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62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由于东方恋也是常客了,老板也知道这个姑娘是个大手笔的,出手从来不小气,还会打赏小二不少银两,因此天香楼的小二都挺喜欢招呼东方恋的。

  “六小姐,这边请。”

  “嗯。”

  东方恋步向她惯常用的包厢,可是却看见那个包厢已经有人了,而门并没有掩着。

  “小姐,这边请?你之前用的包厢被沐公子占用了。”

  沐公子,便是龙起沐。

  东方恋睨了一眼儿,见龙起沐与龙起昊在一起,正在喝酒。

  而店小二对东方恋说话这动静,也让里面的龙起沐注意到东方恋。

  只见龙起沐站了起来,走至门口,“原来是六小姐。”

  “哦,五殿下。”

  东方恋意思意思的行礼,没啥特别表情,继续道,“不打扰五殿下你们用膳了。小女告辞。”

  “六小姐,不介意的话我们搭个桌子一起用膳吧?”

  声音冷冷的,东方恋没有想到说话的居然会是里面的六皇子龙起昊,那个一向冷漠,不太与人打交道的男人。

  但是他的背后有镇国公府,如今继位的呼声也是极高的。否则他也不可能成为龙起津的死对头了。

  1361、、

  外,于是很焦急,实后实在等不下去了,他召来齐平正要派人去找她,却是看见了龙起沐抱着她进来了……

  “七弟!原来你在这?”

  龙起沐看见眼前的龙起津,愣了一下。

  随后发觉到沉默的龙起津视线盯着自己手上的一点,他看向东方恋,下意识解释道,“六小姐喝多了,所以送她回来……”

  “五皇兄!”

  龙起津整整表情,缓步走向龙起沐,伸手,命令自己心平气和的接过东方恋。

  龙起津闻到东方恋身上一阵强烈的酒味,“她到底喝了多少酒?就她和五皇兄你……一个人喝酒吗?”

  这女人,居然又去招惹男人,这次还是他的皇兄龙起沐。

  叫他说什么好呢?叫他拿这个女人怎么办呢?

  “哦,当然不是。还有六弟。”

  龙起沐不知道龙起津与东方恋的感情到那一步,只是下意识的不想让龙起津误会了。

  于是笑道,“七弟,你也知道六弟他什么酒量了,要是逮到一个跟他酒量旗鼓相当的,他更是兴奋得跟什么似的。也怪皇兄我,没有好好劝他们。所以二人都喝多了。六弟想怕还在天香楼呢,我得去瞧一眼儿,看他回府了没有。就麻烦七弟照顾六小姐了。”

  “六弟想怕还在天香楼呢,我得去瞧一眼儿,看他回府了没有。就麻烦七弟照顾六小姐了。”

  龙起沐说完转身而去。这里毕竟是东方恋的地方,所以他不太担心。而且他看东方恋身边的那个丫头柳儿,挺机灵的,他朝柳儿使了一个眼色,柳儿朝他点点头……

  ……

  “七殿下,把小姐抱回房间吧,这边。”

  柳儿指引着。

  同时绿儿已经去煮醒酒汤了。

  龙起津把东方恋放在她的床上,接过柳儿递过来的毛巾,替东方恋擦了一下脸。

  东方恋本就睡得不沉……其实她一进来恋阁的时候就醒了。不过没有睁眼。

  一来,她不想面对这尴尬的时刻,二来想装睡懒得应付龙起津。

  龙起津听到她的呼吸频率变了,于是知道这个妮子醒了,就是不睁眼。

  “你还想装睡吗,以为这样就避得过去吗?”

  其实他也不想拆穿她的,拆穿她之后,她必须给他一个说法。

  他真的怕这个说法是他不能接受的。

  “呵……被看穿了呀。”

  东方恋顿觉无趣,也不再装了。是呢,这个男人多么精明,要骗他谈何容易。

  就是因为如此,她要特别小心,特别用心了。

  “为什么?”

