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473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东方恋脸色惨白。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对她说过这样的话,如此的鄙视的口吻……

  “郡主,何出此言?我只是……只是想知道自己从前与欧阳世子,是不是有什么来往,所以才关注了他一些,有什么不对?”

  她只是想找回记忆而己。

  “不要去惹我哥哥,若是不想他更伤心。不过你大概也不在乎。因为你与龙景狂天天快活又甜蜜的,那里会在乎别人哭泣。”

  欧阳香扬长而去……

  东方恋愣在当下。

  但她只是愣了一下,就小跑步去追欧阳香了。

  欧阳香扬长而去……

  东方恋愣在当下。

  但她只是愣了一下,就小跑步去追欧阳香了。

  欧阳香,这是唯一的她可以知道自己与欧阳秀过去的机会,不能放过了。

  ……

  “欧阳郡主,拜托你告诉我。”东方恋站在欧阳香的面前,拦住她的去路……

  欧阳香无奈了一下,看着如今失忆后的东方恋……确实,不可否认,这个女人与以前的冰冷相比,似乎更可爱了一些。

  而且,就算她知道以前与兄长的一切,又会如何呢?

  “东方恋,你只需要知道一点,在先帝给你和当今圣上赐婚的时候,你并没有反对。那是皇权,大家都可以理解,包括欧阳府,也不可能违抗了皇权。若是如此,做凰国的皇后,便是你的命运了。你与欧阳秀无缘,便接受了这个现实吧。反正哥哥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想你继续走以前那条路了,你便成全了他吧。”

  “我想知道,我不要别人告诉我的,帮我选择怎么才是对我好。我想知道。”

  东方恋急切的想知道一切。

  “那你便恢复记忆吧。”

  欧阳香无奈,对于欧阳秀与东方恋之间的种种,她其实所知也不多。

  况且外人的立场,总会有偏差的。

  只有东方恋自己恢复了记忆,才可以厘清这一切……

  “恢复记忆?”

  东方恋喃喃着,但是,这谈何容易?

  ……

  欧阳香已经离宫了,东方恋如失了魂般,在王宫内游走。

  “哎,皇后……”

  柳儿暗叫一声,可是来不及,东方恋已经撞上了一个人。若是别人也就算了,但,那是以前有名的混世魔王,龙起晟。

  如今龙起晟已经被封为武王,也在外面建府了。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宫了,今天为什么会进来呢?

  因为,他觉得是时候了。

  “皇后……”

  龙起晟怪笑着,看着眼前的东方恋。这种感觉真是不爽。

  他还是喜欢她以前左相府六小姐的身份,如今是皇后了,他虽然是皇叔,不过实在讨不到什么权力上的优势。

  “你是?”

  东方恋心里一毛,觉得这男子的笑容怪怪的。

  不是什么可怕的感觉,可就是……有种让她毛毛的感觉。

  “哎,真可惜,不记得我了呢。那么,是不是你也不记得我们曾经的恩怨了?”

  “武王!”

  柳儿赶到,将东方恋扯到身后,然后独自面对龙起晟,“武王就不要跟皇后娘娘开玩笑了,你们二人以前那里有什么恩怨呀。”

  “没有吗,那时候你这个小丫头也是在场的是不是?将本王的八个侍卫打得吐血。那天本王就立誓这辈子定要讨回这一局。”

  “武王说笑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武王还提它干什么?”

  此刻柳儿害怕龙起晟在宫内对东方恋动手。

  毕竟这一片比较荒凉。

  她就算要召来人马也需要一段时间。而龙起晟这些年来都在醉心武术,与当初相比,他的武术可远远不是当年的水平了。

  “本王就是想与皇后砌差砌差,皇后娘娘不会不卖本王这个面子吧?”

  “本王就是想与皇后砌差砌差,皇后娘娘不会不卖本王这个面子吧?”

  龙起晟恶劣一笑。

  “砌差?比武吗?”

