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498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慢慢的,连狐狸的影子都快要看不清楚了。那样的光辉,含着充裕强盛的灵力,疯狂的充斥着不大的保护罩。

  温泉水翻涌的更加厉害,乳白色的泉水慢慢的,竟然便成了淡绿。

  终于

  光芒消失了。

  小红狐狸也消失了,一个的男人出现在池边。

  红色的外袍随意的穿在他身上,露出大片纹理分明的肌肤。墨色的青丝被美玉冠束起,五官雕刻般完美。他金色的眸子火焰般倨傲,薄唇抿成一条线,光是一个侧影,已经恍若神。已经足够让天下任何女人疯狂。

  国色无双。

  比起南宫破,这个男人更多了几分利剑出鞘的霸气,贵不可言,不可逼视

  “真是麻烦的女人。咯,不是本尊不救你,若是你没有被洗髓换骨活活痛死,那就活。若是痛死了本尊就把你抛尸悬崖。”

  “”

  “本尊就当你答应了。”

  男人似乎很不耐烦,他踏入温泉池中,褪下昏厥少女的外衣,将瓷瓶中的黑色药膏胡乱的抹在少女的背脊上。

  白皙的背脊因为没几根完整的骨头,柔若无骨的靠在他的身上。

  在池水中散开的三千青丝似有似无的撩拨着男人的肌肤,红衣美男手上的动作更快了,恨不得把一瓶黑色的膏药都抹在凤凌云的背上。

  很快,后背已经涂抹完了。

  他长臂一伸,将凤凌云翻到正面。

  少女的肌肤因为常年不见阳光白的几乎透明,无暇的肌肤在温泉水的滋润下,隐隐可见血管。面纱不知道什么时候飘开了,露出一张艳若牡丹的脸。

  男人目光顿了顿,拿过瓷瓶,将剩余的药膏全部倒在手上。顺着少女的青涩身躯滑动,慢慢将黑色的药膏涂满她全身。

  触手,是难以言喻的柔滑。

  他的耳尖慢慢的染上红晕,说不出心里的怪异,触电一般推开完全不知情的少女。凤凌云一下子沉入温泉水中,还不等沉到底,又被人捞了起来。

  像是要找到台阶一样,他的薄唇抿紧,金色瞳孔颤动,大有柳下惠的威武不屈:“哼不要以为你色诱本尊,本尊就会原谅你犯下的错误。”颠倒黑白。

  四周一片安静。

  根本就没有人会回答他。

  他抱紧光裸的凤凌云,催动丹田里所剩无几的灵力,指尖在她眉间轻点,有白色的光晕没入她眉梢。昏迷中的凤凌云只觉得身上的痛苦缓和了很多,她努力的凝固神识,想要睁开眼。

  黑色的药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肌肤吸收进去。

  红衣男人的额头慢慢的全是冷汗。

  他薄唇抿成一条线,将白色的灵力全部灌入凤凌云的身体。一声低喝。

  凤凌云全身上下的骨头发出噼里啪啦的脆响,竟是开始自动接上。

  灵魂就像被一寸一寸碾碎一般

  痛到恨不得这一刻就死了

  可她不能死

  她怎么能死呢

  别庄那一张张无辜惨死的脸,还有罪魁祸首凤玄嚣张的笑几乎镂刻在她脑海深处。恨自己无能恨自己太弱

  她不能死,她要变强她一定要回去,再回到将军府去,要凤玄跪在那些惨死的人面前叩首,要凤家血债血偿

  白色的灵光越发的暗淡。

  红色的光晕再度笼罩住了红衣的男人。

  凤凌云紧闭着眼睛,用顽强的毅力抗住依稀中,好似有个声音在她耳边轻喃了句:“记住本尊的名字,赫连城。”

  赫连城

  她努力想要睁开眼睛,然而,更大的黑暗袭来,她抵挡不住般,陷入绝对黑暗

  池水边。

  红光散尽,一只小狐狸毛色暗淡的趴在药草丛中,而昏厥的少女不知道什么时候穿好了衣服,倒在狐狸身边。

  金色的灵力罩顷刻间瓦解。

  伴随着强悍的灵力四散开来。

  “谁”

  茅草屋中的怪老头也察觉到了这强悍无匹的灵气,从屋中一跃而出。

  他藏在乱发中的五官死死皱在一起。古朴

  这样的灵力,放眼万古大陆,能够企及的寥寥无几。而且那群老妖物,闭关的闭关,云游的云游,根本早已经不出尘世。这样的高手,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太行山脉他竟然不知道

