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64 不同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54

  叶蓝田刚刚还温婉如初的一张脸在这一刻瞬间惨白了下来,整个身子微微的有些哆嗦,却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在沐初瑾的身上,叶蓝田也算是千锤百炼,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叶蓝田总觉得沐初瑾这次回来,似乎和从前不太一样了。似乎浑身上下又多了一些凌厉的气息,压迫的她有些喘息不过。

  “不管我是不是要比妹妹着急一些,妹妹的避孕药还是不要继续再吃下去了,总归是对身体不好的一件事情,若是世子爷再知道了,咱们王府怕是就要变天来了。”

  沐初瑾眼神微微错愕了一下,忽而含着笑意凌厉的将叶蓝田看着。“多谢二夫人提醒,不过我还有些事情,就先走一步了。”

  叶蓝田明明知道,她不愿意给楚绝郜生儿育女,却还在用这样的话来恶心她。

  沐初瑾在药局配置着自己需要的药,一件一件,精致细心。有人爱药成痴,对于出身于药门世家的她来说。这么说,不足为过,她确实是一个爱药成痴的人。沐初瑾如此在药房一鼓捣,就鼓捣了一天。

  “难道她就真的这样离开了?连招呼也不大,丝毫不舍的感觉也没有?沐初瑾,当真是这么绝情的一个人?”肖锦的身体已经微微好些,虽然行动上还是有许多的不方便,招牌式的灿烂的笑容此时此刻在他的脸上寻找不到一丝一毫的踪迹,整个人,看起来暗沉危险,似乎恨不能将眼前人拆吞入腹一般。

  “她本来就不知属于这个山庄的,离开也在情理之中。”凌晨风轻声的说着,眉眼之间,依旧是不曾改变的淡然自若。肖锦的眼神中,带着微微破败的忧伤。“我以为她毕竟在这里住了那么久,不管怎么说,对这里也会是有感情的,可是到最后,我却发现却还是我想多了。”肖锦淡淡的说着,眼中却也不知道在思量着一些什么,凌晨风有些木然的坐在肖锦的身边。

  “你爱上她了?那个绝情的女子?”他轻声的问,语气中,带着淡淡的无奈,似乎是时过境迁之后的沧桑。胡昊站在肖锦的身边,下颌上的疤痕微微的有些狰狞,然而眼光之中却少了平日里那一抹血腥的杀戮。

  “世间有这般的奇女子,绝情我也是喜欢的。”胡昊的声音闷闷的,凌晨风眼神中的忧郁更加浓厚了一些。肖锦也是微微一愣,抬头将胡昊看着,胡昊是崇尚男子的力气的,在他的眼中向来是看不起女子的,因为女子在他的眼中就和手无缚鸡之力是划着等号的,总觉得女子娇娇滴滴的,除了会依靠男人,什么都做不了,然而沐初瑾,却能够让胡昊开口说喜欢。

  那天沐初瑾去夜探兵营,胡昊担心的跟去的时候,沐初瑾已经离开了,他以为沐初瑾最起码能够回到山庄给一个正规的告别再离开,然而没有告别,这个让一众男人都佩服的奇女子就这样不见了。

  肖锦伸手捏着自己的眉心,她额角的桃花似乎还潋滟的开在他的眼前,让他的眼前亮如白昼。他一生,经历了两个这般的女子,额角的桃花开的那么潋滟,似乎也决定了她们的一生都将无情。

  “江湖不过如此之大,总是有再见之日的,我估计她是和朝廷有关系的人”凌晨风低敛了眉眼,不知道在想着一些什么,肖锦也从床上站起来,由胡昊搀扶着打算出去走走。然而当脚步站在门前的时候,肖锦却停在了门前。“或许我将她带回山庄就是一个错。”

  沐初瑾刚刚从药局走出来,迎面就扑来了一个黑影,沐初瑾措手不及,差点被那一团黑影撞一个跟头。沐初瑾忙伸手扯住怀中的黑影,身子急急的向后后退了几步,才稳住怀中圆滚滚的一团肉看,一抬头,对上一双阴鸷的双眼。

  “倘若不是玉儿死活要来找你玩。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你。”上官雯的声音微微的带着不满和寒冷,将眼前的人冷眼看着,似乎丝毫没有要给沐初瑾留面子一般的想法。

  “我母后说你回不来了,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楚玉小嘴嘟嘟着,趴在沐初瑾的怀中。不满的将沐初瑾哀怨的看着,然而在沐初瑾微微错愕准备开口的时候,刚刚还眉眼温婉的小男孩却在下一刻眼神凌厉了起来。“下次没有得到本殿下的许可,你不许外出乱走,知道吗!”小小的楚玉趾高气昂的命令着,换来的只是沐初瑾的温婉一笑。

  “你这么调皮任性,你母后会担心的,别让你的母后担心,你知道吗?”上官雯眼神中的担忧是那么的明显,沐初瑾清浅的笑了起来。上官雯是害怕自己的儿子和自己有太多的牵扯,她如何能够不明白。

  楚玉从沐初瑾的怀中挣扎着站在地面上,小小的双手掐着自己的小腰,在一起扬起了头,高傲无比的开口,本殿下说的话,你难道没听到吗?楚玉小小的身板,已经有了骄傲的风骨,也已经学会了命令,沐初瑾浅浅一笑,刚刚想开说不会,叶蓝田的尖锐的声音就已经迎了上来。

  “哟,这不是十九殿下嘛,长的真的是粉雕玉镯的可爱,快让我来看看,我若是能生出这般可爱的儿子,我这辈子也算是知足了。”叶蓝田笑意横生,沐初瑾站在原地冷眼看着,越过叶蓝田的肩头,果然看见了跟在叶蓝田身后的那个男人,一脸的沉闷,沐初瑾的心中微微瑟缩了一下,想起了昨天夜里他坐在自己床边所说的那些话。沐初瑾心中生寒,他怕是早就知道了她的动机不单纯。

  然而却还是缓缓的笑了起来,声音柔软,伸手向着楚绝郜伸出了手。“爷今天忙完了?”楚绝郜低头不知道琢磨了什么,才暗沉了一张脸,站在了沐初瑾的身边,伸手将沐初瑾搂着,他手劲大的沐初瑾让沐初瑾以为他恨不能将自己捏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