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541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小七呢?”钰飞龙看着她,眼眸子仍是很冷。

  燕飞秀这一刻真是感觉到自己救了一个冷血的动物,但这会已经上了贼船可不能打草惊蛇了,“应该还在破庙。”

  “该死,你怎么能把他一人留下?”钰飞龙言道,非常不悦地收回了手中的剑,走上前一把从她手中夺过那纸张,然后在她面前彻底地碾碎,目光冰冷地提醒道,“记住,以后不该看不该好奇的东西就不要看,否则很容易引起杀身之祸的,懂吗?小相公?”

  那后一句小相公一下子激起了燕飞秀的火气,“你丫地说什么!谁是小相公?”

  “我说谁?难道你不是被男人包/养过吗?”钰飞龙说罢冷冷一笑,很快侧过身去朝着树林的径路上走去。

  燕飞秀重重地喘了一口气,手心里捏了起来,“气死我的,气死我了!钰飞龙,你真是渣!”

  “快点跟过来,小相公!”钰飞龙说着,嘴角里带着浅浅的笑意。这小男人还真是挺有趣的。也难怪小七会喜欢这家伙。

  “我靠!钰飞龙,你再说,我拔了你的牙!”燕飞秀恼羞成怒地大吼一声,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叔可忍婶不可忍的意思了。自以为自己嘴毒,没想到这小子的嘴角更毒呢!真像条美男毒蛇,多想开着奔驰车用轮胎把他给碾死!

  燕飞秀气冲冲地走了过去,正好看到他已经骑上了自己的那匹白马,阴阳怪气地喝了句,“谁让你骑我的马了?你给我下来!”

  “你的马?你的马从哪里来的?”

  “打劫的,怎么了?”

  “那就不算你的马!”钰飞龙淡冷地抿唇说道,随即也不废话地问道,“你是要坐前面还是要做后面?”

  想我坐前面做梦吧你!“我坐后面!”燕飞秀说道,嘴角挑了挑。不过,她还是很不喜欢和这人同骑一匹马,特别是这么冷血又怪异的男人,虽然他很美,但就就像美男蛇一样,碰之有毒!

  “把手给我!”钰飞龙淡淡地说了句,随即伸出手掌。

  燕飞秀也板着面孔,看着这家伙,他可真是很酷啊!什么时候这副样子都没变过,真还不如戴着那人皮面具,然后再戴着黑纱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算了,省得人见人烦,花见花败!

  “快点,把手给我!”钰飞龙有些不悦地喝道。

  “不用你拉,你以为我上不去,你真是太小看姐了!”燕飞秀说罢一手抻着那马鞍,另一手使劲地扶着另一边,本来很容易上去的却因为上面已经坐了一个人,要用劲就显得十分地吃力了。试了好几次,终算靠着一个人的力量骑到了那马后,但是马突然走动了,摇摇晃晃下,又差点给摔了下去。下意识地燕飞秀扶住了眼前男人的肩膀。

  “你真想害死我吗?我都还没坐稳,你就让马动起来?你是什么意思?”燕飞秀恼火道。打死她也是一次遇到这种既没良心又没德行更没品行的三渣男人!

  “我以为你这‘姐’够强悍了!不须要准备什么,我就可以动了!”钰飞龙说着,那冷若冰霜的面色下带着丝戏谑的意味。偶尔玩玩这种小男人倒也挺不错。

  马上意识到什么,燕飞秀的脸孔微微有些发烫,“该死的钰飞龙!”

  “别一天到晚骂人,你这张口真欠抽啊!”钰飞龙冷嗤了声,面色也冷了下来,他还真是想铲这个小男人几把掌,敢骂他钰飞龙的人就是在自讨苦吃。

  很快地,钰飞龙缰绳再次甩起,马儿咚咚咚跑得更快了。

  骇得燕飞秀是哇哇大嚷,骂声不断地响了起来,为了不被摔下去,她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肩膀。那勒着脖子的那股力量差点没把人给掐死。

  “松手!你就不会抱腰吗?”钰飞龙冷冷喝了声,感觉着自己内心有些躁动不安了。

  “哥我不抱腰就是不抱腰,怎么着!哼!你就快马加鞭吧!”燕飞秀阴冷地笑道。

  蓦然。

  钰飞龙眼一沉,手臂突然一狠,一把掰开她缠住脖颈上的手,然后身迅速地一斜,一手已揽住她的腰际,臂力无穷,带力地将“他”给抱到了自己前面,直接将身顶/住“他”某/臀……

  在动作时,这马儿仍然飞快地驰骋着,差一厘厘某女都会从马上摔下去,粉身碎骨。

  “呃啊……”燕飞秀惊魂未定,这疾风阵阵地刮了过来,扬起她脑后及双鬓处的长发翻飞在空气中,几缕更是甩在了那男人的脸上。

  钰飞龙一手揽住了她的腰,一拉住缰绳,低语喝在她耳畔,“这样子是不是好一点,小相公!”

