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502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他在靠近凤凌云的一刻,就感觉到了她身上那抹熟悉又陌生的强悍灵力。

  那种灵力,就是三个月前,一夕治好凤凌云奄奄一息身体的灵力。

  “你的根基太过薄弱,强行接受这些秘诀只是短暂的提升你的灵级。总有一日,你的身体会负荷不了,到时候,你只有一个下场。”

  飞灰湮灭

  凤凌云侧目,冰冷的眸子终于有了波动。她沉默的咬紧下唇,似乎在沉思。半响,她抬起头,直视决明子的眼睛,墨色的瞳孔坦诚又了然:“若是前辈帮我,我需要付出什么”

  小丫头,我可是世外高人!

  “咳咳。”决明子状似潇洒的背着手,一副世外高人状,只是时不时落在凤凌云手腕上的目光彻底把他出卖了。他晃动着乱发,还要硬撑着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这个嘛,我像是那种因为帮人就要好处的人吗像吗像吗”

  “像。”

  趴在凤凌云肩膀上的狐狸舒展了四肢,高傲的开口,毫不留情。

  “哪里像了我是高人,世外高人好不好”决明子胡子炸起,他围着凤凌云团团转,半响跺了跺脚,自我放弃般伸出手:“我要你手腕上的那条蛇。”

  “嗤嗤”

  火红的狐狸嘘声。

  “前辈可否换一个条件,三头巨蟒是我一个很重要的朋友送我的,我不能用它作为拜师的条件。”

  “不换。”决明子怒了。

  他是隐世高人好么世间话本子的故事里,只有求着高人帮忙的,哪有还和高人谈条件的。又不是菜市场上买菜。

  扑通

  出人意料的是,至始至终冷漠傲然的少女忽然跪了下来。

  她跪的极重,膝盖骨狠狠的咳在泥地上,发出让人悚然的脆响。

  然而,她又跪的很直,背脊挺立,没有丝毫弯曲。好似这个世间,没有什么,能够那倔强的背脊折腰。

  “前辈,我还不能死。所以求你,救救我。”

  凤凌云叩头,额头磕在地上,一下又一下。

  她不能死

  她必须要活着。血,慢慢从白皙的额头上渗出,渗入药草田的泥地里,泥土也被染上了红色。血腥味混着药草香在空气中蔓延

  “笨蛋快起来啊本来就这么丑了,再嗑下去就毁容了。”狐狸怒极用小爪子妄图拉起倔强磕头的少女。凤凌云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执拗,仿佛赌上所有的尊严,再一下又一下叩下去。

  凤凌云肩膀上的狐狸僵了僵爪子,红毛绒绒的一团,金色的眸子落在坚定的少女身上,有些复杂。复而又很快移开,掩饰一般的哼哼唧唧。

  决明子眼珠儿转动了下。

  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始终站的笔直的少女,终于甩了甩乱发,恶狠狠道:“行了,这样吧。正好前段时间我的试药小童都死光了。帮我试药,你就留下来如何”

  “好。”

  不顾身上狐狸捣乱的爪子,凤凌云毫不犹豫的答应。

  就连决明子也没想到她会这么快答应,怔了怔,片刻指着茅草屋不远处的药田:“这里归你,你自己修一个房子。两年,你需要做我的药童两年。我帮你压制你体内的力气,其余时间除了帮我试药外,你自己安排。还有,这本书给你。”

  凤凌云单手接住飞来的小册子,上面用古朴的字书写混沌天体。

  “对了。”手脚飞快的抓了一只鸡就开跑的怪老头躲过狐狸的爪子忽然顿住脚步,回过头朝她猥琐一笑,露出一口大白牙:“我忘了告诉你了,我的眼睛就是试药失败变成这样的。但愿两年后,你还有命下山。”

  占它的床,玩它的娃!

  “我会活下来的。:efefd:”凤凌云浅浅勾起嘴角,凤眸微闭:“一定会活着回去的,回去复仇。”

  复仇两个字,她说的极轻,轻的几乎随风飘逝。

  那些人可千万要等着她,千万要活的好好的等着她,等她从地狱慢慢的爬出来找他们围绕全身。

  肩膀上的红狐狸龇牙咧嘴的咬住上少女白嫩脖子,少女蓦然吃痛,仿佛注意到了它,浑身的戾气散尽,冰冷的眉眼勾出一丝暖意,摸了摸他的头:“饿了是吧小毛球等下,马上就可以吃了。”

  “不要叫本尊毛球”

