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455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便是欧阳静,得到了龙弘的重视,也有个度。

  “龙景狂,你脑子不正常了吧?”

  东方恋狐疑地看着他,“还有,有些话可是不能信口开河的哦,我会当真。”

  “我就是希望你当真。如果你不当真我可要随便了。”

  龙景狂噘噘嘴。

  他这话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说的。

  也可以视作对她的诱惑。

  因为他发觉这个女人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轻易打动得了的,那么权势呢,绝对的权势,足可以与他抗衡的权势,如何?

  这个有诚意了吧?

  便是日后他想对不起她,都没有机会。

  “我倒是想听听,你要如何跟我共治天下?”

  凰国的大臣们会答应吗?

  “给你奏章的审批权。”这个是最重要的,甚至代表了皇权。

  坐在皇座上的人,若是他失去了对奏章的审批权,他就不是一个皇帝。

  “给你奏章的审批权。”这个是最重要的,甚至代表了皇权。

  坐在皇座上的人,若是他失去了对奏章的审批权,他就不是一个皇帝。

  “哈哈……哈哈……”

  东方恋干知了几声,甚至有些怀疑他不是龙景狂了,难道是掉包了?

  “不要这样看着我,恋儿,请不要怀疑我的诚意。难道你是怕我骗你吗,利用这样的话来麻醉你,与我在一起,得到了你,就抛弃你?东方恋我告诉你,你是我的妃,我的妻,我想要得到你的身子易如反掌,可是,我想要的……是你的心。如果你的心的价码不可以用金钱,名份,这些去得到,那么就用权势吧。相信这个天下,没有人不爱权势的。”

  “你确实了解我。”

  从前的东方恋是不太迷恋权势的,可是重生之后她发觉权势是个好东西。可以说如果她拥有权势,就不用嫁给龙景狂。

  既然,嫁给他了……那么,他又说要把权势给她,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

  “你心动了是不是?”

  龙景狂说不出心里有什么的感受。

  有些高兴,因为他终于知道这个女人是想拥有权势的了。

  他不怪她,谁不爱权?

  便是他,也极爱权,所以他在争取。

  可是又有些担忧,是不是她得到了权势之后就更不将他放在眼里?

  或许,不管结局如何,试试吧。否则他怎么也不甘心。

  “龙景狂,你不后悔吗?”

  “我不后悔。而且为了打消你的顾虑,我们约定。夺得江山那里,策封你为后,给了你权势之后,我们才圆房。这样,你该信任我了吧?”

  “似乎听起来都是对我有利。”

  “可是你得答应我一点。”

  龙景狂也不是没有算计的。

  “说来听听。”

  “我不管你心里怎么想,可是你表现出来的种种行为举动,得只有我一个男人的存在。不管是谁,今天开始,统统都与他们保持距离,也不要私下见面。能不能做到?”

  “这便是……约束我的行为了。”呵呵,果然想要得到,就要有所付出。

  龙景狂这人,比她想象的要聪明。

  “你也可以不答应。”

  龙景狂道……

  “不,我……答应。”

  她需要权势,极度需要。

  她并不认为龙景狂顺利登位后,一切就会结束,龙起津那个渣就会下了地狱。

  或许,更激烈的斗争还将延续。

  到时候若是她被锁于深宫,什么都不能做不能还击,甚至得屈服于龙景狂的强权之下,被迫成为他的女人……

  后宫还有可能塞进来许多女人,那些女人天天对付她……到时候,又该如何?

  若是如此,还不如抱着权势,至少她可以活得自我,潇洒!

  “嗯。东方恋,那我们就这样说好了。睡觉吧。回去凰城之后就好好的抢那些,我们都想得到的东西。”

  龙景狂伸出手,当枕头,“你可以躺在我的手上面。”

  “不了,我怕你的手会麻。”

  东方恋吐吐舌头,为龙景狂说的这些而动容。

  龙景狂伸出手,当枕头,“你可以躺在我的手上面。”

  “不了,我怕你的手会麻。”

  东方恋吐吐舌头,为龙景狂说的这些而动容。

  二个人在一起,可以是因为爱情,也可以是因为信任,报恩什么的,更可以是为了排解孤独,彼此找个伴儿,或许彼此之间结成一个联盟,去作权势的争夺,也没有不可!

