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27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你又赶本殿?”

  龙起津还真是不明白了,他第一次开始怀疑起自己的男性魅力来。请百度搜索其他贵女都是想尽办法钻进他的怀里,他都不屑的,但东方恋……

  可,这正是她的独特之处,他偏偏只有生气的份,却不能拿她如何,不是吗?

  “殿下。很晚了。如果你继续留在这里,恋儿怕生闲话。”

  “你也怕?”

  龙起津很想说你私下去见欧阳秀,你不怕生闲话了?

  但他忍住了。他知道,这个女人一身反骨,要真正走到她的心里,让她接受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

  “好了。本殿先回去了。”

  “嗯。”

  “不送一下本殿?”龙起津觉得东方恋对自己未免太过平淡了。

  “会有人送你的。”东方恋轻笑,推着龙起津走出她的院子。

  当龙起津走远,东方恋那脸应对的笑,便一点点收了回来。

  “小姐?”

  旁边的柳儿和绿儿亲眼看见东方恋的“变脸”,两个丫头都觉得有些莫名。

  “听好。”

  东方恋利用灵力感应了一下,确认周围无人,才说,“龙起津是我的敌人。或许你们如今不明白。不过本小姐知道自己做什么成了。”

  “小姐,你说什么是什么。”

  柳儿和绿儿虽然不太明白,但想到龙起津是皇宫里的人,这些天东方恋来往的龙景狂,欧阳秀等都与皇宫脱离不了关系,或许这是各势力之间的斗争。

  而东方恋显然并不站在龙起津这一边。两个丫头是如此理解的。

  ……

  龙起津一走出恋阁,便有一个人影很有技巧的摔了过来

  “小心。”

  龙起津扶起那人。

  那女子窈窕的身影,柔美的笑容,妩媚的水眸,可不是凰城有名的第一美人东方画?

  “多谢七殿下。”

  东方画娇柔抬头……“我……我只是想来看看妹妹睡了没,想不到碰到殿下。”

  她这借口蹩脚得可以。

  龙起津也懒的追究,他的唇边微微的扬起一抹笑,又似有些忧伤,“五小姐,没扭到腿吧?”

  “好象……有点痛哎。”东方画技术性的轻揉小腿。

  其实她刚才无法确定龙起津会不会甩她那套,才没有装作扭到脚。

  “七殿下……能不能送我回院子里?”东方画试探的问。

  “当然可以。”

  龙起津陪着东方画一起走,而东方画的丫环侧扶着她的手慢慢的走。

  东方画窃喜,莫非龙起津在东方恋这里碰了冷丁子,才对她转换了态度?

  那个臭丫头一开始对龙起津可是冷冰冰的,但也无法排除是小贱人玩的花招。目的是要引得龙起津对她更心。

  “七殿下……你,和我六妹进展如何了?”东方画再也不敢明着勾搭,只能做得隐晦一点。

  “哎,恋儿。”

  龙起津叹了口气,“其实我也拿不准她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这话倒是真的,所以说的忧伤成疾。

  “七殿下,你非六妹妹不可吗?”东方画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

  “七殿下,你非六妹妹不可吗?”东方画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

  她那里不东方恋那个贱丫头了?那个贱丫头知道摆谱。

  “哎,不说这个了。”龙起津似乎有点烦闷。

  “次听六妹妹说七殿下不是明天……明天才府的吗,怎么七殿下今天便来了?是不是时刻想念六妹妹?”

  说这些话时,心里怨恨得很。

  “明天有个友人,约了本殿在天香楼一聚,本来想带着恋儿,介绍他们认识的。可是恋儿说她明天没空,要陪令堂去天龙寺香……”

  “这倒是真的。”

  东方画赶紧一说,“母亲明天要去天龙寺请愿,六妹妹孝顺得紧,早跟母亲说了要陪同前去的。七殿下莫要怪六妹妹才好。”

  “她一片孝心,本殿怎么会怪罪于她呢?”

  “那殿下明天可是还要参加天香楼之会?”

