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04 花街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如今,她不再瞧不起那些所谓的窑姐们,她们之中鲜有天生浪荡的,多是境遇颠沛流离,家破人亡,或上当受骗被人拐卖到这里。

  百花楼,只是尚京城花街柳巷的一个小小的缩影罢了。

  初瑾感叹前世不管为沐府千金大小姐那会,还是嫁入郜王世子府为郜王世子妃,她以为自盘古开辟天地那一日始,就注定了上尊下卑,她自诩是药门大世家,可最后呢父兄被诬陷双双惨遭流放。先是药门世家败落,紧接着她虽身为郜王世子妃,但却保护不了自己的骨肉至亲!

  初瑾发誓要筹谋,布下紧密棋局,让一切害过自己的人深深陷进去,她定叫他们生不如死……不对应该是死无全尸!

  听说近日百花楼来了一个满腹诗词歌赋的绝代佳人呢,她牌名“兮人”,比尚京万花楼第一名妓谢如烟还要有相貌有才气呢,谢如烟是长得好看,不过这诗书恐怕抵不过这位新来卖艺不卖身的兮人呐。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品尝过一回鲜的公子哥们,回去之后,酒后谈资,一传十,十传百。

  时间如白骥过隙,正好七天过去了。

  掌了十年万花楼的何妈妈眼珠子都绿光光的,“哪里来的小娘皮儿,竟然如此狐媚!怪不得前几天朱妈妈还跟我有板有眼得打腔调呢,说日后生意肯定超过我万花楼。”

  “妈妈,女儿才不信呢。”尚京城第一花牌谢如烟满唇挂着笑意,她才不相信有这等的奇女子。

  ……

  沐初瑾头戴薄纱徐徐得走下雕龙画凤的大堂阶梯。

  满座宾客,皆是慕名而来。

  有富可敌国的富贾,有风流才子,也有官拜品级的学士,吟风弄月,谱风唱雪,是为佳话。

  他终于来了。

  楚绝郜。

  大楚王朝皇帝最为钟爱的郜王世子。

  楚绝郜本姓赫连,是异姓王赫连浩月的嫡长子,因为在长圪之战,西戎之战,长冰之战屡立战功,当今大楚皇帝就给他们父子赐国姓“楚”。

  楚绝郜为了延续祖宗姓氏,彰显孝义,所以只把赫这个字改为楚了。便是楚绝郜。

  他身着锦绣墨袍,玉带鎏金闪闪,目如嵌星,口若含朱丹,凤目飞扬。

  哪怕他化成灰烬,初瑾也会记得她,筱萝姐姐生产当日,他竟然在二夫人的听涛阁吃酒,浑然把大夫人沐筱萝忘却了个一干二净,如今世子妃仙逝,楚绝郜本该留在世子府才是呀,这么快出来了,可见他是何其薄幸,正如初瑾所算准的,楚绝郜王世子爷果然来了。

  “朱妈妈,本世子给你万金,兮人归我了如何。”楚绝郜两手掌心贴掌心得摩挲着,就巴不得把眼前的玉人带回家,掩着轻纱朦朦胧胧的已经如此勾魂摄魄,摘下面纱那还了得。

  朱妈妈自傲得连连摆首,“回世子爷的话,老身与兮人打赌,只要她能帮我招揽生意,让老身赚大钱。就在这个大街门前,老身还要钻兮人姑娘的胯呢。”

  “妈妈……”沐初瑾走到朱妈妈身侧,劝她老人家打消这个念头。

  朱妈妈脸上得意表情更是浓烈了几分,“我女儿爱惜我。不让我去做。得得得。兮人,我的乖女儿,一纸卖身契早已焚毁,今天你是自由身,你想跟谁走就跟谁走。”

  “不是呀,刚才朱妈妈说她自个儿要钻兮人姑娘的胯,不知道换我如何呀?”

  一浪荡子弟堆着满嘴的哈喇子,被朱妈妈“呸”的一声一个虚打给打下去,惹得满座嗤笑。

  “看来兮人姑娘是当今无价宝。不知姑娘可否跟随本世子回府。”

  楚绝郜眸光浮掠,一一落在初瑾的胸上,臀上,足上。此女乃是尤物。他作出了评价,隐隐有妻妹初瑾的味道,只是不知道这个小姨子跑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