  前世她和龙起津,是因为爱情。

  不过后来证明失败了,爱情经不起时间的摧残与考验。

  她想嫁欧阳秀,是为了报恩以及对他的信任……

  那么如何与龙景狂,便是为了权力的结合了吧。

  他是一个可以合作的争权伙伴。至于以后会如何,就留待时间来证明吧。

  ……

  凰城。

  因为龙景狂失踪的事儿,可是闹翻了天。

  本来龙弘要下令,细查那些对龙景狂发起刺杀的人是什么来历……可是很不幸的,或许是由于龙景狂失踪的事儿,对龙弘刺激过度,又或许是龙弘本身的身子就很不好,又受到刺激,他居然一病不起了。

  于是朝中之事,就交到了左相东方丰远及右相李中渊之手。

  而后宫的事情,有欧阳静统领。

  对于欧阳静来说当务之急就是找到龙景狂的下落,这点已经交由太尉府去寻找,领头的人正是欧阳秀。

  一来,太尉府就是欧阳静的娘家,替欧阳静找龙景狂理所当然。

  二来,欧阳秀也希望能尽快找到东方恋。

  东方恋可是与龙景狂一起遇到刺杀的,只怕是凶多吉少。

  而景王府的人,在那场残酷抗击中,折损不少,只有武功比较高强的暗卫,以及几名首领活了下来。

  一剑,追风,逐月,这几人倒是安然。不过追风和逐月都受了重伤,不得不留在府里养伤。

  而一剑与管家程峥,侧是全力寻找龙景狂的下落……

  等他们探听到龙景狂的消息,已是第三天。

  此时龙景狂与东方恋共骑一匹马,已经抵达凰城之外的一个小城镇。

  他们碰上一剑领导的人马。

  “主子……”

  一剑看到衣裳有些破烂的龙景狂,知道他显然也是受了不少苦,原本脸色冷漠的他,也止不住的眼睛通红了。

  “好了,一剑,本王平安归来,没事了。快说说看那些刺杀本王的人,到底是什么来历,你们有没有掌握证据?”

  龙景狂这次平安归来,自然是要为自己讨个公道的。

  他差不多猜到是什么人对他下手,可是在证据方面却也知道不容易掌握。

  “主子。先回府我们再说吧。”

  一剑周围看了看,可能是疑心周围有眼线。

  “好的。”

  ……

  随后龙景狂与东方恋二人就上了一剑为他们安排的马车。

  很快,龙景狂及东方恋就回到了凰城。

  龙景狂第一时间便是进宫里看他的皇爷爷以及皇奶奶。而东方恋留在府里。

  似乎龙景狂失踪的几天,景王府陷入了某种程度的忙乱。

  尤其是担忧东方恋好久的柳儿,看见东方恋平安归来,掉了一阵眼泪。

  尤其是担忧东方恋好久的柳儿,看见东方恋平安归来,掉了一阵眼泪。

  “好了,傻丫头,我不是没事了。你哭什么?”

  东方恋安抚着柳儿。

  “小姐,这次真的担忧死你了。还有,凰城有许多流言……说是,说是你和景王都会凶多吉少。一直没有你们的消息……”

  “这不是没事了?”

  东方恋抱抱柳儿。

  随后,管家程峥来禀报东方恋,“王妃,欧阳世子求见。”

  “秀?请他进来。”

  “是……王妃。”

  那程峥深深地看了东方恋一眼。

  东方恋觉得程峥眼神怪怪的,又想到她答应过龙景狂,与一切异性保持距离……其实她清楚龙景狂最在乎的是欧阳秀。

  可是,她失踪的这段时间,欧阳秀想必也担心很多,如果无法见一面,似乎不妥。

  ……

  欧阳秀这几天可是瘦了一圈,他为了寻找东方恋扩大的范围,可是没有一剑那么好运气,第一个找到东方恋。他是听到东方恋与龙景狂回到凰城,才来求见的。

  看见东方恋,终于确实了她的平安,他松了口气。

  “恋儿。”

  控制不住跑上前,紧紧的将东方恋抱住,欧阳秀觉得他的心仍然颤抖。

  他不敢想起当时听到东方恋与龙景狂遭到击杀,而且他们下落不明的时候,他的心情……

  几乎是马上的,他就进宫请旨寻找东方恋及龙景狂的下落。龙弘病倒后,寻找龙景狂的事儿就由欧阳静负责。

  欧阳静自然是对他放心的,于是将五千兵马交到他手上,让他寻找龙景狂及东方恋。

  本来太尉府也是有兵马的,可是那些兵马的使用有规定,如果不是因为战事,是不可以随便调动的。调动,需要军令。

  欧阳秀找了许多地方,仍然没有半分东方恋的下落,他甚至深深的后悔……不应该让她嫁给龙景狂,与龙景狂在一起的。

  那时候想到的只是太尉府没有能力抗击皇命,可是他忽略了龙景狂如今所处的地位,有多尊贵,就有多么危险。

  东方恋与龙景狂在一起,就是时刻承受危险。

  ……

  “好了,秀,我没事了。对了,有掌握什么证据吗?”

