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495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龙景狂让自己替东方淑找对象把她嫁了,可是东方恋觉得自己没有那份闲心。

  倒不如借慕容以的手,把东方淑弄走算了。

  “这……若是皇后答应救东方府,那么臣妇也会劝淑儿离宫的。”

  “呵呵……先看你的诚意。还有,本宫只答应你尽力而为,对于东方府,本宫也不希望看到那么多无辜的人为东方画的愚蠢葬送了性命。但是东方画,本宫不会救她。”

  “呵呵……先看你的诚意。还有,本宫只答应你尽力而为,对于东方府,本宫也不希望看到那么多无辜的人为东方画的愚蠢葬送了性命。但是东方画,本宫不会救她。”

  她东方恋又不是活菩萨,干嘛要救东方画?

  “皇后,请人救画儿。”

  慕容以见有了希望,又重重叩首。

  “你就是把头嗑破了,本宫都不会救东方画那个愚蠢的女人的。自作孽,不可活。”

  东方画落得今天这个下场,完全是她咎由自取的,怨不得别人。

  “皇后……”

  “闭嘴。慕容以,枉你聪明一生,怎么如今却是糊涂了呢,东方画……你觉得这种情况下东方画还有活命的可能吗?”

  “这……”慕容以无法反驳,只好认命了。

  随后,只一天,慕容以就让东方淑自动提出离宫的申请。

  想到如今东方府的种种危险,东方淑自然认为在宫里很安全,不愿意离宫。

  但慕容以用二夫人的性命来威胁东方淑,东方淑只好乖乖的就范了。

  倒是东方青,东方恋想到了一个办法可以帮东方青度过危机。

  “你入宫吧,先做宫女吧。若是东方府有什么不测,至少你是宫女身份,可以保住一命。至于其他的,本宫也不能为你做。”

  “不……皇后姐姐,青儿不愿意丢下母亲一个人入宫。青儿知道姐姐是为了青儿好,青儿很感激,可是母亲……她却不能离开东方府。她还是东方府的人,这一生都是。”

  “唉……”东方恋叹息,这东方画的愚蠢举动真是害死人了。

  ……

  东方恋从龙景狂那里得了令,到牢里看望东方画。

  此时,东方画蓬头垢面,那里还有什么凰国第一美人及贵女的风采。

  看到一个穿着皇后宫装出现的女子,坐在天牢角落里的东方画愣了一下。

  随之也认出来这个宫装的美丽女子,就是昔日她最妒忌的东方恋了。

  “哈哈……你这是来向我炫耀的吗?”东方画笑了一笑,似乎有些疯狂。

  “风水轮流转,终于,你也获得了这种下场……本宫的一口气是出了。所以本宫如今已经不恨你了。东方画。不过,你实在是愚蠢,你的行为,害了东方府一族。难道你做事都不用脑子的吗,不知道下手害了龙安乐,会落得这种下场吗,还是你以为秦太子会看在你美貌的份上,就让你为所欲为吗?不知死活。”

  若不是考虑到东方府那么多无辜的人,东方恋才懒得来看东方画一眼。

  “哼,我与龙安乐,不是我死就是她亡。幸好我先一步下手,否则被毒死的人就是我了。”

  东方画仍然无悔。

  在太子府的明争暗斗,还有秦太子的种种虐待手段,已经超过了她以前的见识和体验。

  自从嫁到秦国之后,别说刘静三天二头上门给她和龙安乐好看,就是秦太子本人,也有意挑动她与龙安乐之间的争斗。

  与其说她被刘静利用,倒不如说她不得不这么做,以讨好秦太子。

  只是,她还是高估了自己的美色。以为自己帮秦太子杀了龙安乐,秦太子会保护自己,想不到他会将自己推出来做凶手。

  “你死没有关系。不过如今,秦太子要陛下交出东方府一族的性命……”

  “……”东方画脸色一白,她……居然害死了东方府一族吗,她成了家族的罪人吗?不,这个罪名是她承担不起的。

  “妹妹,救我。”

  东方画再也无法高傲,反而象是泄了气般看着东方恋,“妹妹,你如今贵为皇后,姐姐知道你会有办法的,是不是?求你了。”

