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43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哼,六妹妹深夜才归,又喝了酒呢,瞧,身上都一股子酒味,不知道七殿下会不会讨厌夜不归宿又嗜酒的女人呢?”

  东方画冷嘲热讽。

  “姐姐就别担心了,妹妹只是喝了几杯酒,有何不可?况且,七殿下一向纵容妹妹,他向来尊重我,姐姐白担心了。”

  气够了东方画之后,东方恋掩唇轻笑离开,其实她还蛮想欣赏一下这个披着美人皮却阴毒无比的女人,此刻有多么气急败坏的。

  “哼,看你能得意到什么时候!”

  东方画不甘,朝着东方画离去的背影啐了一句。

  想想就来气,刚才龙起津上府她本来要趁机靠近的,可是龙起津居然直接就去了东方恋的院子里了,她想找龙起津搭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东方画在心里绯腹。

  ……

  恋阁。

  龙起津等了东方恋一个时辰了,天色已经完全暗了,怎么她还没有回来?

  龙起津在院子里踱步,有些恼火。

  “主子,不如我们先回王府吧?王府里还有事情要处理的。”

  齐平提醒道。

  龙起津如今帮着皇帝分担政事,每天都要处理很多公务。

  若是做不好,恐怕惹皇帝不高兴。

  况且六皇子龙起昊也同样替皇帝分忧,等于两位皇子在竞赛。

  他们家主子怎么也不能让六皇子优胜一筹。

  “无妨。再等一会。对了齐平,你可是查清楚了,那个女人先是去见了欧阳秀……接着,便到景王府?”

  “是。”

  齐平对自己的查探很有信心,他手下的探子都是一等一的,不会出错的。

  “这个女人。”

  龙起津紧了紧自己的拳头。

  早就知道她与欧阳秀来往密切,她上次拒绝了自己而坐上欧阳秀的马车进宫,那个令他气结的场景,仍然沥沥在目。

  她今天又去找欧阳秀?况且,还有龙景狂,凰国的长房嫡孙。

  上次就碰到景王府的追风送她回来,就已经在怀疑她与景王府的关系了……

  如果,她可是再次去了景王府?所为何事呢?

  今天他的皇妹安乐公主来找他,让他看紧一些东方恋,不希望东方恋与欧阳秀有过多接触……

  “查到她都做了什么吗?”

  龙起津追问。

  “回殿下。六小姐与欧阳世子只是说说话,居然说什么我们的人马不敢靠得太近,但他们的包厢门是开着的,估计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嗯。”

  龙起津点点头,总算愤怒下去了一点,那些女人还知道些分寸,“那么在景王府呢?”

  “只是知道六小姐进了景王府,我们的人踏不入景王府一步。殿下知道,景王府有重兵把守,那个程峥又老练精干,想要在景王府里安插细作是绝无可能的。”

  “可恶,也就是不知道她在景王府里做了什么了?”

  龙起津的愤怒又蹭蹭上升了几度…………。

  “可恶,也就是不知道她在景王府里做了什么了?”

  龙起津的愤怒又蹭蹭上升了几度。

  “殿下,可是不相信六小姐?”

  齐平也明白。男人嘛,对于自己的在乎的女人总是会特别在意。

  “今天安乐皇妹跟我说了一些话……”

  龙起津轻道,具体他没有告诉齐平那是什么内容,他回忆了一下龙安乐的话,大概能明白龙安乐的意思,让他看紧东方恋,不要让她与欧阳秀有所接触。

  其实他也不喜欢东方恋与欧阳秀有什么私下的接触。

  但如今,想不到除了欧阳秀,居然还多了一个景王,他的皇侄儿。

  虽然身为皇叔,但龙起津每次见了龙景狂,却是要行半礼的。

  龙景狂虽辈份低,却有王位在身,又是嫡出,得到皇后与皇帝的宠爱与看重……

  若是龙景狂不是身体差,凰国的王储人选那会需要讨论?必是龙景狂无疑。

  “齐平。景王最近的身体如何?你可知?太医不是断定他……就在这段时间了吗,怎么……他还拖着?”