  燕飞秀磨着牙紧,看着这男人真想一把掌反扇过去,“别抱我,混蛋!”

  “你以为我想抱你?告诉你,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没有骨气什么都没有的男人!”钰飞龙狠狠地说着,这会恐是带动了心底的某根茎,忍不住声声嘲讽道,“一个男人有手有脚的做什么不好,要去做相公?好吧,我承认你有做相公的潜质,不然小七那小子是不可能看中你的。”

  “你别再跟我说了!丫地,我怎么会认识你了?可恶!”燕飞秀咧着牙齿狠狠说道,她悲剧地发现她真是很受不了这个男人,是一点点都受不了了。

  “你以为我想认识你?不是看在小七的面子上,你根本就入不了我的眼!”钰飞龙的话刚刚说完,胸口处猛然一痛,燕飞秀的胳膊肘儿已然狠狠撞到了胸口处,并且也正好抵到了他的伤口地方。

  霎时,钰飞龙疼得弯下了腰,但是那一刻还是死命地拉着缰绳,不让自己摔下去,这速度倒是有些缓了下来。

  “哼!钰飞龙,你的命都是我这小相公救的,你最好给我客气点,不然我就先送你去见阎罗王!”燕飞秀说罢,一把夺过那缰绳,策马驰骋了起来。

  钰飞龙有些苦不堪言,不过胸口疼痛,这会倒也没心情跟她争执什么。很快,两人回到了那破庙处,可那里的人却早就人去楼空了。

  钰飞龙跃下马来,“小七,小七!”大喊了几声都不见回应,看向燕飞秀时,他皱起了眉头,“这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燕飞秀答道,眼眸子狡黠地闪了闪,准是那龙逸轩把那孩子给带走了吧。

  刷地,一把亮晃晃的宝剑笔直地指向了她,“燕飞虎,你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少来唬我!”钰飞龙的俊脸又冷了下来。

  “你才少拿着你这破剑指着我!真是没见过你这种人!”燕飞秀看着对方,没好气地继续回道,“若不是你去那树林里,小七怎么会不见的?你这会倒来怪我了?真是有意思!”

  钰飞龙一时被她堵得没话说,微紧了紧唇角,“我们分头找!”

  但是让他们失望的,找遍了这里的方圆百米都没有任何踪迹。

  钰飞龙再看见那燕飞秀时越发地没有好脸色了。

  “会不会是那北医世家的几人将小七给掳去了?”燕飞秀眼眸子暗了暗,瞅着对方,一抹心思透了出来。

  钰飞龙望着她,好一会儿,只答了一行话,“有一伙人更有可能掳走小七!”那俊美英气的脸庞更是瞬间阴霾了下来。

  “谁?”燕飞秀看着对方,猜度着他话里的意思。心底却是在冷笑,他可是做梦也想不到会上了自己的套吧!

  “这个……你不须要知道!”钰飞龙睨着对方,冰冷的目光透着股冷梭子,轻易就将人心给扎得痛,若是对他存有爱慕之心的女人还不知道“虐”得怎样惨呢!

  还好,他虽然拥有撼动她视觉的冲击力,只可惜这性格不是她的菜,燕飞秀阴阳怪气地冷笑了下,若有所思地说道,“我明白了,你是指的给你那张纸条的主人。”

  “……”钰飞龙看着她,眼倏地变得明而亮,冷而寒,“太聪明的人通常都活不久。”

  看来他果真是想到这上面来了,只要挖出那幕后主使之人,这整个皇族后宫的连环命案就可以真正解决了!

