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39 转弯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39

  沐初瑾脚步匆匆的向前奔跑着,额头上都溢出了汗水,不断的向着身后看着,沐初瑾的感官此时此刻在无人的道路上更加清晰了起来,她能够清清楚楚的听到跟在她身后杂乱又整齐的脚步声,在她的身后不疾不徐的压进着。

  沐初瑾的脚步再一次加快了起来,似乎要脚下生风一般的向前行走着,额头上的汗水沾染在额角的桃花上面,越发的活灵活现起来。

  沐初瑾伸手在自己的额头擦了一把汗湿的汗水,心中已经了然,有人不想让她活。

  沐初瑾转过一个弯,忽然死命的奔跑了起来,身子打起一阵风,原本在沐初瑾提起步伐向前跑的同时跟在沐初瑾身后的男人已经跟了上来,然而在沐初瑾的身后不知道嗅到了什么,噤了噤鼻子,三个人同时打了个喷嚏,眼看着要追上沐初瑾的距离又瞬间被拉开,沐初瑾将手中空了的装着花椒的瓶子扔到了一旁,继续向前奔跑着。

  她清楚明确的记得,楚承辉的府邸,就在前面不远的位置上面,再咬牙坚持一下下,也许就是胜利,在这一刻,她心中百传千结,全部都是问句,隐约之间,她似乎已经被无形的代入了一个不属于她的计谋,而且根本就没有办法抽身而退。

  身后的几个人迟疑了一下又追了上来,眼看着和沐初瑾刚刚才拉开的距离在不断的缩短,沐初瑾终于看到了楚承辉府邸的大门,然而还没来得及伸手去叩响大门,身子就已经在后面被人拖住,沐初瑾只来得及唤出楚承辉的名字,她已经使出了她生平最大的力气去喊他的名字,却不知道,他会不会站出来,在这样的时刻,救她一命,心口微微的疼,沐初瑾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微微有些听天由命了的样子。

  捂着沐初瑾的嘴巴,三个人对视了一眼,同时提起了一口气,想要从院墙上翻过去。不想让她发出任何的声音,却还是什么都没有做到,沐初瑾此时在急促的喘息着,证明了她刚刚急促的运动,胸膛不住的起伏,迎来了一个男人淫亵的目光。

  “你们这是要去哪里啊。”一声轻佻的声音传过来,一个如玉的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顶着一张微微憔悴的玉面站在了墙头,眉眼轻佻的将眼前的几个男人看着,笑容可掬,运筹帷幄。

  “此事与你无干,最好不要挡路。”似乎也不愿意发生打斗一般,三个黑衣人其中的一个看似带头的人微微的开口,楚承辉不屑的笑了起来,目光越过三个人的面孔落在了沐初瑾的脸上,轻轻一勾唇,缓缓笑开来。

  “你要我救你吗?”他在问沐初瑾,然而沐初瑾的嘴巴被三个黑衣人捂在了掌心,沐初瑾的鼻梁甚至被压迫的微微有些疼,除了还能发出呜呜的声音,似乎什么都做不到,只能眼中带着乞求的将站在墙头的男人看着。

  目光灼灼,情真意切的看着他的公子风流。

  楚承辉得到了沐初瑾的答案,笑容更加欢愉了起来,楚绝郜将手伸出来,在月光下的手指莹白的如同玉石一般泛着乳白色的光泽,丝毫不和他脸上的憔悴之态有所联系,他的手指伸出来一根,轻声说了声一,嘴唇嗫嚅谈吐之间,微微的带上了一抹不屑的味道。

  三个黑衣人面面相觑,似乎没有看懂站在墙头的楚承辉在做什么,三个人想要一提气离开,却发现真气全部都散掉了,根本就提不起来。

  楚承辉笑的更加的轻蔑了,缓缓的伸出了第耳根手指头偶,嘴唇薄凉的吐出了一个二。眼前的黑衣人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一个箭步冲上来竟然是想要打楚承辉的意思,楚承辉就那样站在墙头上,有微风戴起来他的衣角,原本就羸弱的身体在这一刻更加的显得飘渺,似乎一个不注意,人就会就此飞走了一般。

  三个人的手脚此时此刻都已经开始发软,刚刚想要冲上去的那一瞬间,楚承辉无情的在嘴边蹦出来一个三,然后含着笑意的将眼前的三个黑衣人看着,三个人眼前一黑,齐刷刷的噗通一声摔倒在了地面上,沐初瑾的身子一轻,整个人也微微脱力的坐在了地面上,刚刚在楚承辉吐出来第一个数字的时候。沐初瑾就已经明白了他要做什么而屏住了呼吸,只是不知道他是用的什么药,即便如此,她还是觉得自己的脑袋晕晕乎乎的。

  “被追杀的感觉如何?”楚承辉翻从墙头跃下来,自然而然的坐在了沐初瑾的身边,沐初瑾缓缓的笑了起来,整个人都微微的有些脱力,然后眉眼飞扬的将楚承辉看着。“被追杀的感觉,舒坦极了。”沐初瑾微微的说的咬牙切齿,整张脸皮也只是皮笑肉不笑。

  被追杀的感觉好不好,他被追杀一次不就知道了?何必来问她。

  “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真是后悔刚刚救了你。”他的笑容更加的得意清浅,带着不可置信的运筹帷幄,好像一切都牢牢的把握在他的掌心之中一般,沐初瑾心中猛的一哆嗦,胸口再一次刺刺的疼了起来,沐初瑾只能拧紧了自己的眉头,来抵挡胸膛之中传来的一阵阵抽搐的疼痛。

  “不愧是毒行天下,连下毒都是那么的一气呵成,杀人在无形之中是么?”

  “你这是在抬举我,还是在寒酸我?”胡云召缓缓的笑了起来,将沐初瑾淡淡的看着,两个人,竟然像是旧时的好友一般攀谈了起来,似乎只有交情,没有其他,然而两个人却也同时都明白,对方,是有目的的。

  “自然是抬举十七殿下杀人于无形之中啊。”沐初瑾缓缓的笑了起来,眼神微微的有些潋滟起来,带着不知名的情愫。楚承辉似乎也感觉到了沐初瑾这句话里面的意有所指,偏头借着月光将额头还在微微汗湿着的沐初瑾缓缓的看着,然后勾唇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