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81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可她,讨厌龙起津,恨龙起津,不是吗?

  “龙景狂。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对我做那些事情,只要我不愿意的话。”

  东方恋的声音更冷了。

  “欧阳秀呢?”

  龙景狂忽然想到这么一号人。

  “秀……”

  东方恋的眉间忽然出现了一些温柔。

  可是她一点都不想跟龙景狂讨论欧阳秀。

  甚至想到了在木屋那时,龙景狂对欧阳秀说的一些她不喜欢的话。

  “别把我的事扯进秀,如果你牵涉到他,让他与龙起津扯关系,陷入危险,我不会原谅你的龙景狂。我们的合作关系也会终止。我不会再治你的病。听明白了吗?”

  她从来没有用这样郑重而严肃的神色对他说话,甚至是警告。

  龙景狂的心,顿时一痛。原来,欧阳秀才是她真正在乎的男人。

  “如果你爱他,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回来惹龙起津。在木屋那时……你们明明有机会远走高飞的,远离尘世。以欧阳秀那样的性格,我想他也不会留恋尘世的权利……”

  “事情那有这么简单。我还有未完的事,怎么可以那样离开,况且……秀也没说要走呀。”

  欧阳秀看着是潇洒写意,可是他也放心不下太尉府的。

  他是太尉府唯一的男丁,欧阳家族的全部指望,怎么说走能走呢?

  而且她相信那时欧阳秀并没有想到要走,远离尘世,这样遥远的事情。

  她与欧阳秀的发展,还没到这一步。

  “我真不明白你。东方恋,你的心是有多么复杂。你的内心世界是有多么的难以看透。你把我绻入了其,你要负责。”

  龙景狂一声声的指责,是对东方恋的丝丝幽怨,是对自己的无气恼。

  龙景狂一声声的指责,是对东方恋的丝丝幽怨,是对自己的无气恼。

  他不知道,怎么逃出对她的关注,甚至是占有欲了。他感觉自己要疯了。

  “负责?”

  东方恋轻哼,“如果我对你负责,那谁又对我负责呢?”

  “我对你负责。”

  龙景狂说。

  “你可以对我负责吗?”东方恋紧紧地盯着龙景狂……

  她那样的眼神,居然令龙景狂有些退缩。

  是的,他想到自己那样的身子。可以活多久尚且不知道,如何对一个女人负责?

  许下负责的承诺,便是一生。

  他的一生,到底有多长呢?或许,是他冲动了的,他是没有资格得到那些的。忽然间,龙景狂的心里开始紧揪了起来。

  他的眼神,开始一点点冷却和沉寂了下去。

  “对不起。”

  他低低的对东方恋说。

  而东方恋,也似乎知道自己过份了。她戳到他的痛处了。她不是故意的。

  “龙景狂。”

  她认真地看着他,“龙景狂,努力活下去,还有是不要惹我这样的女人。因为未来,我会做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不可能对你负责的,而你,也不需要对我负责。”

  “可是……我已经沦陷的话怎么办?”

  龙景狂无措地看着她,“告诉我,怎么样才可以把你从我的心里赶走?”

  “不管你如何,我会将你逐出去的。”东方恋沉声说,“龙景狂,还是那句话,我一开始不愿意我们的关系变得复杂,希望只是简单的,合作者的关系,你可同意?”

  “如果本王不同意呢,你会如何,单方面终止合作?不治我的病?”

  他冷笑。

  他忽然觉得自己身体的抗打击能力变强了。

  东方恋如此冷然的态度对待他,他却仍然抗得住,没有病发,他进步了。

  “龙景狂,不要迫我。”

  东方恋决然地,闭了闭眼睛。

  “东方恋。你赢了。你胜利了。”

  他看着她那样的神色,也知道这个女人的心里没有他龙景狂,完全没有。

  她完全是一副公事公办的嘴脸。她对他仅有的耐心,是他是合作者。

  如果他不是,他相信她理都不会理他一下的。

  ……

  龙起津半夜离开了七王府。他实在,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而在龙景狂离开之后,东方恋也睡不着,她失眠了。

  坐在那个秋千架,吹着凉风,回想着今天一整天发生的事情……

  真的发生了许多事。

  而似乎也有一些东西,跳出她的控制了。望着天的繁星,她忽然有些迷茫了……到底,未来她要做的事情,会如何发展?

