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49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不会是什么大人物吧?

  “放了……放人了。”那山贼头子立马道,接着安抚那个受伤了的山贼,“兄弟,莫恼,大哥会多分你钱的!”

  “大哥,我……”本来这山贼还想不依的,想他堂堂男子汉居然落草为蔻了,可是不能被一个女人欺负不成?以后他还怎么混?尤其他的另一只手还中毒了,这亏大了。

  以后他还怎么混?尤其他的另一只手还中毒了,这亏大了。

  而山贼头子似乎也知道手下人的心思,睨了龙起津一眼,道,“这……这位公子,不知道可否给解药?我兄弟的毒……”

  “要解药?可以呀,拿银子来买吧。”龙起津绝对不是个好相予的,这些山贼绑了东方恋勒索了他一百万,他正气着呢。

  “这……你要多少?”

  那山贼头子也愤怒,他是山贼,从来只有他勒索人的份,那有他被人勒索的?

  不过他作为山贼头子,如果不顾自己兄弟的性命恐怕也会人心不稳,就忍这男人一口气。好歹他手上有三百万两……

  “嗯,他一条贱命自然不值钱,就……一百两吧。”龙起津举起一根手指。

  这……一百两。这对山贼的侮辱简直比要一万两,十万两还要令人生气。

  山贼也是有尊严的……

  山贼头子暗暗握拳,面上却在笑着,吩付人将一百两交到龙起津手上。

  齐平扔给那人一个瓶子,“服下便可。”

  那是一颗黑色的药丸,那山贼赶紧服了。

  龙起津睨向山贼头子,“还不赶紧放人?本公子赶时间。”

  “放人,自然可以。可是你要立下誓约不得杀个回马枪,攻打这里……”

  山贼头子也不笨,他知道自己如今惹的人都极有权势,他也是迫不得己才这么做的。其实山贼头子也不指望这男人能守信用,他只是争取一些时间,收了银子之后已经暗下指令让一些兄弟准备撤退了,如今只是周旋。

  “当然。我也不希望她们被绑架的事传出去……”而唯一的保密的办法,就是将他们所有人都杀了。哼。

  东方恋和慕容以被放了,慕容以有些委屈的扑入东方丰远的怀里,“老爷,为妻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

  “好了,夫人,没事了。”东方丰远拍着慕容以的背安抚着她,又睨了一眼旁边的丫环,怎么只有四个?

  “春儿和夏儿呢?”

  “她们……”慕容以一脸悲伤,“呜呜,老爷她们都被山贼……给……给沾污了,想怕她们也没有脸面活着了,老爷。”

  “唉。”东方丰远一声叹息。但他也不能为了两个不值一提的丫头跟这些山贼拼命不是?于是他揽着慕容以,“夫人我们下山吧。”

  “好呀老爷,为妻一刻都不想待在这里。”

  这次经历简直是一场梦魇,慕容以想她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忘了这次可怕的经历。差一点,差一点就回不去了。

  ……

  东方恋与龙起津那边。龙起津打量着东方恋干爽的全身,“没事吧?”

  “嗯,挺好。”

  东方恋点点头,望着龙起津的眼睛,“你还是来了呀。一百万两,你破费了。”

  “没什么。在我眼中你可不只这个价码。”

  龙起津笑。

  “谢谢。”

  “走吧。”龙起津朝东方恋伸出手。

  “好。”

  东方恋倒也不抗拒,将她的手交入他的手里。二人相伴着下山。

  东方恋倒也不抗拒,将她的手交入他的手里。二人相伴着下山。

  这一刻,龙起津觉得东方恋应该感觉到他的真心了吧,不管他有没有察觉到她设下的局,她的试探,总而言之他愿意拿一百万来救她了……

  “恋儿,你愿意相信我了吗?”

  马车上,龙起津与东方恋坐得很近,但是他却意外的发现东方恋对他还是保持一定距离的,比如她坐得很紧绷,如果他靠近她一些,她就会拉开一些距离……

  “嗯,我很感激。”东方恋轻轻地说了一句,不咸不淡的。

  龙起津一皱眉,不知道她在不满意什么,“恋儿可是不满意我来迟了?也是,这次的事情让恋儿受惊了。如果我派人保护着恋儿,恋儿应该不会遇上这么可怕的事情,是我做的不周,我以后会改进的,会保护好你。”

  “不是你的错。”

  东方恋轻笑了一声,望着他,“只是,就这么放过这些山贼了?”

