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511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饕餮”东方莫瑶勃然变色:“她居然收服了上古凶兽饕餮”

  龙生九子,各有不同。而饕餮,却是九子中唯一不同的。它是唯一的一个上古凶兽,神异经西南荒经记载:“西南方有人焉,身多毛,头上戴豕。贪如狠恶,积财而不用,善夺人谷物。”

  意思是说,饕餮残忍凶悍,喜欢夺取旁人的食物。

  饕餮好吃,且是无论如何都吃不饱。所以,它多作恶。后来,不知道是谁,将这只凶兽封印到了混沌之地。

  东方莫瑶万万没有想到,凤凌云居然能让饕餮为她驱使

  “这是饕餮”

  鬼蜮老人惊的额头溢出细密的汗珠。但形势由不得他犹豫,眼看着饕餮已经咀嚼完了飞僵,他强行催动全身灵力,无数的小飞蛇朝着巨兽和巨兽身边的少女涌去

  饕餮来者不拒,血盆大口像是黑洞,将飞蛇吞入腹中。

  它似乎饿的狠了,一双灯笼大的血色眼睛,死死的钉在鬼蜮老人身上。口水顺着嘴角往下流

  鬼蜮老人心头一凉。

  忽然,将视线投到了一旁认真观战的小狐狸身上。

  他老鼠般的眼睛一闪。

  他记得,凤凌云似乎极为在乎这只小狐狸。今日情况已经完全不利于他,若是他如此这般呢

  似乎想到了反败为胜的方法,鬼蜮老人鼠目中光芒大盛。

  “吃老夫一掌”

  他暴喝一声,催动了全身九成的灵力,结成灵力罩挡在了饕餮。骨瘦如柴的身体提起飞纵,朝着三丈外的赫连城抓去

  “狐狸”

  凤凌云最快发现他的打算,闪电般冲了过去。鬼蜮老人并非徒有虚名,他的身子在半空中扭出诡异的弧度,硬生生收住攻势,一连朝着凤凌云踢出十三脚。凤凌云眸光一冷,侧开身子。就在那瞬间,鬼蜮老人狞笑着出现在了她的侧后方。

  剑光晃眼,蓦然朝着凤凌云的背心刺去

  原来,他的武器是软件,一直缠绕在腰间。

  “好无耻。”东方莫瑶皱起眉头。

  眼看着,凤凌云躲无可躲。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狐狸就是赫连城

  软剑扑哧刺入少女的心口

  “蠢女人”狐狸大急,也顾不得许多,身上的金光大盛。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幻化成了男人模样

  就在这瞬间,让人最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原本刺中了少女心口的软剑忽然空了,红衣少女居然像是烟雾一般,消失在剑前。

  “你输了。”

  少女的声音清越,却让人毛骨悚然。鬼蜮老人下意识的挥动着软剑,用灵力护住全身各大穴道,警惕的查看四周可能出现凤凌云的地方

  “我在这里。”

  下一秒,消失的少女出现在了鬼蜮老人的面前,素手掐住了他的脖子。

  碰撞上石柱。

  鬼蜮老人一口黑血从胸腔喷出。

  少女眼睛眨也没眨,手一柠,捏碎了他的骨头。脊椎骨一断,鬼蜮老人睁大眸子,歪过头断了气。

  她松开手,干瘪的尸体顺着太极殿的柱子滑了下去。砰的落在了地上,溅起一地灰尘。

  赫连城呆住了。

  东方莫瑶呆住了。

  太极殿跪着的宫女太监们也呆住了。

  等凤凌云结印收起饕餮缓缓走来时,众人才回过神来。

  她走的极为慢,每一步都慢条斯理。三千的青丝没有任何装饰的随意披散,更衬得皮肤白的惊人。

  慢慢的。

  她站定在同样一袭红袍的男人面前,摘下了毡帽。凤眸上挑,清冷的眼角眯起好看的弧度。

  “果然”一模一样的金眸,相似的语气,又总是能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忽然的出现在她的面前。

  凤凌云一字一顿:“果然是你,赫连城。”

  果然,狐狸就是赫连城

  “我”

  赫连城设想了哈千万种凤凌云知道真相的场景,但是从来没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暴露出自己。他只觉得全身的血脉都涌了上来,甚至有一种做了坏事被抓包的错觉。他整个人都石化了,僵硬在了原地。

  该死的

  怎么会变成这样

  他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镇定了下来:“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本尊”