  ……

  第二天。

  七王府发生了两件重要的事情。第一件,便是大清早的,欧阳香闹门。因为欧阳香知道东方恋回来了,她没有死。

  可是与东方恋一起失踪的欧阳秀,却还没有回家。所以欧阳香是门来问罪的。

  七王府的侍卫自然是拦着她,不能让她随意闯进来。

  可是欧阳香已经不管不顾了,带着十来个家丁,强硬闯了进来。

  七王府的人顾及到她好歹是太尉府的嫡出小姐,在火速去请示了龙起津之后,便放了她进来。

  “东方恋呢?”

  站在龙起津面前,欧阳香一点也不客气了,也顾不得平时维护的淑女形象。

  “她……还在睡觉吧。这么早,欧阳小姐不如先回吧,算你要见恋儿,也要等她起床呀。”

  “哈,还在睡?我哥哥为了救她,如今还生死未卜。说,她是不是与我哥哥在一起,还是我哥哥遇难了?”

  欧阳香气红了眼睛。

  “倒是没有听恋儿提起欧阳世子。恋儿说这些天她一直是休养在一个渔家那里。”

  昨天龙起津也曾问过东方恋,可她说不知道欧阳秀的下落。

  “哼,我哥哥是被她害死的。马去叫她出来,我要她给我们太尉府一个交代。”

  欧阳香怒气冲冲的。

  “欧阳小姐,你现在太激动,我不能让你见到恋儿。”

  龙起津维护东方恋,他觉得以欧阳香如今的状态随时有可能拿东方恋来出气,对她不利。

  “你倒是维护她。还是那天在仙女湖发生的事情,这一切其实是你们二人的策划呢,先是约我到那里见面,目的是为了引来我哥哥……最后让他出了事。否则那天的事,为什么最后受伤害的却是我们太尉府呢?”

  欧阳香如今什么猜测都有。而她觉得那天的事情实在太诡异了。

  “欧阳小姐。欧阳世子确实或多或少是因为本殿才出事的,所以本殿不会推卸那个责任。可若你说是本殿策划的,未免太过份了吧,谁会策划一场那样惊心魂魄的刺杀?那天我的性命也险些交代在那里了。况且,只有你们太尉府有损失吗,我七王府也损失惨重。”

  龙起津不由得激愤起来。

  “哼,我不管,反正,我哥哥为了救东方恋而出事了,她必须出来交代。”

  “你要恋儿如何交代?”

  龙起津也火了,狠狠地瞪着欧阳香。他从来没有用这样的眼神瞪着欧阳香,一时欧阳秀退后了几分。

  龙起津眼里的那份防备与敌视,让她不爽。

  “那是我与东方恋要解决的事儿,七殿下不要维护她了,让她出来吧。”

  “我来了。”

  东方恋的声音。

  接着,迎着晨曦的光芒,东方恋从秋千架那边走出来了。

  “恋儿?”

  她居然从这里走出来,龙起津也颇为震惊。

  “恋儿你一直没有去睡觉吗?”

  “半夜醒了,睡不着了。于是出来走走。想不到这么快天亮了。早晨好呀,欧阳小姐。”

  东方恋微笑地看着欧阳香。

  “哼,我哥哥呢,他可是为了救你,才会失踪的东方恋。”

  欧阳香一副咄咄迫人。

  “老实说我很担心欧阳世子,可是这些天我确实没有见到世子。”

  “是你害了我哥哥。”

  欧阳香盛怒之下,恨不得扑去煽东方恋两巴掌,然而更气的是,如今东方恋居然住在七王府。这个原因让她更是怒火烧。

  欧阳香盛怒之下,恨不得扑去煽东方恋两巴掌,然而更气的是,如今东方恋居然住在七王府。这个原因让她更是怒火烧。

  “欧阳小姐,你为兄长讨回公道,要怎么对我都可以。可是,我们别在这里纠缠了好吗?”