  “我在等圣旨。”龙起津说。

  “果然,我就知道你刚才对山贼立下誓约什么的是应付……”

  “对山贼讲什么信用。”龙起津冷笑,“况且要杀他们的并不是我,而是父皇,当今凰国的国君,便是我也不能抗旨吧?”

  “你还真是狡猾。”

  东方恋又睨了龙起津一眼,对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前世,与他生活三年,一直认为对他了解透切,而事实上龙起津有很多不同的面貌,而他刻意让她看到的只是其中一种。

  她相信,还有自己不了解的他。

  她想了解他,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龙起津,可不好对付。

  “你也很狡猾呀,恋儿。你敢说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不是在你的掌握中吗?”

  龙起津看着她。

  “不瞒你,是。”东方恋承认了。

  “恋儿真袒白。我也知道恋儿并没有要隐瞒我的意思,以恋儿的聪明如果想要彻底隐瞒,恋儿会做得更隐密吧,不让人发现一丝端倪,可是恋儿并没有这么做。

  “甚至恋儿刻意的让我发生一些事情了。比如那封五百字的血书,如果本殿没有猜错,那时恋儿在恶整什么人,是不是?”

  刚才龙起津睨了一眼,手受伤的只是慕容以。

  到底东方恋与慕容以之间,有什么仇怨?

  亲生母女真能恨到如此程度吗?

  况且他和东方丰远在迫近山寨的时候,他用内力听到了,慕容以要那些山贼办了东方恋,而东方恋也如法炮制……

  “呵呵,你那么聪明,应该看出来了。”东方恋不想多说。

  “到底……慕容以是不是你的亲生母亲?”心里在怀疑,龙起津忍不住问了出来。他知道高门大户里面会有许多私密之事,不想让人知道,那么东方恋与慕容以之间?

  “殿下。有些事情不用弄那么清楚明白。况且你也知道我爹,就是左相大人他的忌讳和手段,如果你想查到什么的,我想你应该会遭到他的报复。到时候权倾朝野的左相大人对你这位七殿下有了忌弹,那么对于你要走的那条路,恐怕是一种阻力,你说是不是呢?殿下?”

  “我想你应该会遭到他的报复。到时候权倾朝野的左相大人对你这位七殿下有了忌弹,那么对于你要走的那条路,恐怕是一种阻力,你说是不是呢?殿下?”

  “也是。”

  龙起津叹了一口气,了解了,“恋儿,今天本殿就跟你表明立场,不管是什么原因,甚至没有原因,反正你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你要对付她们,本殿是不会阻止你,也不会跟你说什么母女亲情,良心之类的,本殿太清楚了,就算真正的血亲,有时候面对利益对立的时候便……顾不得许多了。”

  比如他与皇帝龙弘。

  龙弘是他的父亲,无可非议的,可是因为有那个位置的诱惑,其实阻隔了父子亲情的真实,他常常在龙弘面前戴着一张揭不下来的面具。

  龙弘在演一个慈父,而他在演一个孝子。

  随着他的势力越来越大,父皇对他的忌弹也会越来越多,可是他已经不能停下脚步了。他相信龙起昊也是如此的,跟他一样。

  ……

  齐胜带着圣旨来了,皇帝下令,对黑风寨作孽进行全歼,一个不留……

  龙起津下令,“齐胜,这次依然由你带队吧,记住,一个不留。”

  “是,殿下。”

  齐胜带着早就准备好的几各士兵开始杀上山寨。

  “我们起程吧。”

  龙起津对赶车的齐平说。

  “不等齐胜的消息了殿下?”

  “区区几个小喽,完全不是齐胜的对手,本殿担心什么。”

  龙起津道。他如今注意力不在那帮山贼身上,而在东方恋。

  他握着东方恋的手,“这次你受惊了,说吧要本殿怎么补偿你。”

  “真要补偿?我喜欢钱。”东方恋很直接,随后又佯作不好意思,“不过今天殿下已经为恋儿破费了一百万两呢……”

  “没事,等本殿将那钱抢回来,三百万两都归你。包括慕容以的钱,怎么样,高兴了吧?”借花献佛博得美人一笑,是一件幸事。

  “但愿殿下能抢回来……”

  “怎么,还是你设了局,那些钱都落入你的口袋了?”

