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20 强行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20

  楚绝郜吞咽了一口唾液,大手就开始在叶蓝田的身上不老实了起来。

  沐初瑾心中顿觉厌恶,眼前的男人就是这般薄情寡性的存在,在他的心中,怕是没有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概念的,讨厌两个人在她的面前目中无人的亲热着。沐初瑾眼波一转,眼中都带上了笑意。

  “二夫人,我看见你的亵裤是什么颜色了。”沐初瑾咬着自己的手指,脸上带着微微的薄红,看起来十分的无辜,好似被叶蓝田如此浪荡的模样吓到了一般。叶蓝田微微一愣,眼中瞬间沾染上了怒火,但是很快被自己强行压下去。

  她和沐初瑾正面冲突了这么多次,都不曾有过什么好结果,所以这一次叶蓝田也算是学乖了,直接不和沐初瑾有正面的冲突,以免对自己造成不利的影响。

  “爷,去听涛阁吧。”叶蓝田整个身子都陷在了楚绝郜的怀中,在楚绝郜的耳边呵气如兰,极尽诱惑的本事,楚绝郜的眼眸微微一暗,在叶蓝田的臀部拍了一巴掌,引得叶蓝田娇呼不止。然而楚绝郜下一句说出来的话,却让叶蓝田暗淡了眼眸。

  “你先回去,我这边还要和兮儿说一下进宫的事情,兮儿痴傻,有时候做事情不会经过大脑的考虑,也不明白事情的轻重缓急,你姐姐那里,还望你多去说说。”

  楚绝郜越是这么说,越是勾动了叶蓝田眼中的怒火,叶蓝田婉转的笑了起来,抱住了楚绝郜的胳膊。“爷,这沐初瑾好歹也是药门世家的女儿,也许她说自己会,她就真的会也说不准呢?现在姐姐已经认定了沐初瑾会,咱们要是不让沐初瑾去,丽妃心里怎么想还不一定呢,我倒是可以和她商量一下倘若沐初瑾治不好的话,让我姐姐宽容一下。”

  楚绝郜也缓缓的叹了一口气,整个人都一瞬间有些愁眉苦脸起来,很明显也是不知道这件事情应该怎么办,最后却也只能缓缓的点了点头,拍了怕叶蓝田的肩膀。“那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

  “爷您就放心吧。”叶蓝田得了机会,再一次向着楚绝郜的怀中挤了进去,那眼神冷飕飕的从沐初瑾的身上闪过去,那眼眸中的阴狠和算计,沐初瑾看的真真切切。

  “咱们去听涛阁。”楚绝郜将叶蓝田从怀中拉出来,捡起地面上的衣衫重新搭在叶蓝田的身上,揽着叶蓝田如同水蛇一般的腰肢就从东暖阁走了出去。

  东暖阁的房门关上的那一瞬间,沐初瑾看着东暖阁的房门,轻轻的勾起了嘴角,叶蓝田,这一次,说不上是谁算计谁。

  清晨的光辉刚刚从天边挥洒到地面上,沐初瑾甚至还没有睁开眼,东暖阁的房门就被人推开了来,似乎有谁在谁的耳边轻声说话。

  “姐姐,倘若她治不好殿下的病,就让她去死好了。”

  “到什么时候了,你还在想着自己的利益,我倒是希望她能够治好我儿的病!”后说话的那个女子的声线里面呆着显而易见的愠怒,回头将刚刚说话的那个女子呵斥着。

  沐初瑾的睫毛颤抖了两下,在金黄的阳光镀在她的脸上的时候微微的在眼睑处投下一片暗影,翁动如蝶,更加映衬了几分她身上的那份娴静的气质,睫毛翁动了两下之后,沐初瑾睁开了双眼。

  一瞬间,光华万千,从眼中折射出来的光辉妖娆魅惑,竟然一瞬间将原本安静的小脸染上了三分妩媚,既不风流多余,却也不死板刻薄,看上去,是恰到好处的柔媚,和叶蓝田一身媚骨还是不一样的。

  原本站在房间中细细的打量着沐初瑾的女子微微吃了一惊,眉眼之间瞬间就挂上了笑容,三步并作两步就站在了沐初瑾的床前。

  “你醒了啊,皇宫之中的马车已经备在世子府的前面了,车上备好了吃食和糕点,你且随着我上车就好了。”丽妃眉眼弯弯的笑着,眼眸之中的诱拐之色看起来再明显不过,但大抵是将沐初瑾当做了一个傻子,神态微微的有些夸张为的也不过是沐初瑾的相信。

  沐初瑾点了点头,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从床上下来就想要穿鞋,这边入诗入画还没来得及动地方,丽妃就已经一挥手,从容不迫的下达了命令。

  “琴瑟,还不快过来给服侍世子夫人穿衣洗漱。”

  这一声世子夫人叫的叶蓝田的心中万般的不开心,然而丽妃一个冷眼扫过来,却也只能无可奈何的闭上了嘴巴。心中万般气愤,恨不能将沐初瑾千刀万剐。

  沐初瑾,今时今日你带给我的,他日,我要你百倍奉还。

  沐初瑾的眼,淡淡的从叶蓝田的脸上扫过去,有些憨傻的问了一句。“二夫人,你昨天的亵裤是在哪里买的,好好看,初瑾也想买。”

  沐初瑾此话一出,满屋子的都嘻嘻的笑了起来,就连站在叶蓝田身后的王嬷嬷,也捂住了嘴巴,叶蓝田面子上挂不住,回头看着王嬷嬷也捂着嘴,似乎在嗤笑着一般,抬腿就对着王嬷嬷的小腿处踹了一脚。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王嬷嬷忙将手从嘴角拿了下来,双手交叠着恭恭敬敬的低头站在了叶蓝田的身后,脚步却微微的向后蹭了两步,拉开了和叶蓝田之间的距离,叶蓝田气得****上下起伏。

  “你们这些狗奴才,一个个的都尊卑不分了吗!”叶蓝田整个人都暴跳如雷,却只得到丽妃的一个白眼。“好了!我怎么有你这么一个丢人现眼的妹妹!”叶蓝田陡然噤声,对于这个皇宫中的姐姐,她是说什么也不敢去招惹的。

  “丽妃娘娘,本世子不才,偏生娶了个憨傻的三夫人,倘若做了什么不该的事情,还望娘娘手下留情。”在沐初瑾即将随着丽妃走出世子府的时候,楚绝郜迎了上来,笑容温和的和丽妃将人情。

  “当然会的,我妹妹的妹妹自然是我的妹妹,再说,绮楣今儿也已经嘱托过我一次了,我便是那豺狼虎豹,也不敢拿世子的三夫人开刀。”丽妃一边说着,一边从容的笑着,那般高高在上的雍容典雅,却是是一般女子学不来的。

  那股子内敛的精明劲头,也不是寻常人家的女子磨砺的出来的。

  “兮儿在皇宫之中,还望娘娘多照顾担待了。”楚绝郜这边和丽妃嘱托过后,却海华丝不放心的站在了沐初瑾的身前,看着她迷迷糊糊的样子,微不可查的叹息了一声,伸手将她耳边的发尽数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