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522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不过对于一向有怜香之风的萧绮枫来说那可是最温柔的手段了,尤其是对一个长相秀美胜仙的女嫌疑犯,他可是从心底舍不得用什么残酷的刑具来惩罚她的。

  加之,那施舍的一饭之恩,更是让萧绮枫心底掠开了更多的笑意。不可否认的,她是他阅花无中的很奇葩的一株,无拘无礼无品无德,敢骂敢怒敢打敢杀,这八大项都排上了号,再加上这副仙媚如骨的貘子和那诡秘莫测的毒手,此女真堪称奇品也!

  只有那好重口味的男人才能挑起来,插,得进去……

  萧绮枫望着她,饶有深蕴地笑了,“还想吃么?只可惜我才在狱外提审时已经吃过了,这只怕三小姐又要再等一餐了啊!”

  “啊!什么?你吃过了,你真是混蛋,踩花盗!你怎么可以吃的,那我怎么办,你真是要我死吗?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燕飞秀气得直骂,脸庞上都通红了一片片。

  说得对面帅哥脱口而出,“乖乖,我没想要你死啊!”

  “滚!谁是你乖乖!你个踩花贼,少来占我便宜!我最恨你了!恨死你了!!”燕飞秀瞪着他的面具,秀颜蹙起,突然手袖紧了起来,那什么东西似乎蓄势等发。

  刚才还觉得她那似乎是在向自己撒娇的话听得他心底暖烘烘的,但这会立即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快速地退后了两步,一手挡在自己眼前,“喂喂,你别发毒针啊!我死了,你就别想出去了!”

  燕飞秀停住了手,看向他,“你死了,我也出去不了,那你……还是死吧!”

  萧绮枫很快磨磨牙齿,说道,“我死了,你还很可能有饭吃吗?你大概也会饿死在这里了,这天牢里饿死的人大把去了,最后饿死鬼就连入地狱,阎王爷也是看不上的,只能做那最下等的鬼渣!”

  “你怎么知道阎王看不上我,告诉你,是我看不上他!”燕飞秀反斥道,接着傲气地站直了身体,“我燕飞秀偏不会死,我就要活得快快乐乐,活得像个妖孽,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所有的欠我的都要还回来,还有,这不够,我也要把这世界给弄得支离破碎……”

  听着她这顿豪言狂语,萧绮枫突然有种冲动,真想把她的脑袋瓜子进揉水里洗一洗,看这女人还能不能这么猖狂得天下无敌?尤其是现在,她还在做牢呢!她狂什么狂啊!

  自以为长得貌美如天仙了就可以把世界给弄得支离破碎了?她是不是在发癫啊?怎么看怎么都有些像那些得不到皇上宠幸,最后得了失心疯的后宫妃子们,凄惨悲哀、无人问津的死去那就是她们的下场!

  “想做祸国妖妃吗?三小姐,你倒是很有这个姿本啊!”萧绮枫忍不住嘲道,这不过是想打击她的说话,当然他可没想过这十岁的她能做上皇妃,毕竟那皇上都能当她爷了。

  “说得好!我就要做祸国妖妃,哼哼哼哼!”燕飞秀冷笑着,双手忽而交叠,簌地向两边拉开,簌簌簌!双手间再次散发出无形的毒针,根根都钉在了那墙壁上,入壁三分!

  突然而发的毒针让萧大帅哥也怔了下,还好她不是冲着他发的,不然这还真没留意地要中招了。忽而间有些感慨,和这女人在一起那可真是要时刻打起精彩来,不然,她什么时候给你一针,就一命呜呼哀哉了啊!那他的大好一生岂不完蛋了吗?若死在一个女人手上那可真是太不值了啊!

  萧绮枫犹豫了下下,心底忽而想知道一个问题的答案,不禁问道,“你……喜欢皇上?”

  思想处于极度疯狂期的燕飞秀听了眼一兮,根本就没有看他便冷冷地回了过去,“当你受过冤屈却求路无门时,你就不会如此幼稚地说出喜欢二字了,踩花盗!”

