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30 坠崖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30

  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声惊呼。“马车要坠下山崖了!”沐初瑾的身体微微悬空了起来,有些失重的感觉,沐初瑾心中一颤,她竟然要从车上摔下去了,上次她死一次能够重生在沐初瑾的身上,这次要是死了,该往哪里重生?

  然而就在沐初瑾的身体从马车中甩出来的那一瞬间,沐初瑾的双脚被人拉在了手中,那人似乎发出了一声闷哼,沐初瑾在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那个人的疼痛,因为她的胸口,在隐隐作痛。

  打杀的声音还在继续,拉着沐初瑾双脚的双手越发的收紧,将沐初瑾一点点向上拽着,沐初瑾的脑袋里面充血了的恶心,整个脑袋全部都是混将着的,无比的难受。

  当沐初瑾头上的麻袋被扒开的时候,沐初瑾第一时间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笑容明媚的眼,和周围的打打杀杀的声音根本就不相称,沐初瑾的心口,忽然剧烈的疼痛了起来,沐初瑾只是轻轻的呼吸着,将眼前男人的眉眼细致的看着。

  “十七殿下。”她缓缓开口。

  月光照在男人的额头上,映照着男人额头上细细密密的汗珠,男人的呼吸微微有些急促,双手都颤抖着伸手去解开沐初瑾身后的麻绳。双手或许是因为刚刚的用力,此时此刻都是微微颤抖着的,解开沐初瑾手腕上的麻绳的时候,沐初瑾清楚的感觉到楚承辉的手有好几次的落空。

  沐初瑾静默的只剩下呼吸,他的一双手,好看的灵活,从不曾有那么大的负担过吧。

  “发生了什么。”沐初瑾的双手获得了解放之后就自己坐起来开始解自己脚上的麻绳,一边低头解着,一边偏头问楚承辉事情的大框,心中,隐隐已经有了大概的答案。

  “如果不是我,你现在已经被卖往花柳之地了。”正正好好,映衬了沐初瑾心中的答案。沐初瑾向着那边狼狈的战事看了一眼,然后双手撑在地面上,站了起来。

  “那就谢谢十七殿下了。”有火光摇曳着照耀在她的脸上,竟然有别样的风姿,目光凝固在一边的战场上,楚承辉也看不清楚她在想些什么。沐初瑾我眉头在火光之中微微隆起,从此以后,该何去何从。

  “世子府你肯定是回不去了,不如,跟我去西域吧。”楚承辉的眼神中带着无比的认真,沐初瑾的嘴唇微微动了动,最后却还是成了缄默。她其实很想问一句为什么,但是最后却还是成了缄默的颜色,不如不问。

  心口还在隐隐作痛,沐初瑾的眉头紧紧的拧在一起。缓缓的点了点头。

  手指不自觉的抚上了自己的额头,额角横开的桃花似乎在牵连着隐隐作痛的心,有些她原本以为根本就无需在乎的事情,到现在,似乎不解决不行了。

  叶蓝田的身子猛的就颤抖了一下。不可置信的看着站在她眼前的人。“你说什么?”叶蓝田的手支撑在身边的桌子上,才没有让自己摇摇欲坠的身体摔倒。叶蓝田的心,一瞬间冰冷的似乎要龟裂起来,不断的调息着自己的呼吸,将眼前的人死死的看着,叶蓝田似乎已经想到了倘若事情暴露,沐初瑾活着回来,告诉楚绝郜自己的阴谋,那么自己所苦心经营的一切就全部都没有了。

  不行,一定不能让沐初瑾活着回来。叶蓝田的双手狠狠的攥到了一起。眼眸中出奇的阴险坚定。“是什么人吧沐初瑾劫走的,你可是看清楚了。”

  “小的看清楚了,就是毒王殿下带着人去截的马车,三夫人也是被毒王殿下带走的。”小厮样子的下人低着头,似乎十分的害怕叶蓝田的样子,叶蓝田的眼神也委实是阴狠了一些。似乎要将眼前的人生吞活剥了一般。

  “你们难道就没派人跟着看看他们去了哪里吗?回来就只会和我汇报人被劫走了?”叶蓝田的身子不断的颤抖着,指着眼前的小厮的手指也随着一起颤抖起来,小厮的身体向后退了一步,他丝毫不怀疑叶蓝田的手接下来会变成一个巴掌,脆生生扇在他的脸上。

  “表妹你也别生气了,人都已经弄丢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想象她和楚承辉离开可能去哪里,我们好派人去找。上官瑞的身上只穿了一件中衣,显然昨天夜里是住在这里了。

  叶蓝田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额角,才缓缓的开了口。“都是你出的馊主意,什么卖远一点,谁想到竟然被十七殿下盯上了,楚绝郜得胜归来,沐初瑾活着回来,到时候红口白牙,嚼碎我不仅仅是我一个人。

  叶蓝田整个人都变的疯狂了起来,涂着蔻丹的指甲死死的扣着身边的桌面,眼神锐利的将上官瑞看着,上官瑞的眼神一瞬间充满了厌恶。

  “叶蓝田,你是害怕你自己死的惨吧,我是好心给你建议,你要是不听,出了事,可别怪我。”上官瑞一摔袖子就要离开,叶蓝田方才慌了,整个人都扑了上去,抓住了上官瑞的袖子,满眼哀求,刚刚眼神中的锐利也在这一瞬间消失殆尽。

  “我刚刚不是太着急了吗?我们都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叶蓝田眼角眉梢都带上了翘意,眉眼含春,竟然是妩媚的笑意,然而上官瑞的眉头轻轻的皱了起来,鼻子也微微紧了起来。“你身上这是什么狐媚子的味道。”叶蓝田微微一僵,才仔细的噤起了鼻子闻了起来,果然在自己的身上闻到了一股子腥臭的味道。

  整个人都微微作呕,上官瑞更是受不了的一摔自己的手,根本不等叶蓝田挽留的离开了,叶蓝田晦气的甩了甩自己的袖子,晦气的抱怨了一声。

  再看一眼站在自己房间里面还站着不曾移动的小厮,叶蓝田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你还站在这里看什么看,还不快点下去通知下人,准备洗澡水来给我洗澡!”

  叶蓝田气呼呼的坐在了那里,胸膛不住的起伏着,眼眸中也不知道在滴溜溜的想着些什么,大抵都是不想让沐初瑾有好下场的想法。

  叶蓝田的双手握紧,眼神怨毒。沐初瑾,既然你活着走出去,那么就别想活着走回来,我好不容易才除掉了沐筱萝,我绝对不会让你得宠的,今天的一切都是我好不容易得来的,我不会让你毁了它的!

  一辆马车在山道上徐徐的行驶着。沐初瑾坐在楚承辉的身边,额角的桃花,此时正开的潋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