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464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殿下,你莫要听这个贱人妖言惑众,胜利很快就会属于我们了。只要殿下你亲上前线指挥作战。”

  这是慕容落紫最后的一点希望。

  其实龙起津也是这么打算。是的,只要他亲自上阵指挥,肯定能够挽回劣势的,他不相信自己谋划了这么久的谋划,最终因为东方恋这个女人而溃败。绝对不可以。

  “龙起津。”

  东方恋看见龙起津站起来,似乎被慕容落紫说动了,狠绝道,“若是,你真这么鱼死网破,那么你的所有人马,最后只能跟着你陪葬了。你忍心吗,那些忠心于你的七王府的人马。若是你就此放弃还有可能饶他们一命……”

  “……”

  龙起津不能说,他有小小的动容。

  他虽然不甘心失败,却也知道优势早就不在他这边。

  他看了一眼君城,只见君城也是摇摇头。

  他虽然不甘心失败,却也知道优势早就不在他这边。

  他看了一眼君城,只见君城也是摇摇头。

  君城虽然很想龙起津坐上皇位,可是在凰城内,也有很多他纳兰家族的子民,如果龙起津败得那么彻底,那么纳兰家族的人也得跟着他一起陪葬。

  如今撤退还来得及。纳兰家族不怕牺牲,可是不作无谓的牺牲。

  “七殿下,君城无愧于心。今天一切,或许真是天意。君城要离开了。一场筹划,却一时失算。可是我纳兰家不会放弃,会以别的方式,继续守护这个天下。”

  君城向龙起津抱拳,又睨了东方恋一眼,那诡异的身影一闪,就消失不见了。

  “我还以为你有多伟大,不过如此。”东方恋冷哼一声。

  慕容落紫虽然不知道那君城是何许人也,想必也是之前帮助七王府的,如今看见情势不妙却先走了,真是不够义气。

  “七王府。即使所有人不支持你,可是落紫拼死站在你这边。”

  选择龙起津,慕容落紫很清楚,要不就坐上最高的位置,要不就……尸骨无存。

  “你走吧,慕容小姐。”

  要下那个决定对于龙起津来说,真的好难。

  虽然处于劣势可了,可是依他的性格,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

  但是他不得不承认,综合种种,尤其是东方恋那逆天重生的话,已经令他没有什么斗志了。

  他看向了东方恋……“你是不是想与我一起死呢?”

  “只有这样,才是我们彼此的,最好的解决方式。只有这样,才能减轻凰城的杀戮。我虽不是什么好人,可是,也不希望我这个变数,为凰城带来的,是恐怕的血惺。”

  “好,满足你这个愿意。可是,本殿想以自己想要的方式……离开这个世上。”

  慕容落紫听着龙起津的话,一阵惊慌。她慌不择言,“七殿下,原来你是懦夫,我慕容落紫真是看错了你了。”

  唯为之计,也没有别的选择。她镇国公府只有选择逃……

  幸好爷爷早就准备好了。

  只是这个退路不到万不得己,绝不会使用。

  东方画早前不是嫁到秦国了吗,他们打算去秦国,投靠东方画及秦太子。

  ……

  欧阳秀醒来时,得知龙景狂已经在去找东方恋的路上,于是他快马加鞭,赶上龙景狂的队伍。

  二人来到七王府的军营时,这里,已经是颓败一片。

  “东方恋!”

  龙景狂气红了眼,同时欧阳秀也很焦急。二人的喊叫声让去执行任务又折返回来的柳儿急切地跑到他们跟前。

  “陛……陛下,欧阳世子,你们终于来了。”

  柳儿都快要哭了。

  “东方恋呢?”

  龙景狂坐在骏马上,那是怒吼。

  “小姐……小姐与七殿下……不知道……”

  “柳儿,你告诉我,她是不要做傻事?”

  欧阳秀猜到什么。

  “这这这……小姐说……说以后让我们听欧阳世子的话。”

  柳儿脖子一缩,她也知道不该听小姐的,让小姐去做傻事,可是……小姐似乎很悲伤,那种悲伤是让她看了会掉泪的,眼睛酸楚的。

  柳儿脖子一缩,她也知道不该听小姐的,让小姐去做傻事,可是……小姐似乎很悲伤,那种悲伤是让她看了会掉泪的,眼睛酸楚的。她不知道小姐为什么要选择那条路,明明已经是最尊贵的皇后了……

  “不好。要马上找到恋儿。”

  欧阳秀一阵心慌。

  “欧阳秀,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龙景狂虽然知道东方恋来找龙起津,却不知道东方恋抱着怎么样的念头。

  “她要与龙起津……一起死!”