  龙起津可不希望有别的变故。

  如今他已经有一个劲敌龙起昊,如果还要与龙景狂争上一争,那么斗争会更加复杂,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更大。

  “殿下,莫担忧,景王的身体一向不好,太医断定他活不过二十……如今他的生辰已经迫近,我们就等着看好了。”

  齐平道。

  “嗯……”

  如今也没有别的办法可以断定虚实。主仆说话间,东方恋便回到了恋阁。

  东方恋远远就看见龙起津站在花树下。

  这个男人,龙起津,凰国的七皇子殿下,不得不说也是极有魅力的一个男人……想当初她被这个男人吸引,也不是没有缘由的。

  龙起津的长相虽不是特别出色,起码不是龙景狂那种美得惊人的男子。

  可是龙起津的身上有一股特质,会吸引人的眼光不得不放到他的身上。他身上那股浑然天成的贵族之气,令人打心底里折服。加上他俊朗的面容,卓尔不凡的气度……这样的龙起津,令许多贵女心生向往也就不难理解了。

  “七殿下,怎么你来了,也不提前打个招呼?恋儿好在家等你呀。”

  朝他笑笑,不过是皮笑肉不笑。东方恋收拾心神,抬步走到龙起津面前。

  哎,如今还要对他装模作样的,她其实挺讨厌这样的自己的。

  不过,想要达到目的,就要能屈能伸,她要向龙起津学习蜇伏。

  在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前,与敌人周旋一下,又算得了什么呢?

  “你去那里了?怎么才回来?”

  龙起津很快便闻到了东方恋身上的那一股酒味,“你喝酒了?”

  “只是喝了几杯。”

  东方恋揉揉自己的太阳穴,看见龙起津脸上生出薄怒,她也有些不快了。

  这个男人的控制欲还是这么强大呀。

  “你与什么人喝酒了?”

  龙起津盯着她的脸,看看她会不会与自己说实话。

  “一个朋友而己。七殿下,咱俩要站在这里一直说话吗?还有,我觉得七殿下有点小题大作了,恋儿只是和朋友见面,喝了几杯,难道这样都不可以吗?”

  “一个朋友而己。七殿下,咱俩要站在这里一直说话吗?还有,我觉得七殿下有点小题大作了,恋儿只是和朋友见面,喝了几杯,难道这样都不可以吗?”

  “东方恋,你是不是去见欧阳秀了?”

  龙起津口气不快。

  一想到那天她居然坐上欧阳秀的马车,把他扔下,他就满腹不快。

  “你跟踪我?”

  东方恋冷笑,撇开龙起津搭在她肩膀上的大手,退后几步,正色地看着他:

  “龙起津,我容忍你跟踪我调查我一次,我也知道你以前必然是调查过我,那么,我的底细你都清楚了,没有什么令皇子殿下你不满意的了?那好,这样便成了。若是以后,你再派人跟踪我调查我,被我知道,那么我们之前说过的婚约什么的,一切不作数。”

  她半点开玩笑的成份都没有。

  而龙起津,也读懂了她的这份认真。

  “东方恋,你凭什么不让我知道你的动向,还是你有什么心虚的地方?”

  凭什么他作为一个皇子,就不能管控她?

  他看上她,本来是她的福份,她不只不感恩戴德,只看着他一个男人,她还要……还要招蜂引蝶。真是可恶。

  “东方恋,你与欧阳秀……是什么关系?”

  上前一步,龙起津捏着她的下巴,凝重的双眼紧紧地看着她,容不得她退避。

  而东方恋,也很坦荡,“朋友关系。是不是恋儿交个朋友,七殿下都不放心?

  “这个世上不是男人就是女人了,七殿下若是想日后恋儿替你打理王府,以及做更多的事情,应该允许恋儿在凰城自由行走,与更多人打好交情才是。不是吗?

  “七殿下看中的,不就是恋儿的这份能耐吗?怎么,你现在后悔了?想锁着恋儿了?那么这样一来,我与普通的后院女人又有何分别?七殿下若是要这样的女子,你又何苦执著于恋儿呢?我五姐可不就是上上之选,殿下以为呢?要不要我替你向五姐问个好?”

