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405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这个女人不肯说,他唯有静观其观了。反正龙起津的金库,他早打主意了。与龙起津这么斗争下去,六王府的钱也是不断烧下去,而六王府到底没有七王府财力雄厚。

  这个女人不肯说,他唯有静观其观了。反正龙起津的金库,他早打主意了。与龙起津这么斗争下去,六王府的钱也是不断烧下去,而六王府到底没有七王府财力雄厚。

  ……

  与龙起昊的合作谈判成功,东方恋将这好消息告诉欧阳秀。

  “恋儿,你觉得六殿下他是诚心的吗,还是他有自己的盘算?”

  这是欧阳秀担忧的。

  皇宫的人,即使豪气如龙起昊,也是城府深深。他们生于深宫,长于深宫,那些东西便是他们生存的本能。

  “我也怕龙起昊不诚心,但是走到这一步也唯有相信他一次了。估计他对我,也是有些戒心的吧。不过如果能合作成功,经过这一次,大家对彼此的信任度会升。我现在需要借助龙起昊的力量对付龙起津,有了君城的加入,龙起津的实力恐怕不只提升一个档次。”

  东方恋的神色凝重。

  “确实,纳兰家族不可小视,如今的凰城有了一些古怪的力量,不是属于凰国的,恐怕便是纳兰家族。而如果君城向着龙起津,那么确实是个强敌。还有,我已经派人去查纳兰家族了,那个叫无境之地的地方……”

  欧阳秀知道曾经辅助了前朝五百年的纳兰家族,并不是小角色。

  他们甚至可以左右一个王朝的兴盛。

  “我得与我母亲谈谈。”

  东方恋想到东方冀的灵慧二筋封印,深深为之困扰,“我怀疑我哥哥的封印,根本不是当年我母亲的灵术,可以封印的。”

  “所以,你怀疑是纳兰家族?可是,这是为什么呢?”

  以欧阳秀的思维来看,纳兰家族不是辅助前朝的吗,而东方冀是前朝的遗族……纳兰家有加害于东方冀的理由吗?

  “这里面原因,恐怕是有些复杂。所以我才要弄清楚。还有,龙景狂……”

  东方恋这些天也一直在想龙景狂毒,很是诡异,不是说查了许久都查不出来吗,而解毒的药……生长在无境之地。

  皇后说无境之地,那是纳兰家族的祖先生存的地方。

  或许,也是如今纳兰家族归隐的地方。

  若是如此,龙景狂的毒会不会也与纳兰家族有关呢?

  细想一下,龙景狂毒是在二十前年,他尚未出生的时候。

  而她哥哥的灵慧二筋被封印,也是差不多那个时候……

  这也未免太巧合。

  如果这一切都是纳兰家族所为,那么他们总得有个原由吧?

  要不然为什么要对两个孩子下手?

  这太残忍了。

  ……

  晚。

  东方恋便去了一趟映居。

  闲话了几句家常,知道如今燕月映的心情也不错,很平和,于是东方恋便开口,“母亲,你知道多少纳兰家族的事情呢?”

  “纳兰家族?”

  燕月映的神情,放得有些悠远,仿佛对纳兰家族的事都是很久远的记忆了。

  “从给你古遗术秘笈的那个人说起吧。”

  “他叫纳兰枫。”

  燕月映的声音悠悠的,“其实我对他的所知真的不多。知道他是纳兰家族重视的,一直重点栽培的对象。

  燕月映的声音悠悠的,“其实我对他的所知真的不多。知道他是纳兰家族重视的,一直重点栽培的对象。他那时候经常出现在燕月王宫,我的父皇很信任他,他的灵术是七阶,是纳兰家族之能达到七阶灵术的为数不多的人。燕月朝经常大旱,但七阶灵术可以祈雨。

  “纳兰枫经常利用灵术起坛祈雨,帮燕月朝度过大旱之年,此举造福万民,也得到许多百姓的爱戴与拥挤。他的祈雨术也很好,别人祈雨总是有失误,他却不会,每次都能令老天爷降下雨露,因此父皇更是重视他了。

