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75 呆住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75

  楚玉小小的身子呆呆的站在那里,小小的他饶是在皇宫之中历练的成熟,却也没办法接受自己的母亲一身鲜血的躺在那里,一双眼,呆呆的,似乎是被吓傻了,知道上官雯的眼睛都快要闭上,小小的人才抿紧了嘴唇,转身向着沐初瑾的方向跑过去。

  小小的连,倔强坚定的仰头将沐初瑾看着。“他们不都说你是神医吗?你去救救我的母后,我以后再也不欺负你了,我再也不强迫你陪我玩了,你去救救我的母后,你去救救她呀。”楚玉的一双小手抓着沐初瑾的一双手不住的在手中摇晃着,一双泪眼婆娑的双眼将沐初瑾看着。眼泪大滴大滴的向下掉,沐初瑾终是缓缓的叹息了一声,射手揉了揉十七殿下的脑袋,举步向着上官雯的方向走了过去,因为她的出现,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惟独成全了的那个人就是上官雯。

  此时满身鲜血躺在地面上的上官雯,才是这场戏里面的大赢家,然而楚玉一双泪眼,却打碎了她所有的冷硬,就算明知道这一切都是上官雯计划好的,却还是拒绝不了的走到了上官雯的身前,沐初瑾蹲下身子捡起地面上的一只箭,对着阳光照了照,明显可以看到上面幽兰幽兰的光,明显是淬毒了的箭。沐初瑾的眼神再次落在上官雯的身上,对上的就是上官雯一双冷漠的眼,丝毫没有感激用意味的将沐初瑾看着。

  沐初瑾蹲在上官雯的身前,楚皇一双眼带着恳求的将沐初瑾看着。“快救救朕的皇后。”沐初瑾的表情淡淡的,眼中的戏谑的眼神更加的明显了起来,将躺在地面上的上官雯昏昏欲睡的样子看着。

  “不是很妙啊,箭刺的角度直指心脏,如果真的刺进了心脏里面,那就回天乏术了。”

  原本闭着眼睛的上官雯,苍白着一张脸,整个人似乎已经虚弱的要昏厥过去,在听到沐初瑾说这句话的瞬间,慕然睁开了自己的一双眼,将沐初瑾直直的看着,楚承辉的一双眼瞬间弯了起来,抿着嘴角,眼角眉梢的笑意却跟本就掩藏不住,却遭到了楚绝郜的一个白眼。

  “我只是说有这种可能。”沐初瑾淡淡的笑了起来,眼神中的戏谑气的上官雯的胸膛不住的起伏起来,真的牵动了伤口,上官雯低头一声接着一声窝咳了起来。

  沐初瑾伸手按压着上官雯伤口周围的肉,一双眼全部都是了然的神色。这一箭射的不可谓不刁钻,正正好好避开了所有的器官,射进了最最不重要的位置,这一切如果说不是之前就已经设计好的,沐初瑾是说什么也不会相信的,沐初瑾现在的手法,也可以说成是报复,沐初瑾的双手不断在上官雯的身上按压着,鲜血不断的沿着伤口溢出来。

  “沐初瑾,你究竟在干些什么。”上官雯的脸上因为疼痛已经苍白的滴下了汗水,终于忍受不了疼痛的折磨,对着身后的沐初瑾喊出了声,沐初瑾浅浅的笑了起来。“我不这么试试,怎么能够知道,这一箭有没有擦伤内脏,如果擦伤了内脏就这样贸然拔出来就大事不妙了。”

  上官雯趴在地面上,一身的凤袍已经被鲜血染红了,不断的喘息着,抵挡着一阵阵袭来的疼痛,额头上汗如雨下,沐初瑾一扬手,带起一股子血剑,箭便被从上官雯的背后拔了出来,上官雯死死的捏着自己的衣角“沐初瑾,你是故意的。”咬牙切齿的从口中吐出来这样一句话,上官雯恨不能将沐初瑾研磨成粉。

  然而在场百双眼睛,她除了隐忍,别无它法。

  沐初瑾从怀中掏出来金疮药,将金疮药撒在上官雯的身上。“没什么大碍,一会血止住了,没有必要说什么生离死别的话。”沐初瑾冷冷的丢下这样一句话,转身就走。上官雯一双怨毒的眼紧紧的随在沐初瑾的身后,沐初瑾的眼神的淡淡的,走回了楚承辉的身边。沐初瑾的眼神中沉静带着冷漠,让楚绝郜的心中一阵阵的止不住的发冷,忽然有一种要抓握不住沐初瑾的恐慌感,在内心不断的蔓延着,楚绝郜将沐初瑾的手握在了手中,细细的揉捏着,想要挽留的意味卑微的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有办法去相信那个人会是自己。

  “皇上。”叶绮丽睁开用一双眼,妩媚多情的将楚皇看着,那一双眼中的妩媚多情,似乎是整个叶家的女子独有的风情,看起来婉转多情,是动人心魄的美好,沐初瑾缓缓的笑了起来,整个人淡淡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楚绝郜一颗心更是悬在半空中止不住的慌乱。

  叶蓝田的一双手也不受控制的在自己的身边收紧,着急的看着楚皇的脸色,等待着自己的姐姐的命运,叶绮丽的命运可以说是关乎了她家里人所有人的命运。

  “你莫要喊我,从今以后,你我二人,恩断义绝,来人啊,将丽妃的行李收拾收拾搬到清韵小院去。”楚皇的脸色微微的暗沉着,眼神也不自觉的落在了躺在一边的楚御高的身上,整个人似乎瞬间苍老了好几岁,微微的有些颓唐,背脊也微微的佝偻了起来,双手在身边缓缓的收紧,楚皇早就知道,当自己年岁渐渐大了之后,等待着自己的将会是什么样的情景,他是皇上,他也曾从无数的皇子中摸爬滚打过,这一切,后面都少不了各个妃嫔的推搡和帮助,他心中如何能够不清楚。

  再回头看躺在地面上气息微弱的皇后,楚皇轻声叹息了一口气。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御林军迎上来,伸手便要将叶绮丽带到冷宫去,这种妃嫔被打进冷宫的情况他们见的多了,没有任何一个妃嫔是心甘情愿走进去的,包括叶绮丽。

  叶绮丽的眼角眉梢都带着温婉的媚态,就如同这么多年她隐忍不发的在眼前男人的身下婉转承欢时候的模样一般,这也是楚皇疼爱了她这么多年都不曾改变过的原因,她声音温软,带着点点滴滴的委屈的唤了一声“皇上。”那一刻情真意切,喊软了一个冷硬的男人的一颗心。楚皇的眼眶微微的有些湿,叶绮丽和皇后几乎是同时进宫为妃,这么多年,不管是叶绮丽的手段强硬还是他真心的疼爱,叶绮丽一直活在盛宠不衰的环境致中,到如今她情真意切的唤一声皇上,又让他怎么能够不心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