  凤凌云用的是果然。

  那就是说,她早就怀疑了。

  那么,究竟是多久,她开始怀疑的又是哪里,他露出了马脚呢

  “两年前,凤玄重伤我,你用黑玉断续膏续好我的筋骨后醒来,我就怀疑了。”凤凌云仿佛知道他要问什么,继续道:“原因很简单,因为从事情发生到最后,至始至终只有我们两个。”

  从她穿越到这具身体,她就只有狐狸陪在身边,偏偏在她出事的时候,冒出一个赫连城救了她。但她醒来后,没有看到赫连城只看到受伤的狐狸。唯一能够合理解释的,只有狐狸和赫连城根本就是一个人。

  而且,她注意到。

  但凡是有赫连城出现的时候,狐狸一定不在。有狐狸出现的时候,赫连城一定不在。

  只有同一个人,才无法分身同时出现。

  “你怀疑了本尊两年,为什么不直接问本尊”赫连城震惊了,两年不是两天两个月,这个女人怀疑了他这么久,他居然从来没发现过

  简直是奇耻大辱

  你惹怒本尊二次了!

  “我只是猜测。更多精彩小说请访问”凤凌云的肌肤沐浴在阳光下,因为常年不见光,她的皮肤白皙的近乎透明。她侧过头,逼视着男人的眼,继续道:“何况,我问了,你会说吗”

  赫连城有些心虚:“”

  不会说。

  疯了才说。

  会说他早就说了,何必傻不拉几的当了两年的狐狸。但是他不会说,和凤凌云没有问根本就是两码事。

  “所以,你骗了我。”凤凌云一锤定音。

  “本尊”刚要解释,他忽然察觉了哪里不对劲了。似乎从一开始,他就被这个女人牵着鼻子走。

  就算他瞒了凤凌云身份,可他是有难言之隐。而且,这些年来,不管是狐狸还是赫连城,他都是她的救命恩人。

  堂堂救命恩人,居然还被当成犯人一样的审问

  赫连城怒了

  出离愤怒

  “所以说,你明知道本尊可能是男人的情况下,强行给本尊洗澡、睡觉、逗本尊玩”他俊美如同神的脸色一沉:“凤凌云,你胆子不小。”

  明知道他可能是个男人,还一边帮他洗澡,一边说他是只分公母的畜生。

  他想起这两年他作为一只狐狸在这个女人面前撒欢卖萌骗人的举动,只觉得倒流的血脉全部涌到了心脏,堵塞的他心肌梗塞

  蠢女人这个女人哪里蠢了

  扮猪吃老虎,还有人能比她玩的更在行

  “其实,我不确定。”赫连城反应过来的兴师问罪,让凤凌云清冷的表情一僵。

  洗澡什么的,她真的没想那么多。而且那个时候,她虽然怀疑了,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不确定”

  赫连城步步逼近。

  凤凌云下意识的后退。

  “你不确定,就敢把本尊玩的团团转嗯”他的尾音上翘,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呢喃诱惑。

  凤凌云下意识的再退了几步。

  可很快的,她退无可退,抵在了墙上。

  “凤凌云,你知道玩弄本尊的后果吗”

  “”玩弄貌似算不上吧

  而且,他欺骗在前,她不过是顺水推舟。

  下巴被人捏住,凤凌云被迫仰起头,直视男人愤怒的金眸。那双流光溢彩的眸子近在咫尺,光是看着,就能够感觉到令人窒息的强者气息和尊贵的血脉。

  呼吸,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困难了起来。

  她下意识的想要躲。

  可男人的双臂铁桶般的困在了她的两边,堵住了她想要逃跑的路。

  赫连城将她的慌乱无措尽收眼底,金色的眸子微微的眯起。忽然,他俯下身,靠近她的耳边。

  “你惹怒本尊二次了,你说该如何惩罚你呢”

  温热的呼吸扑在敏感的耳朵上,凤凌云忍不住皱了皱眉,凝声道。

  “赫连城,放开。”

  “既然知道本尊是男人,就不要再用命令狐狸的口气命令本尊。”赫连城不止没有松开,那张倾国倾城的祸水容颜还靠的更近。

  两人的呼吸交缠。

  少女的幽香环绕,越发浓郁。

  男人金色的瞳孔逐渐的变得幽暗,他忽然勾起嘴角。蓦然低下头,一吻封住少女的唇

  允许你对我负责

  凤凌云惊呆了。

  她整个人如同遭到了雷击,怔怔的睁大了眼睛

  “闭眼,张嘴。”

