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555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踩花盗,你好大的胆子,竟然踩到本殿头上来了?”龙逸轩盯着这个身材娇瘦的蒙面黑衣人,表情严肃地喝道。

  燕飞秀立即一把拉开头上的黑罩子,现出本尊,忍不住恼道,“喂,是我,什么踩花盗,要踩也要分男女的好不好?”

  “燕飞秀!”龙逸轩惊异万分,但下一秒,对方抢上一步,一手遮住他的口鼻。

  “小点声,你还嫌死得不够快么?”燕飞秀眉目一瞪,立即阻止他。

  秀掌捂在唇间,她的身体挨得很近,让龙逸轩欣喜得有些昏头,从没想到,她竟会大胆地夜半三更潜到了他的房间里。很自然地不乱想都不行。

  突然地,他双臂一紧,一把将她拉入了自己怀里,但是还没享受到片刻的温柔,脚下忽而一痛,被燕飞秀给恶恶地踩了一脚,让龙逸轩也松开了她,俊脸疼得拧起。

  “你这臭小子,我好心来提醒你的,你竟然敢吃我豆腐?”燕飞秀恼羞成怒道,眼眸子也阴阴地兮了起来。

  “燕飞秀,你……来提醒我什么?你半夜来到一个男人的房间,难道不是为了和我……”龙逸轩一手痛苦地抱着脚,一面说道,语气颇有些委屈。

  “住口!什么和你什么,你这压根儿还没长成型的小毛孩就别想了。”燕飞秀恼道,随即快速地从自己的空间玉坠里取出一套夜行装递到他面前,“事不迟宜,你快点把这换上,闪人!免得明天遭难。”

  龙逸轩看到她从鸡血玉坠里拿出东西是惊异万分,但是更让人惊住的是她的话语,“为什么?你为什么会说本殿遭难?”

  燕飞秀冷笑了下,“你以为你不做皇太孙了,就没人再怀疑你想咸鱼翻身了吗?”

  “呃……”龙逸轩愣了下,马上联想到什么,“飞秀,你是不是听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是!但是,你也别多问,现在马上走,在这里多留一秒都是危险!”燕飞秀语气变得严肃,她当然知道夜长梦多是什么意思,也许那龙皓天已经要准备开始行动了。

  蓦然,簌簌簌,数道黑影子从屋外窜过,接着不少落入屋顶,接着很快就窜到窗前,当那窗台处映着道道黑影时,龙逸轩是惊诧万分,看来燕飞秀所说不假,的确是有人想要他的命!

  “龙逸轩,你快走!”燕飞秀双手一低,数道银针落于手指夹缝,簌地她快速地朝着那窗户处盯了过去。

  “啊!”窗户外倒下一黑影,便是立即又有更多的黑影涌上了来。

  “看来人太多了!”燕飞秀皱起了眉头,也一把拉起自己脸上的面罩。双手再次释放出银针,和对方拼杀了起来。一时间对方在燕飞秀针无虚发的状态下还无法进入这屋子。龙逸轩也拿出长剑,护在了胸前。

  敌人见不晚攻进来,直接在门外点上了火,瞬间,浓浓的烟雾从四面八方的缝隙处朝着屋里窜了进来。

  “咳咳咳……真是混蛋!竟然这么下流无耻地放火?”燕飞秀恼道,一面看着那龙逸轩,此时对方也被烟薰得颇难受,“龙逸轩,你怎么样?”

  “我没事,咳咳咳咳……”龙逸轩一阵难受地呛咳,看着燕飞秀,一把拉住她的胳膊肘儿,“对不起,都是我连累了你,飞秀,对不起,若是我死了,我也对不起你!”

  “哎哟,现在还说这些做什么?赶快想办法出去!”燕飞秀看着他,看到他漂亮的眼瞳里光亮莹莹,就甚有些心疼,“别哭了!要坚强些!我答应过你,一定会让你咸鱼翻身!”

  “我没有哭,我是被烟子薰得受不了!飞秀,我想抱你一下,真的想抱着你!一下下就好!”龙逸轩说着,不知是被薰得还是怎样,一下子泪流不断。

  惊魂火海逃生

  “哎哎,别这样……这不是绝路,以后路还长,孩子!”看到他泪流满面的样子,突然一会母性大发,燕飞秀主动地上前,抱住了他。可心底却是知道,这绝不是最后……

  她燕飞秀的路还很长很长……

  屋里立即便浓烟滚滚,火势也越来越烈,而且外围全是高手布阵,里难外更难,绝路濒临,看来已无处逢生!

