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75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七王府。请百度搜索

  当穿着一身粗布的东方恋由龙起津牵着手走在王府走道的时候,可是引起了府内众丫环的侧目。

  有些认出了东方恋的,知道她是左相府的嫡出六小姐。也是,即使只是一身粗布衣,可是东方恋身那份独特的气质,便是衣着华丽的贵女都不的。

  况且,她本来是贵女。

  她是左相府的嫡出六小姐,尊贵无。没有人敢瞧不起她。在龙起津的示意下,一个个丫头都对她恭敬有加,低头行礼。

  而东方恋微微一笑,这次府似乎特别有亲和力,不同于之前摆着架子。

  龙起津也发觉了这份不同,东方恋,似乎以前更真心的对待七王府的奴仆了。

  其实东方恋对待七王府奴仆的态度,便代表了她对七王府的态度,及对他的感情。

  是不是经过这次劫难,她终于也看清了自己对他的心意了呢,才有所改变了呢?

  “咦,那不是?”

  东方恋眼尖,看见了匆匆走过的楠儿。

  而楠儿发觉东方恋看见自己了,很是惊慌的躲避。

  本来东方恋出事了,这些天楠儿暗地里高兴得紧,她又开始在龙起津身边伺候了。

  但是刚才从追风的口知道东方恋居然没死,而且回来的第一时间便来了他们七王府,楠儿正准备撤褪呢,不想让东方恋看见她。自然的,她其实也一点都不想看到东方恋。

  但是刚才从追风的口知道东方恋居然没死,而且回来的第一时间便来了他们七王府,楠儿正准备撤褪呢,不想让东方恋看见她。自然的,她其实也一点都不想看到东方恋。

  可两人,还是碰了。

  “楠儿给六小姐请安。”

  楠儿知道自己避无可避。

  “哦,起来吧。”

  东方恋瞧了龙起津一眼。

  龙起津一时也有点尴尬。

  次知道东方恋对楠儿有意见,可是,楠儿也真是他的得力助手。

  之前对楠儿下了命令,东方恋在的时候让她别出现。

  可没人想到今天东方恋会回来呀。

  这不对盘的二人还是碰了,龙起津有些不悦的,正要怪责楠儿。

  忽然,东方恋说话了,而且一副慈眉善目的,“如果我没有记错,你叫楠儿是吧?七殿下说你是很能干的一个丫头呢。”

  “是,奴婢叫楠儿。谢谢六小姐夸奖。”

  楠儿也没敢得意,谦卑得不行,膝盖也一直屈着没有敢起来。因为她摸不清这个东方恋会对她如何。

  “都叫你起来了。还屈着行礼干嘛,难道要我亲自扶着你起来吗?”

  东方恋睨了楠儿一眼。

  这丫头,真能装模作样,摆出这过份尊敬的样子出来,似乎她东方恋是多么可怕的女人。呵呵,楠儿,你还是嫩了点呢,本小姐会叫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厉害。

  “楠儿不敢劳驾六小姐。”

  楠儿站直了身子,因为龙起津和东方恋都没有号令,她不好走,只在那里站着。

  “楠儿,你先下去吧。”龙起津对楠儿摆摆手。

  “是,殿下。”

  “等一下呀。这楠儿不是你的贴身丫环吗,怎么本小姐府,楠儿你不给我泡茶吗?”东方恋很是温柔地看着楠儿。

  “……”楠儿有些傻眼。

  这东方恋可是在对她笑?还笑得这么和善。

  楠儿真是有些吓倒了,不会是笑里藏刀吧?

  “还不快去。”

  龙起津见东方恋下令了,瞪了楠儿一眼。

  楠儿赶紧去泡茶了。

  ……

  东方恋走进龙起津的陶然居。看了一下,这里的守卫更多了,严密得一只蚊子都飞不进去。

  “怎么多了这么多守卫?”她明知故问。

  “这些天发生了不少事情。等有时间了本殿一件一件对你说。”

  “哦,想也是。这次回来凰城气氛有些诡异,我也听了一些流言。说是……仙女湖发生的事情是镇国公府派人做的?”

  “只是怀疑。没有直接证据。”龙起津道。

  “那你做了还击?”

  “算只是怀疑,也足够让本殿对镇国公府动手了。况且他们本来是敌人。只是细细想来仙女湖的事情,龙起昊莫名毒的事情,却是有些诡异呀。”

  具体,龙起津又说不来。如果有第三方势力激化了他与龙起昊之间的斗争,那说得通了。

  可是第三方势力却是谁呢?他一点都察觉不出来。

  “那里诡异,说来听听?”