  ……

  ……

  东方恋与龙起津手牵着手,走向那片断涯。

  不远处,是七王府的四名侍卫。他们吃了败仗,七王府死伤惨重,后来他们收到殿下发布的撤退的命令,不得不撤退了回来,便看见龙起津与东方恋手牵着手的,走向那断涯。

  “殿下,不可做傻事。”

  虽然兵败如山倒,可是只要活着,就有机会东山再起的。

  天大地大,就不相信会没有他们殿下的一席容身之所。他们殿下是人中之龙,不会这么快被打跨的。

  “你们各自散了吧。”

  龙起津只淡淡的回头看了四人一眼,“是我对不起你们,散了吧。”

  “殿下,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重新再起。”

  齐平哭喊着说,同时祈求东方恋,“东方恋……你已经是尊贵的皇后了,为什么还要来找我们主子影响他的判断?”

  齐平几人甚至认为,七王府之所以落败全都是因为东方恋这个女人。

  是这个女人,影响了殿下。

  如今还要殿下与她去死。她要死,就一个人去好了。为什么要带上殿下。

  “龙起津,跳吧。”

  东方恋懒得理齐平他们几人,只紧紧抓着龙起津的手。

  看见他的脚步还是很谨慎的,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向断涯。

  “还是,你怕死?你不想死对不对?”

  这个祸害,怎么可以让他活着,怎么可以。

  “东方恋,我是想问你,你不后悔?你已经是皇后了……为什么,还要走这一步?”

  “我想要的,从来不是什么后位。”

  她含笑地看着他,“而我想要的,一早就被你毁了。龙起津,你根本不知道。只要我的脑海里有你,有那些回忆,我就不能好好的重新开始生活,我就不可能好好的去爱别人……虽然我知道,不管是欧阳秀,还是龙景狂,都比你更好。可我就是这么固执的一个女人。”

  东方恋苦涩地笑。

  结束了,她要结束一切。

  “东方恋……”

  龙景狂及欧阳秀二人赶了上来,当然他们也听到了东方恋那一席话。

  尤其是龙景狂,他简直气得要吐血,这个女人不是答应他,要与他好好的过日子,要做他唯一的皇后的吗,为什么却来找龙起津,甚至要与龙起津一起死。

  “恋儿,别做傻事。”

  欧阳秀却是比较知道内情的,“你已经做了你一直想做的事,不是吗,以后你就能过更好的生活了,重新开始了,忘掉过去不好吗?要死,也是龙起津一个人死!”

  欧阳秀却是比较知道内情的,“你已经做了你一直想做的事,不是吗,以后你就能过更好的生活了,重新开始了,忘掉过去不好吗?要死,也是龙起津一个人死!”

  “秀……”

  东方恋悲伤地,对欧阳秀挤出一个笑容,“忘了我。”

  “还有龙景狂。”东方恋最后一眼,看着龙景狂……“我派了我的人去无境之地,找可以解你毒的药。相信,几天之后,一切顺利的话那些药就可以找到了。”

  无境之地的位置,是透过秦国后宫一位份量较重的女人那里知道的。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不可能有秘密。

  为了找到无境之地的下落,自从她得知纳兰家族在各国后宫都安插了人马之后,就打起了这个心思。

  她派柳儿去安排的也就是这件事情。

  如今,天下将乱,纳兰家族内部也是防守最薄弱的时候,或许这是一个机会。

  “东方恋……”