  “由于他的优秀和爱民之心,大家都盼着他成为纳兰家新一任的家主,如此可以入主圣殿。燕月皇朝为了表示对纳兰家的尊敬,设了一个圣殿,权力滔天,仅次于皇家之下。

  “便是当时的七大家族,因着圣殿的滔天权力,多次言,说纳兰家这样下去可是会功高震主,凌驾于皇室之。

  “可是历代的君王都十分倚重纳兰家族,况且第一代燕月朝的君王还对纳兰家立下一个承诺,只要燕月朝在,圣殿在,纳兰家在。

  “五百年来,纳兰家族的表现一向都很好,他们学习灵术,为百姓祈雨,学习武术,为燕月朝镇守江山,学习医术,在苍凰大陆开了许多医馆,救人无数,深得百姓的拥戴。

  “便是如今的许多医术,其实都有纳兰家的影子。可是自从纳兰一族隐退之后,苍凰大陆禁了古遗术,民使得许多有价值的东西,如武术,医术……都失传了。

  “回想,纳兰家开始走向消亡,是因为纳兰枫在争夺家主之战,败给他的叔叔开始。那时他叔叔使诈赢了家主之位。

  “他叔叔纳兰扣,习的是邪术,心术不正,本来习邪术之人,是不能参加家主的竞选的,但是他叔叔是个天赋极高的人,居然是灵术和邪术都习了。在交战的时候,很好的利用隐藏的邪术赢了他。

  “入主圣殿之后,纳兰扣才慢慢的露出了真实的面目,他怂恿我父皇做出了许许多多的错误决定,还为父皇搜集天下美女,令父皇沉迷女色荒废国事,尤其是为人唾弃的长生阵……更是直接导致了燕月皇朝亡国。”

  燕月映所知道的是这么多。

  纳兰家族,一直是神秘的。

  而纳兰家族的发迹之地无境她一直没有去过。

  据说那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

  东方恋听到这里,也深深明白燕月映所知的并不多。但是听了燕月映说的话,她却对纳兰家族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恋儿,你为何想知道纳家家族?”燕月映有些迷惑地盯着女儿。

  “娘亲,我怀疑……哥哥的封印,我之所以解不开,是因为……那封印,被纳兰家族的人动了手。”东方恋将她的疑惑说出,“娘,你说纳兰家族的人,会不会害我们?”

  “这……”燕月映一时愣住。

  “这……”燕月映一时愣住。

  确实,以自己以前那一阶的灵术都没有达到的水平,只是很弱的封印。

  她也知道东方恋如今的灵力绝对自己当初高了不只一个层次,怎么可能解不开呢?

  那唯一的解释便是……

  可是,为什么呢?

  她一直没有感觉到有纳兰家的人出没呀,尤其是纳兰枫。

  如果是他……是他来了,为何要对东方冀下手,为何不出现在她面前呢,他的古遗术秘笈还在她这里呢。

  “娘,你后来没有见过纳兰枫了吗?”

  “是呀。我没有再见他,自从他们家一夜隐退之后,自从燕月皇朝亡国之后。”

  燕月映叹息。

  “娘,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纳兰家针对哥哥呢?”

  “万事,都有可能。”

  燕月映也不敢下定言。

  “那娘,那个纳兰枫将古遗术的秘笈放在你这里,为什么还没有来向你要回来呢?”看来这些得从君城那里知道答案了。

  “我也不知道。”

  燕月映摇了摇头。

  “好吧,娘。你早些休息吧。那些没有弄清楚的疑惑,我会查清楚的。”

  东方恋站起来。事情不能再耽搁了。如今纳兰家族再次出世,必是有所图。

  ……

  回到了恋阁。

  刚进门,便看见一袭白衣的男子优雅的姿势伫立在那儿,绝世风华。

  “景王?”

  倒是有点意外他深夜到访。

  单是一个背影,东方恋便认出了他。

  龙景狂转过身来,只见他一张艳绝的俊脸气色不错,那剑眉配那一双美丽得如星辰的明亮眼睛,容颜更是欺花赛月……

  “你怎么来了?”

  东方恋放慢了脚步,踏入自己的房间。

  “没什么呀,是想见你,所以来了。”

  龙景狂的声音很动听,似乎他全身下洋溢着的都是迷人的元素。

  东方恋却是知道,他的来意似是不简单。

  “景王请坐。”

  命丫环绿儿了些茶点,接着一干丫环和暗卫都退下了,徙留龙景狂和东方恋二人。

  “你去见了六皇叔?”

