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523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

  夜月灿烂,星光璀璨,迷人的夜空将人的神思都给吸附去。地上的人儿就那样望着天,重重地呼吸了两口空气,“哇,真是美啊!出来就能看到如此之景,还真是不错。”

  “呵呵,现在先找个地方爽爽去!本公子也快要憋得发霉了!”萧绮枫也大声地舒了口气。

  “喂,踩花盗,想去哪里?”燕飞秀瞅着对方,淡铜色的眼眸子里透着股清凉的华色,仿佛已直透眼底,看到他的内心。这家伙还不至于罪大恶极,无药可救啊!

  刚这样想着,面具帅哥那张嘴角上便现出一份优雅的微笑,“嘿嘿,你说呢?我会想去哪?”

  “烟花泛滥之地?”

  “真聪明!小三!”萧绮枫笑眯眯地瞅着她。

  “别叫我小三,听见没!真是讨厌死了,我从来不做小三的!”燕飞秀白了他一眼,这些古人什么都不懂就乱叫,那小三是随便能说的吗?

  “三小姐,你所说的‘小三’是什么意思?本公子有些不太明白,能解释下吗?”萧绮枫好奇地看着她,眼底透着股猜忌。

  燕飞秀想了想言道,“小三是骂人的话,总之不许再说了。”

  “那我叫你秀吧!不介意吧?”萧绮枫唇角一勾,又露出了一张迷死人的笑容。

  “恶!别叫秀,我还没跟你熟悉到只称呼一个字的地步!”燕飞秀挑挑唇,斜睨了他一眼,“喂,你叫什么?还是说,你就是叫踩花盗?”

  “呃……呵呵……”萧绮枫干笑了两声,看着对方,“我叫凤凰,你叫凤哥哥,或者凤凰哥哥,凰哥哥都行哈!”

  话刚落音,立即让某女忍不住大吐特吐!

  “我呸!别只望我叫你哥,你叫我姐还差不多!”燕飞秀恶瞪着这人,这家伙还说不想占人便宜,这出口就是要别人叫他哥的,凭啥啊!就想拉关系乱认亲戚的!讨厌!而且这名字听得这么怪,凤凰?

  “而且,你这人想做动物就直说得了,什么凤凰老虎的,你丫地是魔兽变的吧?”燕飞秀没好气地冷嗤道。心底越发肯定了,这完全是只没教养没内涵的动物!

  萧绮枫想了想答道,“呃?叫凤凰不行吗?我从小没爹妈,也不知道姓什么,偶尔看见一只鸟很漂亮,有人管它叫凤凰,我就突发奇想,这名字也就这样来了!”说得倒是轻松,也不见有什么伤感之意。原本也没打算能够博得她的同情。

  “哦,你是孤儿啊!也难怪哦,你读书少不会起名字也不是你的错,只得怪你有爹妈生,没爹妈养,才流落到了这社会的低层角落里……成了渣!”前面看着说得仿佛挺动人,但到后来,燕飞秀却是阴测测地笑了起来。那不知道是嘲讽还是什么的,可是他知道那绝对绝对不是同情和怜悯!

  “是啊,你说得很对,我是渣!三小姐,你有爹妈生养,还有这么多兄弟姐妹,要珍惜这幸福时光哦!若是被这冤案给拖死了,那就真是划不来了。”萧绮枫笑眯眯地回道,眼底划过一抹邪邪的华色。

  岂料,燕飞秀眼眸子孜冷地眯了眯,“你很羡慕吗?到时候你有了这命,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兄弟姐妹?兄弟没看到,姐妹倒是一个比一个阴险。至于那爹妈嘛,也不见得有多好。

  “说得好像你在丞相府挺不开心的,算了,别提那些了,现在你出来了,我们就说点开心的事情,对了,我要不要叫你姐啊?燕姐,飞秀姐,秀姐,秀姐姐……哈哈哈……我的好姐姐,这怎么越叫越有些上道道了啊?”萧绮枫故意一阵嗲声嗲气的说着,仿佛是在唤那烟雨红尘的姑娘们。

  “该死的,死凤凰,你再这样叫我,我马上把你舌头割下来!”燕飞秀狠狠地磨了磨牙齿,看着这坏痞又邪气的男人,恨不得一下子就咬死他,对了,他肯定是还没有被她给咬够?