  龙景狂一句呐喊还没有说完,就见她牵着龙起津的手,毅然绝然跳下那个悬涯……

  ……

  三天后。

  凰国,皇宫。

  龙景狂看着床塌上,那张他思念若狂的脸。

  她紧闭着双眸,身体负伤极重,只有微弱的呼吸,虚弱地躺在床上。

  如今都简直不敢回想那天,她与龙起津一起跳下悬涯后,他的心情……

  当时只觉得天晕地暗……

  他也想跟着她跳下去,是身后的侍卫紧紧的拉住了他。

  后来,他派人下去找,一天一夜,终于找到她的踪迹。

  他亲自把她背了上来。

  集合所有御医救治她,却没有一人有把握。

  最后是欧阳秀在外面请了一位旷世名医来给她服了续命丹,续了她的命。

  一个时辰前,欧阳秀站在这个地方,对他说……

  “就算她醒来,大夫说,由于撞着了脑袋可能会……性情大变,甚至有可能失忆什么的。不过若是真的可以失忆,对于她来说是好事。”

  “到底有什么隐情。我左思右想,找不到她要跟龙起津一起死的理由。”

  在悬涯底找了一天一夜,并没有找到龙起津的尸首,不知道龙起津是死是活……

  只是七王府的势力已经不具威胁了,只有齐平他们四人,是失踪了的。大概是找龙起津去了。

  “那些……是恋儿的过去。她既然没有跟你说就表示不想让你知道。如果她真的忘记了。就让她重新开始吧。陛下。”

  如今龙景狂已经登基,称呼一声陛下是为臣之道。

  而太尉府,在平息七王府的乱动中,是有功劳的。如今欧阳秀也早已大权在握。

  “你甘心?”

  龙景狂转头看了一下欧阳秀,“其实,我倒是无所谓。那些不开心的过去,就让它过去。恋儿醒来后,我会让她的未来只有幸福。只是,你在她的过去中,所据的位置是那么重要。你就甘心她忘记你?你就甘心,她从此以后,只是凰国的皇后,与你没有什么相关?”

  “如果与她死相比,我接受这个后果。”

  这是欧阳秀的答案。所以,如果恋儿真的忘记了过去,他不会试图唤醒她。

  “欧阳秀,说到做到。”

  “如果与她死相比,我接受这个后果。”

  这是欧阳秀的答案。所以,如果恋儿真的忘记了过去,他不会试图唤醒她。

  “欧阳秀,说到做到。”

  龙景狂望着他,这也是一种警告。

  “龙景狂,你也是。如果将来有一天,你辜负了恋儿,我还是那句话,不管处境如何,我也会带她远走天涯。”

  “我是皇帝。”

  龙景狂不悦地看着欧阳秀。

  这欧阳秀越来越不把他这位大权在握皇帝放在眼里了,居然敢直乎他的名字……

  “那么陛下,如果没有别的事情,臣就退下了。”

  欧阳秀还是不太甩龙景狂,他之所以进入朝局都是为了东方恋。

  若东方恋不是身在后宫,并且以后有可能都生活在这地方,他根本不想做龙景狂的臣子。随便找块地方,就可以逍遥自在。

  ……

  那天之后,在确定了东方恋的性命无虞后欧阳秀便没有再进宫来看她。

  五天后,东方恋才醒来。

  龙景狂多数时间都守在东方恋的床边,白天忙朝政,空暇的时间就是守着她。

  看见她终于醒来了,一阵欣喜。

  “恋儿?”

  “你……你是谁?恋儿……?这是我的名字吗?我……我又是谁?”

  脑袋好痛,有什么东西闪过,可是怎么也抓不住。

  “恋儿……”

  龙景狂看见她这样,也知道了正如大夫预料的那样,她失去了……全部的记忆。

  “恋儿,你……你不记得我了吗,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龙景狂有些伤心。

  “你是谁……”

  东方恋甩甩头,使劲回忆。

  可是,脑袋好痛……

  只要一用力想就脑袋痛。无数的记忆碎片飞过脑袋,只是那些东西怎么也连贯不起来,甚至感觉头晕眼花。那种感觉好难受。

  “恋儿。”

  龙景狂看见她的痛苦,又想到正如欧阳秀所说如果有些记忆是那么痛苦,甚至令她绝望得无法活下去的话,不记得了也好。

  “不要想了,恋儿。”

  龙景狂想通了,就算她不记得他也好,可是她安然的活着,就是对他的恩赐。

  他们可以重新开始。

  “我叫龙景狂,恋儿。而你,叫东方恋。”

  龙景狂介绍着自己。

  同时,深情的看着她的脸,【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身边了,恋儿。】

  “龙……景狂?”

  东方恋认真是盯着眼前男人的脸。

  他,长得真好看,真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