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540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然后再丢掉这张臭脸,换成一副笑咪咪乐呵呵的样子,那就完美无敌了啊!完美?真的很讽刺的,那样的一个九流之徒怎么可能跟完美扯得上半点关系?

  燕飞秀笑着,唇角微微弯曲了下,瞅着对方,眼底深处透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多情。

  “我从不戴那面具,燕飞虎,你笑够了没有?”钰飞龙是毫不留情地打碎了她眼底的那股温情,一想到她是男子,看着都觉得够扎眼了。

  “哦,只戴人皮面具是吧?”燕飞秀无所谓地笑道,接着从地上站起身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晃了晃脑袋瓜子,瞅着对方惺惺笑道,“不看我还不知道,原来你是这么个绝色大美人啊!”

  “喂,这么美是不是怕人家看着都嫉妒了,遭人‘追杀’啊?”燕飞秀笑道,眼着对方,很轻易地就看到他满脸挂下的颜,这样的人儿……除开外貌,这性子这脾气还真不是她燕飞秀的菜啊!不自觉得心底微透出些冷意和失落来。

  钰飞龙冷冰冰地看着她,喝了句,“我的东西还我!”

  “什么?”燕飞秀无所谓地睨了他一眼,想到什么,忽而好笑道,“我救了你,你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有,那东西我凭什么再给你?就当报酬好了!”打定了这索要报酬的心态,燕飞秀也不打算再理他,快速地朝着树洞外走去。

  钰飞龙的脸色越发地难看起来,看来他把东西交给这家伙真是瞎了眼了。

  忽而正当他欲发火时,小七是快速地挣脱他的手,朝着燕飞秀奔了过去,拉住她的手,甜甜又稚气的可爱声音透在了这片空气中,带起丝丝暖意,“娘亲,不要拿叔叔的东西,不然叔叔会不高兴的。”

  “呃……还真是个小不省心的,你的胳膊肘儿真会往外捌啊!”燕飞秀恼道,不过倒是没有真的生气,爱溺地拂了拂小七的头发。

  “娘亲,别怪小七偏心啦!其实小七超喜欢娘亲的,叔叔不是给了娘亲的五十两银子吗,就当娘亲救叔叔的报酬了,娘亲你看好不好啊!”小七稚气地说着,眼眸子睁得大大地,有板有眼地说着。

  真是没办法,遇到这么个可爱的小鬼头。“做个手术只收五十两银子?小鬼,你可把你娘给坑了!告诉你,没一百万两黄金这种手术我根本都不会做!”燕飞秀说着,挑挑眉毛,瞅着那个板脸帅哥,“喂,别给我摆这副臭脸,本帅哥才不稀罕你这破玩意呢!”

  说罢,一手快速地从自己的玉坠空间里拿出那个精致的包裹扔给了对方,看得钰飞龙眼眸子愣住了,不是亲眼所见,实难相信她竟然能从一个玉坠里拿出东西来?

  “看什么看,东西给你了!”燕飞秀恼火道。这家伙看来跟自己就是八字犯冲。白白浪费了一张好皮囊。

  “你的玉坠……很神奇啊!”钰飞龙言道,接着也掠过了眼去。

  “喂,这可是我的,我不会给你的,你抢也抢不去的。”燕飞秀立即用手护住自己的宝贝鸡血玉坠。

  “呵……我不过是说说,你这么紧张干嘛?无趣!”钰飞龙转过了头去,走出了这树洞。

  “你才无趣呢!木头人!”燕飞秀阴阴地回了句,嘴角一斜,瞅着那小七,“走啦!看你这叔叔就欠揍!我真是瞎了眼才救了一个不会说谢的混蛋!”

  小七乖乖走到她面前,嘻嘻笑了两下,“娘亲你别生气啊!叔叔是外冷内热呢!他口中不说谢,其实心底下很感激涕零的。”

  “哟,这词你都能用上,小精怪,你可真是个精怪啊!”燕飞秀恼笑道。

  小七更是天真无邪地眨了眨眼眸子,拉下燕飞秀的手,“娘亲,你低一点,小七有话跟你说。”

  “想说什么,我的小可爱?”燕飞秀低下了头颅,脸庞上笑眯眯地瞅着这小孩子。

  “娘亲,我知道你是女的,而且你那里和亲娘一样软和哦,好舒服……”小七笑嘻嘻地贴着燕飞秀的耳朵说道。

  说得燕飞秀脸庞上一红,“色小鬼,真讨厌!”