  “是么,还好我不太聪明,嘿嘿。”燕飞秀接下话来,眼眸子里闪烁着贼精的光芒。

  “小七已经不见了,亏你还能笑得出来?”钰飞龙冷冷地瞪了她一眼,心底燃着几丝不快。

  “放心,既然是给你那纸条的主抓了小七,那么只要你替她办妥事情,小七就不会有事的啦!说白了,这不过是一个抓虎崽以令虎王的办法……聪明人的做法都会是这样。”燕飞秀挑唇说道,淡铜的眼眸子里掠着几抹智慧的华光。

  “你分析得很对,只要我杀了那人,小七就会平安回到我的身边。”钰飞龙看着对方,眼神里映着那丝幽冷的冰色。微微兮了下,“在此其间,燕飞虎,你也得跟在我身边。”

  “怎么怕我逃走啊?”燕飞秀反问道,接着嘴角不屑地挑了起来,“本公子是喜欢小七才留下的,你以为,我是你绑来的抓来的?小七不见了,我也很着急,为了更有把握地救回小七,我决定和你一起去杀了那纸条上的人!”

  “你……”钰飞龙瞅着对方,停顿了一下下,视线从她身上掠了过去,“你还是给我省省吧,不做我的累赘就已经是万幸了!”

  “累赘?呵,那天还不知道是谁救了谁呢!你这垂死之人活过来就忘了恩了啊!钰飞龙,你还真是个特奇葩的人啊!太让我燕飞虎刮目相看了!我也不得不佩服自己一下,也太有眼光了竟然救了你这种不懂感恩为何物的渣帅!”燕飞秀一顿阴阳怪气地贬损与嘲讽着,反正这人就是块冰做的,她多损一下少损一下他简直就是无动于衷的,这样她又何必担心什么。

  岂料,这一次钰飞龙也不再忍下去了,还唇相讥道,“你以为你救了人,就可以以恩压人吗?那我告诉你,在我钰飞龙面前,这招不管用的,你还是省着吧!”

  说罢,钰飞龙不再理她,很快跃上了马,决定去找那魏贤忠。

  “喂,那是我的马!”燕飞秀恼火道,就在他准备将马策走时,腿脚一蹬,这一次是稳稳地落到了他的身后,双手按住了他的肩膀,“哼!现在可以走了!渣帅!”

  “那你呢?小相公,小倌倌,你坐好了?”钰飞龙很快便还口道,嘴角边上却微微划过一丝意犹未尽的冷笑。随即驾地一声,策马驰骋了起来。

  “你……”燕飞秀气得骂不出来,忽而手朝上一狠,狠狠地捏了下他的耳朵廓子。

  “燕飞虎你快松开!不然我现把你摔下马去!”钰飞龙低吼了声,这家伙真是越来越大胆了,竟然敢揪他耳朵,真是不想混了!

  “别摔……摔了你也要当垫背的,这样岂不是划不来了?”燕飞秀说罢很快地松开了手,倩仙俊妍的脸庞秀着几分妖孽般的华彩,一分狡猾现在了眼瞳深处。

  对方没再说话,随即加快速度,两人骑着那白马,驰骋飞跃了起来,不一会儿便消逝视线里。

  这会那破庙的屋顶上的一排人才露了出来。为首的一人俊朗帅气,银冠束顶,鬓处两旁的发丝随风飞逸了起来,搭在俊脸上带起轻微的不适感觉。

  龙逸轩看着他们俩一起共骑着自己那白马离开了,咽喉处有些卡有些堵,有些话根本说不出来,那清澈的眸子里也映上了层忧重。

  “长孙殿下,现在我们怎么做?”一名侍卫问道。

  龙逸轩好久才说道,“跟着他们,不要打草惊蛇!”

  “是!殿下!”侍卫应声,很快那藏在屋顶上的众人也跃了下去,纷纷在龙逸轩的带领下,朝着那前面紧撵而去。

  龙逸轩骑着马,驰骋若飞,心底也沉重了一截。刚才若不是听到他们的对话,他真的要冲出来,下令抓了那人。可是,他知道这样做的话就会破坏她的计划,他们要的是一网打尽,这一次一定要连那幕后的主使一起揪出来!

  ……

  夜幕降临了下来,一片火烧云燃了天空,润了人脸。

  刑部侍郎李谦匆匆忙忙朝着萧王府赶了过来,一进王府看到那侍卫冬梅,还不及说什么,冬梅已抱拳抢在了前面,“李大人,王爷恭候你多时了,请跟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