  蓦然,屋顶上也响得剧烈起来,像是有人在打斗,屋外也不停传来喊叫声音。

  砰铛!屋顶被人砸破了个大窟窿,很快一根绳索抛了进来,“快点拉住!”一道中气十足的男声凌厉地透了进来。

  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呢?燕飞秀朝上一藐,果然看到那熟人,对方一身黑衣,大半张脸上戴着那银鹰的面具,就那样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那一会视线的对方,他就像神,那么伟大地来拯救他们于火海!

  “凤凰!!”燕飞秀大叫了一声,整个心都似乎要飞了起来。她的头发已经被那些热浪给卷得弯曲起来,不停地在热浪里翻飞着。但此时,再也无法抑制住心中的激动。那一刻她明明显显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严重加骤。不为别人,只为他,只为眼前真真实实的一个人……

  可是与燕飞秀的想法刚好相反,当萧绮枫破开屋顶的那一刻,那下面相拥相抱的一幕有些刺痛他的眼,不过就那么一会,心底很快就冷了起来。都什么时候了,她还在和别人,还在和别人搂搂抱抱?一股怒一股燥生生地烧痛了他的心,也冰冷了他的情。

  “你认识他?”龙逸轩看着那上面的人,好生疑惑,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个戴面具的男人。不过,看样子,对方不是来杀他们的。

  “是,他是一个踩花盗,他是来救我们的!殿下,快拉住绳子!”燕飞秀重重地言道。接着一把拉住绳索一端,捆绑在龙逸轩的身上。

  “飞秀!一起上”龙逸轩一把拉住她的手。

  “这绳索托不了两个人的重量,你先上!”燕飞秀果断地推开他的手,冲着上面大声喊道,“凤凰,先救殿下!快!”

  对方也没说什么,双手使起劲儿来,很快便将那龙逸轩给拉上了屋顶。但是那会上面也是箭雨阵阵,两人拼命在上面抵抗着,一时间两人都无法分身去再抛下纸索。

  “逸轩,你抵住!我去救她!”萧绮枫板下脸孔,立即说道,很快再次向火海里抛下了绳索……

  呃……龙逸轩愣了下,这声音好熟悉,但也容不得他再多想什么,迅速地挥起了手中剑,一片银光炫耀若银盘,快速地挡住那如林的箭雨,空气中只听得那一片片咣咣咣地折断声在交织起伏起。

  在那屋里已经被烟薰得受不住的燕飞秀看着这生命之绳朝着她而来,是毫不犹豫地紧紧地拉上。虽然她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正在逐渐地流失,而且非常迅速,但是,她不能放弃自己啊!她还有很多很多事情都没完成。

  绳索一点点地上升,眼看就能脱离这火海了,但是在拉到中途,砰地!绳断了……

  “啊……”燕飞秀大叫一声,身体直往下坠去,此时的下面就连地面也起了火芯子,可想而知这要是落下去会是个什么结果。

  “该死!”萧绮枫容不得多想,看着她再次落入火坑,也迅速地纵跃了下去,由于带着股冲势,他落下的速度要比她快许多,同时,他也朝上快速地扔出了他腰间绑缚的飞爪。铛!飞爪稳稳地搭上了屋檐处的一处死角。而萧绮枫也迅速地一臂稳抱住了那落下的人儿……

  那一刻,燕飞秀已想不了什么了,眼底被薰得要闭上,兮得很紧,泪也不自觉得涌了出来,不一会便淌了脸颊!

  “我在这里,你还哭什么?死女人!”一声吼也催醒了她要闭上的眼。接着容不得她再多说多看什么,萧绮枫已然速度地使力一蹬,带着她飞上了天空……

  两人成功地落到了屋顶上,可是这时箭雨也没停下来,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

  “不行,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萧绮枫皱起了眉头,这会有些后悔没有多带些人手过来,那充其量带的十人还不足已应付这么多武林高手。

  “我有办法!”燕飞秀说着,看着那龙逸轩,“长孙殿下,你借助我的法拉利赶快离开这里!”

