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89 消息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未知,永远是最可怕的。

  “她能给我钱,我这个人没什么远见,只认钱。”沐初瑾缓缓的说着,浅浅的笑着,那一瞬间容颜潋滟,带动着额角的桃花都盛开了一般的眉眼妩媚,站在她身前的男人,就这样忍不住痴了。她有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

  “我们也给你钱,把他交给我们。”

  “我这个人做人还有信誉呢,我先答应的他,就是要先帮他的,你们这些混江湖的,难道还不知道先来后到这个说法?”沐初瑾巧笑嫣然的问着,眼前的几个人却快要被她气成内伤。“你一个小丫头,却还是这般伶牙俐齿,女人还是应该在家相夫教子,在外打打杀杀的,不是什么好事。早晚是要吃亏的。”那个目光暗沉的男人明显是不悦了,身形扑过来,眼看着那架势就是要赤手空拳的将沐初瑾生撕活裂。

  沐初瑾下意识的闪身躲过,就暴露出来了站在沐初瑾身后站着的男人,沐初瑾眼神中闪过了一抹危险的情绪,看起来微微的有些生气。他讨厌被人戏耍了的感觉,这是在皇宫之中就已经养成了的习惯。

  沐初瑾脚下一横,便向着那人的脚下扫了过去,裙摆飞扬起来,露出了一条纤细修长的腿,莹白的肌肤在月光下泛着珠光,晃花了男人的眼,她天生就是一个蛊惑人心的女子,一颦一笑之间,都带着倾城的媚态。

  那男人原本抓向王子的手因为沐初瑾这一个扫堂腿不得不收回来。身子在半空中强行扭转了个方向,双手在地面上借力,身子猛然倒飞出去,稳稳的落在地面上,然而胸口,却慕然疼了起来,男人疑惑的看向沐初瑾,手便情不自禁的撑在了自己的胸口处,将沐初瑾疑惑的看着。

  “不是只有你们五毒教才会下毒的。”沐初瑾浅浅的笑起来,月光镀在她的脸上,眉眼弯弯,带着浅浅的得意,带着女子独特的魅力。在月光下摄人心魄的笑着。“还要继续还是现在离开,自己选。”

  “小心!”王子的身子慕然向着沐初瑾扑了过去,想要夺下来站在沐初瑾身后的男人手中的刀。沐初瑾话还没说完,腰后就猛然一疼,沐初瑾向着一边闪身过去,刀锋就这样割开了她腰间的肉,忍不住唾骂了一声。“你们这些阴险小人。”

  沐初瑾的手在腰的周围猛然点了两下,止住了血液的流淌。冷眼将身后的人看着。“你们这帮人,尽使些不入流的下三滥手段,当真是不能留你们。”沐初瑾的一双眼,在这一刻变的锋锐,猛然扬手要给眼前的男人一个耳光,涂着蔻丹的手在空中高高的扬起,却被眼前的人握在了手中,那男人淫笑了起来,将沐初瑾的手腕放在手中细细的摩擦着。“早先想先解决了那个麻烦再来好好享用你这个没人,原来美人还这么迫不及待。”

  沐初瑾媚眼如丝,清浅的笑了起来,一张容颜,春花潋滟,眼中泛着淫光的男人看的痴了的那一瞬间,沐初瑾却慕然变了脸,肩头猛然向着男人撞了过去,男人被撞的后退了几步,沐初瑾抬脚便揣在了男人的下三路上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