  “呃呃……燕姐姐,我好怕啊!别这样对我啦!顶多,本公子今天就从了你了,你上我下好不好……”萧绮枫兴致一下子被她勾了起来,玩笑大开道。银鹰面具下那双眼眸子灼然地发起亮来。

  “我上你下是不是?很好很好,破凤凰,你今天也别想活了。”燕飞秀邪臆地挑着唇角,双手突然朝上微微地有些翻起的意味。簌地一下子挥了出去。

  “呃……”萧绮枫骇得马上跃了起来,只可惜下面空气中什么也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一阵银铃般的高笑声音荡漾在空气中长久不绝。

  萧绮枫咬牙切齿地磨着牙,“好啊,小女人,你竟然敢戏弄爷?你不想活了?”

  “谁不想活?你搞清楚点!”燕飞秀比他还凶上了三分,双手叉腰双瞳子瞪得圆圆的,接着更是形象地说道,“你是凤凰,我就是老虎,老虎遇上凤凰死的就是你!!懂不懂!笨蛋!”

  岂料,某腹黑的帅哥优雅一笑,施展出万众迷人的本色,色态尽露,“三小姐,你怎么就知道,老虎遇上凤凰就非得是凤凰死?你知不知道凤凰可是上古神兽,老虎在他眼底……只配给他骑……”尤其那落音的骑字故意被拉长了声音,让人不得不暇想联篇。

  “是么?”燕飞秀冷冷地瞅了他一眼,含沙射影地阴笑道,“只怕是那凤凰还没有来得及骑上老虎,那‘尾巴’已经掉了呢!”想跟她说黄段子?下辈子吧!她阅男人都阅遍了,那身体里的几个什么东西,阉了还能威风个什么?哼!

  “哇噻!三小姐,你的意识是不是太超前了点,竟然都描摹好了结果,不如咱们先来模拟实践下吧?”萧绮枫笑得坏坏地。

  “不怕死的你就来!本小姐还真想看看你那东西有多么坚固……挺拔!”燕飞秀更是一脸坏笑地回睨着对方,这就叫坏遇坏,色遇色,腹黑遇腹黑,就看谁更没节操底线!

  听到这句话,再看看面前这身侍卫服的女人,对方双臂环胸邪恶地睨着自己,好像这被吃的不是她而是他自己!呃……

  “三小姐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啊!我凤凰服了你了,看来小姐的功力不是一般的高啊,本公子决定还是先去找几个美人来试验试验坚挺度,再来向三小姐讨教,不知三小姐意下如何?”萧绮枫打死一副色样子,银鹰面具下的那双眼都桃花地煸情了起来,心底正是有些眉飞色舞!

  “关我屁事!我先把我的胃解决再说!”燕飞秀说罢朝着这面前色色的帅哥看去,“你是打算去哪个烟花柳巷啊?快点带路!”

  “放心,本公子去的都是京城里有名的坊子,那种没有京城四大美人的地方,本公子根本瞧都瞧不上眼!而且酒色俱全,三小姐定会吃得流连忘返了。”萧绮枫笑道。一次他竟然还会为了推销他的“烟雨红尘”而费脑子,还真是奇葩啊!

  “流连忘返?难不成里面还会有四大美男?”燕飞秀笑了笑,嘴角微挑,眼神也挑高了不少,“本小姐的眼光可是很高的哟,长得没有黄教主的帅气,身材没有都叫兽的比例,本小姐可是瞧都瞧不上眼的!”

  “黄教主?都叫兽?”听得萧绮枫皱起了眉头,脑子里是怎么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这世上有这类人吗?

  “哈哈,跟你说了白搭,反正就是比你还帅上一百倍的帅哥啦!”燕飞秀笑道,一副鄙夷的嘲弄样子。

  “比本公子还帅上一百倍?”萧绮枫幽冷地笑了笑,不自觉得想到了另两位医毒世家的少门主,公孙墨和钰飞龙!再加自己,他们三人可是北熙国的三大美男!轻易地可以秒杀一切未成年少女、成年少妇和御姐、甚至一大批阿姨、师奶也是穷追不舍!