  东方恋想了想,若是自己以前会武功,而且曾经还让武王吃亏,就算失忆了,可是那些本能应该也会存在。

  好吧,就让自己找回那些本能吧。

  “可以,武王,来吧。”

  “娘娘……不要。”柳儿一个劲阻止。

  “你这个多事的丫头,走开。”

  龙起晟气极,拎起柳儿的衣领一扔,就把柳儿扔到几丈开外。

  柳儿被摔得很惨。

  龙起晟摆出了架势,“皇后,本王要出招了。”

  “……”

  东方恋静静的,等着龙起晟出招,只感觉到他的掌风以极快的速度袭来……危险迫近,该如何反应?

  然后,还没等她多想,本能就起了反应。

  她的一手已经开始还击……

  啪的一声!

  她的内力与龙起晟的掌力相撞,居然把龙起昊撞出了几丈开来,比刚才柳儿跌落地面的景象更惨了几分。

  “你……”

  龙起晟脸色苍白,同时有些不可置信。

  不会吧,他都这么用功练习了,为了习武向来爱玩的他都不将时间浪费在吃喝玩乐上面了。

  他那么努力,而且拜了一票高手为师,如今已经出师了,师傅们都说他进步很大,青出于蓝胜于蓝。

  他一直想找这个女人比试来着,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机会。

  如今……倒是叫他输得面子挂不住。

  为什么他武功进步这么多,却仍然比不上这个小妮子?

  “你……你到底学的是什么武功?”

  龙起晟抓着摔痛的心胸,爬起来,一脸怒色。

  “不知道。”

  东方恋摇摇头。

  或许是受到刚才力量的催动,居然有一股她控制不住的能量直冲向脑门……

  啊,脑袋好痛。

  东方恋瞬间变了脸色,捧着脑门,“痛……”

  “皇后……皇后,你怎么了?”

  柳儿可是吓傻了眼,顾不得身体疼痛,赶紧爬起来,跑到东方恋身边。

  东方恋痛得冷汗直冒……

  碎片,无数的记忆碎片似乎正一一撞入她的脑海……

  过往……

  那些曾经的过往……

  啊,她记起来了。

  种种……包括欧阳秀,包括龙起津,前世……

  今世,龙景狂……

  一切的一切。

  恢复记忆后的东方恋,顿时明白之所以恢复了记忆,定是刚才运用了灵术的作用。她失忆后,脑子里定是被什么东西堵着了,或许是肿块什么的,用灵术这么一疏通,脑子里的东西忽然就被冲破了,然后她就恢复了记忆。

  这么说来是不是得感谢龙起晟?

  可是,恢复记忆后的她,心情却也变得更为复杂起来。她的脸色,好难看。

  ……

  “你你……你没事吧?”

  龙起晟看见东方恋如此反应,也有些惊惧地看着东方恋。

  他没有真的要伤她的意思,只是想扳回当初的一局。

  况且今时不同往日,往日他尚且可以利用皇子的身份欺压一下她,今日她却成了国母,他如今有那个胆子。

  况且今时不同往日,往日他尚且可以利用皇子的身份欺压一下她,今日她却成了国母,他如今有那个胆子。

  今天进宫不过是知道龙景狂早上要处理一堆朝政,早朝不会这么快结束,他才找了这个空儿。

  ……

  “我……当然有事了。”

  看到昔日的混世魔王脸上居然有了惊惧,东方恋忽然想捉弄他一下。

  “本宫脑袋好痛,是武王你伤了我,本宫要告诉陛下。”

  “啊……皇后,不可。”

  龙起晟赶紧拉住她。

  “皇后,你或许不知道吧,在上次发生****的时候,本王可是也站在陛下一边,帮着他登基的呢。你……你如今居然为了小小事情,就离间我们叔侄感情,这是何居心?”

  “是你伤了本宫,本宫这是实话实说,你怎么能给本宫扣一个间离你们叔侄感情的大帽子呢?本宫可是承担不起。真这样的话,更显得本宫心肠极坏了,本宫更加要告诉陛下了,让他来评评理。如果你不相信陛下,那就让众大臣来评评理……”身为长辈主动向一国之母挑衅,这个罪便是龙起晟也担当不起吧。

  他还是八皇叔呢。

  虽然年纪小,可是大臣们可不会因为他年纪小就饶了他。

  “哎,这样吧,算我倒霉。皇后娘娘,我们好好谈谈,这件事私下了了吧。”

  龙起晟头痛。

  本来以为失忆后的东方恋比较好欺负,相不到还是这么难缠。

  “好,你说怎么私了?请武王从此以后不再缠着我要比武了?本宫可没有那个闲情,与你比武什么的。”

  能打发这个混世魔王最好。

  “这……”

  龙起晟还是不甘。

  他最想的就是赢了东方恋这个女子。连一个女人都打不赢,怎么甘心?