  傲娇的尊上大人抓狂了,火红的绒毛竖起,更像一团红毛球。

  “小红包子”她故意的胡乱取几个名字。

  果不其然,抓狂的狐狸更怒了,狠狠的在她脖子上留了个牙印,闷闷道:“叫尊上。”

  “哪有称呼狐狸尊上的”

  火红的狐狸金眸睥睨:“本尊就是不可以啊。”

  凤凌云纵容般的揉了揉好狐狸的背脊,将缩小的狐狸抱在怀中。取下烤好的野鸡,撕下一个鸡腿喂到狐狸口中。

  塞住红毛狐狸喋喋不休的念叨的嘴。

  “烤好了,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炸毛的狐狸瞬间被安抚了下来,泄愤般三两口啃光鸡腿,两边的腮帮子鼓鼓的,随着他的咀嚼不断的上下摆动。

  “蠢女人。”

  恨不得把整只鸡一口吞下去的狐狸含糊不清的鼓动腮帮子,金色的瞳孔舒服的眯起,吃着还不忘嫌弃着。荒芜山脉。

  茅草屋。

  一人一狐,矛盾又和谐。

  傲娇狐狸分割线

  两年后。

  太行山脉悬崖尽头,一个天然的山洞掩映在郁郁葱葱的树荫后,山洞极大,几乎掏空了半座山。

  在山洞最中央,四四方方的摆放一张石头床。走近一看,那张床冒着森森寒气,竟是半透明的

  不是传说中的千年一遇的寒冰床又是什么

  寒冰床上,合衣躺着一个少女,少女五官艳若牡丹,一笔一划无不是世间最艳的浓墨重彩。少女一袭红衣,紧闭着眼睛,肌肤白皙,仿佛睡着了一般安宁。

  “她怎么还没有醒”

  “凤小姐体内的焰火丹还没有被化解完,不过应该快醒了。”

  倒霉悲催的妖兽火烈鸟欲哭无泪的看着占了它大半个鸟窝的红衣男人。男人翘着腿,单手撑在头上,衣袍随着他的动作滑开,露出大片胸前风光,三千青丝随意用玉簪挽起,更衬着那张脸美得如同一副山水画。

  当然,如果火烈鸟懂得欣赏的话。

  但问题是,作为一只纯粹的妖兽,在它眼里,山水画完全变成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长不出毛的家货占领了它的家,抱着个女人睡了它的床,最过分的是,还玩弄着它的娃

  看着被男人抛上抛下的蛋,它就肉疼。

  打也打过了,结果是它的漂亮羽毛差点没被丑货扒光这让它一度肯定,这货一定是因为长不出好看的羽毛,嫉妒下暴露的丑恶嘴脸

  那你还不快滚!

  “哦快醒了啊。”赫连城完全不知道火烈鸟短短时间内心翻涌的复杂脑补。他百无聊赖的抛耍着鸟蛋,看着万丈悬崖下漆黑的深渊若有所思。

  这两年,凤凌云当真一直为决明子试药,那老头也够狠,什么要命的玩意都往凤凌云身上用。要不是他一直守在这个女人身边,只怕这个蠢女人死的骨头架子都漏风了。

  不过也好,这两年来为了护住这个女人的命拼命修炼也不是没好处,至少每个月能短时间的恢复人形一会儿。

  这说明,他受损的魂魄已经开始慢慢复原。

  假以时日,他就不用再寄居在九尾狐的身体里了,当然这样也不是没有副作用,他的灵魂开始复苏,每个月就必须要有一个小时的沉睡时间,他沉睡了,九尾狐自身的灵魂就会主宰躯体,每每这只蠢狐狸抱着凤凌云撒欢求爱抚的傻模样,他都恨不得掐死自己算了。

  想到这里,赫连城微微皱起眉头。

  火烈鸟一见这位大爷貌似心情又不大爽了,它的心一沉,三只眼转了转,小心翼翼的凑上前讨好道:“大王不要着急,凤小姐快醒了,我探了探她脉搏,已经恢复了正常。”

  大王

  赫连城嘴角抽了抽,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了两年前在幽暗森林非礼他的女人说的男狐。顿时,五指猛的收拢。

  “啊大王小心”火烈鸟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宝贝儿子被捏的差点变形,鸟声尖利的都快扭曲了。

