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98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这也打乱了龙起昊一心对付龙起津的步伐。手机端

  甚至是他之前准备了好久的,对付龙起津的终极杀招,在万言堂的建议下,都暂时搁下了。

  万言堂的意思是龙景狂龙起津更可怕,也更正统。

  便是皇后与太尉府的势力,不可小视。

  而七王府,也纵观全局,放慢了自己与六王府竞争的节奏与步伐,这是表面的功夫。

  私底下,他们却更加勤于练兵了。

  而七王府,也纵观全局,放慢了自己与六王府竞争的节奏与步伐,这是表面的功夫。

  私底下,他们却更加勤于练兵了。

  龙起津在王府待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他多数都去了私下建立的地宫。

  那里有他养着的几万私军……每天都是单兵,对练,以及阵法的训练。

  再说左相府。

  东方画为了不冥婚,居然在骑马的时候摔断了腿,在床躺了好几个月。

  便是可以行走了那腿都是一拐一拐的。

  见此,欧阳静便也下旨,延后了冥婚的日子。

  慕容以想要的是取消冥婚,可不是延后,但如今能赢得这个局面实属不易。

  所以在皇后没有表态要取消之前,慕容以也不敢提。

  东方画看着自己真真正正一拐一拐的腿,天天都是过得愁眉苦脸的。为了不嫁那个死鬼二皇子她可是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

  “画儿,来日方长,只要我们等皇后娘娘取消了冥婚,娘找名医来,一定会医好你的腿。”

  慕容以承诺道。

  “娘,御医都说我的腿不会好了……”画儿可是每天都很恨,这样的日子何时是尽头。

  “别怕。画儿你看那景王的身子,御医也是说他活不过二十岁,可是如今他的身子却越来越健康了。甚至,都有大臣建议要将皇位传给龙景狂这位皇长孙了。”

  慕容以眼色深深。

  依她看,镇国公府一门心思的支持龙起昊,最后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况且东方画也不可能嫁给龙起昊,算龙起昊登那个皇位,老实说于她慕容以,于左相府,也没什么好处。

  她更希望的是,左相府支持的人登那个皇位,可是如今东方丰远心是怎么想的呢,慕容以一直不知道,那个男人也没有打算告诉她朝堂的事。

  所以她要广撒,不只是龙起昊,便是龙起津以及龙景狂,都要巴结。

  可是眼下东方画成了这样,慕容以也是头痛。

  忽然间,她想到自己的两个庶女,东方淑和东方青,也是小有姿色。

  这二人身为庶女,身份较低微,自然是不可能坐那正妃之位。

  便是侧妃都有点勉强。

  但是入府为妾,还是可以的。将来还可以为东方画铺路,岂不是妙哉?

  想到这里,慕容以越发坚定了决心。

  为着这个,慕容以觉得自己应该与东方丰远交流一下,因为次东方丰远可是把东方淑的婚事处决权交给了二夫人吴氏。

  这吴氏的眼光,她看的人,能有什么出息?

  能帮得了左相府什么?

  而且因着有东方淑婚事的处决权,吴氏是越来越不将她慕容以看在眼内了,这对她治家的权威有着莫大的影响。

  挑好了时机,慕容以便来到东方丰远的书房。

  “老爷。”

  慕容以一派温柔。

  “夫人何事?”

  东方丰远虽说这段时间与慕容以之间的感情淡了,不从前,可是仍然敬着她是左相府的主母,况且慕容以还有镇国公府做后台,这个府里还是她做主的。

  东方丰远虽说这段时间与慕容以之间的感情淡了,不从前,可是仍然敬着她是左相府的主母,况且慕容以还有镇国公府做后台,这个府里还是她做主的。

  “老爷……二妹妹最近张罗着淑儿的婚事,为妻倒是有个想法。”

  “说。”

  东方丰远言简意骇,倒是想听听慕容以说什么。

  “那个……前段时间景王府不是传出要选妃了吗,后来也是不了了之,不知道景王是不是真的要选妃呢?”

  “你难道想让淑儿参加?”

  东方丰远皱眉。

  一来,东方淑庶女的身份……

  二来,慕容以居然让东方淑入景王府?

  这份心思,让东方丰远不由得多看她几眼了。

  “老爷,我也是为我们左相府着想。如今画儿如此,一时半会也是……派不用场。淑儿与青儿两人,也是我们左相府的女儿。况且老爷也要为她们的婚事做安排,不是吗?她们不是嫡女,婚配可不经过陛下的准许……为妻觉得,若是景王府那边需要女人,便是送进去做妾,也是可以的。老爷觉得呢?”