  查看了一番,发现灵力逐渐的消失后。老头无可奈何的抓了抓乱发,这才注意到,原本被他丢在温泉池里的冰块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倒在了池边。

  不同于之前的奄奄一息。

  此刻少女面色红润,竟是健康极了一样。

  他快步走到少女面前,搭起少女的脉搏。

  “我去怎么可能”

  我只想看你什么时候死

  明明是筋骨寸断的废物,居然在一个时辰不到的时间洗髓换骨。复制本地址浏览eed而且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人能扛过洗髓换骨的痛,那可不亚于在清醒状态下被一片片被割肉凌迟啊。

  天。

  这简直是神迹

  “这不可能,绝不可能。就算这个温泉水的确是有疗养治伤的功效,但绝对不可能洗髓换骨啊。这不符合逻辑,太不符合逻辑了。”

  乱发颤抖个不停,决明子兴奋的全身抖个不停。

  “难道这个少女其实根本就是绝世高手”

  他皱着眉头再检查了一遍。

  再三确定凤凌云只是刚好洗髓换骨,仅仅完成了筑基而已。

  他不死心。

  绕着凤凌云转来转去。

  像是想要从凤凌云的身上找到什么蛛丝马迹。

  就在这时。

  昏迷中的少女的睫毛颤了颤,缓缓的睁开了眼。她的眼睛极黑,黑的找不到一丝的光亮。苍穹全是雪白一片,有雪花顽皮的落在了她的瞳孔里,她这才眨了眨眼,看向决明子。暗哑声音道:“赫连城”

  “谁是赫连城”决明子双手撩开遮住眼睛的乱发,一张似人非人的脸凑到凤凌云的鼻尖,凤凌云定睛看去。才发现他的眼睛和爬行动物一样,居然是竖瞳。看到这种眼睛,正常人应该都会尖叫一声躲开。可偏偏的,凤凌云就那么对视着,分毫不让。反倒把有心要吓吓她的决明子看的不好意思了,踌躇的移开了脸。

  大约是觉得被一个小姑娘震慑了很没有面子,他哼哼唧唧来回踱步,忽然,又蹲在了凤凌云的面前,口气极为不好的质问:“你究竟是谁,来太行山脉想做什么”

  太行山脉。

  凤凌云霍然抬起头,动了动已经看不出任何伤痕的身体。一把拉住决明子的衣领,猛的将人扯到她面前,惊愕道:“你说这里是哪里”

  决明子被她搞糊涂了,莫名其妙扣了扣后脑勺:“太行山脉啊。”

  在万古大陆,可以不知道南国、北国帝王是谁,却很少有人不知道太行山脉的。太行山脉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呢可以说天下人趋之若鹜的地方。

  比如凤家,之所以能够在南国屹立百年不倒,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凤家的老祖宗曾因为砍柴迷路,误入过太行山脉,奇遇了高人。

  就这样一个樵夫,一旦出世,也是横扫千军的大将军。

  可见太行山脉是多让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了。

  而她,居然到了太行山脉

  凤凌云一次有些混乱了。她揪着决明子的衣襟紧了紧,语气严肃的再次确认:“这真的是太行山脉”

  山巅的冷风刮骨,吹得山间孤零零的茅草屋摇摇欲坠。唯一一点点的仙风道骨,都被大风刮的打脸的茅草吹没了。

  决明子差点没有被勒断气,他气呼呼的拍开的凤凌云的手,跳起来愤愤道:“是是是。这里是太行山脉。”

  一看凤凌云又要开口。他赶紧打断,抢话道:“别问我,我不知道你怎么会这里。我今早出去找雪莲,在山门口捡到了你。觉得有意思,就把你丢到温泉里,看你什么时候死。”

  天知道,他真的只是想要看看热闹。但为什么有种捡到了祸害的感觉呢。

  趁着凤凌云沉思的片刻,决明子眼睛东瞄瞄,西看看。忽然,咦了一声,扒开离凤凌云不远的药草丛。单手提起一团毛球球起来。

  “哪里来的脏狐狸”作势就要丢掉。

  她的腿,不瘸了!

