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37 下药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37

  楚绝郜倒吸了一口冷气,整个人似乎都处在了暴怒的边缘,似乎再多说一句话他整个人就如同处在弦上,不得不发,然而只是深吸了一口气,即便脸色暗沉的不成样子,却也只能继续伸着手。“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对我做了什么,解药拿出来,万事大吉,不然的话,闹大了,我不好看,你楚承辉,也不好看!”

  似乎是两个雄兽之间的战斗,带着尊严,还带着-配偶,努力的在对方的面前证明着自己。

  “那将军得告诉我你有什么症状,我才能够对症下药,知道你需要什么解药啊,毕竟,就算是对你下毒,也是我师父的事情,我这个做徒弟的,也不是十分的清楚。”

  阿枫捂住了自己的嘴,蹲下了身子,狠狠的咳嗽了起来,就如同楚承辉病入膏肓之时一声接着一声的声嘶力竭的咳嗽。楚承辉只是低头淡淡的看了阿枫一眼,就继续目光无害的看向了楚绝郜。

  楚绝郜的眼猛的一瞪,嘴唇似乎都气的哆嗦了起来。“你们给我下了什么不能人道的药,你们自己还不清楚吗?倘若再不把解药拿出来,小心我将你这王爷府,掀起来个底朝天。”

  他一向在乎自己的尊严,此时用颜面扫地来形容现状也不足为过,他心中怎么可能过得去。

  “将军要是早些说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何至于费了这么大的周章,早就能够弄明白了,将军跟我这边来取解药吧。”楚承辉说完,就率先走在了前面给楚绝郜带路,楚绝郜并没有错过他眼底的那一抹得意的色彩,眼底瞬间掠上了一抹暗沉的颜色。

  沐初瑾刚刚回到东暖阁,甚至还来不及将手中拿着的药箱放下来,迎面就迎来一个怀抱,将沐初瑾结结实实的搂在了怀中,沐初瑾先是发出了一声惊呼,在看清楚眼前的人的那一刻,眼中才渐渐的安定了下来,眼中一闪而过的一丝厌恶被她生生的压了下去,隐藏好之后才缓缓的笑了起来。

  “爷这么多天都没来过东暖阁了,妾身还以为爷把妾身忘了呢。”她巧笑倩兮,看起来却微微的婉转幽怨,然而楚承辉的一双手甚至还不等沐初瑾将话说话,就已经像是一条游鱼一般沿着沐初瑾的腰身蜿蜒而上,沐初瑾的身子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爷,天还早着呢,您用膳了吗?”沐初瑾微微伸手推拒着楚绝郜的身体,以往的厌恶如今十倍百倍的扩散着,一闭上眼,眼前都是那个男人的那一双桃花眼,在略显羸弱的脸上炯炯有神的闪耀着。

  楚绝郜发出一身压抑的闷哼,眼中忽的掠过了一抹阴鸷和暴戾的颜色,似乎恨不能将眼前的人杀之后快,楚绝郜的眼中,阴鸷的似乎要将眼前的人活活勒死才算完。

  “你爱上别人了?是谁?楚承辉吗?”他眉眼阴狠,薄凉欢色。

  沐初瑾的心口猛的一疼,瞬间苍白了嘴唇。“爷,你怎么会怎么说?”

  “你为什么抗拒我?说!你和楚承辉离开的那段时间,你们两个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楚绝郜的眼中屈辱和恨色是那么的明显,沐初瑾忍不住打了个寒战,眼中带上了破碎的眸光,说不出的引人心伤。

  刚刚还是一场情深意切的求欢,到了此时此刻,俨然已经变了味道。

  “是我多心了。”楚绝郜微微松了一口气,看着眼前的女人灵动的双眼带着水光,楚绝郜憋闷着满的怒气也在这一瞬间泄了下去,整个人看起来都略微的带上了无助的味道。

  “沐初瑾,你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背叛过我。”

  楚绝郜一甩袖子从东暖阁里面走了出去,沐初瑾如同松了一口气一般的踉跄着走到床沿边上,喘息着伸手抚上自己的胸口,那里灼热滚烫,昭示着一颗跳跃的似乎要崩裂的内心。

  “宫中急召,你最近都忙的特别的厉害。”楚绝郜的胳膊在枕头边上摸了一把,没有想象中的温香软玉在怀,而是还带着余温的床铺,作为将军的敏锐让他瞬间睁开了眼睛,就已经看到了坐在梳妆台前面化妆的女子。

  臻首蛾眉,那一席远黛青山的亮色,在窗外略微朦胧的光影之中映衬出来,婀娜多情。楚绝郜看痴了,然而在看的痴了的那一瞬间,他的心,却猛然漏跳了一拍,沐初瑾端庄自信的背影,竟然和那个死去了的女人如出一辙。

  当初?为什么那么恨呢?他问自己,却问不出个所以然的答案来,索性尔尔。

  沐初瑾回头,就看到了撑着脑袋爬在床上,眼中带着轻佻滋味将她打量着的楚绝郜,一双眼,柔软多情,多情的让人感觉到薄凉。

  “宫中的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最近倒是不是很安宁,尤其是下人,宫中的这伙子太医,一个个都骄傲的很,想请他们去看病,难的很,倒是我这般热心肠的跑来跑去,可我终究只是个女子家家,也做不到什么太多的改变。”

  沐初瑾一边说着,一边低敛了眉眼,眼中暗淡,似乎真的无能为力。

  楚绝郜并不接过沐初瑾的话头,只是一双眼,若有所思的将沐初瑾看着。

  沐初瑾绕过大红色朱漆柱子,雕着七彩泥雕的长廊,脚下的露水似乎要把她的鞋打湿,微微沾上了些许的泥土,跟在沐初瑾身后的小太监似乎是新来的模样,一张脸稚嫩的带着怯生生的表情,却还是忍不住带着崇拜的语气开口。

  “沐御医,你是这些御医里面我最最佩服的人,只有你肯给这些下人们看病,下人们,都在念着你的好呢。”小太监的脚步紧走了两步,于沐初瑾站在了近乎平齐的位置上,沐初瑾抿唇轻笑。

  “人世间,不过是恩惠这两个字,今日你恩惠了我,他日,便会有人恩惠你。”

  “我们这些下人,哪里能恩惠夫人,夫人真是打趣了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