  “……”

  居然让他一时无从反驳。

  龙起津深深的看着东方恋,不说话,而东方恋也无惧地与他对视。

  最后,龙起津退了一步,“好了恋儿,我只是……只是太在乎你。在乎一个人,就会心乱了,就会管得太多。我承认恋儿的话说得在理,恋儿想必也知道我的抱负,那么恋儿愿意以后与我携手,一起向那个位置飞奔吗?”

  “……”

  一起向那个位置飞奔?

  前世,他也说过这样的话,而那时她满眼欣喜,把手放在他的大手里,与他紧握。她把心给了他,把忠诚和一切都给了他……

  可是后来呢?

  他却是不相信她。

  就算他目睹了她与欧阳秀,他也应该问清楚她呀,何苦要让她蒙受陷害,让她被蒙在鼓里,连为自己辩解一下的机会都没有?

  又或许,在她不知道的时候,他查证了,但知道她是前朝遗孽,他还是选择放弃了她,保存他的皇位。

  她比不上他的皇位,她在他眼中根本算不得什么。他也做不到与她共享江山。他,才是真真正正,彻彻底底的利用了她。

  她比不上他的皇位,她在他眼中根本算不得什么。他也做不到与她共享江山。他,才是真真正正,彻彻底底的利用了她。

  这次,她不会这么笨。

  “当然。”

  她将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手里,笑着说,“恋儿当然要与七殿下一起的。七殿下想做的事情,就是恋儿想做的事情……”

  哼,口蜜腹剑谁不会?

  龙起津,从现在开始我会令你失去一切。你想做的事情,就是我想破坏的事情!!

  “恋儿,我问你,如果人知道今天晚上本殿会来,你还会出去见他吗?欧阳秀……”

  龙起津想知道在东方恋的心里,是他重要一些还是欧阳秀。因为他有时候真的感受不到东方恋的真心。

  “嗯……呵呵,当然是等你。我刚才不是说了嘛。如果知道你要来,我会在等里等你的。”

  笑容看似真挚,魅惑人心。而且今天喝了酒的东方恋与平日不同,她平时较冰冷,但此刻她的脸红红的,令龙起津第n次萌生了一种想亲吻她的冲动……

  想到便做了。龙起津当即挑起东方恋的下巴,俯下脑袋,靠她更近一些。

  “七殿下。”

  东方恋似惊醒,一下子拉开自己与他的距离,“七殿下,夜深了。请回吧。”

  “你这是赶我?”

  龙起津不快了。她这是第几次拒绝他了?

  “不是,殿下,是恋儿累了。”

  这龙起津,怎么这么难缠?

  “对了,七殿下,明天母亲要与我一起去天龙寺上香。时机,已经成熟了。”

  她转了个话题。

  “东方恋。”

  他钳着她的下巴,迫得她不得不望着他,“告诉本殿,你是在利用本殿吗?”

  “呵呵,殿下。利用你不行吗?在恋儿看来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是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

  东方恋轻轻一笑,居然无惧地看着龙起津,看入到他的灵魂深处,“七殿下之所以对恋儿‘情有独钟’,其实可不就是希望恋儿日后能帮上七殿下吗?这样也是利用呀,对不对?殿下先想利用恋儿的,恋儿只是礼尚往来!”

  “好一句礼尚往来!”

  他还真是无法责怪她了。

  这个女子太聪明了。想要利用她的聪慧,为自己谋求那个位置,他一开始的确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与她接触得越多,他越希望两个人之间可以有一些纯粹的感情存在。

  “东方恋。本殿可以帮你,帮你对付一切你想要对付的人,讨厌的人。可是,你能不能对本殿忠诚?”他要她一个承诺。

  “什么意思?”

  东方恋静静地回视他。

  “不可瞒着我,去见别的男人。我不限制你,也不派人盯着你了。可是,你得让我知道……”

  “如果我忘记告诉你了呢?”

  这个小气的男人。

  “不会的。我的恋儿记性这么好。”

  “你先回去吧。”东方恋敛了敛神色,她面对龙起津的时候虽然面上掩饰住了厌恶,可是她的心底里,还是刻骨的憎恨。

  “你又赶本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