  龙起津紧紧盯着她的脸。

  东方恋很美,此刻喝了酒后,双额染上一片红晕,更是美得迫人,就是说她是他见过的最吸引人的女子,也不为过。

  他不知道在别人眼中她的长相是不是最美丽的,但是在他眼中,她却是最吸引他的。

  她的眼睛,她的鼻子,她的嘴巴,她笑的样子,她生气的样子,她沉默的样子……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行为,在他的脑海中居然都是那么活色生香。

  “你问什么?是问在永安宫里我让你母妃不快,还是……跑去喝酒的事?”

  要找借口对他解释嘛,小菜一碟。

  哼哼,安妃娘娘,我说过了吧,你对我的种种我都要报复在你儿子身上。而且这本来,就是他欠我的……

  东方恋冷笑,“不如我们就算了吧,强扭的瓜不甜。我早就说过了,你的母妃不会对我满意的。我也知道让我行礼多蹲一会儿的事,是很平常的,宫里来来去去为难人,不就是这招吗?

  “可是这却是代表了你母妃的态度。我不想让你们母子因为我而闹不快呀,干脆让她更不高兴了。

  “这样她可以有充足的理由让你放弃我。我心情不好,所以去喝酒了。

  “而且六殿下呀,真是一个酒量很好的人呢,我喝得很痛快。还有五殿下呀,弹得一首好琴……今天晚上我居然也不太难过,感谢他们俩呀。”

  “……”

  面对着这样的东方恋,龙起津居然也无言以对,而且他很快就原谅了这个女人。

  本来他蓄了一肚子火的,他想着今天晚上无论如何也不让这个女人好过的,可是,居然被她简短的一席话,就化掉他的不快。

  “真心话?”

  他盯着她的脸,看着她蒙上了淡淡悲伤的双眸,“你是为了本殿才借酒消愁吗?”

  他盯着她的脸,看着她蒙上了淡淡悲伤的双眸,“你是为了本殿才借酒消愁吗?”

  “我不知道。”东方恋转过头,淡淡一笑,“很晚了你回去吧。”

  哼,男人,得不到的他才会下更多心思。

  等他下了足够的心思,费尽一切,梦想着终于可以愿望成真的时候,她再来狠狠的砸碎他的梦吧。

  就如同前世一样,他不只砸碎了她的梦,她的爱情,还推她入了地狱。

  龙起津,地狱很好玩儿,你也来吧!

  “东方恋!”

  龙起津不甘她这副淡然的表情,他伸手摇晃着她的肩膀,“明天晚上是母后的生辰,本殿会当着所有人的面,向父皇提出纳你为妃的,不管发生什么,本殿一定会娶你。没有人可以阻止,包括我的母妃,你听到了吗?”

  “如果安妃迫你呢,迫你放弃我呢?”

  “不会,她最爱我。”

  龙起津是最清楚自己母亲的本性的,她的弱点就是他龙起津。

  “只要我坚持她就一定会如我所愿的。”

  “但愿”

  安妃的确是拗不过他的坚持没错,但是,她会让安妃有绝对不能纳她为妃的理由的!

  安妃再爱他,再宠他,顺他,也不会眼睁睁看着他娶了她,而丧了命!

  哈哈!这母子间的斗争,反目,才刚刚要开始呢……

  龙起津,你以为你失去的只是帝位吗,不,还有母子亲情。

  就如同我那个无缘于世的孩儿一样。我要毁了你的一切!

  “恋儿,你愿意嫁给我吗?”龙起津坚决的看着东方恋,表达他的一腔深情,“我已经非你不娶了。你是我的唯一……”

  “呵,好感动!”东方恋泪光闪闪,心里却痛如榷心……呵呵,唯一!东方画挺着大肚子出现在她面前,唯一……哈哈!

  “恋儿……”

  龙起津棒着她的脸,靠近她……靠近她,再靠近一点,马上就可以亲到她的唇了!

  然而,东方恋忽然将她的指腹,贴在他的唇上……“我可不是这么随便的女人。”

  “我知道恋儿,我喜欢你。我太喜欢你了。”龙起津吻着她的手指。

  “回去吧,本小姐还要名节。”东方恋推了推他,再这么下去非要出事不可。龙起津什么性情她是知道的,不能玩火!

