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87 可怕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随手扯过柜台上摆放整齐的白纱布,沐初瑾狠狠的缠上了男人的腰,因为刚刚的一阵忙碌,沐初瑾的额头上已经挂上了汗水,****起伏,诉说着此时此刻这个女人的疲惫,门口已经传来了砸门的声音,显然是一些根本就不打算打找招呼就想要破门而入的人。

  沐初瑾的手灵活的将纱布在男人的腰侧打了一个结,转头看着摇摇欲坠马上就要零碎了的门,淡淡的开口。“我这是梨花木的门,当初可是花了不少钱买的,这门坏了,一样要你还钱。”沐初瑾的话音一落,眼前的门就应声而破,木屑飞扬起来,险些溅在沐初瑾的脸上。

  “你果然在这里,乖乖束手就擒吧,给你一个痛快。”这一众人说完,就全部都张狂了笑了起来,完全漠视了站在男人身边的沐初瑾,沐初瑾也不计较这些,转身去收拾刚刚给男人包扎伤口的一片狼藉。那一身淡然的气魄,岂是一般的女子能够做到的,男人的视线微微疑惑的在沐初瑾的身上扫过,冷眼看着站在他眼前的几个人。

  “想要我死,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其中有一个人眼尖的发现了地面上的一滩黑血,嘿嘿的笑了起来。“你倒是聪明还知道剑上有毒,不过我五毒教下的毒,光是把毒血挤出来是没有用的,你现在只要一运功,剩余的毒气还是会在你的血脉里面扩散,依旧足够要了你的命!”

  沐初瑾收拾着纱布的手微微一僵,转头将站在身后看起来异族打扮的人看着,心中微微讶异,这就是江湖?她倒还是第一次见到江湖中中人,刚刚自称五毒的那个人,倒真的和她想象之中的五毒教的人相吻合,果然是一幅猥琐的样子。

  想到这里,便就情不自禁的捂住自己的嘴巴,浅浅的笑了起来。

  “你个小丫头,你笑什么!”那人怒瞪着一双眼,将沐初瑾瞪视着。一幅凶神恶煞的模样,却不足楚承辉和楚绝郜一个眼神带来的威压。

  “我早早就听说五毒教的人下毒厉害的很,不知道和毒行天下的十三殿下楚承辉比起来,谁更逊色一些。”沐初瑾一句话让眼前刚刚还瞪着眼睛的人沉默了下来,那人挥了挥手。“这个倒是不知道,一直也不曾有交手的机会,我倒是希望能和他切磋切磋的。”

  “我倒是不觉得你们下毒的本事能够比楚承辉还厉害一些。”沐初瑾再次轻轻地笑了起来,甚至是笑出了声音,银铃一般的笑声在房间里面回荡着,却明显激怒了眼前的男人,男人一个闪身,就已经站在了沐初瑾的身前,冷冷的哼了一声。“小丫头,莫要说狂话,你会为你说的这些话,付出代价的。”沐初瑾的身子也猛然向后暴退了几步,毫不犹豫的伸手拽落放在柜台上的茶壶,任茶水洒了自己一手,猛然挡在了自己的鼻息前面,手掌上,瞬间结起了一层的白霜,如同干裂的墙皮,从掌心剥落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