  龙起津盯着她闪闪发亮的双眸。

  “不是哦。”

  东方恋否认了。她是计划了这么做,让淡二去找那些山贼,煽动他们去打劫前去天龙寺上香的慕容以,然后索要赎金,等所有都交接之后让淡二他们杀了那些山贼,抢回银票。

  可是她不知道自己胜算有多大,淡二手下虽然有几个武功不错的人手,又在山贼的酒里下了迷晕药,但……谁知道会不会有意外发生呢?

  “就算是落入你的口袋也无所谓。”

  龙起津看着东方恋那美丽又迷人的脸庞,“本殿喜欢。”

  “呵呵,你来些直接的吧。”东方恋反握他的手,“我听说殿下的产业里面,有不少铁矿产?”

  龙起津不只有铁矿,还有金矿。而那些正是龙起津夺得皇位的本钱。如果她把这些东西都弄到手上……

  “恋儿想要吗?”

  龙起津也不蠢,并不是一个见色就会被迷得晕呼呼的男人,相反他很聪明,冷静,理智,“如果恋儿想要,嫁给我。等你成为七王妃,我的就是你的了。”

  “如果恋儿想要,嫁给我。等你成为七王妃,我的就是你的了。”

  “真的吗?”

  东方恋才不信他呢,即使是他们二人关系最亲密的时候,她也不知道龙起津到底有多少家底。

  一是,龙起津不会对任何人毫无保留,二是那时候她一心跟他,忠贞于他,也不会有别的想法,更不会无所不用其极地去查他的家底,霸占他的钱财。

  如今可不同了,想要摧毁龙起津,摧毁他名下的产业,是第一步。

  没钱做什么都不成。

  她不相信龙起津没了钱,还能折腾下去,首先他就养不活私下组织的二万大军。

  “恋儿什么时候嫁给我呢?本殿择个吉日去左相府,向你父亲提亲。”

  “让我再考虑一下吧。”东方恋轻笑。

  龙起津有些不乐意了,“东方恋,我们之间可是有婚约的哦,你立约了只能嫁我一个人……”

  “是呀,可我没说什么时候呀?”东方恋欣赏着龙起津焦急的神色。

  “你……”龙起津更紧的握着她的手,几乎把东方恋弄痛。

  “你这么暴力呀。”东方恋瞪他一眼,使劲的想要抽回自己的手。

  前世的龙起津可从来没有对她用过这种直接的暴力,当然她也从来都没有惹到他。她对他是那么好,他也对她一派温柔。

  说来他们那都是相敬如宾的夫妻关系,而她错把这种关系当成了相濡以沫……真不该呀。

  马车行到一半的时候,后面的齐胜猛然赶了上来……

  “殿下,我们的人上去的时候,发现那些山贼已经被迷晕了。”

  “哦,有人先我们一步?”龙起津看了一下东方恋。

  东方恋闭目养神,说了一句,“真不是我。”

  “恋儿说是,我便信。那到底是谁呢?”

  龙起津望向齐胜,“等那些山贼醒来,逼供,看看是谁对他们下的手,弄清楚这些事情之后再把他们杀了。”

  “是,殿下。殿下……钱,三百万银票不见了。”齐胜低下头,这事是他做的不够周密,居然让别人得了便宜。

  “算了。”

  龙起津摇摇头,他心里有复杂的想法,第一,东方恋对他说了谎,那些钱是她拿了。第二,确实有别的人介入了这件事情。

  不过,到底是什么人呢?

  ……

  齐胜走了之后,东方恋重新睁开眼睛,发觉龙起津一言不发,正盯着她。

  “啊,其实你是不信我的吧?”她就知道。

  “如果这是恋儿对我做的,看看我对你到底信任几分的考验,那么本殿可以说实话,本殿确实是……对你有所怀疑。”

  “那你就查吧。”

  东方恋抬头挺胸,她倒是想知道这个淡二的能力,会不会被龙起津查到一些所谓证据,她才好更把握的安排自己的人手。

  “本殿会查。本殿想弄清楚事实,本殿不喜欢被一些可疑的事缠绕着。”

  “我也是。”

  东方恋再次轻笑,“那么,我就等着七殿下的答案了。”

  恋阁。

  东方恋回来的时候,淡二早已经回来了,并且他的神色还有些愧疚。东方恋原本想问什么的,见淡二这神色,就不用问也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