  好在,妖兽的蛋非同一般,虽然赫连城无意间用力了,但没有捏碎蛋壳。

  只是那声大王。

  再次崩断了尊上脑袋里的那根弦,金色的眼眸犀利的看着不明所以的火烈鸟,一个巴掌猛的拍在火烈鸟的脑勺上。

  鸟头被打得一点。

  长长的鸟脖子高难度的弯成一个问号。

  打得火烈鸟恨不得飙泪

  简直欺鸟太太太太太甚了

  “傻鸟,叫帝尊。”罪魁祸首一点都没有欺凌弱小的愧疚感,口气不甚友好的命令道。

  鸟可杀不可辱就算丢掉性命,也不能丢掉尊严一瞬间,火烈鸟的脑子里闪过无数先辈们的教导。

  下一秒,鼓起勇气挤出一个鸟笑,谄媚极了:“帝尊大人。”

  凤凌云浑浑噩噩中只觉得耳边吵个不停。

  她微微皱起了眉头。

  “醒了醒了帝尊大人,凤小姐快醒了。”

  “那你还不快滚”

  凤凌云依稀听出了是狐狸的声音,她拼命的挣脱黑暗,缓缓的睁开眼睛

  只见一只半人高的狐狸凑在她的面前,火红的皮毛漂亮泛光,灿若星辰的金色瞳孔瞬也不瞬的望着她。

  她眨了眨眼。

  伸出手,一把抱住大狐狸的脖子,轻轻的蹭了蹭:“刚才你在和谁说话”

  “就本尊一人,谁配和本尊说话”说谎不打草稿。

  毛绒绒的毛被呼吸拂动痒痒的,半人高的大狐狸尖尖的耳朵打了个旋儿,却没有推开抱着他的少女。只是从鼻孔里冷哼了一声,表示了他对于凤凌云亲密行为的不屑回应。

  再遇神秘太子殿下

  凤凌云性子本就清冷,见赫连城隐瞒她,也不戳破。她调整了下呼吸,慢慢的起身下床。

  “我睡了多久了”

  “十三天。”赫连城没好气。

  凤凌云清冷的眸子一闪,十三天了啊。那今天就是两年之约的最后一天了,时间过的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快呢。

  “我们回去吧,狐狸。”

  凤凌云长发如墨,她缓步走出山洞,万丈悬崖的冷风吹得人骨子里泛着凉意。悬崖上云卷云舒,清晨的阳光射过云层,给天边镀上了金色的光晕。

  赫连城站在她的身边,静静的。

  “马上,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两年之约一到,她就可以回南国了,不知道两年不见,凤玄可还好是否活的好好的,等着她回去

  “哼哼。”大如马匹的狐狸的漂亮的长发被风卷起,绒绒的格外威风。

  凤凌云蓦然回首,在晨曦中,冲着他淡淡一笑,拍了拍肩膀。

  明眸含笑:“走吧,毛球。”

  方才还威风凛凛的狐狸瞬间炸毛,龇牙咧嘴,锋利的牙齿露在外面泛起寒光:“不是说了,不要叫本尊毛球么”

  他抱怨归抱怨,人却肉眼可见的缩小,缩小到巴掌大,跳到凤凌云的肩膀上。

  山洞离半山腰的茅草屋不远。

  不到半盏茶时间,她就已经走到了茅草屋。

  雾霭沉沉中,茅草屋和往常一样破旧,摇摇欲坠的屹立在寒风中。大有随时倒塌的意思。四周的草药田倒是蓬勃生机,一看就是主人精心照料的。

  刚到老地方。

  赫连城直接跳下凤凌云的肩膀。

  毫不客气的踩踏过珍稀的药材,四脚踹开茅草屋的门

  “老混蛋,本尊回来了”

  和他料想的不一样,决明子没有暴跳如雷的冲出来。反倒一个陌生男人回过头来,目光直接越过了他,落在了他的身后。

  “你居然在这里,凤凌云,好久不见。”那人桃花眸子笑意隐隐,三千青丝用玉冠束起,不同于初见时的随意。流云的紫色长袍整齐的穿在身上,说不出的慵懒优雅。

  妖孽也不过如此。

  那张脸,只要见过一面,就再难忘怀南国太子南宫破

  “是你。”凤凌云自然认出了他,凤眸渐冷:“你来这里做什么”

  南宫破毫不在意她冷淡的态度,薄唇微微上扬,逼近冷漠少女:“凤家有女凤凌云,一颗人头值万金。小云朵儿,或许,本王是来赚这万两金的呢”

  凤家有女凤凌云,一颗人头值万金

  这句话,在两年前南国镇北将军府放话谁能割下自家嫡小姐人头就可得万两黄金的时候,开始在江湖上流传。这位凤五小姐在雍王婚宴上杀庶女灭庶姐,残忍血腥。这位凤五小姐在镇北将军凤玄全力攻击下,断其一臂,全身而退。

  最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