  “不过娘亲放心啦,我不会告诉叔叔的,我要等叔叔自己发现,嘻嘻!”小七开心地说着。像是觉得玩这大人的游戏特别过瘾。

  “呵呵嘻嘻呵呵……”燕飞秀也朝着他干笑了两声,一把抱起那小孩子,快步地走出了树洞。

  看到燕飞秀他们两人出来,钰飞龙准备再戴上那黑斗笠时。

  “喂,看都看了,你还戴有什么用?而且那些人也知道是你了,你戴着更没有用处了。”燕飞秀忍不住嘲道。

  钰飞龙回睨过眼神,那股目光让人是不寒而栗,“别再给我多话!不然,我毒哑了你的舌头!”

  燕飞秀一听这话可气得火大了,一把扔下那小七,冷笑道,“很好,小爷我今天还不伺候你了呢!”说罢快速地朝着另一方向跃起身来,已然在数丈之外,头也不回地朝前走去。

  蓦然。再前行时,一道烈风比她还快,瞬间一大一小两道黑影已然稳当当落在了她的面前。

  钰飞龙转过身来,看向对方,“别闹了,好吗?刚才的话我收回!”

  “就这样?”燕飞秀歪着脑袋,斜睨着对方,怎么看这帅哥都有些不上道道啊!哎,真没办法,她发现她跟这种天生冷酷冰冻型的就是很难以沟通。通常这类呢?不是被自己搞疯就是自己被他搞得受不了地要走人。

  现在,燕飞秀终于有些明白了,自己大概是受不了此人了要闪人了。

  “你想怎样?”钰飞龙看着对方,俊美英气的脸庞上透着丝妥协的华光,不过就算是妥协,脸色也显得冷酷极了。

  “想求得我的原谅嘛也不难,笑一个给我看看。”燕飞秀坏坏地笑道。

  “燕飞虎,你别太份了!”钰飞龙恼了句,随即不再理她,带着小七转过身去,“跟着我过来!”

  “切!”燕飞秀嗤了句,看着这人,还真是蛮难捞到什么好处的,不过看这人的样子越来越觉得可疑,他肯定来此地还有什么其它阴谋诡计。

  “喂,你这样,是要带我们去哪?”燕飞秀不禁问道。

  “多话!”钰飞龙冷酷地回了句,也不再说其它。继续带着小七朝前走去。

  “够酷了你!”燕飞秀嘴角朝上挑了挑,左手拾指翻过来朝下一指,鄙视着对方的背影。

  现在有些后悔将她看也没看是什么东西的宝贝还给他了,想想真是划不开,还不如让他昨天被那些北医世家的人抓去得了,或者,干脆通知官府把这人抓去蹲大牢!让他也尝尝牢狱之苦,看还有没有这么嚣张傲漫!

  燕飞秀打定主意,跟着那钰飞龙的身后,又行了一段距离后,来到一处破庙附近。

  走得燕飞秀是又渴又累,忍不住报怨道,“喂,你会不会选点好路走啊!这里要水没水,要吃的没吃的,你要把我们娘两都饿死渴死啊?”

  “……叔叔,我也走累了,娘亲我好饿。”小七可怜巴巴地看着燕飞秀。

  “喂,死小鬼,别看我,本公子可没奶给你吃!”燕飞秀好笑地痞了句。

  钰飞龙停下了脚步,看着这两人,看来再走下去谁也受不了。

  “前面有处庙,要么你们就在那里休息一下吧,我去给你们找点吃的喝的。”钰飞龙说道。

  “去吧去吧!要快点,我们都已经快饿晕了。”燕飞秀朝着他摆摆手。

  “好好照顾小七,我去去就来。”钰飞龙说完,脚步纵跃了起来,很快已然在视线之外。

  燕飞秀看着对方走远了,眼眸子阴测测地笑了下,“小七啊,走,娘带你过去破庙里休息。”

  还没走到那庙里,这会一阵马蹄声音传哒了过来。紧跟着的是一排皇家侍卫队。为首的一人高头大马的俊朗样子,貘子看着甚是帅气夺目。

  “燕飞秀,我可找到你了!”龙逸轩大声说道。一马当先,率先就跃了下来,华色蓝袍翻飞,轻飘飘地便落到了她的面前。

  “让你好找,不好意思。”燕飞秀一脸坏痞地笑了笑。

  “娘亲,这叔叔不是欠你钱的那位吗?”小七看着他们热络的样子,突然有种不快的感觉。

  “小七真聪明。”燕飞秀阴阴地笑道,手臂膀绕到那小七的身后,一手朝着他后心昏穴上点了下,立即那小七就朝着地上歪去……

  “你这是?”龙逸轩有些看不明白她是在干什么?

