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46 风波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46

  “你的这点小伎俩,在我的面前,什么作用都没有。”楚承辉的眼,淡淡的扫了一眼在地面上七零八落的倒着的壮汉,眼神中微微闪过了一抹不屑,沐初瑾指甲上的蔻丹,此时已经花的不成样子红色的蔻丹沾染在手指上,还带着殷红的鲜血。

  沐初瑾清浅的笑了起来。缓缓的将张开的五指收拢了起来。“初瑾在十七殿下的面前,确实是小巫见大巫了一些。”她明眸皓齿,笑起来无比的潋滟,湖光春色,却与面前的男人无比的疏离,楚承辉的双眼,似乎被她这般的笑容刺激到了,微微的眯起来,不知道在思量着什么。

  “楚承辉,这个女人,你不能留,她对于我们只有坏处没有好处。”上官雯也许是恼羞成怒,也许就是想除掉沐初瑾,此时此刻正眼神怨毒的指着沐初瑾,对着楚承辉下达命令,楚承辉的眼,淡淡的在上官雯的脸上扫过,最后定格在沐初瑾的脸上。沐初瑾轻蔑一笑,扬起了脖颈。“如果要杀了我,就快一些。”

  她的眼神中有一抹不屈和倔强,瞬间撼动了楚承辉的眼,楚承辉淡淡一笑。“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要杀了你。”楚承辉淡淡的笑着,容颜精致,看起来是那么的自信,眉眼飞扬的模样却让沐初瑾的眼底生出了一抹厌恶,那么明显那么明显看,然而沐初瑾的心,却也随着这一眼的厌恶,而彻底抽痛了起来。

  “枉我以为,你出淤泥而不染。”她浅浅一笑,伸手拨开他捏在自己胳膊上的手,神情淡漠的离开。阿枫在楚承辉的身后着急的直跳脚,眼看着就要跳起来追敢过去解释,然而却被楚承辉抓住了手腕,缓缓的摇了摇头。

  “阿枫,不必。”

  楚承辉负手而立,整个人看起来都微微的有些萧索,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他不需要人懂,他已经孤身一人走了太久。也不在乎,再久一点。

  “下一次,你再做这种决定的时候,最好告诉我一声,不然我不保证自己不会翻脸。”楚承辉留下这样一句话,甩手准备离开,然而上官雯却在楚承辉的身后冷笑了起来。“她是楚绝郜的三夫人,不论如何,你们这辈子都不可能走到一起。还有,你我之间,不过是互相利用的关系,你也无权干涉我什么!”上官雯毕竟也是成大事的人,此时的状态也并没有想象中的癫狂,只是眼神,却是无比的森冷。

  楚承辉举步准备离开的脚步微微的停顿了一下,侧过了头,将上官雯看着。“若是欺负了我的人,我们的合作关系随时可以终止。”说罢,楚承辉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

  上官雯在楚承辉的背后气红了一双眼,双手死死的攥成了拳头,她长了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小辈欺负。倘若不是为了自己的计划,她才不会让自己如此的忍气吞声。

  “你去了哪里去了,给你自己的姐姐上香,你人却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却还要我们跟着你一起担心!“叶蓝田冷眼将刚刚走回来的沐初瑾看着,眼中的责备理所当然的落在沐初瑾的身上,沐初瑾扫了一眼沐筱萝的灵位,冷冷一笑。

  “有些事情,二夫人自己心中有数就好了,何必要别人说出来,才能收起自己那副伪善的嘴脸。”沐初瑾冷冷的说着,许是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好,于是在说话的时候,也确实是没有给叶蓝田留面子。

  叶蓝田的一张烂瞬间惨白了下来,然而却终究只是嗫嚅了两下嘴角,什么话都没有说,楚绝郜也奇异的只是向着沐初瑾的方向看了一眼,并没有多说什么。

  周遭的阳光和鸟鸣似乎都要散尽,满园的花也已经开至奢靡,只需要伸手轻轻一碰,就会从枝头上掉落下来,沐初瑾看着眼前的人,看着他的眉眼精致,公子如玉,整个人微微的有些恍若隔世的感觉,略微尴尬,甚至连以往戏谑的话也无法说出来,沐初瑾侧过了身子,为这场不期而遇让路。

  然而楚承辉似乎丝毫没有挪动脚步的意思,整个人,偏头将沐初瑾看着,沐初瑾缓缓的笑了起来“十七殿下有事?没事的话,我还有事情要忙。”楚承辉的视线,落在她指甲尖的蔻丹上面,若有所思。

  “其实,你本不必活的那么累,你一介女流,我更加想不明白,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你要去算计自己的丈夫,丈夫不是一个女人一生的依靠吗?”楚承辉不知道在思忖着什么,那般的问题,沐初瑾也不知他想要的是什么样的回答。

  “一个女人的一辈子,未必要全然依靠男人,依靠男人而活的女人,这辈子,她已经输了一半。”沐初瑾笑容精致,无懈可击,将眼前的男人细细的看着的眼神也满是戏谑的味道,似乎等待着的,就是他的肯定。

  她心口微疼,侧身从他的身边走过。

  “你在皇后娘娘身上种下的,是什么蛊?”他背对着她,轻声的问。

  “十七殿下贯古通今,自己慢慢琢磨就好了。”沐初瑾叱声一笑,继续向前走,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却隐隐的又不甘心和委屈两种情绪在相互交织着,也许是想不到自己为了他隐瞒一切,而他的同伙却想要杀了自己的那份难以预料吧,皇家之人的心思,哪里是那么容易猜测的。

  沐初瑾还在向前行走着,颈子后面却猛然传出来了一下闷疼,眼前一黑,甚至来不及回头去看身后的人是谁,整个人已经昏了过去,沐初瑾的身体软软的如同一滩泥水一般的瘫软在楚承辉的怀中,楚承辉低头看着沐初瑾紧闭着的双眼,缓缓的叹息了一声。“对不起,但是不论如何,我都不能够再让你卷入这场风波之中了。”

  环视四周无人,楚承辉拦腰将沐初瑾抱起来,隐没在一旁的树林中,在那里拿着麻袋负责等候着的阿枫还在踮起脚尖左顾右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