  东方恋眼睛一闪。

  “或许是我多虑了。不过,早点对龙起昊下手也是好的,省得他的势力壮大几分,到时候更不好对付了。”

  “或许是我多虑了。不过,早点对龙起昊下手也是好的,省得他的势力壮大几分,到时候更不好对付了。”

  “哦,也是。如今,吃力吗?”

  东方恋睨了龙起津一眼,“看你瘦了。”

  她似乎很心痛。

  “你也瘦了。”

  龙起津伸出瘦削的手,抚抚她的脸额,“这些天你吃苦了吧。”

  “那有。我是后悔那天去仙女湖了。”东方恋低头,有些不好意思。

  “你为什么去?”

  龙起津一直在想那天东方恋去仙女湖真是巧合吗?还是?

  “还不是因为你。”东方恋有些娇嗔,“我听人说你与欧阳小姐在游湖,我有点儿,有点儿……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的,想去瞧瞧。便叫五殿下和李家小姐……”

  “哦?是这样吗?”

  龙起津吃吃笑了一下,似乎有些愉悦。因为东方恋刚才向他透露的信息可是她在吃醋呀。

  “嗯。你笑什么?”

  东方恋越发不好意思,头也越发低了。

  “如果不是我去仙女湖,或许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毕竟你是在我的船出事的,如果是你自己安排的船,较结实,他们想要凿穿船底也不那么容易吧,是不是?”

  东方恋有点儿怪责自己。

  “该来的,总会来。”龙起津释怀。

  他紧紧的握着她的手,走进花厅,挑了个舒服的位置拥着她的肩膀,坐下。

  未几,楠儿来茶了。楠儿很谨慎,基本是了茶要退下。

  东方恋又叫住她,“楠儿呀,次很抱歉,或许次是本小姐对你态度过激了。不过,你也要理解,你天天都在殿下身边,又是这么亲近的关系,本小姐心眼儿有点小了。”

  东方恋居然道歉,这惊呆了楠儿,也让龙起津愣了愣。

  接着,东方恋又望向龙起津,“殿下也说几句吧,省得小丫头误会了我,也误会了你,是不是?”

  “哦。”龙起津知道她什么意思了。

  于是龙起津也看着楠儿道,“既然六小姐原谅了你,以后你便仍是在本殿身边做事吧。但是,楠儿,请记住你的身份,以后对六小姐也要更加小心服伺,知道吗?”

  这便是等于跟楠儿说清楚了,她,只是七王府的一个普通丫环而己。

  “是,奴婢知道。”

  楠儿很不甘心。

  可是,她只能低着头,非常低贱的离开。

  身后,传来了龙起津哄东方恋高兴的话语,“这样,你可满意了?”

  “算你道。”

  东方恋表示赞赏。

  “若是你真的不放心那个丫头,本殿直接把她调走行了。调到别的产业。要把她赶走,恐怕是会寒了七王府内的人心,毕竟她一直跟着本殿做事这么些年,希望你理解。”

  龙起津想想又补充道。

  “看,你把我瞧得这么小气呀。”东方恋有些不乐意了。同时检讨自己,“次,是我过于小题大做了。其实也是……太过在乎了。不过从现在开始我已经决定相信你了。”

  东方恋用心展示自己的诚意。

  “次,是我过于小题大做了。其实也是……太过在乎了。不过从现在开始我已经决定相信你了。”

  东方恋用心展示自己的诚意。

  “真的?你不和皇后联合了,不要皇后许诺的那个最高的位置了?”

  龙起津看着她的眸。她次让他争位的话他一直记着。他也的确在争,而且,在加快步伐。

  “别人许诺的,怎么靠谱呢,主动权掌握在别人的手,她要给你给你,不给不给,她可是皇后,万一毁诺,本小姐找谁说理去?是吧?

  “所以本小姐有最新的,也最坚决的选择了。本小姐要和自己选的人,一起去争那些东西。正好,本小姐发现与你志同道合,怎么办呢?”东方恋引诱地看着龙起津。

  龙起津内心激动不己,“真的?”他和她的心终于并在一起了吗?

  为了等了这一刻,他已经等了好久了。

  原以为会失去了她,可是这一刻,把她抱在怀里,他才知道原来老天爷并没有遗弃他,他最在乎的东西,还是回来了。

  或许一直没有失去,只是那些经历,是他们二人的考验而己。

  “嗯,当然。可是,我要你许诺,你只许有我一个女人。做得到吗?”