  男人低沉的声音带着致命的沙哑性感,凤凌云却一下子惊醒。下意识的挣扎,可男人早就发现了她的打算。大掌扣住她的双手,锁在头顶。捏着她下颚的五指收拢,在她吃痛的张口的瞬间,攻城略地占有

  凤凌云的唇舌从发麻到疼痛,再从疼痛到麻木。她只觉得要疯掉了

  呼吸也被这个霸道的吻掠夺了,她的脚忍不住的发软。她握紧拳头,蓦然,狠狠一口咬下去。赫连城微微的皱起眉头。

  可他并没有放开凤凌云。

  唇齿间蔓延开血腥的味道,他的薄唇微扬,尊贵的金眸流光溢彩的看着凤凌云,挑衅似的加深这个吻

  凤凌云胸腔中心脏跳的快要乱了频率。

  身体不知道为什么,逐渐的灼热了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渴望,逼的她想要逃太危险了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可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告诉着她。这个男人太危险了,不能靠近,不能沉溺。两人的距离太近。

  咫尺之间。

  呼吸缠着呼吸,心跳伴着心跳。

  她根本逃无可逃

  凤凌云一次,清晰地认识到,这个男人和平日里暴力傲娇的狐狸完全不同。他是一个男人,侵略性的男人

  像是在惩罚她的不认真,赫连城一口咬在她的下唇上,疼痛中,她皱起了眉头。可赫连城却不打算放过她,研磨似得用牙齿撕咬着她的下唇。强横

  这个吻,带着浓重宣誓的味道。

  就在她快要窒息的时候,赫连城终于放过了她。胸腔里的空气已经告罄,凤凌云大口大口呼吸

  “蠢女人,既然你精心布置了两年占本尊的便宜。”下巴再度被人抬起来,倨傲的男人居高临下,烈焰般俊美不可直视的容颜凑在了她的面前。那双金色的眸子,傲娇如昔:“那本尊就大发慈悲,允许你对我负责。”

  大发慈悲,允许你对我负责。

  “”凤凌云一次有了想骂人的冲动。

  她冷笑一声,出其不意的抬起腿,一脚提向男人的三条腿。

  可赫连城是何等人物,燕尾蝶般的纤长浓密睫毛一颤,薄唇恶劣的勾起。修长的双腿一个交错,生生将凤凌云的腿夹住了

  是夹住了

  他分明可以躲开或者踢回去,可他偏偏,夹住了

  轰。

  凤凌云只觉得全身的血都涌在了脑子上,淡漠如她,脸也不可抑制的烧了起来。

  双手被男人扣在头顶,左脚被夹在男人夹在双腿间。人则被压在了墙壁上,唇瓣红肿,发丝凌乱。凤凌云现在如同被钉在案板上的鱼,狼狈之极。

  “放开我”她几乎恼羞成怒。

  赫连城侧眸上挑,阳光落在他雕刻般分明的脸上,照着那绝色的容颜隐隐绰绰。更加增加了几分神秘、残艳的美。

  主人,请不要再犹豫

  另一边。就上

  皇宫的秘密暗室里。

  南宫破抱着几近昏迷的南宫隼,放在了房间的床上。

  在南宫隼的手臂上,两个小洞的伤口冒着黑血,发出令人作呕的腥味。在南宫破的身旁还有一个人,披着铠甲,仅有的一只手握着一把剑煞气十足。他全身上下像是被血洗过一样,找不出其他颜色。

  “主人,皇上快要醒了,请少主不要再犹豫。”凤玄单膝跪在南宫破面前。凤玄居然称呼南宫破为主人

  “刚属下再次感应到了帝尊的力量,想必帝尊就在附近了。帝尊受伤,上华大陆群龙无首。只要我们抓住这个机会,找到帝尊,主人多年的夙愿就会全部实现天下,就是主人您的了当初主人不正是因为查探到帝尊在万古大陆才带着属下来南国的吗”

  凤玄恭敬的俯在地上,再找不出在凤凌云面前的阴冷。

  他像是将所有的锋芒都收敛起来,成了一柄真正锋利的剑。

  “唯有南国帝王才能进入南国神殿,拿到封印在神殿里的乾坤镜探查帝尊下落。主人”

  “你要我杀了他”

  南宫破倏然眯起眸子,一贯笑意盈盈的桃花眸子里冷漠之极。墨色的眸子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逐渐染上了微微的红,极为浅淡。那双眼睛里面,没有了感情,没有欲。望,没有光亮。那双眼眸极为深沉,沉的,叫人不敢再看二眼。

  凤玄匍匐在了地上:“您是幽冥主人,而非南国太子。天下唾手可得,主人请不要再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