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92 违抗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寒风凛冽的吹起楚绝郜的衣角,脚边是堆积着的雪,酒在外面更是变的冰寒刺骨,而楚绝郜就坐在沐初瑾离开之前的凉亭里面,脚边升着一个无济于事的炭火盆,将冰冷刺骨的酒水,不断的向着口之灌,冰凉的酒水,到了胃里面,却是火辣辣的疼。

  胃中刺疼的他忍受不住,转身趴在石桌上向着一边吐了起来,刚刚咽进去的酒水,原封不动的全部都吐了出来,酒水中还带着丝丝瑰丽的红,那是血。

  福伯身形苍老的站在楚绝郜的背后,眼中,微微的有心疼的辞色闪过。

  “世子爷,别喝了,您再这么喝下去,再好的身子也受不了的。”福伯已经迟暮了的声音带着点点滴滴的劝慰传达到楚绝郜的耳朵里面,却只换来了楚绝郜痴痴的笑。“我还要一副好身体做什么?报国无门,家不成家!我还活着做什么!”

  楚绝郜猛的扬起手中的酒坛子,猛的砸落在地面上,上好的女儿红就这样炸裂开来,在碎裂的瓷片四散纷飞,酒水落在雪地里,瞬间变成了冰珠。

  “她就那样毫不留情的走了。”楚绝郜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两行清泪就这样沿着脸颊流淌而下,瞬间被风雪无情的吹成了冰霜。

  沐初瑾的双手被反剪在身后,姬风手脚麻利的将沐初瑾的双手绑住,他刚刚是趁着沐初瑾对他没有防备之心才做到的,要是真的硬碰硬的话,他不敢保证自己能够顺利的制服沐初瑾,沐初瑾的双眼深深的眯起来,带着刻骨的危险。

  “姬风,你放开我,我帮你一次,这就是你要报答我的?”沐初瑾的手挣扎着,却被姬风越绑越紧。姬风的额头上已经渗出了汗水,却还是没有商量的将沐初瑾的手腕一层一层的绑住。

  “王子,咱们就这样将她带回王城吗?如果王后问起来,该怎么说。”那一脑袋全都是小辫子的下人询问着姬风,姬风头也不抬,“就说是我在中原,给她找回去的王妃。”

  姬风看着自己套在沐初瑾的手上的杰作,咧嘴笑了起来,很明显是对自己的杰作十分的满意。沐初瑾咬着自己的下唇。“姬风,这就是你对待自己恩人的礼遇?”外面的人还在不断的拍着门板,等待着沐初瑾开门给他们看病,沐初瑾的眼中闪过了一抹焦急。

  “你们放开我,我的病人还在外面等着我给他们看病抓药,你们不能这么做,我不走!”沐初瑾是这的怒了,红了一双眼睛,不断的挣扎着,却被姬风和那个来找姬风的下人多库伦一起按住了。

  “你不能继续呆在这里,很危险你知不知道,你只是个女人,你以为你是无所不能的神啊,你要是真的是无所不能的神,你这伤口怎么来的。”姬风一边说着,一边毫不留情的伸手按压着沐初瑾腰间的伤口,沐初瑾猛然疼的龇牙咧嘴。

  “我就不应该救你就对了。”沐初瑾恶狠狠的说着,却不料姬风长了一张英俊的厚脸皮,置若罔闻的将沐初瑾抗在了肩膀上。“走了!”多库伦立即跟在姬风的身后,沐初瑾逃不掉,只能尽可能解恨的骂,然而在姬风的脸上,沐初瑾除了能够看到姬风得意的表情,什么也看不到,索性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