  龙景狂喝了一口茶,睨了东方恋一眼。

  “是。”

  她说这龙景狂门,来意不简单嘛,果然如此。

  “为何?”

  “聊一些无聊的事情而己,景王不会有兴趣知道的。”

  与龙起昊间的合作,不想拖他下水。

  但是龙景狂听了,却是不悦了。

  他眉看着她的表情。

  “是不是,已经找到了替代本王的人呢?那个人,便是六皇叔?”

  她一开始找他龙景狂,只为合作。

  他意识到会不会这段时间让她不如意了,所以她想找到能替代他的人,对付龙起津呢。是不是对于她来说只要能帮她对付龙起津成了,那个人可以不是他龙景狂。

  “景王,我仍然需要你帮忙。如今龙起津的身边有了君城。那可是一号不简单的人物。你知道他的来历吗?”

  她不信这几个月,龙景狂对龙起津身边的君城,会感觉不到威胁与压力。

  那人,可是纳兰家族的,曾经影响了前朝皇族五百年。

  “不瞒你说,我也觉得他会是七皇叔的一大助力,所以我派过人去刺杀他,可是没有成功。”

  “不瞒你说,我也觉得他会是七皇叔的一大助力,所以我派过人去刺杀他,可是没有成功。”

  龙景狂叹息。

  他派出去的可都是景王府的精锐呀,即使不是他身边的嫡系的人,但都是他秘密养着的最精锐的人。

  他希望一举即,可惜,那君城的武功竟然是出神入化。

  据幸存的人回报,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厉害的武功。

  但东方恋却是与君城打了个平手,她用的是什么武功呢?

  “若是他会这么容易被刺杀成功,我不必闭关修练了三个多月了。”

  那三个多月她可是每天苦逼自己,废寝忘食。

  “你闭关修练什么武功呢。”

  龙景狂好,他之前也没有问过她。

  “跟君城一样的武功。只不过,我他多修练了一些。”

  “那你是知道君城学的是什么武功了?”

  看来这女人对君城的了解,谁都深。

  他查了这么久,都没有查到那君城的来历。

  “快告诉我,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东方恋。如果我们还是合作者的关系的话,你不应该对我隐瞒。”

  如果她不说,那他要好好考虑一下她与他合作的诚意。

  因为走到这一步,算她退出,他也必须继续争下去了。

  否则,下场是死。

  没有人会愿意饶他一命的,因为他是凰国的皇长孙,只要他活着,身体有所康复了,便是凰国第一顺位的继承人。

  所有有野心的人,都恨不得他死。

  “他是……纳兰家的人。”

  东方恋想了一下还是决定说了。这事儿龙景狂也应该知道。

  “纳兰家?”

  龙景狂震惊。

  顿时,他联想到什么。

  “早前五皇叔不是送给我一瓶迷失花的花瓣吗,他说是从宁妃那里来的……然后我派人去查了,才知道原来二十多年前,宁妃的哥哥宇护将军,原来与纳兰家的纳兰枫,有些交情。那些可以化解百毒的花瓣,是纳兰枫当年送给宇护的。

  “后来纳兰家隐退,宇家也站在凰国这边,与纳兰枫没了联系。又经过了这么些年,便没有人记得纳兰家的事了。再说那迷失花的花瓣并不容易辩认,所以五皇叔一直带在身,也没有人以花瓣联想到前朝的事儿……”

  龙景狂查探之下,也知道那些花原长在一个叫无境之地的地方。

  那个地方,没有人知道它具体的方位,但应该是纳兰家族先祖的定居之地。

  纳兰家族当年一夜隐退,估计也是去了那里。

  他甚至怀疑自己毒的事情,会不会与纳兰家族有关?

  要不然,他的毒的解药,为什么会生长在纳兰家祖先生活的地方,无境之地?

  “原来,辅国公府与纳兰家族,当年有点儿交情。那么他们对纳兰一族,应该是较了解的了?”

  只是辅国公府是龙起沐的势力,龙起沐但求自保,如今没有站在任何一派。

  “东方恋,你觉得我的毒……有没有可能是纳兰家族?”

  龙景狂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其实……这点我也有想过。”

  龙景狂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其实……这点我也有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