  “法拉利?”两帅哥都愣住了,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看到燕飞秀迅速地一手握住了自己颈项上的玉坠,快速地召唤着什么。

  很快,那鸡血玉坠闪过一道妖娆的火光,一头全身漆黑、嘴角短粗、似狮如虎的巨型藏獒嚎地一声现在了视线前,它起码比四个壮年男人还要高出半个身子,那威武的样子顿时把两帅哥都惊呆了。同时也让燕飞秀透出惊异的光芒。

  “乖乖,你咋地又长高了这么多?”燕飞秀看得啧啧赞叹,没想到把这大家伙放在自己鸡血玉坠里它还能成长呢。接着,看着两人,“你们快上啊!”本来以为这“法拉利”只能驼一个人,没想到这再上两三人都没问题啊!

  “呃……呵呵,这大东西好!”萧绮枫玩味地一笑,倒是不得不佩服燕飞秀身上的宝贝,这可真是让人大跌眼睛!

  龙逸轩也露出惊异的眼神,好半天都只看着说不出话来,箭雨不停,只看见那藏獒往前一站,嚎叫一声,口里竟然喷出了烈焰……

  霎时,将那些箭雨都在空气中烧断了。

  “哇噻,这么强了啊!我的好宝贝!”燕飞秀看得兴奋了起来,一把走上前狠狠地抚摸了它的头。

  “主人,快让他们上来吧!”藏獒说话道,声音稍有些粗重,但是非常清晰。

  “呃呃……”燕飞秀再次怔住了,马上笑道,“太好了,你都能说话了!”

  “刚升级成魔兽圣魔獒了,主人,我带你们离开这鬼地方吧!我在这屋顶站着很不舒服!感觉快要塌了。”圣魔獒应言道。

  话刚说完,果然轰隆一声,那屋顶塌陷了下去,但是三人也纷纷以极快的速度坐上了圣魔獒藏兽的身上。燕飞秀最前面,拉住它厚厚的鬃毛,后面搭着她的肩的是萧绮枫,最后面的是龙逸轩。

  “走了!我的圣魔獒,我的法拉利!”燕飞秀豪情满怀地喝了声。接着身下的坐骑便横着屋顶快速地驰飞了起来,不一会便突破层层障碍,火速地窜下了北熙山头……

  而那皇庙那一头的人听闻行刺皇长孙失败的消息是震怒不已。

  “混蛋!你们那么多人都还杀不死那个小子吗?”龙皓天大发雷霆地喝斥道,俊颜片刻铁青了起来。

  “启禀王爷,皇长孙有两名黑衣人相助,并骑着那能飞天的巨型魔兽离开了……”一名叫幻冷的高手跪地说道。曾经是绿林好手的他西楚国曾经见过魔兽,这次看到便不足为怪了。

  “魔兽?”龙皓天沉下了眼眸子,一片阴霾布了在脸庞上。

  忽而就在这会,一道脚步声音在门外响起,“四王爷在吗?”一声清盈娇柔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语嫣!”龙皓天闻音一喜,迅速地走到门口,拉开了大门,果然是看到一袭锦缎白纱,纯美胜仙的漂亮女人站在门外,手中还拿着一只雪白的鸽子,霎时间龙皓天这眼眸子都直盯在美人脸上无法移开。

  “是我。”燕语嫣看着被自己迷得神魂颠倒的他,柳叶眉梢也微微挑了起来。表面更带着丝贵气与尊傲,内心却是极不屑。

  “快进来!”龙皓天说着,快速侧过身,让她进屋。

  燕语嫣拿着鸽子微微抚动着,看着那龙皓天,轻轻抿了抿唇角,“院子里那一把火可是烧得厉害啊,不知四王爷你作何想法呢?”

  龙皓天听得眼眸子都里忧色,“语嫣,本王真是没想到,如此精心的设计还让龙逸轩那小子给逃了!”

  “那么四王爷就在这里坐以待毙吗?”语嫣看着龙皓天微微冷笑道。

  “语嫣,事到边份上,本王能有什么办法?只怕那小子气数未尽吧!”龙皓天言道。

  “龙长孙殿下这一回去,保不准他怎么说呢!王爷您就不担心么?”燕语嫣轻语道,一双灵眸现出一袅狡黠。

  “这话怎么讲?”龙皓天表面若常,心中却饶是有几分忧衷,“此事本王未有露出什么蛛丝马迹,他又如何能怀疑到本王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