  “等等。”凤凌云一眼就认出了要被丢掉的狐狸,就是一年前忽然出现在她身边的小红狐,着急中,一跃而起。一把从决明子手中夺过小家伙。

  速度之快,快到决明子根本没看清楚。

  凤凌云抱着小狐狸,松了口气。这才发现,她居然站起来了。

  像是不敢置信一般,她伸出脚踏了踏。

  从她穿越过来就没有感觉的膝盖被震得酥麻麻的。

  巨大的欢喜,简直要将她淹没:“我的腿好了。”

  “哈哈哈我的腿好了。”

  她想要大笑。

  又想要痛哭一场。

  大悲大喜中,她抓住决明子的肩膀,抑制不住的扬起嘴角:“前辈,我站起来了。我居然站起来了”

  瘸了七年。

  因为这具身体父亲的纵容,凤傲雪打断了这双腿已经整整七年了。她从穿越过来,就被迫当了一个瘸子七年。

  决明子肩膀被捏的生疼,他无语之极:“黑玉断续膏这种神药,别说是你的腿了,你全身的骨头都重新长了一遍。”

  “黑玉断续膏”

  这种东西她听说过,是天级灵药,数量极少,珍贵难得。

  决明子捡起之前狐狸身边的小瓷瓶,嗅了嗅。简直恨不得捶胸顿足:“整整一瓶,嗤嗤,也太大方了。如果是我来用,接你全身的断骨,三分之一就够了。太浪费了。简直太浪费了。”

  他跺了跺脚。

  凤凌云却不关心他的心痛,怀中的红狐狸还在沉睡中。平日里鲜亮的红色毛发变得暗淡无光,甚至有些白色的杂毛夹在里面。看起来脏脏的,怪不得决明子会在刚才说这是脏狐狸。

  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她皱起眉头小心的将狐狸抱稳,递到决明子的面前。认真询问:“前辈,能帮我看看我的狐狸怎么了吗”

  “不看。”

  决明子头也不回。

  一顶乱发在风中晃动,完全破坏了他以为的绝世高手模样。特别是他猥琐将还残留了一点药膏的瓶子收入怀中的样子,根本没有半点冷傲。

  凤凌云平静无波的看着他,沉声道:“前辈,吃人的口软,拿别人的手软。才拿走了断续膏的瓶子,就拒绝别人的请求,这样做好么”

  “我的地盘,我觉得好就好。”乱发晃动的更加猥琐。

  凤凌云长袖一甩,冷峭讥讽,瘦弱的身躯逼近决明子,直把决明子逼到悬崖边。这次嘲讽开口:“原来太行山脉传说中的隐士高人也不过如此。让人,失望透顶”

  决明子怒极,这几百年来,还没人敢指着他的鼻子这样骂过。他猛的转过头,看向凤凌云,竖瞳变动跳跃,兽性十足。

  凤凌云一步也不退,两人之间,杀气毕露。

  半响,决明子终于压下了跳跃的煞气,瞄了一眼红狐狸,道:“灵力枯竭,内丹受损,三个月必死。”

  不等凤凌云发问,他似笑非笑:“要救它可以,找到幽兰花喂它吃下就行。不过,幽兰花长在幽暗森林深处。身边还有”

  “怎么去”

  凤凌云竟是没有半点犹豫。

  她从地狱爬出来,除了这只莫名陪伴在身边的狐狸外,孑然一身

  她会救狐狸,不惜一切

  决明子怔了怔,冷哼了一声:“下山左转,看到三株炎树,进入小路直走就可以了。小丫头,别怪我没提醒你。进去了就是九死一生。”

  回答他的。

  是孤傲少女的背影。

  在漫天风雪中,那背影单薄伶仃,大风刮过,卷起她的红衣,仿佛要乘风归去一般。不过转眼,就已经消失在了决明子的视线中。

  决明子只觉得怀中的瓷瓶一下子烫了起来,他怪异的脸揪成了一团,最终哼了哼,骂骂咧咧冲进茅草屋里,啪的关上门。

  管他屁事。

  是那个小丫头非要为了一只灵狐找死的。

  对。

  不管他的事情

  可,幽暗森林

  闯入幽暗森林

  幽暗森林,是太行山脉的一个峡谷。因为常年不见光,瘴气弥漫,所以孕育了不少稀奇古怪的妖物。同样的,也孕育了不少的珍稀的药材。其中,就有幽兰草。这种神奇的药草灵力充沛,能够治疗各种各样的内伤,是疗伤的圣品。

  凤凌云按照怪老头的指点,穿过三株炎树后的小路,进入了幽暗森林。

  不同于来路的冰雪封山,越是往幽暗森林深处走,森林里的绿意就越是盎然。各种各样的植物蓬勃生机,当然,如果能忽略掉那些巨大美丽植物藏着的獠牙就更好了。更有各种为化形的异兽在茂盛的植物中探头探脑。只是,出人意料的,这些狰狞可怕的异兽并没有攻击她。反倒在她看过去后,畏惧般的藏进森林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