  “东方恋,你别想躲开这个话题。那天我们是在你的船出事的,你有推却不了的责任。还有七殿下,你真的这么相信东方恋吗?”

  为了找到东方恋的痛处,欧阳香可是用心查过东方恋的一切的。

  而有许多疑点,令她憋不住找门。

  只是如今她还没有拿得出手的证据。可是她绝对不会看着龙起津与东方恋二人,卿卿我我的。

  “欧阳小姐,你胡说什么。”

  龙起津不爽地瞪着欧阳香,“如果欧阳小姐还是这么胡搅蛮缠,请回去吧。我七王府,还容不得你撒野。”

  龙起津郑重的用了“撒野”这两个字!

  “你”

  欧阳香的梦彻底破碎,如果说她之前还不死心龙起津选择了东方恋,那么如今,便是彻底死心了。她也知道有龙起津的维护之下,她要找东方恋的麻烦,不容易。

  来日方长,她不会此放弃的。

  “东方恋,你等着。咱俩的事没完。”

  欧阳香搁下狠话,离开了。

  “唉。”东方恋叹息了一声。

  她一点儿都不想与欧阳香起这么深的矛盾。

  欧阳香好歹是秀的妹妹,而且前世,欧阳香也是一个值得同情的女子。不知道今生,欧阳香的命运会不会改写?

  “恋儿,别理她,走,我们去吃早餐吧。本殿已经吩府下去,准备了丰富的早餐。”

  龙起津走过来,握着她的手。他想与昨天与她之间的拥吻,眉间是那么的甜蜜,似乎一点都不受欧阳香的事情所影响。

  “……”

  东方恋由他带着,走向饭厅。

  二人在用餐的时候左相府终于派人来接东方恋回府了。前来迎接的人是周富业。

  “六小姐,老爷知道你平安归来,可是很高兴。这派老奴来接六小姐回府。”

  周富业对东方恋哈腰行礼。

  “为什么才来?我可是昨天,回来了。”

  东方恋摆出一张冷脸。

  “老爷想,六小姐首先到了七王府,或许是与七殿下有重要的事情说,又听说景王也在七王府过夜,便让老奴隔天再来接。”

  “是吗,那好。回家吧。”

  东方恋知道自己不在的时日,左相府又起了一番风云,慕容以和东方画那对母女,又开始嚣张了。

  本来已经被她收整得差不多的家奴们,多数都倒向了慕容以那边了。

  也是,那些人以为她东方恋死了呢。

  可惜,她的命大得很,不会这么容易交代的。

  “七殿下,感谢你收留。恋儿,先回去啦。”

  东方恋对龙起津道别,神情也挺亲密的。她知道周富业在观察她与龙起津的种种互动,她怎么能不满足这个老头儿呢。

  “嗯,恋儿。我会去府看你的。还有,晚父皇举办了宫宴会的,本殿去接恋儿你入宫吧。这次,可要等着本殿了。”

  “嗯,恋儿。我会去府看你的。还有,晚父皇举办了宫宴会的,本殿去接恋儿你入宫吧。这次,可要等着本殿了。”

  有了前两次的不愉快,龙起津非常不爽东方恋不给他面子。

  “那好,我在家等着你了。”

  ……

  再说欧阳香。

  她本来知道左相府的人要来接东方恋,她气极,打算在半路伏击东方恋的,可是太尉府的人居然前来告诉她,欧阳秀回了府了。欧阳香惊喜之下,只得马回府……

  ……

  左相府。

  东方恋平安归来,最不开心的自然便是慕容以和东方画了。

  而东方丰远,挺开心的。

  这个女儿失而复得,他还是觉得心头一松。

  这些天以来,映居的那位知道东方恋出事后,没少和他闹。

  东方丰远实在一个头两个大。

  也是找了好久,找不到东方恋的踪迹,才会放弃的。

  东方丰远亲自站在左相府门口,亲迎女儿。

  东方恋下了马车,走进这个久别了一段时间的“家”……

  “爹。”

  她甜甜的喊,似乎毫无怨怼。

  “恋儿,你回来了。为父可高兴了。”

  东方丰远迎了东方恋进府,后面跟了慕容以和东方画,以及几位妾侍,其东方淑和东方青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