  “恋儿……我,我真的……爱你……”

  龙起津感觉自己控制不了了,他一下子抱紧了她,接着就开始亲她,亲她温软的脖子……

  这种感觉,是多么熟悉!

  东方恋颤栗了一下,几乎浑身颤抖!

  他们最相爱的时候,她是那么喜欢与他亲近……可是,没有了,这种感觉已经死掉,她如今剩下抗拒,还有……恶心!

  “龙起津!”

  东方恋的声音含了些厉色,直呼他的名,“我说过我不是这么随便的女人,不要侮辱我……”

  “恋儿……我……抱歉。”

  听出她生气了,龙起津迫使自己松开了她。

  那实在需要很大的自控能力。面对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他真的很想与她更进一步。当然,他选择尊重她。

  那实在需要很大的自控能力。面对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他真的很想与她更进一步。当然,他选择尊重她。

  “那恋儿,我回府了。你要喝醉酒汤……”

  “我那有醉?我没醉。”

  “醉了的人都说自己没醉的。本殿知道你醉得并不厉害,可是,还是喝吧。”

  他拍拍她的脸,想亲她一下,道别。可是又知道她什么态度,她肯定会躲,或许这便是女子的矜持吧。

  东方恋就算再怎么样,她也是一个女子。而他,也挺喜欢她这份矜持的。

  龙起津笑笑,转而亲了一下她的额发……“我走了。”

  “……”

  东方恋看到龙起津离开,便坐了起来,此时柳儿已经为东方恋揣来醉酒汤了。

  “小姐。”

  “放一边吧。”东方恋并不想喝,她有点儿气闷,于是松开了自己的扣子。

  “小姐,七殿下带了许多礼物上门,奴婢听绿儿说人人有份……”

  “人人有份?呵,映居那边呢?”

  “这……没有。”柳儿低了一下头。

  “呵……”东方恋笑,有些说不出道不明的悲伤,“送我的礼物是什么?”

  “是很珍贵的玉钗,上上品,价值不斐!”

  “真舍得……”东方恋对龙起津从来都是明白的,对于他想要的东西,他从来都是出手大方的收买。不过,她不会上他的当。

  “便把他送的东西,先收着吧,日后有了机会再换成银子。”

  还是银子最实际。

  “小姐?”

  柳儿看了东方恋一眼,欲言又止。

  “说。”

  东方恋最见不得别人吞吞吐吐的样子。

  “小姐为什么?其实七殿下对小姐很好……”

  “我知道你的意思。柳儿。”东方恋叹息,许多东西她不能说,不能解释,“可是柳儿,我只能告诉你,我的脑子并没有糊涂,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么路,很艰辛,布满荆刺,其实要你们陪我一起走,太难为你们了。”

  “不不……”柳儿赶紧摇头,“柳儿不是怕受苦的意思,只是怕……小姐会错过了。而且柳儿觉得小姐越来越有令人不解的东西了,以前的小姐不是这样的……”

  柳儿不知道怎么说,自从某一天东方恋醒来之后,好象一切就变了。

  “柳儿。”

  东方恋握着柳儿的头,“本小姐答应你们,绝不会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的,每一步每一步都绝对走得不容后悔。因为我的未来,承载的是你们的未来。我懂的。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

  “我们当然会支持小姐。”柳儿急切表忠心,“柳儿及绿儿,红儿,花儿她们几人,如果没有小姐这些年的相护,在这个左相府早就活不下去了。所以我们感激小姐,只是有时候不明白小姐的想法,怕小姐以后会吃苦。”

  “谢谢你们了。”

  东方恋抱了抱柳儿,这些丫环就是贴心。“把她们几个都叫进来吧,弄些东西,我们一起吃。”

  ……

  那天夜里,东方恋与几个丫头围着一张桌子吃东西,好不开心。

  那天夜里,东方恋与几个丫头围着一张桌子吃东西,好不开心。

  绿儿做了许多东西,所有恋阁的人,人人有份。那些东西很美味,是他们这些下人以前一辈子梦想着,却吃不着的。

  那天恋阁的气氛尤其热闹,柳儿花儿喝了不少酒,吵着要跟东方恋这个主子碰杯,并一次又一次的表忠心,“小姐,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守在你身边的,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