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60 打量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60

  沐初瑾脚步轻盈的向着里面一点点的走过去,打量着一个个已经熄灯了的房间,微微能听到几声鼾声,可以判断全部都是成年的大汉,身体一定是身强体壮的存在沐初瑾的的眉眼更加冷厉了起来。

  “小美女,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我已经在这里,恭候你多时了。”王守义嘻嘻哈哈的笑着向着沐初瑾靠近过来,沐初瑾的眼神中瞬间带上了戒备的颜色,就是这样的一个看起来似乎连走路的胖子,将肖锦打成了那般模样。

  那胖子的眼神中发出淫亵的光芒将沐初瑾看着,一伸手就想要将沐初瑾拉到自己的身边,沐初瑾身子微微一侧,向着一边迅速的退了两步,他的手,就这样在半空中抓了个空,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手,他有一瞬间的不可置信带来的震惊。

  那胖子忽而缓缓的笑了起来,怪不得是肖锦要的人,果然是与寻常女子不一样的,留在这里陪爷爷我玩玩如何,玩的高兴了,我自然会放你走,我这里的老兵油子,可是好多好久都没有沾到过女人的腥味了。“那胖子不依不饶的向着沐初瑾伸出了手,沐初瑾的身子一侧,脚下身轻如燕的就要从王守义的眼前逃跑。

  身姿轻盈,似乎几下就要越出墙壁一般,然而她的身体还没来得及越出院墙,就已经有人开口说话。“你想要去哪里,我们这帮兄弟们,等了你很久了。”那人长的也很胖的模样,和自己眼前的王守义无关上有那么一部分的相似,却不尽相同。

  刚刚还全部都灭着的灯,这一刻倒是全部都亮了起来。沐初瑾的脚步向后推了推,然而身后却还站在王守义,前面还沾着另一个人,沐初瑾不敢随随便便的冒险,站在这样进退维谷的地步上,沐初瑾也微微拧紧了眉头。“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在这建设兵营,难道你们不知道在朝廷早就下来了口谕,不可窝藏军队么?那么你现在要做的,究竟是什么?”沐初瑾一字一句的问,眼神中,丝毫没有胆怯的形象出现。

  “窝藏军队?谁看到我在这里窝藏军队了吗?你看见了吗?你看见了吗?”王守义****的笑着,问站在沐初瑾身边的一群人,问了起来。

  那一群人猛然哄笑了起来,那前仰后合的模样,显然是没把沐初瑾看在眼中。

  “那么现在你说,我还在窝藏军队吗?”他拿着手指,挑起她的下颌。目光中带着洋洋得意将沐初瑾看着,沐初瑾微微别过了视线,其实是在想怎么样才你能够突破重围冲出去,沐初瑾缓缓的笑了起来,容颜精致,眉眼潋滟的将眼前人看着,眼前的王守义眼中的****的目光更加浓重了起来。

  “你别想着逃出这里了,这里这么多的男人,肖锦尚且吃了亏回去了,你以为你还能逃出升天?”那男人猛的就伸出了一双手向着沐初瑾的脸蛋捏了过去,沐初瑾一抬腿,将王守义的手踢开,只听到咔吧一声。王守义的胳膊就已经呈现出来一种奇异的姿态向上扭曲着。很显然是骨头已经碎掉了。

  王守义猛然发出一声惊呼,蹲下身子用另一只完好无缺的手,那只手已经开始在身体上还是摇荡了起来,似乎都已经不是他的胳膊了。

  “都是这个贱人,就是这个贱人,给我杀了她、都别看热闹了。”土财主浑身的横肉都被气的颤抖,指着沐初瑾的手指也恶狠狠的颤抖着,恨不能杀之后快。沐初瑾的眼神微微的有些冰冷,一身的肃杀,然而她知道,在没有弄清楚眼前的军队是谁的私人军队的情况下,她不能贸然暴露自己的实力。

  沐初瑾趁着土财主跳脚的空挡,身子贴着地面侧滑过去,包围圈里面,只有土财主守着的那个方向,是最薄弱的,大抵是因为土财主能够独当一面的原因,但就错在,他小巧了沐初瑾。沐初瑾的身子刚刚从人群中滑出去,就一刻都不敢耽误的展开了轻功,想要从墙头跃下去。

  那个最开始就出现了拦着沐初瑾的男人在这一刻也毫不迟疑的追上来,沐初瑾刚刚想要回头给他一章,门外就传来了马蹄阵阵。有暗哨跑回来。“不好了,朝廷好像派人来查我们了。”土财主的脸上一变,刚刚还疼的龇牙咧嘴的脸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快快快,都给我躲进地窖里面!”刚刚还忙不迭的拦截着沐初瑾的人此时此刻都已经无法顾及沐初瑾会不会逃走了。

  沐初瑾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同时也觉得自己的命好的可以,只身虎穴这种东西,当真不是说说就可以。沐初瑾一刻不停的转身就逃,土财主看着沐初瑾转瞬即逝的背影,眼中闪过了一抹不甘心的神色。

  楚绝郜夹着马腹,满眼不高兴的带领着自己的亲卫军走进来,胖子的一只手不自然的下垂着,眯着一双小眼睛,笑着迎上来。“军爷这么晚来,是要在这里借住吗?我们这里地方大的很,到交易流通的时节,许多的商队都在这里落脚的。”

  土财主一样的横肉在身上颤抖着,楚绝郜一双眼睛如同鹰一般在静谧的院子里面搜寻着,右手高高的抬起,向着前面压下去。“搜。”一字落地,倒是铿锵有声。

  “唉哟,我的军爷,我这是犯了什么法律啊,要这么搜我。”一队士兵进去搜查了一圈,也只带出来几个商人模样的人,和一批丝绸一样的货物,楚绝郜的眼,如同燃起了火焰,带着锋芒的将土财主细细的审度着。

  王守义嘿嘿的笑着,伸手去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水。小本生意人的胆怯在他的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我说军爷,我也就是做个小本的生意,这地方的税,年年也是按时交上去的。要是住在我这里的客人出了什么问题,真的不是我能够控制的了的。”

  楚绝郜的目光如鹰一般的继续在院子里一圈一圈的打量着,最终一夹马腹,冷冷的哼了一声,就带着自己的一众人马,纵马离开了,王守义刚刚还是一双怯懦精明的眼,这一刻瞬间变的阴鸷了起来,将手中的东西猛然向着地面上一摔,吐了一口。“******!到底是谁走漏了风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