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42 埋藏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41

  沐初瑾忽然测过了身子,在叶蓝田的身边轻声说了一句。“你让王嬷嬷埋在我门口的东西,我可是记得清楚,到时候让稳婆来验上一验,你我谁落过孩子。”

  叶蓝田的脸色也在沐初瑾说完这句话之后,瞬间苍白了下来,从沐初瑾的角度看上去,惶恐可怜。

  让她不好受的人,她自然也不会让对方好受了去。

  然而楚绝郜还目光阴沉的坐在床沿,阴鸷的将沐初瑾看着。“这是什么,你是不是应给给我个解释。”他目光如炬,恨不能将眼前的人拆分入腹,沐初瑾抿紧了嘴唇,张了张嘴,却终究是连解释的声音都没有。

  “我在等你解释!”男人一掌拍在身侧的床梁上,雕梁的梨花木床终于不堪重负的摇晃了几下,零散在了地面上,看起来好不可怜的样子,叶蓝田捂住嘴唇发出了一声惊呼。

  “我只是害怕我自己天生痴傻,生出一个痴傻的孩儿来,给世子府添加负担。”沐初瑾悠悠的说完这句话,死死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唇,牙齿压在下唇上,泛出一片清白的颜色,看起来越发的楚楚可怜了起来。她眼中带着水波,使坐在床上的男人一瞬间就泄了火气,眼中凌厉的色彩也在一时之间散尽,叶蓝田的眼神中带上了不可置信,将沐初瑾和楚绝郜来回的看着,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然而话到了嘴边,欲言又止,终究是什么都没有说。

  只因为,沐初瑾淡淡的扫了她一眼,眼中虽然有不甘心,却还是噤声,她也不想战火蔓延到她的身上去。

  楚绝郜却好像一瞬间泄气了一般的,整个人微微的有些颓丧,对着沐初瑾招了招手,示意沐初瑾过来,沐初瑾抿了抿嘴唇,缓缓的走了过去。

  “我楚绝郜的儿子,怎么可能会痴傻,你尽管放心就好了。”即便楚绝郜用这样的目光看着沐初瑾,沐初瑾却还是在他的目光中捕捉到了一丝的不信任,他根本就没有相信她的说辞,只不过选择了视而不见。

  “你刚刚从皇宫中回来,也累了,还是早点下去休息吧,楣儿,我今天去你那里休息。”叶蓝田的眼中一瞬间亮起了光华,然而在下一刻却又惶恐的暗淡了下去,眼神中带上了略微的祈求将沐初瑾看着,沐初瑾偏过了头去,躲开了叶蓝田的目光。

  “爷~妾身今天身体不适,怕是伺候不了爷了。”叶蓝田如是说着话,眼中的不甘心却越发的明显了起来,然而却只能陪着笑容,说是身体的不适。楚绝郜的脸色一瞬间暗沉了下来,满满的都是不悦的情绪,一挥袖子,闷哼一声,转身离开了。

  叶蓝田先是转身痴痴的望着楚绝郜离开的背影,然后才狰狞的转回了身子。“沐初瑾,算你好运,不过下一次,你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叶蓝田也轻声哼了一声,转身离开了东暖阁,沐初瑾缓缓的蹲下了身子,伸手捡拾地面上的药材,然而有微风从她的耳边掠过,带起她鬓角的发丝,微微的飞扬着,沐初瑾缓缓饿抬起了,环视了屋子一周,目光最后聚集在头顶的房梁上。

  在一角隐蔽的位置,此时被开出了一个大洞,漏天的月光倾泻进来,落在已经碎掉的床梁上,在大洞的上方,是一双悬着的脚和一张向下俯视的脸,沐初瑾忽然哭笑不能了起来。

  “我还不曾听说,十七殿下还是个梁上君子。”她一笑倾城,却带着无以复加的戏谑,楚承辉也不恼,依旧在屋顶笑着。“不做梁上君子,是因为没有能吸引我做梁上君子的人。”他一笑,就这样从房顶上跳下来,沐初瑾微微一愣,却不曾想过他这羸弱的身子竟然还能够有一身的武功。

  “你并不爱楚绝郜,之所以呆在世子府,也是有自己的目的的。”楚承辉缓缓的说着,一字一句,都好似在陈述着最最不争的事实。沐初瑾低敛了眉眼,专心的收拾着地面上散落着的药材,月光安静的照在她的脸上,带着一丝清冷和淡然。

  他骨子里,也并不是个热烈的女子。

  “每个人也都是有自己的目的的,你在说我的同时,或许也应该想想你自己。”沐初瑾不动声色的将地面上散落的药材收拾好。

  支离破碎的梨花木床还零散的躺在地面上。“要不要我帮你把床修好?”楚承辉今天的心情似乎不错,看着沐初瑾的眼角眉梢,全部都是潋滟的神色。

  “还是不要了,倘若十七殿下动手帮我将床修好了,到时候,初瑾才是真正的白口模板了。”沐初瑾并没有打算收拾地面上的散落的床架,随即就坐在了椅子上面,摇晃了一下茶壶里面已经冷掉了不知道多少天的茶水。

  “其实我最不能够理解的还是,有什么理由,足够到想要杀了自己的父亲。”沐初瑾的目光,透过月色,一瞬不瞬的落在了楚承辉的脸上,那种审度的颜色,竟然微微的也带上了高高在上的威严,楚承辉淡然的笑了起来,在沐初瑾这般审度的眼神中,更多的还是泰然自若的模样。

  “这世界上很多理由,不是说起来就充足了,就像我琢磨不透你为什么要在世子府折腾下去的原因一样。”沐初瑾缓缓的笑了起来,嘴角勾起的却是淡淡的无奈。

  “十七殿下若是如此说,初瑾也不好说什么,只是不知道,十七殿下如此深夜来访,究竟是为了什么呢?”沐初瑾抬头,看着头顶上明晃晃的还有月光透进来的房顶,再转头将楚承辉看着,楚承辉也随着一起抬头,看着房顶上自己的杰作。

  “我说我想你了,你信吗?”他忽然俯身将她看着,一张脸,瞬间在她的面前放大,精致无暇,似乎吹弹可破的肌肤让女子都忍不住嫉妒,鼻息温热的喷吐在她的脸上,缠连着气氛的段爱于温柔,将她向着温柔的漩涡里面不住的夹带着,让她逃无可逃避无可避。

  沐初瑾看着他一双桃花眼,潋滟的颜色,心头猛然热烈的疼痛了起来,让她倒吸了一口冷气,偏过了头去。“十七殿下,真是会说笑的很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