  “不成吗,难道你还想找本宫比试吗?还有本宫答应你私了,你可是欠了本宫一个人情,他日定是要还的。”

  让龙起晟欠她一个人情也不错。

  “要怎么还?”

  龙起晟更头大了。

  “暂时想不到,等本宫想到了再说。武王赶紧出宫吧,若是你再逗留,本宫可不保证自己会不会改变了主意。”

  “你……”

  龙起晟又被东方恋气了几分。

  不过想想这个女人如今是国母了,他不能拿她怎么办。真是气死了。

  ……

  柳儿看着龙起晟气结的离开,走远,又瞧瞧东方恋,确定东方恋没有受伤才松了一口气。

  “娘娘,刚才多危险呀,那武王是练武之人呢娘娘可不要与他硬碰硬。”

  不过柳儿奇怪,刚才东方恋的还击,似乎也很有力量,龙起晟都被打败了,如此轻松。东方恋不是失忆了吗?

  “娘娘……刚才你的武功……娘娘可是记得以前的事了?”

  “没有呢。”纵是柳儿,东方恋也没有加予承认,“那些,应该是本能吧。走吧柳儿,我们回永福宫吧。”

  “哦,好。”柳儿不疑有他。

  ……

  东方恋的【本能】,在龙景狂下朝之后,就有人传到他的耳朵里了。

  “皇上,那武王要与皇后比武,我们本来正要现身保护皇后,可是皇后似乎武功很高强,只用一掌就打得武王很狼狈。”

  “皇上,那武王要与皇后比武,我们本来正要现身保护皇后,可是皇后似乎武功很高强,只用一掌就打得武王很狼狈。”

  一直守护着东方恋的暗卫道。

  “哦?”龙景狂讶疑,可是不太意外。

  御医说了,人有算失忆,可是很多本能都会存在的,不会消失。

  比如她以前会的很多东西,通常都能本能发挥出来。

  她只是不记得许多经历而己。

  “然后呢?”

  “然后皇后似乎与武王达成了私了,武王就气呼呼的出宫了。属下担忧,武王会再找皇后的麻烦呢。”

  “应该不会了。恋儿应该可以为自己摆脱麻烦的。”

  即使东方恋失忆了,可是龙景狂相信她定可以找到方式保护自己,摆脱龙起晟。

  龙景狂了解龙起晟那个人,他应该并不是存在什么坏心所以找东方恋比武吧……只是龙起晟爱习武,或许以前与东方恋有什么过不去,想找回面子而己。

  ……

  永福宫。

  东方恋正洗澡,龙景狂就下朝了。平时都是不避忌龙景狂的,因为对于失忆后的她来说,这个男人就是她的夫君。

  但是,如今她已经恢复记忆了,虽然与龙景狂成为真正的夫妻的事情,改变不了。可是那种没由来的抗拒,让她有些紧张。

  “柳儿,拦住皇上,不许他进来。”

  东方恋突然道。

  “这……”

  柳儿一怔,可是却顺应了东方恋。赶紧走出去拦住正要走进来的龙景狂。

  “皇上,娘娘在洗澡呢,这……”

  “那我帮恋儿擦澡呀。”

  龙景狂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妥。

  东方恋是他的女人,他们之间的亲昵应该各种都要尝试一下呀,这才叫情|趣,他才不要成为一个不解风情的男人。

  而且太古板的夫妻生活那里有趣呀。

  “皇后说……让你在外面。”

  柳儿也有些为难,龙景狂要对东方恋如何谁都不能阻止。

  夫妻之间这些事情,天经地义。

  可是东方恋今天回到永福宫后,怎么有些奇怪呢,在面对龙景狂的时候也有些别扭。柳儿敏感地发现到了。

  只是她也不好说出来。

  “柳儿,你可以去休息了。这边就交给我吧。”

  对于柳儿的阻止,龙景狂有些不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