  “我不会救你的,不过,要不要救东方府就看你对家族有没有半点感情了。本宫来看你不过是给你指条路。到底,指使你杀害龙安乐的幕后凶手还有谁,你都说出来吧,本宫不相信只是一个丞相之女刘静就让你下了杀心。龙安乐可是凰国嫁过去的公主,若是背后没有人为你撑腰,给你十个胆子你也不敢这么做……”

  东方恋冷瞥着东方画的脸。

  “这……我,我不能说的,不能……如果说了会下场更惨的,不能说……”

  东方画一想到秦太子的种种虐待手段就浑身都发抖。

  所以之前无论李承闻怎么对她盘问,她也只说出了一个刘静。

  而秦冠,她一个字都没敢提。

  “那好,你不说就算了。若是你死了,东方府不受影响,还会有人为你收尸送葬,东方府若是也被满门处斩了,你想一下,还会有人为你收尸吗,自己想想这个后果。”

  话己到此,东方恋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再为东方府的事情操心了。

  反正那个家之于她,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不过是看在那些无辜的人的份上。

  “妹妹……我……我该怎么办。”东方画一想到自己的下场就浑身发抖。

  “给。”

  东方恋扔给东方画一块白布。

  “血书会写吧,在死之前,好好的交代清楚龙安乐之死吧,日后你含恨而死的血书,就是凰国讨阀秦国的证据。”

  “你……”

  东方画含恨地看着东方恋,“东方恋,你好毒的心呀,昔日我还真是小瞧你。想不到……想不到你还有这种手段与心肠。”

  居然叫她自杀。

  叫她自己找死。

  “你要不要这么做随便你,反正死你一个说不定东方府就可以保全,还有你这封死不瞑目的血书,凰国就可以拿住秦国的痛脚了。秦冠这么对你……你不怨他吗,就算是死也要让他一身腥才算给自己报仇了,不是吗?”

  东方恋直接戳到东方画的痛处去。

  只是……

  “你怎么知道是秦太子?”

  一般人不会想到秦冠有那个心,直接杀了他的太子妃。

  再说龙安乐还是凰国的公主。

  “秦冠的为人,只怕我比你更清楚,东方画。”

  “哈哈……所以,你才设计我以及龙安乐嫁到秦国去,好高的手段,东方恋。”

  东方画狂笑。

  嫁到秦国之后,天天被秦太子虐待,东方画几次都有了断自己的想法,却是没有勇气。

  她怕死,怕极了。

  想到自己之所以会嫁给秦冠,只怕是被人设计了……

  而她怀疑的人,正是东方恋。

  “你错了,设计你的是……龙安乐,我充其量只能算是个配角。不过如今你也已经毒害了龙安乐,算是给自己报仇了。只差一个秦冠。怎么样,你要不要也给秦冠惹上点麻烦呢,用你自己性命。将秦冠虐待你的事情也说了出来,怎么着也让他的名声沾上污点呀。”

  “东方恋!我恨你!”

  东方画咬牙,却也被东方恋说动了。

  “好,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不过我还有一个请求。”

  “说吧。”

  东方画临死之前的最后一个请求,她倒是想听听呢。

  “给我一套……衣服,我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会如你的愿。”

  “好。”

  只是一套漂亮的衣服而己,亏她还以为是什么难以办到的事情呢。

  这东方画就是这么爱美,临死了,还想着新衣服。

  ……

  御书房。

  由于龙景狂之前交代了下去,这次东方恋来到御书房,没有人阻止她进入。

  龙景狂正在头痛地处理奏章,忽然看见东方恋来了,她手上拿着什么。

  “恋儿,这是?”

  “这是我仅可以为你做的。”

  东方恋将东方画的血书,交给龙景狂,“你看看有没有用吧。东方画如今还没有撞墙,只要等你一声令下,她就会撞墙。”

  “血书?”