  是的,只是利益!那死皇上的命都是她燕飞秀给的,是她把他从鬼门关里拽回来的,他凭什么要让她死?只要让她再见到皇上,她不会再那么傻瓜……

  萧绮枫沉默了下,内心什么东西摇曳了两下,声音里掠着股沉闷感,“别做他的女人,你做不起的……”

  “多管闲事!”燕飞秀白了他一眼,随即也不再理他,窝在一处角落里瞅着一视线,狠兮着眼眸子发愣。

  蓦地,“开饭了!”一名狱卒拿着托盘很快走了进来,接着直接来到这萧绮枫的牢门前,掏出钥匙,找开了那小窗户,递进来那托盘食物,不意外地又是鸡鸭鱼肉啥都有的大餐,看得旁边胡思乱想的燕飞秀口馋涎欲滴,此时是再也想不了什么了,那做妖妃的梦都瞬间飘浮扩散开了,得吃,得豪吃一顿再说!

  岂料,“啊哟!”只见那狱卒痛叫了两声后,便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砰地!那满托盘的食物也全部倒在了地上,全部报废。

  看到某女的眼直接痛了下,那口水也忍不住地滴落到了地上。

  原来萧绮枫在那狱卒递托盘从小窗里伸进来时,猛地一把拉住那人的手臂,然后一拳头击在那人的脑袋上,就此解决了“逃生”问题。

  “呃……这也太突然了吧,你要越狱也太会挑时候了吧!”燕飞秀言道,不过现在她更关心的是吃啊!她的大餐就突然间没了,怎能让她不气不火的?

  “不要多说什么,快点出去!”萧绮枫说道,火速从那狱卒身上掏得钥匙,解开自己的手镣脚镣扔在一旁,随即又用另一把钥匙打开那燕飞秀的牢门,看到她还蹲在里面,目光望着那地上打翻的食物发呆,不禁催促道,“快点啊!燕飞秀,不是想要出去么?还愣着做什么?”

  燕飞秀沉着脸站起身来,走出了牢房,不过不是朝着走道处而去,而是朝着刚才萧绮枫的蹲过的牢房里准备进去。

  “喂,都掉地上了不要吃了!”看得萧绮枫莫名地有些眼疼,迅速地他拉住了她的胳膊肘儿,“等下出去了,我带你去吃好的,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燕飞秀看着他,目光里泛泛无光,想要挣脱他的束缚,手上却没有那份力气了,只是木然地道了句,“我现在饿了……”

  萧绮枫心一硬,松开她的手,单手将另一手袖一捋,把手臂横在她面前,果决地说道,“饿是吧!那就吃我的肉,喝我的血!可是,那地上的东西,我绝不能让你吃的!”

  原以为这样可以怔住她的想法,岂料,燕飞秀眼底突然透出亮光,双手一把抓住他那只赤露在外面的胳膊肘儿,狠狠地啃了下去……

  “唔……”疼得萧绮枫俊颜立即紧蹙了起来,不过,他还是强忍着疼痛,任着她咬着他的手臂,这一刻只觉得有些搞笑,仿佛就真像她所说的那样,她要惩罚他,吃他的肉,喝他的血,谁叫他那么坏,谁叫他是她的那个萧王八?

  “……”燕飞秀拿开了唇角,那唇上被一片血给飙染涂抹一番,此时显得更加艳丽得多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燕飞秀眼有些凝,仿佛什么思绪突然间袭在了脑子里一样。

  萧绮枫瞅着自己咬出血的手臂,那股痛还真不是人受的,这女人带给他的这份肉身的记忆大概他是不会忘记了。下意识地另一手已捂住了自己的手臂。

  “……我没事的!你不用觉得有什么内疚的,我只是不想让你吃那地上的脏物。”萧绮枫言道。

  燕飞秀看着他,眼神一怔不怔,问了句,“你觉得我不吃脏物,把你的手当鸡腿来吃……你觉得是不是很爽?”

  萧绮枫迎着她的视线,这份目光好让人想要疯狂啊,太惑人眼球了,明明痛苦得要死,竟神出鬼没地答了句,“……很爽!”

  啪地!一把掌是清晰地扇在了他的脸庞上,打得萧绮枫的脸庞一侧,还好那银鹰面具戴得很牢靠,一时间也没有被打开来,不然,那他可真是糗大了。

  “你干什么打我?”萧绮枫皱起了眉头,这会有些被她忽而的急转又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呵呵,我是想验证下看看……你的脑袋是不是还是正常的?”

  “结果呢?”