  那两人一个在南,另一人在北,公孙墨是北医世家的一把手,而那钰飞龙也是那南毒世家的后辈骄骄者。当然两人声名之所以远播各国,除了那手上的工夫外,还得益于他们清隽秀雅,俊美无敌的尊容。传闻曾有大批的人不远万里前去两大世家的人不计其数,目的不在问毒求医,而是为了看他们一眼。

  这两大世家虽然分别以医、毒命名,但其实于医于毒两家都有研究,并且医毒都十分精湛,由于两大医毒世家都居于四国郊临的边塞地区,所以两世家都均是各国争相拉拢的对象。

  “走啦,本小姐的肚子早饿了!不然,我又要啃你手臂了!”燕飞秀坏坏地痞笑道,接着几个脚步跃了起来,早已在数丈之外。

  “喂,停下!走错了方向了!”

  “早不说啊!死凤凰!”

  ……

  夜寂魅光,月色笼罩,一排神秘的俏瘦黑衣人影也快速地翻墙跃顶,去到了那天牢处。只可惜曾经的皇太孙龙逸轩终是来晚了一步,好不容易排除障碍,进到天牢里看到的是一个相当陌生的女人。

  “你是谁?相府三小姐呢?她人呢?”龙逸轩看着这身着囚衣,一脸惶恐不安的女人,他一眼便看出这不是燕飞秀,已经认错过一次的他再也不会犯二次错。

  “我我……我不知道!”那囚女胆战心惊地答道。

  “可恶!那你是怎么进来的?说,不说我杀了你!”龙逸轩看着这女人,一脸地怒火。怎么这燕飞秀就被调包了?她又在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呜呜……”那囚女哭了两下,竟吓得昏了过去。

  龙逸轩皱紧了眉头,看着那倒地的女人,手心狠狠地捏了下,快速又出了天牢。望着那茫茫星月,头绪有些乱有些糟粕。他知道她那夜无意中闯入他的世界后,他的世界已然不得平静了。

  “燕飞秀,你到底在哪里呢?”龙逸轩望着天,紧蹙了眉头,似在寻找着答案。

  而此时的燕飞秀却和那采花大盗凤凰正在“烟雨红尘”里寻欢作乐。

  看到萧绮枫一进去就有美人主动投怀送抱,他也大方地左拥右抱时,燕飞秀倒也没觉得什么不妥,毕竟在哪朝哪代这烟花之地都是禁不了的,男人嘛到了这种地方除了寻快活寻身体刺激就没有什么更深层次的内涵,说白了,他们这会就是原始动物。

  燕飞秀看着那“动物”笑得如花似玉,心底是阵阵冷嘲着。随即也不再打扰到对方雅兴,随便找到一处较安静的屋子,点了酒菜就开始大吃了起来。

  砰地!门被撞开了,萧绮枫左拥右搂着两个美人春花与秋月走了进来,“三公子,你太不够意思了吧!怎么独自在这里吃起来了?”对方男装打扮,此时,他当然是要称呼她公子了。

  “滚!别在这里倒了我的胃口!”燕飞秀恼了句,手中拿着鸡腿在,正在毫无斯文的吃着,陡然看到这三人勾肩搭背的进来,饶是让人翻胃。是的,她讨厌在用餐时被“动物”打扰。

  萧绮枫倒是没有答话,只是低首朝着怀里的一名女人使了个眼色。

  那秋月即刻会意,“哟,公子,一个人在用餐啊,我来陪你啊!”随即摇头摆尾地朝燕飞秀走去,一副妖媚的狐狸样子,看得燕飞秀就差点把筷子当针戳她。

  “我说了滚!听不懂吗?”燕飞秀板起了脸孔。这群人还真是浪,要浪就浪吧,可别在她面前好不好,就算再有表现欲/望,那她现在也没有欣赏春/宫/图的心情啊!一个字,吃,她现在就想好好地吃一顿,谁都别来惹她!

  “呵,还这么大的牛脾气呢!你以为你是谁啊?不是看在老板的面子,你以为姐还会愿意来搭理你啊!也不瞧瞧你长得这样子!这么弱不禁风,看着就是个没料没种的小倌倌!”秋月的这话刚说完。

  “给我滚!!”顿时一声非常不快地怒喝让所有人都怔了下。

  燕飞秀抬起头来,望向那萧绮枫,只看见他非常不快地放开了怀里的女人,眼眸子里掠着股危险的芒光,那嘴角也阴冷地挑了起来。他生气了?为什么?难道是为了那女人的话?

  那刚才还搂得亲热劲儿的两女人春花秋月这会被他吼得一愣一愣地,好半天,秋月才胆战心惊地叫了声,“老板……”

  “再不滚……我就让你们俩躺着出去!”萧绮枫冷酷地回道,黑眸子里也透着股噬血的冷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