  “龙孙子……不,龙逸轩,这孩子交给你了,你好好看着,我发现那钰飞龙肯定有个大阴谋,我得去破坏掉!把你的马匹借我一用!”燕飞秀随即也不等他答话,一把牵过他的白马,双腿一蹬,便踏骑了上去。驾!很快便驰骋飞跃了起来。

  “喂,燕飞秀,等等我啊!”龙逸轩大声喝道。心底饶是有些不舒服,她怎么能又把他给甩开了呢?

  “……人多容易打草惊蛇!你不要跟过来了!”一道长长的声音随风飘浮了过来。

  帅哥望着她远去的身影“望洋兴叹”了半天,不过,最终唇角处露出一幽幽的浅笑,一份心思也沉湎了下来。

  “长孙殿下,现在怎么办?”一名侍卫问道。

  “先按兵不动,等那人出来后再施行抓捕!”龙逸轩声音很沉稳。心底是越加肯定了这人与那皇家命案有关。说不定,此人也是那魏贤忠的同盟。

  “那这孩子怎么办?”

  “先带回去再说!”

  龙逸轩眼眸子透着幽深的暗光,上次没有帮到她,那么这一次,一定要帮她,彻底抓住那陷害她的幕后真凶!

  ……

  一处十分隐蔽的树林里,阳光投下斑驳陆离的光芒。燕飞秀下了马,将马儿捆在一棵树上,脚步轻轻地朝着树林深处走去。

  很快,燕飞秀就看到那前面百米处不远的男人,一身藏袍果然就是那钰飞龙。

  看着他行迹可疑地朝着前面走去,燕飞秀是越加地怀疑起来,他说他去找吃的,不往那集镇的热闹地方走去,偏偏选择这种无人的荒野位置?还真是另类奇葩啊!鬼才相信他会在这地方能找出什么吃的来。

  燕飞秀小心翼翼地尾随其后,看到他走到一处特别巨大的榕树旁边,然后一个纵跃,从那树叉上的鸟窝里取出一个什么东西然后快速地跃了下来。

  那是什么,好像是一张纸条?燕飞秀疑惑地兮紧了眼眸子,躲藏在一处树杆后偷窥着那钰飞龙,这家伙果然是有其它阴谋的。到这里来不过是来接密码对按号的。

  钰飞龙快速地摊开那手心上的纸条,匆匆一行字,“戏院,魏贤忠,速杀之。”黑黑的眼眸子透出肃杀之色,钰飞龙看完后,手心一紧,将那纸捏成了团,一松随手丢在了地上。

  钰飞龙走后,燕飞秀快速地从隐匿的树干后走了出来,看着他扔在地上的那纸团,随即快速地走上前,捡了起来,将那纸团拨开,看到上面的字条字样后,心了眼明。

  但同时一把明晃晃的剑已然架在了脖颈上。

  燕飞秀抬起头来,便正迎上对方那张俊美英气的脸孔,这会这张脸孔更映着一股冷肃的霸气。

  “你一直在跟踪我?”钰飞龙藐着对方,视线变得很冰冷,那心底之前产生的温度又瞬间冰封了起来。看来他真的不应该任信这个人。中原人就是狡猾,没一个可靠的。

  “我……我怎么是在跟踪你,我是在找你!”燕飞秀眼眸子快速地一转悠,此时打马虎眼也要想个高明的招数来,可不能让他给识破了自己。

  “你别骗我?燕飞虎!”钰飞龙冷森下了声音,那张俊颜就像那修罗煞神,看得让人胆惧三分,再怎样好看的样貘换成了这副杀气腾腾的冷酷样都会让人很不舒服。

  “我有什么必要骗你?小七肚子饿得要死,我这不就来找你了。你说你要去找食物,可是你却到了这种地方来?”燕飞秀反将他喝了一通。

  钰飞龙顿了一下下,“你最好别唬我!不然,有你受的。”

  “我唬你我是你养的!”燕飞秀阴阴笑了声,我是你养的?你养的起嘛你!蠢人。心底暗暗猜度着另一件事情,看来这家伙果然和那魏贤忠是一伙的,现在这幕后之人已按捺不住了,要这家伙杀人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