  龙景狂回府之后与一剑谈了一会,之后就进宫了。东方恋基本不知道一剑回报的是什么。不过应该与那人,脱不了关系。

  “是君城,以及龙起津合力。那些人,又是雇佣兵。很是复杂。没有动用七王府的钱,所以基本没有留下证据,因为无论是君城还是龙起津他们都不会亲自出面接洽那些佣兵,只是纳兰家族一个不起眼的小喽罗出的面。所以,很难指控。而那些人……是苍一阁的。”

  “苍一阁……”

  这已经不是龙起津第一次联合苍一阁了。

  上次龙起津对付龙起昊以及慕容家族,就是用的苍一阁。

  “有没有办法联系上苍一阁的阁主?”

  东方恋想,她得从苍一阁解决。

  “很难。苍一阁在整个苍凰大陆都设有分部。而龙起津与之有勾结的,或许正是在凰城的分部阁主。

  “很难。苍一阁在整个苍凰大陆都设有分部。而龙起津与之有勾结的,或许正是在凰城的分部阁主。就算我们与苍一阁的总阁主联系上,可是苍一阁是一个收钱就办事的杀手组织,况且他们是奉行先入为主,意思就是说他们既然接受了龙起津的意思,要刺杀你二人,就不可能反过来接受你二人,去刺杀龙起津。”

  “既然是谈不拢,那就是要使用强权了。也罢,苍一阁如此不识事务,那只好让他们在凰城消失了。”

  东方恋合计了一下自己旗下的力量,决定派他们出去练练兵。

  “成吧,秀,接下来的事情,由我自己解决了吧。”

  “你想如何?”

  欧阳秀一阵担忧,他从东方恋的眼睛里看到了强烈的杀意。

  “自然是解决了苍一阁。”

  “恋儿,以你的能力就算可以与苍一阁一决生死……可是,损失很大。”

  欧阳秀深知东方恋的力量有多少,训练营那边的事情他大致了解。

  “不管了。秀,我不是冲动,而是再考虑十次还会是这个结果……”

  “不如,我跟爷爷说,由我们太尉府出面萧整在凰城的黑道及****势力?那苍一阁在凰城的生意可是买凶杀人,这事儿本来就是需要皇家势力去解决的事。”

  “如果你动员成功的话,我们可以分进合击。”

  东方恋已经决定了,她不可能就这样饶过了苍一阁,就算因此惹上整个大陆最厉害的杀手势力,也不可能放弃为自己讨个公道。

  之前凰国的皇家之所以没有整治苍一阁,或许正是考虑到苍一阁在全大陆的势力太大,而且知道收敛。

  但如今,刺杀凰国皇长孙的一切证据,都指向苍一阁,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有那么运气……

  他们唯一庆幸的就是龙弘一病不起。否则以龙弘的性子,也够苍一阁喝一壶。

  ……

  接下来的几天。

  凰城,掀起了腥杀血雨……一个名为苍一阁的震惊整个大陆的杀手组织,在拼死抵抗了一段时日之后,在凰国的势力崩解。

  这是东方恋与欧阳秀合力的,完成的第一件漂亮的事。

  欧阳秀的作为,得到了皇后欧阳静的全力支持,而欧阳秀干得如此漂亮,本来害怕得罪了苍一阁的大臣们,也都转变了态度。

  他们彻底认可了欧阳秀,之前只以为欧阳秀擅文,不想动武这事儿欧阳秀处理得也是如此纯熟,可真是一个能文能武的人才。

  ……

  龙弘虽然已经苏醒,过是经过这一次病倒后龙弘元气大伤,御医断定他,活不过一个月。

  东方恋惊诧,这龙弘前世,可是还有至少二年的性命,如今才是凰国二十三年,龙弘可是凰国二十五年才驾崩的……

  到底,是谁对龙弘动了手脚,让他的身体提前枯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