。”

  毕竟以后生活在左相府,这些最基本的还是要注意的。

  “是,六小姐。”

  六人应声。

  “我们如今就回府,本小姐是左相府的东方恋,排行第六,在东方府我就是你们的依靠,你们也只听从我一个人的话,保护我,凡是靠近我一丈之内的危险物,都给我轰走,听明白了没?”

  “是。”

  六人都明白了。

  ……

  左相府。

  慕容以早就严阵以待,等着东方恋回来了。

  慕容以回到府后,迎接东方丰远下朝,东方丰远在宫里就听到百花盛会的风声,知道自己一向倚重的女儿东方画居然被皇后看上,虽然没有赐婚,可是与二皇子的冥婚却是逃不过了。

  正气得满肚子怨言呢,回家找慕容以发泄,慕容以却给他一通痛哭,陈说了东方恋种种作为,阴谋,直指东方恋就是害东方画冥婚的恶人……还迫东方淑和东方青做证。

  而慕容以与两个庶女私下谈好,若是东方淑东方青今天站在她这边,替她赶东方恋出府,她就放过她们,不计较在宫里发生的事情。

  两个庶女虽然有所怀疑,但顶着慕容以的压力,也不得不附应了慕容以对于东方恋的种种指责……

  于是,东方恋回府的时候,感觉到府内阴风阵阵,气氛很是不寻常。

  一踏进家门,即看到了一脸阴沉的东方丰远还有慕容以。

  --------------------亲们,再次求收藏哈,评论哈,推荐哈,谢谢~~推荐完结文--------

  一踏进家门,即看到了一脸阴沉的东方丰远还有慕容以。

  慕容以冷笑,“你个逆女,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母亲,女儿可不就回家了。怎么母亲如此厚爱,还率全家来迎女儿呀?”

  “你个逆女,跪下。看你今天做的好事。”

  东方丰远虽然因为上次东方恋以相面之术提醒他不要上朝,他正想对这个女儿好一些呢,重视她一下呢。

  但想不到转眼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虽知慕容以的述说有些夸张,但以东方丰远在宫中的耳目,宫中发生了何事,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他虽然知道东方恋没有慕容以说的这么恶贯满盈,却是感觉少不了东方恋的推波助澜,否则东方画也不可能冥婚。

  “爹爹,你也这么想女儿吗,女儿做错了什么?”东方恋一脸委屈。

  慕容以看着东方恋那一副委屈相,以前还觉得这个女儿好糊弄,易拿捏,但如今她顿时觉得这东方恋就是一作戏的高手呀……那功力,半点不比作戏大半辈子的自己差。

  还有,东方恋带回来的六个人,是什么意思?

  那一脸杀气腾腾,看着不是杀手就是武士。

  东方恋什么时候得了这些人?

  这肯定是她的帮手。

  看来东方恋很清楚自己处境了,也懂得略划了,保护自己了。

  这丫头最终还是翅膀硬了,而她慕容以面对自己一直盯着长大的丫头,她是什么时候开始转变的,又是什么时候有了保护自己的力量,她居然都不知道。真是……失策呀。

  “听你娘说,你今天在宫里不只没有帮着你嫡姐,反而还陷她于困境,你这是什么意思?好歹也是左相府的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个道理你会不明白吗?”

  东方丰远气得不轻。

  要知道东方画可是被他寄以重托的,如今他有一个女儿在宫中,可皇帝那种年纪了,琴儿能生得下儿子吗?

  若是画儿被毁了,那么,他以后在朝中还能站得住脚步吗?

  没错,他早年是有战功,可是这二十年来朝堂改变了许多,他们那一代开国的老臣想要在人才辈出之中站稳脚根,不是那么容易。

  “爹,事情都发生了。况且恋儿一点都不希望五姐那样呀,应该是娘亲和五姐一心想嫁入皇室吧。爹知道,皇室要批命的,五姐是那样的命,这是女儿可以改变的?

  “她是阴人之命,陆能大人说的,可不是我暗害她的;

  “至于宫中什么下药之事,爹真的信?

  “我是不知道娘亲何以这么恨我,居然为了五姐,想要置我这个亲女于死地,如果我真的对五姐下药了,被查出来,就是在宫内行凶,那是大罪,大不敬。我会死的。

  “可是母亲却全然不顾,在一点证据都没有的情况下,支持五姐的说词,造成内斗。

  “至于我说五姐的嗓音不好,那是我真的认为五姐唱歌不好听,这事儿七妹和八妹也是做证了的,要不然爹你叫五姐唱一首曲儿,给你听?”

  “至于我说五姐的嗓音不好,那是我真的认为五姐唱歌不好听,这事儿七妹和八妹也是做证了的,要不然爹你叫五姐唱一首曲儿,给你听?”

  东方丰远平时朝事忙得要死,回家还要处理一堆的事情,而且还有慕容以,和几个姨娘女人烦着,他根本管不着儿女的事情,他没有听过东方画唱曲,一切都是慕容以说的……

  “你……”东方恋说的事情,慕容以居然是无以反驳,她还怕东方淑东方青再次倒戈作证。

  而且她就是不甘心,她就不相信自己堂堂镇国公府嫡女的身份,嫁给东方丰远成为正妻,她在这里最大,她还作不了一个后辈的主了?

  “老爷,东方恋不敬,为妻今天要正家门将她逐出东方府。送到乡下静养。”

  “爹,你真的要将我送走?”