  “嗯,那是自然。你的院子到了。”龙起津站在画阁面前,停住,“本殿送到这里,本殿也要回王府了。五小姐早歇吧。”

  “七殿下不进去坐一会?让画儿略以茶点招待你吧。”

  “不了,下次吧。”

  龙起津转身离去……

  “殿下……”

  东方画想追去,又唤了几声,可是龙起津一直没有回头,没有回应,东方画不觉有些气馁。

  “小姐,七殿下走远了。”

  东方画身边的丫环双儿道。

  “明天的天香楼,本小姐一定要去。那是唯一的机会了。”东方画下了决心,一脸凝重对丫头双儿说,“你今晚不要睡了,连夜给本小姐赶工一件漂亮的衣裳出来。如果不能让七殿下对本小姐惊艳,看我怎么惩罚你。”

  “小姐,这……一夜赶制太有难度了吧。”

  双儿虽然拥有一双巧手,尤其是刺绣针织,可是那都是很费神的功夫,只有一夜,要她怎么赶制一件光彩夺目的衣裳?

  “难不难,那是你的事。反正完不成任务,你知道的。”

  东方画甩头走进院子里,健步如飞,她的脚裸一点儿事也没有……

  ……

  马车,龙起津叹息一声。外间赶车的齐平听到了,不觉问,“主子,为何今天情绪特别低落?”

  “我也不知道。心里,总是不安。”

  这种感觉龙起津从来没有,因为他从来都是将所有事情掌控在手心里,没有事情可以跳脱得了他的掌控,因此他便满有自信,不觉得世有什么事可以难得自己。

  但今天,尤其是面对东方画的时候,总是没由来的丢掉了底气。

  “一切都如殿下计划的那样发展,很顺利,殿下多思了。这段时间殿下很是操劳,殿下还是不要思虑过多吧。”

  “我知道。”

  到了七王府。

  龙起津的大丫环已经率领一众丫环在那里等候了。

  “殿下回来了。”

  楠儿笑脸相迎。

  “府里可平安?”龙起津很是信任楠儿,府里几百个丫头都是楠儿一手管理的。楠儿是宫女出身,在他很小的时候派到他身边服侍,对他绝对的忠诚。

  楠儿是宫女出身,在他很小的时候派到他身边服侍,对他绝对的忠诚。

  “府里很好。”

  楠儿说,“殿下,楠儿为你炖了鸡汤,殿下可要用膳?”

  “不必了。”龙起津闪过楠儿,转身进了自己的院落陶然居。

  楠儿只好止步,龙起津晚不喜欢有人打扰,他要思考,还要处理很多公事,所以即使是她这个贴身的丫环也只能安守本份。

  不过伺候龙起津这么久了,楠儿知道龙起津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齐侍卫。”楠儿叫住齐平,“殿下可是发生什么事?”

  “也没啥。”

  齐平头痛。不过想到龙起津应该是为东方恋的事情烦心,便看看楠儿,发觉她也是女人,而且还是殿下身边貌美的女子,“楠儿,你觉得殿下怎么样?女人会喜欢吗?”

  “废话。”

  楠儿白了齐平一眼,“你没看凰城的贵女见着我们殿下都疯了么?一个劲的往殿下身边挤,那个女人会不喜欢殿下?”

  “那左相府六小姐是个异类了?”齐平耸耸肩膀,也颇觉无奈。

  “那个……东方恋?”左相府六小姐,最近声名显赫,楠儿也知道,“我们殿下最近忙出忙进的是为了六小姐?”

  楠儿的口吻忽然酸溜溜的。

  她可是安妃派到龙起津身边,可以成为通房丫头的人……通房的意思是可以侍寝的,日后龙起津若是娶了王妃,她也会成为侧妃,若他登那个位置,她便是一宫妃位。

  “你有空便替殿下琢磨琢磨怎么讨得六小姐的欢心吧。殿下似乎很看重六小姐。”齐平说。

  “行。”

  楠儿想了一会儿,答应了,“不过安妃娘娘知道这件事情吗?”

  “你觉得呢?”齐平轻笑,“以殿下的个性算安妃娘娘一开始不答应,反对,但只要是殿下认准了,娘娘会屈服的。”

  “也是。”

  楠儿点头,她不得不承认,龙起津虽然极尊重他的母妃安妃娘娘,可绝不是个愚孝的人。安妃娘娘是摆布不了他的。

  是这样的男人,有自己的主见与担当,长相又俊美,又有能力,才更令人心折呀……楠儿只要一想到龙起津,脸红了。

  好吧,无论殿下以后有多少女人,反正她都会是他的女人之一,她有信心。

  并且她是陪他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这份感情自然无人可以取代。

  ……

  第二天。

  慕容以早早派人来唤东方恋,让她起床准备路,去天龙寺香。

  东方恋也不磨蹭,很快洗漱完毕,与慕容以一起出发了。

  哼,这个老女人要替她的女儿自找罪受,她怎么能不赶紧成全了这对母女呢?

