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96 心血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96

  楚绝郜的状况越来越不容乐观,然而即便是福伯磨破了嘴皮子,楚绝郜的精神状态,却一直都不曾好起来。

  “沐初瑾。”楚绝郜的口中喃喃的念着沐初瑾的名字,就有眼泪沿着眼角滑落下来,沿着眼眶,流淌进发丝里面。福禄的手,颤抖着擦去楚绝郜眼角的眼泪,手指干枯颤抖,擦去楚绝郜眼角的泪,然后一咬牙关,猛然抬起了自己的手,扬手狠狠的扇在了楚绝郜的脸颊上,管家福禄甚至都因为这一瞬间的用力而脚下踉跄了几步。差点一屁股坐在地面上,楚绝郜猛然睁开了眼睛,一双眼,带着杀意的落在了福禄的身上。

  原本高高抬起的手,在看到打自己的人是福禄的那一瞬间,颓然放了下来。

  “你为什么打我。”他的声音淡淡的,落寞沙哑,整个人都没有力气,软绵绵的坐在床垫上面,继而缓缓的低下了头。“酒呢,我的酒呢!拿酒来。”

  福禄的身体哆嗦着,走到楚绝郜的面前,扬手,又狠狠的抽了一个响亮的耳光。“我为什么打你!你是主子,我是奴才,我哪里敢打你,我是替老王爷打你,老王爷生前是多么遥志气的一个人,怎么生了你这么个不要志气的儿子!老王爷要是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黄泉之下都不得安宁!”

  福禄是真的老了,身子总是止不住的哆嗦,甚至连喊这两句话,都忍不住的喘息起来,原本就佝偻着的身子更加的佝偻了起来,然而一双眼,却继续带着严厉的意味将楚绝郜看着。

  “我怎么不要志气了,我是护国将军,我一身戎装,我戍守边关,没有我!哪来中原的安宁!我怎么不给我爹争光了!”楚绝郜也喊了起来,然而高烧让他的嗓子沙哑,即便是喊红了一张脸,也似乎全部都在喉咙中呜咽着。然而一双眼,却比往日有了神采,带着不甘心和不服将管家楚福禄看着,他对于管家的尊敬,不单单是因为楚福禄为了整个世子府做牛做马了那么多年,也是因为,楚福禄最开始就是跟在自己父亲身边的侍卫,是从小看着他长大,告诉他怎么拿起刀,保家卫国的叔叔。

  “你是将军?你带给了国家安宁?那么你好好看看你现在还有没有一个披甲挂帅的将军的样子,你的英气勃发,你的威武不屈,给我好好卡年,哪里去了。”楚福禄扯过一旁的铜镜,在楚绝郜的面前不住的摇晃着,让楚绝郜好好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楚绝郜刚刚还嘶吼着的不甘心,在这一刻,全然化作了沉默,只能紧紧的抿紧了自己的嘴唇。

  “你再看看你的手,你的手呢?看看你的手是不是还能拿起长枪!来人啊!将将军的长矛给我拿来!”楚福禄的手,在身侧不断的颤抖着,是年老体衰,也是郁结在心,眼看着楚绝郜整个人消沉下来,他却无能为力,只能陪着楚绝郜一点一点的苍老,熬干了心血。

  ...