  “是不知道景王能不能瞧眼呀。”

  这次即使东方丰远想挑慕容以的刺,但都挑不到了。

  慕容以说得在理,如今朝局纷争,他们左相府唯一的嫡子东方棋又对朝堂没有兴趣。所能靠的只有女儿了。

  但东方琴入宫这么久了,没有得到圣宠不说,便是在后宫的地位也是拿不出手的。

  他们所倚重的东方画又成了这样。

  便只有两个庶女东方淑及东方青,希望她们有所造化吧。

  “老爷,你天天朝,你看有没有机会让皇后娘娘为景王先纳妾什么的呢,这个选妃毕竟是个大事儿,一时半刻……可是纳妾不同了,应下了直接送入府可以了。”

  反正是庶女,算是没有什么仪式,也可。

  “青儿呢,夫人对青儿是如何安排的?”

  东方丰远倒是想听听。

  “自然是送到七王府……”

  慕容以都想好了,既然龙起昊那边已经被她娘家的侄女慕容落紫霸占了,那么便只有龙起津以及龙景狂……

  以慕容以的眼光,还是龙起津最有可能。

  龙景狂虽说身体渐渐康复,但,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长命呢,是吧?

  龙起津不同了。他本来有谋略,又是个身体健康的……

  所以将东方青送入七王府,帮东方画铺路是最好的。

  相东方淑,慕容以觉得年纪小一些的东方青或许更有担当。

  “夫人,你想得倒是好,但是这个人,怎么送呀……”

  “如果老爷放心为妻,为妻自有安排。”慕容以如今需要的,是抓权,将两个庶女的婚事安排抓在手里而己。

  “好吧。”

  东方丰远想想答应了。

  慕容以一笑,她知道东方丰远为了左相府的利益会答应她的。哼,那二夫人吴氏,又岂是她慕容以的对手?还想跟她斗。

  “老爷,这恋儿为照顾景王的身子,已经住在景王府三个月有余,她定是了解景王的为人,不如让恋儿开这个口,让淑儿入府为妾,老爷以为如何呢?”

  慕容以又想到一计。

  “老爷,这恋儿为照顾景王的身子,已经住在景王府三个月有余,她定是了解景王的为人,不如让恋儿开这个口,让淑儿入府为妾,老爷以为如何呢?”

  慕容以又想到一计。

  “也是时候将恋儿接回府了。”

  东方丰远一叹,女儿家久居景王府,即使是皇后娘娘允许的,毕竟怕有流言传出。

  “老爷放心,为妻的会去景王府,亲自将恋儿接回府的。老爷,为妻的想过了,以前与恋儿确是多有不快,以后不会了。为妻会好好向恋儿道歉的,只要她能原谅我。”

  慕容以这段时间可是想通了,将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

  “夫人能这么想对了,家和万事兴。”

  东方丰远似乎很满意慕容以的话,不管她是真心的还是假意的。

  “嗯,老爷放心吧。还有,为妻的会常进宫与琴儿聚聚的,这个孩子也是让人操心的,都进宫这么久了,怎么还讨不到圣宠呢。”

  慕容以如今是不得不多管齐下了,东方琴那边要让她在后宫使一些力,最好能得到陛下的欢心。

  还有那些有机会登大位的人,也要在他们的后院里安排左相府的人。

  当然最重要是便是,解除东方画的冥婚。哎,这桩事才是真真的令人头痛呢。

  ……

  万兽山林。

  这里万兽出没,各种凶狠的狼,虎,熊,还有爬来爬去的毒蛇……

  万兽山林的凶险,无人敢靠近。

  但是,却有一个女子在这里,面对着万兽的围剿眼杀戮一片。大开杀戒。

  素手扬起之间,便是数百头的雪狼毁灭,顿时血腥一片。

  是的,东方恋正在拿这些野兽来练手,而经过三个多月的修练,她的灵术已经达到了七阶。

  虽然还没能象君城一样,进入到发如雪的八阶,但是七阶已经是灵术的高级。

  迈入七阶之后,要想更进一步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况且她不只是习了灵术,还习了万恶的邪术。

  世人对邪术极之不屑,但为了赢君城她便是连邪术也一起习了。

  她知道一些纳兰家族的规矩,正统的人是不屑习邪术的。

  甚至习了邪术的,象最有代表的纳兰扣,是会被纳兰家族所唾弃的。

  那个君城,如果是正统的,便应该没有修习邪术吧?