  ……

  哼,这个老女人要替她的女儿自找罪受,她怎么能不赶紧成全了这对母女呢?

  ……

  马车。

  东方恋迷迷糊糊的,补了下眠。她坐着自身舒服的马车。

  自从次赌石有钱后她给恋阁购置了许多东西,看得慕容以直眼红,可是她没用左相府一分的钱,加这些天龙起津经常府找她,慕容以想怕还以为那些钱是龙起津给她的吧?也便不敢找碴,不敢多说什么。

  马车很豪华,很舒服,她还在面放了羊皮毛。

  忽然马车停了,东方恋看了外面一眼,见还没有到天龙寺的。

  那个破寺她以前去过,只有几岁的时候,那是唯一的一次与慕容以去天龙寺香,那次是她的名字写左相府的族谱之前,慕容以带她去香,估计是想搞些什么,可是最后她的名字还是顺利写族谱了。她还记得那之后,慕容以对她的态度更差。只是当时年纪还小,根本搞不懂自己的母亲为何要如此对自己?

  “为什么停下了?”

  东方恋问跟随的丫环柳儿。

  “小姐,已经走了一半路,大夫人说先在这里休息一下。”

  “哦。”

  东方恋懒懒的,继续睡觉。只是她的唇角缓缓一勾,脑袋无清明。

  哼,慕容以,你要折腾什么尽管来吧,千万别偷鸡不成蚀把米。

  ……

  “叶儿,事情安排得怎么了?”慕容以下了马车,问自己的贴身丫环叶儿。

  慕容以有六个丫环,叶儿,雨儿,春儿,夏儿,秋儿,冬儿。

  而这个叶儿,是慕容以的大丫环,雨儿其次,这两个丫环跟在她身边的时间最长,办事也最为可靠。

  “夫人,一切绪。”叶儿似是对自己安排的事情很放心,毕竟这些年来她帮慕容以做了很多事情,每次都做得很漂亮。

  “嗯。”

  慕容以点点头,重新马车了。

  事情的发生是在重新启程之后,那是一个山谷,过了这个山谷再走半个时辰,天龙寺该到了。

  可山谷才过一半儿,忽然杀了一票黑衣人。

  那票黑衣人的首领大喊,“瞧他们的打扮一看是有钱人家,把他们绑了……”

  “大胆,知道我们是谁的家眷吗?”为首的叶儿大吼。

  看别她只是一个年纪尚轻的姑娘,可是有了历练后的叶儿,气势很足。

  “管你们是谁,老子只认银子!兄弟们,,把他们绑了。”

  那黑衣首领开始指挥自己的手下行动,其他黑衣人一涌而。

  而左相府的一些人,开始焦急起来。但毕竟慕容以每次出门都不是单独行动的,她的身边都有一些保护的隐卫。

  本来有三十名的,可是次与东方恋一次开打,损失了六名。如今还有二十四名。

  那些隐卫一见主人有危险,便已经现身了,速度快捷的站在慕容以的桥前,把他们主子严密保护起来了。

  “大胆山贼,也不打听打听,这位可是左相府的夫人,是你们能动的吗?识趣的给大爷滚。”

  说话的是慕容以隐卫的首领,郑汉。

  说话的是慕容以隐卫的首领,郑汉。

  这郑汉有些年纪了,是陪慕容以一路走过来的,对慕容以有着绝对的忠诚。

  而且他的功夫也是暗卫最好的,所以才能当首领一职。

  “你是那里来的喽罗?”

  那黑衣人似乎看不郑汉,一脸不屑,“不想送掉小命的,乖乖给本大王闪开,否则,不要怪本大王对你不客气了。”

  “堂堂凰国地界之,你居然敢称王?”

  郑汉听到黑衣人的话,将他界定为反贼,算不是反贼,也是山贼,恶贼,“逆贼,你可知道得罪我们夫人的下场吗?我们夫人的后台可是镇国公府……”

  镇国公府有几万兵马,算这些山贼不怕堂堂官之首的夫人,可是镇国公府该有威振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