  东方恋眼睛发亮地看着他。

  “当然。”

  龙起津举起手指,发誓,“如果本殿背叛了你,让天降惊雷,把本殿劈了吧。”

  轰!

  外面,真的响起了一声惊雷,把东方恋吓一跳,而龙起津的表情也很。

  他连忙解释,“本殿是真心的,这老天爷真不给面子。但好歹没有劈了本殿。你相信我吗,东方恋?”

  她的相信,最重要。

  “殿下。我算不相信你的心,我也相信你的能力。你心所想要的东西,正好也是我想要的。二人之间只要有共同点,足矣。七殿下认为呢?况且,女人是傻。本来有一条更容易走的捷径,我却放弃了。选了一条更为曲折的路,希望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吧。”

  东方恋握着他的一只手,情真意切。

  “本殿不会让你后悔今天的选择。”

  龙起津想,从此他与东方恋的未来,便是绑在一起了吧?

  ……

  景王府。

  龙景狂收到消息,东方恋已经回来了,而她回来的第一时间去找了龙起津,这也在他的计划之内。

  因为建议龙弘指婚龙起津与慕容落紫,本来是他的提议。

  他一直在想着如何让东方恋可以快点回来,因为实在受不了她与欧阳秀在那个木屋二人独处那卿卿我我的时光。

  相龙起津,欧阳秀才真真正正是个危险的人物。

  东方恋对龙起津只是虚情假意而己,但对欧阳秀,二人随时有可能……

  只要一想到这一点,龙景狂要抓狂。

  所以,他装病,让龙弘来看他。

  期间他提到龙起津到景王府作客,似乎不太开心,最近与六王府及镇国公府闹腾得厉害。这个话题一开,龙弘也很是头痛。

  “哎,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们如今背着朕在闹事,朕的身子也越发不好,真想不到办法让他们停止。难道真要死一个才罢手?”

  “哎,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们如今背着朕在闹事,朕的身子也越发不好,真想不到办法让他们停止。难道真要死一个才罢手?”

  “皇爷爷,其实你可以让七皇叔娶了镇国公府的嫡孙女呀……这样一来,联婚,算治不了本也能暂时治标吧?七皇叔和镇国公府那边都会掂量着给皇爷爷一些面子,暂时停手。”龙景狂看似天真的建议。

  “这倒是个好办法。只是,康妃多次提过让昊儿娶了慕容落紫,朕自然知道她什么想法,朕也一直很犹。如果把那个位置给了昊儿,自然他可以娶慕容紫落,但是……”

  “既然皇爷爷下不了决心。先让他们停手好了。让七皇叔娶慕容小姐。”

  龙景狂继续说服龙弘。

  “我说景儿,你什么时候也关心起朝政了?”

  龙弘觉得龙景狂与以往不同。

  “那有。只是看见两位皇叔内斗,让整个凰城都陷入一片混乱,景儿有些于心不忍。说到底皇室内斗受伤的还是百姓。”

  “哎,景儿。如果你身子好,皇爷爷我也不必这么犯愁了。”龙弘一叹。

  “皇爷爷,我的身子好一些了。皇爷爷,你也要长命百岁……不,万岁。万万岁。如此皇爷爷能一直治理凰国的江山了。”

  龙景狂讨好的话语,也有着小孩子的娇俏。

  况且以龙弘对这个皇长孙的疼爱,即使龙景狂说什么,也觉得是动听的,可爱的。根本也不会往别的方向想。一直把他当作一个病的,时日无多,只能宠着的孩子。

  “景儿,皇爷爷只希望自己能多撑几年。皇爷爷也希望你能多活些时日。是皇爷爷无能,这么些年来,居然找不到当初对你下毒的凶手。那些个废物御医也是个无用的,这么年些,居然不知道你的是什么毒。对了,六小姐查出来你的是什么毒了吗?”

  一提到东方恋,龙弘想到了仙女湖的事,听说东方恋与欧阳秀生死未卜。

  为了这个事儿朝也是闹开了,说堂堂天子脚下居然有人要刺杀皇子!

  那事儿针对的是龙起津,最值得怀疑的是镇国公府。

  之后,镇国公府的二公子慕容落重伤,大公子慕容落寒也伤腿了一条腿,下半生只能坐在轮椅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