  “非常正常,没有出一丝丝偏差,不过呢……”燕飞秀一把领住起了他的衣襟,语气陡然变得恶狠狠,“少来招惹我,本小姐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踩花盗,明明是想采花,偏生要装君子,真丫地让人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呢!”

  萧绮枫迎着她的目光和脸庞,那份绝色和怒色看在眼底,让人有些别扭啊,若是她换成笑眯眯了对他,那绝对是很让人消魂的哦。

  “三小姐,你想多了……越狱对我来说只是小事一桩,救你也只是顺手,虽然我是踩花盗,可也不见得每朵花我都要采。”萧绮枫瞅着对方,忽而笑了笑,“当然,除了采花外,一些复杂神秘的、变幻莫测的事情……我都很有兴趣,三小姐,我不仅能够帮你越狱还能帮你抓住幕后真凶,替你洗脱冤屈哦!”

  “是么,你有那本事,那萧王八要来干嘛的?”燕飞秀顶了句回去。踩花盗本就定义了邪恶本质,说什么帮别人洗脱冤屈,伸张正义,这完全就是在放屁!

  堵得萧绮枫一笑,“他可没那本事,我比他……可强多了!”这话说得不知道是在赞扬自己还是在打自己耳光,说着怎么都有些别扭。看来这一人分饰两角的事情,以后他坚决不做了。

  “好啊!这可是你自己要掺和进来的,别怪我没提醒你,随时可能掉脑袋!还有,我要收取参加费用,不多,一天一百两。”燕飞秀瞧着他,心底坏笑阵阵。

  “什么?参加费用?”萧绮枫差点没将头给撞到南墙上去,他是好心来帮她调查的,她竟然还趁机勒索诈讹钱财?可恶!可恶之极!这个财迷女人!走到哪里都忘不掉了要捞一笔。真怀疑是不是那上次给的五十万两黄金都被她给败光了?

  萧绮枫干笑了两声,“我说三小姐,我又不是有钱人,我一个踩花盗……”

  话还没说完,燕飞秀就果断地接了下去,“你这踩花盗得来的不义之财还少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作案手法,劫色又劫财,要你一天一百两银子算是便宜你了!少给我再讨价还价的废话了!”

  “先闪人!再在这里呆着都要发霉了。”燕飞秀说罢快速地朝着他看了一眼,“踩花盗,你走前面。”

  萧绮枫在心底无奈地笑道,罢了罢了,谁让他督办着这案子了,不过遇到这有趣的女人,这有些寂寞无聊的日子突然也变得这么有趣了。

  “好吧,一百两就一百两,不过我有一个附带条件。”萧绮枫说罢也快速地走在了前面开路,这一路上大概不会有人敢来拦他的路了。

  见者避过闪过躲过,早就是这天牢不成文的暗号。

  “别想打我主意!”燕飞秀一面回道,一面紧跟在萧绮枫的身后。

  “呵呵,你怎么又在提醒我,还是在提醒你自己?”萧绮枫笑答道,突然一下停下脚步,回睨过脸孔,看着对方,“三小姐,莫非是你想打我主意?”

  萧绮枫突然的停步让那燕飞秀有些腿步不稳地撞向了他,萧绮枫顺势快速地一扯将她给带入了怀里,不过,只蜻蜓点水一下又放开了她,温柔的话也透耳过来,“三小姐,站稳哦!别着急投怀送抱……本人不喜欢这个。”

  “我更不喜欢!!”气得燕飞秀瞪大了眼眶,看着这个银鹰的面具男人,双手都捏了起来,真想狠狠揍他一顿再说。

  “淡定淡定,千万别冲动,不要打草惊蛇,现在趁着没人我们赶快闪!”萧绮枫说罢,快速地朝着那另一处捌角里走去。这穿梭这天牢就像是在走自己的后院一样轻松,一路上竟然没有遇到一个活着的狱卒,偶尔看到一两个都躺在那里睡大觉,脚边倒了一排酒罐子。而两人也果断迅速地换了他们的衣服,然后继续朝前行。

  “这些笨蛋,人跑了还不知道?”燕飞秀瘪瘪嘴角笑道。

  “他们不笨,我们还能跑啊!快走!”萧绮枫笑道。接着快速地带着燕飞秀出了天牢,然后左捌八弯又出了皇宫,彻底地让她自由了。当然,有朝一日她得洗冤屈就可以真正地重见光明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