  如此一来,胜他,更有希望了。

  ……

  “嗷嗷”

  更多野兽围过来,有些野兽看见自己的同伴被杀了,眼嗜血一片,燃起报复的光芒。

  东方恋勾勾唇,面对众野兽的包围,是面不改色。

  毫不留情出手,这一招是结合了灵术,邪术,武术的所长而爆发……

  看似招式混乱,却是运用得当,效野极好,暴发力极强。

  对这些野曾一顿攻击,顿时,她的身边躺了一片尸体。

  “哈哈……”她轻笑,如今,她是真正的强者了。

  只是,染了满手血腥。

  但又如何?

  既然决定走这条路,那么手染血腥是必然的。

  想到那天君城对她的所作所为,顿时,恼怒的一掌击向远处的一棵大树。

  大树生生折断,应声而倒……

  “君城,我来了。”

  她冷魅一哼道。

  大树生生折断,应声而倒……

  “君城,我来了。”

  她冷魅一哼道。

  ……

  这是欧阳秀第十次来看东方恋。

  当他看到活跃在山林里,不断杀戮的那个小身影,他知道她的武力又升了。

  而东方恋,也警觉的发现了他。

  她朝他抛抛眼,“秀,我们来交个手。”

  “好。”

  这三个月以来,东方恋的练手对象除了万兽外,便是他欧阳秀。

  他的烈火掌在与对方恋的对练下,有了长足的进步。

  便是爷爷与他过掌之后,都夸他的进步令人惊喜。

  但他还学了其他的武功,那便是古武术。

  那是东方恋给他写的一套古武秘笈,那古武极之难学,开始的时候饶是他智谋一绝,也是不得其门而入。

  可慢慢的,又经过东方恋的指点,他渐入佳境,也越来越喜欢这神秘的古武。

  这古武包罗万丈,其的武功招式很多,令人眼花缭乱。

  他只挑了适合自己的修练,其有一套剑法他觉得很好,以柔克刚,招式也是极美的。

  这古武还特别注意内功心法的训练,因此修习了古武之后便感觉身轻如燕,让他的内力也得到了提升。

  融合自己本家的武功烈火掌之后,所使出来的威力也大增。

  ……

  眨眼间,欧阳秀与东方恋二人过手已经一百多招,二人越打越亢奋,难分难舍,又过了二百来招,居然是未分胜负……

  “秀,你的武功越来越好了。”

  东方恋为他的进步感到高兴,却也有小小的妒忌了。

  因为欧阳秀的进步丝毫不她逊色。

  “秀,早知道你对武功有这么深的造诣,我小气一些,不给你古武的秘笈了,如今我都打不过你了。”

  东方恋不得不感叹,欧阳秀真是一个智能双全的人。

  无论是学,还是武艺,他都是一触即通。

  “我只有努力一些,才可以保护恋儿你呀。”

  其实欧阳秀每天练功的时间也很长。

  经过了东方恋被绑去七王府一事,不只是东方恋受到打击,他也受到打击。

  他知道自己必须有一流的武功,势力,才能保护好这个小女人。

  那样的事情,绝对不容许发生第二次。

  “恋儿,你的进步也很快。打算出关了吗?”

  “嗯,我得出关了。”

  东方恋原先是想自己的灵术超越了君城,才出关的。

  但是修练之下她才发现,自从踏入了七阶之后,想要突破七阶进入八阶,那根本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她不想浪费时间了。

  况且她有自信,如今对君城,不会象当初那样毫无招架之力了。

  “好,恋儿你决定出关了,那么这几个月外面发生的事我会一一跟你细说。”

  这些天为了不打扰她练功,欧阳秀许多事情都没有跟她说。

  而东方恋也是全心相信他,将所有事情都交给他处理,没有追问过。

  “恋儿,我们先回去吧。”

  欧阳秀望着河流那边,他们的小家。

  “嗯。”

  东方恋点头。

  于是,欧阳秀走到她身旁,将手搭在东方恋的腰,一抱,一提气,便带着她跃过那宽阔的河流,奔向小屋,他们的家。

  于是,欧阳秀走到她身旁,将手搭在东方恋的腰,一抱,一提气,便带着她跃过那宽阔的河流,奔向小屋,他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