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69冷气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沐初瑾也略微吃惊的转过了头,慕的倒抽了一口冷气。“怎么是你们?”饶是淡定冷静如她,此时此刻也没有办法坦然的接受这三个人站在自己身后的事实,他们三个,占山为王的山大王,什么时候来到宫中了,又是什么样的目的,一时间,沐初瑾的脑海中百转千结的想着的都是这些。

  “我们来皇宫是来找你的,你可算是真是有心之人,在我们山庄把该学会的都学会了,结果一转身人就没有了,甚至连个招呼都没有打,你让我们怎么想你。”胡昊是最沉不住气的,从鼻尖哼哼着不满的说出这句话。

  楚承辉的眼,带着暖暖的笑意,然而沐初瑾认识了他这么久,心中却如一池湖水一般清明的明白,楚承辉尽管是笑着,心中在想着什么却是不知道的,这一点,和肖锦也有几分相似,然而肖锦潋滟有余,更加的笑里藏刀,而楚承辉,似乎性子里面就是淡漠的。

  楚承辉浅笑着将沐初瑾看着,一副我明白了的表情,他笑容淡淡的,而沐初瑾的心口却刺刺的疼了起来,不知道为何,在那一瞬间,她的心中就猛然腾起了一股愧疚的感觉,然而原本,她就不是什么应该愧疚的人。

  “你们走吧,今天的皇宫暗潮汹涌,您们三个不应该一腔孤勇的闯进来,有什么事情,我们以后再说,今天的皇宫,听我的,你们不能呆下去。”沐初瑾下意识的环视四周,在确定了四周无人之后,才急匆匆的想要将凌晨风三个人赶出去。

  从始至终,楚承辉的眼神都一直打量着站在那里不言不语的凌晨风,似乎在凌晨风的身上看到了什么一般,一双眼,**辣的如同火炬一般照射在凌晨风的身上。

  “这皇宫,哪里是一腔孤勇就闯的了的,再说沐初瑾,你认识着三个人的时间比我还要长一些,难不成这三个人里面全部都是一腔孤勇的存在?”楚承辉淡淡的说着,也不打算再和眼前的三个人有什么过多的交际,抓着沐初瑾的手就想要带着沐初瑾离开。

  肖锦在沐初瑾的身后眯起了一双狭窄的带凤眼,眼角眉梢上翘的弧度,带着勾魂夺魄的里俩个,似乎要让人一眼沦陷,然而沐初瑾却没有回头。

  “你觉得今天会是动手的好时机么?我怎么觉得这皇宫的气氛不对,似乎并不是我们推测的那样。”肖锦的眼,眯的更深了一些,从口中缓缓的吐出这样一句话。“皇宫重地,不宜久留,今天的场面这样看是要出乎我们的意料,沐初瑾,果真是和皇家有牵连的人。”凌晨风说的这些话,如果沐初瑾在场一定听不太明白,然而肖锦和胡昊却在此时此刻全部都配合着点了点头,转身随着凌晨风的身后准备离开

  沐初瑾这边刚随着楚承辉的脚步走出了不远,伸手却又传来了一声呼喊的声音。“嘿,你怎么和我十六皇兄穿成这样的模样。今天是秋宴,你们都不参加的吗?沐初瑾,你赖皮,你都好久没有陪着我玩了。”小小的童稚的声音传来却带着一如既往的趾高气昂,甚至是有些居高临下的味道,沐初瑾微微充愣的转过了头,将站在她身后的楚玉吃惊的看着。

  沐初瑾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的婢女的一衣裳,是她自己伪装的不好还是今天的这些人全部都是火眼金睛,为什么一个个全部都能在她的身后叫出来她的名字。

  “嘘。”楚承辉将食指抵在双唇中央,缓缓的笑着,蹲下来将楚玉揽在了怀中。“不要和外人说你看到我们了,知道吗?”楚承辉轻声嘱咐着,却不曾解释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小小的孩子,年岁不大,却已经学会了拿探究的眼神来看着别人,他偏着头,将楚承辉定定的看着。明显是压一个解释的眼神。

  皇宫中就是如此的残酷,没有谁,能够独善其身,都是在一次次的疼痛中才渐渐的学会了成长残酷和冷漠。

  沐初瑾也缓缓的蹲下了身子,蹲在了楚玉的面前,伸出手将楚玉脸上的肉揉捏着。“这么大的一个小屁孩你怎么什么都想知道,你知道了你是能帮助我啊还是怎么样?小孩子就应该活泥巴,大人的事情你就不要跟着参与那么多了。”

  沐初瑾一边说着一边揉捏楚玉的脸蛋,楚承辉眼中先是闪过了一抹不可思议,然后轻轻的掩着嘴唇缓缓的笑了起来,容颜精致,笑容潋滟。云淡风轻的好似根本就不考虑自己现在正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里面。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怎么就不能帮你,你少小看我。”楚玉十分不满的将沐初瑾的手从自己的脸颊上拍下去,小脸气的鼓鼓的,仰头趾高气昂的将沐初瑾看着,小小的身板,已经有了卓然**的风度。

  “你们两个,怎么还站在那里,是归哪个院子管的,今天多忙你不知道吗?这么忙的时候你们两个还在这里偷懒?”那边传来不知道哪个管事的太监的声音,急匆匆气呼呼的,似乎也是忙碌的整个人都暴躁了起来,指着沐初瑾和楚承辉的鼻子就是一顿痛骂。

  沐初瑾和楚承辉下意识的低下了头想要遮住自己的脸颊,楚玉小小的身板一瞬间就拦在了沐初瑾和楚承辉的面前。“这个婢女和太监,是我母后今天安排了照顾我的,连我的人你也要挪走用,大胆!”

  楚玉虽小,说话却也已经有了威严,那太监似乎没有想到楚玉会发这么大的脾气,连忙将手中的礼盒放了下来,卑躬屈膝的站在了楚玉的面前,拿出了一副奴才的样子。“十九殿下教训的是,是我自己说错了话,还望十九殿下大人有大量。”沐初瑾转头偶看了楚承辉一眼,眼中的惊讶的颜色好不掩饰的流露了出来,然而只换来楚承辉淡淡的一笑,似乎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