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95 避开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我养你们这么多年,一直读觉得你们很有用处,到如今才发现,你们根本就是一个个的废物!让你们找一个人都找不到!若是上官雯先找到沐初瑾的话,我就拿你们是问。”楚承辉淡淡的说着,站在楚承辉身边的黑衣人却止不住的打了个寒战,头越发的低下去,一身黑色的袍子,将自己更加隐没在黑暗之中。“是。”

  “去吧。”楚承辉挥了挥手,神色和动作之间,都带着落马和无可奈何。

  “爷,沐初瑾姑娘不是寻常的女子,她一个人在外面,不会吃什么太大的亏的,爷你就放心吧。”阿枫研磨着眼前的墨汁,淡淡的说着,看起来颇得意的样子。

  他跟在楚承辉的身边这么久了,却不曾真的理会到楚承辉的心思,这对一个总跟在主子身边的小厮来说,是偌大耻辱,到如今,他总算是能理解楚承辉的心思一回了,整个人都止不住的微微有些得意。

  然而楚承辉下一句话,却如同将阿枫从天堂打回了地狱。“我就是害怕她一个人在外面过的实在是太潇洒肆意,渐渐的习惯了那种野马的生活,我就再也没有办法将她束缚在我的身边,你少在那边自作聪明。”

  楚承辉浅浅笑着说着,心情似乎比刚刚能够愉悦了一些,阿枫低下了脑袋,嘴里咕哝着不满,却还是专心致志的帮楚承辉研磨墨汁。

  楚绝郜一头栽倒在眼前的地面上,脸上青紫青紫的,也不知道是长时间站立在风雪之中的缘故,还是喝了太多的酒的缘故,总之整个人眼前一黑,便澎的摔在了眼前的雪地里面,楚绝郜的神智是清醒的,甚至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周围的风雪是冷的,地面是凉的,一颗心跟随着,也是凉的。

  “世子爷。”福禄的身子已经不那么利索了,似乎随着世子府的破败,他整个人也跟随者苍老了好多岁,楚绝郜脸上的颧骨高高的向外支起来,眼窝深陷,看起来微微的有些可怜,瘦的形销骨立,俨然是没有了往日威风凛凛,身披战甲的模样。

  “来人啊,快找大夫。”楚绝郜发了高烧,嘴角已经干裂了,却还是吵嚷着要喝酒,福禄转过了身子,一双浑浊的眼,风霜中蓄满了泪水。沐筱萝死了之后,好好的一个家,就这样没有了家的模样。

  支离破碎,不过如此。“爷,老奴没有多少时日能够陪在你的身边了,您要是不振作起来,老奴死都没办法闭上眼睛啊,当初老奴就跟在王爷的身边,看着世子爷呱呱坠地。到如今,老奴亲眼看着世子爷长大争气,怎的到如今便即一蹶不振了。”

  福禄的声音喃喃的,站在楚绝郜的身边,也不知道是在和楚绝郜说着,还是在自言自语。大夫拧着眉头将药箱收拾好。“世子爷的情况不容乐观啊,这次是感染了风寒,但是世子爷的身子,基本上已经掏空了,五脏六腑都伤到了,以后且不能再喝酒了,再喝下去,就命不久矣了。”那大夫这一个月的期间,已经不知道向着世子府跑了多少趟,每一次来,都是拧紧着眉头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