  东方恋睁着无辜的大眼。

  东方丰远一时难以定夺,虽说他对东方恋向来比较忽略,但一想到那人……东方丰远不觉微微一皱眉头。

  慕容以看见东方丰远那表情,觉得有些不对,心里冷笑一声,这东方丰远事到如今了,居然还对东方恋下不了狠心。

  是因为那贱女人,那整天敲经念佛的贱女人。

  她就知道,东方丰远心底里,最在乎的不过是那贱女人……

  “老爷,后宅的事情一向是为妻处理了的,今天希望也是如此,就让为妻为老爷分忧吧。来人呀,将六小姐拖出去。”

  几个家奴马上动手,他们都听惯了慕容以的命令,平时家里事务,如果东方丰远不发话,就是以慕容以为尊的。

  于是立马跑上去,把东方恋包围住。

  “谁敢动本小姐一下?”

  东方恋冷喝一声。

  她旁边的六人,淡一……到淡六,立马出手,轻轻几下就把那些家丁扔在一旁了。众人倒在地上呼痛哀嚎。

  “你还真是反了天了你。”

  慕容以气得不轻,她本想看看东方恋带回来的人有多少斤两。

  一试之下不得了,几个孔武有力的家奴居然不是他们对手。看来武功不弱。

  慕容以也不是善类。

  她是大家族嫡女出身,镇国公府算得上是武将之家,所以慕容以自小身边就有武功不错的侍卫,嫁进左相府时又有陪嫁的三十名隐卫,作她的好帮手,她才能在左相府建立极强的威严,其他姨娘根本不敢跟她作对。

  “隐卫!”

  慕容以冷喝一声,那隐身在慕容以身旁各处的隐卫,一一现身。

  三十人,都是人到中年了,跟了慕容以二十几年,有相当的历练。

  “给我将这个逆女拿下。”

  慕容以气极指着东方恋,对隐卫发号施令。

  “是,夫人。”

  三十名隐卫全体出动,东方恋退后一步,她身后的六名武士飞快上前,把她挡在身后,严密保护。

  “你们六人听着,但凡敢动本小姐一根汗毛的,给我杀无赦。”

  东方恋也不客气了,走到这一步她与慕容以之间已经彻底撕破脸面。

  “是。”

  六人听令,立马提起弯刀,一副出击,准备血战一场的表情。

  六人听令,立马提起弯刀,一副出击,准备血战一场的表情。

  “杀。”

  慕容以的隐卫首领一声令下,双方人马血腥地撕杀起来。

  三十名隐卫跟着慕容以二十几年历练,自然是清楚慕容以的心性的,一般情况下慕容以不会轻易动用隐卫,她还要维护她左相府夫人的大度,能不血腥就不会血腥,可是一旦动用隐卫,那就是要必胜。

  如果他们失败了,全体没有好下场。

  而六名武士是第一天跟随东方恋,如初出囚笼的困兽,全力一博,他们还要争取得到东方恋这个新主人的承认呢……

  虽然只有六人,对上三十人似乎有些吃亏和势弱,可是这六人都是关外之人,本来就身形彪悍,又是在血腥的训练中杀出来的,以自己的本领活下来,他们下手更是不会留情,只要他们还有一口气就会奋力博杀。

  一刻功夫后,慕容以的三十名隐卫居然处于下风了……

  慕容以有些焦急,都走到动武这一步了如果她落败了,那么对于她以后治家,她还有什么威严?本来她就是以名份和武力治家,吓住底下的几个姨娘,让她们不敢有异心的,可是这东方恋,她是从那里找来的功夫这么好的野人?看他们的身形不象是苍凰大陆的人。

  难道是关外来的?

  关外来的……又武功这么吓人。阎罗杀!慕容以忽然想到这个可能。

  可是阎罗杀的武士价钱极高,这东方恋怎么有能力买下他们?

  如果不是买,那么他们又是谁的势力?莫非东方恋有了靠山?

  一时,慕容以的脑筋飞快地转动着……

  “娘。”

  东方画也有些焦急,她来到慕容以身边,“我们的人好象要输了。”

  “闭嘴。”

  慕容以正上火中呢,她不能输,于是转眼向在旁边坐着,也不急,有点看热闹成份的东方丰远看去,“老爷……”

  慕容以小碎步走到东方丰远面前,“老爷都不管管这逆女吗,也不知道这逆女是从那里带回来的野人,居然……居然……”

  “夫人不是不要为夫的干涉吗?”坦白说今天东方丰远虽然气恼东方恋,可是,也是气恼慕容以的。

  他是想东方恋收收脾气,不要跟慕容以作对了,毕竟家和万事兴。

  他可不想自己家后院失火,可是慕容以想赶东方恋出家门,也是他不希望的。

  既然都打起来了,就看看后果吧。

  “老爷,你快叫她住手。”

  慕容以深知如今自己管不动东方恋了,这个逆女不会再听她的话的。

  东方丰远看着,隐卫已经有几个人命丧六名武士之手了,深知也不能闹大,尤其是他如今在朝中有些不稳,也需要慕容以的娘家,镇国公府那边的势力,支持他。

  于是,又观察了片刻,终于出声,“住手。”

  虽然是声音不高,可是东方丰远位高权重惯了,声音自然是有一股子不容人忽视的威严。

  慕容以见东方丰远发声了,立马道,“快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