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53 微妙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53

  “这么一个来历不明的女子,你带进山庄里面就不对,就因为她额角的那束桃花,你就这样着魔了?当年的事情,你究竟要多久才能够放得下。”男人的声音低沉而焦急的教训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肖锦。声音微微的严肃带着不可抗拒的力量,沐初瑾蹲在窗根低下,细细的听着。

  “我不相信她当年是因为不爱我才离开我,这道疤,到现在都在。”肖锦的上半身也是裸露在外的,胸口处,有一道狰狞的疤痕,可以想象当初执刀的那个人,那一刀扎的那么狠那么狠。

  “那么王财主的那些钱呢,你就这样拿它换了一个女人?”大当家的叫凌晨风,此时声音也是暗沉沙哑的,显然是被眼前的人气的不轻。

  然而肖锦沉默了一会,竟然开口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女人,我要带回来,钱财,自然我也是要的,那个土财主,一定不仅仅只是个土财主而已。我怀疑他和朝廷是有着一定饿关联的,我得将土财主的钱财的去向搞清楚,再将那笔钱夺回来。”肖锦说的信誓旦旦的说着,沐初瑾的耳朵立刻就支起来,和朝廷中的人有关系。

  “你蹲在这里干什么。”身后来了个小姑娘,在沐初瑾的身后拍了一巴掌,沐初瑾闭上饿眼睛,顿时感觉自己微微的有些崩溃。房间里面的人也已经发现了窗外的异动,猛然向着窗外看了过去。“谁!”

  一辆马车在官道上悠悠的向前行走着,看状态似乎异常的悠闲,然而赶车的小厮却是一脸的愁眉苦脸的。“少爷,你说沐初瑾姑娘现在人是在哪里。”阿枫憨憨的问着,声音微微的有些愁苦的样子将身后摇摇晃晃的车帘不住的看着,似乎在揣测着坐在马车里面的人的情绪。十七殿下在沐初瑾离开之后什么表情都没有,才是最让他忧心忡忡的。

  “谁知道她在哪里呢,她那个性子啊。”楚承辉的笑容淡淡的,似乎带着缓缓的笑意,阿枫在车前面忍不住的哆嗦了起来。十七殿下这次的反应,实在是太过出乎意料了,让他的心里越来越没有谱。

  “那十七殿下,我们真的不去找沐初瑾姑娘吗?真的就这么回去了。”马车摇摇晃晃的摇晃在规程上,阿枫的心里一阵阵的瑟缩着。

  “不了,让她回来找咱们。”楚承辉在车厢里声线愉悦,似乎整个人都飞扬了起来,带着运筹帷幄的自信,撩开车窗的帘子,看着车窗外刚刚下过雨的艳阳天。心情略好的模样。

  那天沐初瑾几乎是被推搡着到房间里面,对上的是一双妖娆的桃花眼,似乎不应该出现在一个男人的脸上,沐初瑾太土,对上的就是他略有所思的眼神和一双似乎怒极的眼神。

  “这就是你带回山庄的女人,躲在墙根下面听墙角倒是有一套。”大当家的凌晨风从鼻子里面哼哼出来这一句话,眼中的不满显而易见,肖锦眉眼弯弯的笑着,似乎根本就没有因为这件事恼怒一般的揽住了凌晨风的肩膀。

  “女人,就是要好好的调教的嘛。”肖锦的笑容无害,温柔多情,妩媚的将沐初瑾看着,然而沐初瑾却有一种自己被毒蛇盯住了的感觉,止不住的激灵灵打了个寒战,抬眼将肖锦看着。“我已经嫁人了,我不是你的女人,我要离开这里。”

  “你说离开就离开?没有经过我的允许,谁也不可以离开。”肖锦的眼神微微的发冷,笑容却越发的妩媚多情了起来。说他是笑面虎,名副其实。

  沐初瑾低头似乎在思虑着什么,在肖锦和凌晨风还没明白她要做什么的时候,扬手在空气中一扬,一层白色淡淡的烟雾就飘飞出来,沐初瑾转身就跑,然而白色的雾气中的肖锦却缓缓的勾起了一边的嘴角,拔腿追了出来。

  凌晨风的反应慢一些,眼前花了花,已经倒在了床上,肖锦身轻如燕,几下飞跃已经跳到了沐初瑾的面前,伸手拉住了沐初瑾的手臂,眉眼更加轻佻了起来。“你似乎很会用毒啊,从我看见你开始你就在无事不刻的不想着用毒。”他的手,攥住她的手腕,微微的用力,让她连用指甲扣他的力气都没有。

  沐初瑾的眼中也微微的带着不可置信,她相信不了自己刚刚撒下去的迷香,竟然没有迷倒眼前的男人,她平时只需要在手指尖沾上一点,在人的鼻子下面绕一圈,就能够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然而这一次,她将一整包都洒在了空气中,这个男人却还能够追出来,她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逃不掉,索性不挣扎。“为什么你没有晕倒。”她直言不讳的问,换来的是他如花一般的笑靥,沐初瑾忽然很想撕掉他的笑容。第一次,她这么的不冷静。“我很想告诉你,一个人总笑的话,他是比较容易长皱纹的。”

  果然,在男人的眼中闪过了一丝错愕之后,男人脸上的笑意渐渐退却了下去。

  “我也想告诉你,以后别用下毒的方式想着逃跑了,我体质特殊,这些下三滥的手段,你最好还是不要用在我的身上。”

  沐初瑾眼中的不可置信扩散开来,然而来不及错愕,她整个人就被他扯着关到了一个类似于柴房的屋子里面,在门关上的那一瞬间,肖锦冷冷的笑了笑。“别想着逃跑了,这房子其实是一个铁笼子摸上了泥。沐初瑾眼中的震惊还没有全然散尽,门就被澎的一声关上了。

  屋子里面因为常年不见光而变的阴暗潮湿,沐初瑾想要打量一下周围的环境,却发现在这黑漆漆的屋子里面,她什么都看不真切,沐初瑾缓缓的沿着墙根坐下来,却听见猛然发出了一声吱的一声,很明显是老鼠被踩到尾巴一般的声音。

  饶是沐初瑾这种颇有胆识的女人也忍不住尖叫了一声,猛然从地面上跳了起来,戒备的将整个屋子,刚刚的惊吓让她的身子还在微微颤抖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