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10 赔我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沐初瑾眼畔的笑意更深了,脚下步履轻快如风,跑到温泉池的另一侧,纵身跳入,激荡了一圈圈旖旎的涟漪,仰首看着天边的云层,玉指轻勾,“爷,快来,快来抓我呀。”

  “你这个小调皮,看我不把你抓住。”楚绝郜人鱼线条扎入温泉之中,开始摸索过来。

  郜王世子的性子被新娶进门的三夫人挑起,黄昏折腾到通宵才够。

  明日午时,婢子入画入诗二人给世子爷和三夫人准备晚膳。

  鱼头豆腐汤,冰糖炖肘子,俩盅血燕,红烧熊掌,爆椒袍子肉,酒酿四喜丸子,红楼玉春卷,虾肉冬菇馅蒸饺子……琳琅满目一桌子的饭菜。

  沐初瑾自顾自得吃着,而且还是狼吞虎咽大口大口的吃,看那吃相,就足足是恶鬼淘汰,七分的白痴,十分的傻子。

  这样的吃,才配得上沐初瑾的格调吧……再外人看来她真的是傻子才好呢。

  楚绝郜嘴角飞扬一抹暖意,柔声道,“初瑾,之前被我折腾那么久,该多吃一些补补,吃,多吃一些。”

  入画和入诗是刚刚从外边采买过来的丫头,这当然是沐初瑾的主意,她不要府邸里头以前的那些丫鬟们,她们之中十有八·九是二夫人叶蓝田的爪牙。

  倒不如重新从外边弄来,沐初瑾左手拿着大鸡腿,奋力一口咬下,右手的烧鹅掌才吃了一半又给扔了,拿起红楼玉春卷来吃,吃得不亦乐乎。

  一边吃一边想,就是不知道入画和入诗这两个以后会不会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儿,沐初瑾吃东西的档间,偷偷瞄了她们几眼,她们都在掩嘴嗤笑着呢,一派清纯无邪的模样。

  正所谓一入侯门深似海,何况这是大楚国钟鸣鼎盛的世子府呢。

  若不是这深深深世子府吃人不吐骨头,沐筱萝何须要那般惨死!

  沐初瑾心里明白了个跟明镜似的,原本这世子府邸里头的丫头们哪一个不是清纯良善之辈,就拿朱红来说,她和沐筱萝可是亲如姊妹,可是呢,为了在世子府邸后宅站稳脚跟,她选择背叛沐筱萝,化作了这府中要了沐筱萝性命的恶魔。

  世子爷和沐初瑾吃完了,入画和入诗在内里桌案上收拾碗筷准备送厨房交给厨门房婆子们洗刷。

  楚绝郜拥拢着沐初瑾的腰身步入藕花荷塘之中,这里之前死了一个人,筱萝的贴身大丫鬟碧儿,被王嬷嬷的孙子宝儿强暴之后沉尸池塘,想起当日的一幕幕,沐初瑾仿如昨日。

  须臾,一声声极为难听的怨毒咒骂透过重重的粉藕莲叶飘入楚绝郜御沐初瑾的耳郭中。

  沐初瑾举目眺望,只见二夫人叶蓝田顶这一块黑乎乎的丑脸来了。

  “沐初瑾,你这个害人精!死贱种!该千刀万剐的毒妇!”

  “你竟敢骗本夫人说生吃十铲子的黑蚂蚁就能解除脸上的黑斑!”

  “死贱货,自己脸上的黑斑解除了,本夫人却没有解除,还不是你搞得鬼?”

  叶蓝田卷起袖子,就准备抓扯沐初瑾头顶上的发髻,可是沐初瑾整个人像滑泥鳅似的,怎么抓都抓不住,更别提要把她的发髻扯过来,好暴打一顿子。

  “王嬷嬷,你死了吗?还不帮忙?”叶蓝田狠狠白了一眼身侧的王嬷嬷。

  王嬷嬷是打算动手了,不过被世子爷一个暴戾得狂叱给逼回去了,“哼!本世子在,我倒要看看,谁敢动我的三夫人!”

  “爷,都是沐初瑾这个死害人精害我这样的呀。”叶蓝田真的是欲哭无泪。

  旋儿,沐初瑾摔云髻轻轻歪倾到一旁,笑言道,“二夫人,筱萝姐姐都死了。死人的话,你也听呀。”

  “你……明明是你说要我吃下那十铲子的黑蚂蚁脸上黑斑会没有的……所以……”叶蓝田都不知道找谁报仇去,这法子姑且是筱萝贱人的法子,可是这个贱人都死了十几天了,难不成真的要找尸体报仇么?

  沐初瑾一句话就把叶蓝田想说的话生生憋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