  龙景狂将那血书展开,居然是历数了秦太子的罪状以及劣迹。

  其中还不乏床|弟中的虐待之事。

  真实度很大,此血书只要在天下间一公布那么秦冠的名声也就尽毁了。

  就算他登基为王,大家都会不屑他。

  再说了……毒害龙安乐之事,居然也与秦冠脱不了关系。

  “太好了……有此血书,就算秦冠能以皇室之尊逃了开去,可是他为了保护自己,也会交出刘献一家的,那刘静也逃不开去,如此也算是为安乐姑姑讨回一个公道了。我凰国的面子上也好看了。由于刘静才是幕后人,东方画的罪名也不会那么大,东方府也可以避过一劫……”其实龙景狂正在为东方府的事情,烦着呢。他知道东方府对于东方恋来说,并不那么重要,但世俗不这样认为,如果连皇后的娘家都全然斩杀,那么这个后位东方恋还坐得稳吗?

  “如果能帮到陛下,那就最好了。至于东方画如何,陛下你处理吧。”

  “恋儿……谢谢你。不过,你是怎么猜到此事与秦冠有关的?而且秦冠那个****……”之前李承闻也审过东方画很多次,可是东方画只是吐出了一个刘静。

  关于秦冠,那是半个字都没有涉及。

  “自然有我的办法了。”

  东方画对秦冠此人有一定了解,才会猜到秦冠的想法。

  “恋儿,太感谢你了。朕若是没有了你可怎么办呢?”

  龙景狂笑了笑。

  “那你忙吧,我先回永福宫了。”东方恋倒也不邀功。

  “等一下,东方画呢,你希望她死吗?”龙景狂知道之前东方恋与东方画是相处不来的,二人也明争暗斗。

  “她之于我,已经没有一点意义了。所以她是死是活,与我无关。陛下看着办吧,站在陛下的立场应该是怎么对凰国好,怎么来吧。”

  “嗯,朕懂了。不过,她死不死的其实好处也没有多大。只是她的一张脸,如果能好好利用倒是对凰国有诸多好处。”

  “陛下是想?”

  “呵呵,先和她谈一下吧。”

  ……

  东方画发梦都没有想到龙景狂居然会来看自己。而她,已经穿上了东方恋为她弄来的漂亮的衣服。一件上好的云锦。

  她这一辈子都没有穿过的云锦,如今被打入天牢,居然穿上了,还真是无比讽刺。

  “东方画。”

  龙景狂看着打扮过后的东方画的脸,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还是有几分姿色的,不过他看到的只是她的皮相可以为他所用。

  “陛……陛下。”

  东方画极其低微的跪在天牢脏乱无比的地上。地面上只有杂草铺盖,不是她以前生活的那种羊毛铺盖的高级地毡。

  “你想死,还是想活着为朕所用,朕想听听你的选择。”

  龙景狂的声音淡然的,冷冷地审视东方画。

  “小女……小女自然不想死。小女希望可以为陛下效忠。”

  事到如今,东方画也不敢有那种想法,认为龙景狂看上了她的美貌什么的,才放她一马。

  经过秦冠之后她意识到,并不是所有男人都会被女人的容貌迷倒,至少秦冠那个****就不会。

  秦冠的府中有许多美女,可是每天晚上都会被他玩死几个。

  美女于秦冠来说,毫无意义。

  而她对龙景狂其实是不了解的,龙景狂眼中的那抹冷光,骇住了她,让她不敢乱想。

  “如果你想活着,那么……到东圣国吧。东圣国的那一对皇帝父子,你可以自由选择。是入东圣后宫,还是入东圣三皇子府。”

  “我……我选老皇帝。”

  在秦国那段时间东方画也知道了一些东圣的事情。她知道秦国与东圣来往甚密,之前秦国就将一名如花似玉的公主,嫁给了东圣老皇帝,以讨好他。

  如今龙景狂提出这个事情,东方画一下子就知道了龙景狂想做什么。

  “为什么不选年轻的三皇子呢?”

  龙景狂倒是有些好奇。

  “因为……因为在秦国这么久了,怎么着也知道一些。皇子再大,权力也是有限的。就象秦冠别看他很嚣张,其实他也是处处被他的父皇钳制着。还有他与刘献丞相,也不如大家以为的那么和睦。如今陛下要将画儿送入东圣,画儿一定会趁这个机会好好立功的。”

  为了活着,东方画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